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2 [网宿科技吧] 持仓20天了,居然还是亏损状态,想在这里挣点生 股友89oI713266 09-1609-16 19:31
- 131 2 [天准科技吧] 60以上卖,这周卖.关注我,带你们吃大肉 安东妮 09-1609-16 19:31
- 250 2 [工银新兴制造混合A吧] 今天收益怎么会这么少,请基金公司解释一下,要 股友0Y2G279076 09-1609-16 19:31
- 965 12 [荣盛发展吧] 这是个大Sb吗?恶心的东西 贪无止念 09-1509-16 19:31
- 85 0 [华润双鹤吧] 明天要下19了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609-16 19:31
- 117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的股价就证明了一切,还开什么会。 LSM103103 09-1609-16 19:31
- 241 4 [华夏银行吧] 美降利率,利好银行。大A银行股加速下跌,砸出 老山2025 09-1609-16 19:31
- 191 0 [浦银安盛光耀优选混合C吧] 2025年政府明确支持具身智能发展,释放强烈信号 SL夏夏 09-1609-16 19:31
- 79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天天跌,有意思吗? 多年老基民 09-1609-16 19:31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上海电影601595 股友7G29819y11 09-1609-16 19:31
- 175 1 [浩云科技吧] 哥拿了半年,成本做到4.5!7.30号7.2彻底清仓! 股友VO8Gpl 09-1609-16 19:31
- 1118 9 [胜宏科技吧] 托乐哥投资日记,你说我假冒你,你这个托,我用 川氏乐哥是找 09-1509-16 19:31
- 1868 24 [*ST华西吧] 10日均线是个股的牛能分水岭,下周初有可能触碰 与黑庄共舞 09-1309-16 19:31
- 364 0 [丽尚国潮吧] 几千亿的银行股都没有你买卖挂单多,天天不知羞 平下长补资抱利发 09-1609-16 19:31
- 562 1 [易天股份吧] 易天股份:控股子公司微组半导体有布局可应用碳 易天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31
- 102 1 [华邦健康吧] 明天该涨了吧? 平静之仙蒂 09-1609-16 19:31
- 9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小双头! ooll__l牵牛星 09-1609-16 19:31
- 78 0 [东通退吧] 明早3.37吗 追跌杀涨满仓干 09-1609-16 19:31
- 105 2 [华锐5吧] 二哈你别买华锐了 呵呵老秘7032 09-1609-16 19:31
- 227 0 [旋极信息吧] 高开就继续格局 豆豆龙dreamer 09-1609-16 19:31
- 185 1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关于与关联方签订采购合同暨关联交易 三变科技资讯 09-1609-16 19:31
- 698 2 [片仔癀吧] 这朱莉又穷又弱,确实 子非鱼鱼非子 09-1609-16 19:31
- 119 0 [ST天圣吧] 看盘面对到情况,明显筹码充足。会折腾人 一只龌蹉的羊 09-1609-16 19:31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到底停不停,要停就停,什么叫可以,吓唬谁呢? 不要再割啦 09-1609-16 19:31
- 578 2 [中兴通讯吧] 商务部等9部门近期提出开展消费新业态新模式新 方源资本 09-1609-16 19:31
- 358 7 [玉禾田吧] 赌明天低开5—10%,赚个差价 股友f576712F39 09-1609-16 19:31
- 390 11 [三维通信吧] 老子夜观天象,明日涨停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9-1509-16 19:31
- 111 0 [新集能源吧] 周线有异动信号。中线值得关注。 广州跳蚤 09-1609-16 19:31
- 100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有耐心的秦冠14 09-1609-16 19:31
- 104 0 [上纬新材吧] 明天90开盘拭目以待! 股友39o0I29561 09-1609-16 19:31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二盘面观察股票寒武今天冲高回落,有出货嫌疑 农夫华不注 09-1609-16 19:31
- 97 0 [速腾聚创吧] 为啥和禾赛的股价差这么远? 天高云淡心飞翔 09-1609-16 19:31
- 589 1 [中航沈飞吧] 盘后感:一是大盘洗盘探底回升收阳,出现底部避 股友mNGrvI 09-1609-16 19:31
- 200 4 [三羊转债吧] 30天内15天不低48.66元要赎回。现早就过了30天 牛元士再领兵 09-1609-16 19:31
- 293 3 [包钢股份吧] 尾盘突然拉升不是好事是主力在为明天出货作准备 股友51RD716288 09-1609-16 19:31
- 158 3 [国联水产吧] 国联水产和福建五仙姑年底都会消失 专骂坏托 09-1609-16 19:31
- 514 2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有28家影院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1609-16 19:31
- 92 1 [四维图新吧] 猪力是故意不站上9.71吗? 夜草88888 09-1609-16 19:31
- 88 0 [*ST威领吧] 兄弟们,我在11块钱,接各位 我在电池躲牛市 09-1609-16 19:31
- 143 2 [苏宁环球吧] 明天又是大宗交易 预测未来888 09-1609-16 19:31
- 171 3 [兴业证券吧] 今天看似放量下跌,实则探底回升,明天中大阳, 加油88155 09-1609-16 19:31
- 141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明天继续买入5000 八方满堂de段正淳 09-1609-16 19:31
- 327 4 [*ST节能吧] 10亿合同进展晚消息,因为甲方不付工程进度款, 股友313gZ30805 09-1609-16 19:31
- 246 7 [国林科技吧] 5毛一这位置40多万股压在上面几个意思啊,阴庄 股友66180i2u16 09-1609-16 19:31
- 107 0 [大华股份吧] 完了,这么多唱多的,跟涨停似的 股友7235C68u32 09-1609-16 19:31
- 371 4 [中芯国际吧] 尾盘走了不知道是好是坏 讲究的橄榄 09-1609-16 19:31
- 93 1 [珂玛科技吧] 陶瓷马桶是用来装四的,不是用来装黄金的。只怪 灵活的司马宇航1 09-1609-16 19:31
- 140 0 [同大股份吧] 明天一字板了 股友9M65772E76 09-1509-16 19:31
- 213 2 [晶科科技吧] 垃圾股,拿了几年未到位 股友f8ZRjq 09-1209-16 19:31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无所谓能不能解套了,现在爷叔这热度,直播分分 不想好你就炒股 09-1609-16 19:31
- 105 0 [新金路吧] 你大爷滴发了十条莫说一条一个字有用的都没看到 棋手亦是棋子 09-1609-16 19:31
- 107 0 [旗天科技吧] 无人扶我青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。 jhz7505 09-1609-16 19:31
- 144 1 [民生银行吧] 头一回见港股超a股的 凤凰路过花果山 09-1609-16 19:31
- 353 4 [嘉泽新能吧] 两个一字板,开板后放天量,明显杀猪盘,你们还 端庄秀丽的白芸菲 09-1609-16 19:31
- 245 10 [大元泵业吧] 有人在低吸...拿住就好 股友xo60079913 09-0509-16 19:31
- 175 1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根单针探底基本是散户自发式抱团合力形成 拉萨崛起 09-1609-16 19:31
- 108 1 [芒果超媒吧] 把我洗出去了所以明天应该要涨停了 股友ZBNGwT 09-1609-16 19:31
- 115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第一板卖了3万股! 睿智英明文聪 09-1609-16 19:31
- 310 4 [物产中大吧] 可能是我太保守了吧 帝股老祖 09-1609-16 19:31
- 547 2 [常山药业吧] 专家和董秘从来都没有说过假话:1,降糖效果, 感谢有你777777 09-1609-16 19:31
- 421 5 [园林股份吧] 今天的案例看不懂别喷三天横盘后继续拉不属于回 立重生破即弃 09-1609-16 19:31
- 162 1 [新华制药吧] 你都卖伟哥了,不来十个涨停板不合适吧 a14cfdvgg 09-1609-16 19:31
- 502 1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,有可能成为中国的游戏驿站?我相信有 觉岸二师兄 09-1609-16 19:31
- 169 2 [派斯林吧] 买了两个星期了,清仓了。没换手的票加上横盘震 操之不能过急 09-1509-16 19:31
- 110 1 [影石创新吧] 还这么多唱多的,跌到300一点不冤 赐我一个100万 09-1609-16 19:30
- 87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,不好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09-1609-16 19:30
- 102 0 [五粮液吧] 发这些有什么用?回购注销,才是硬道理…大小我 导航者yin86886s 09-1609-16 19:30
- 372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赛道 | 中证内地消费高开低走,9部门发布《关于 赛道观察家 09-1609-16 19:30
- 7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偷吃一个点,对不起衣食父母 夺你霹雳面 09-1609-16 19:30
- 215 0 [大成高鑫股票A吧] 刘旭你真的是个! 英雄好汉1 09-1609-16 19:30
- 90 0 [剑桥科技吧] 机会来啦,,你们快把房子,车卖掉,按下去,直 股友51pH337839 09-1609-16 19:30
- 92 1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烂公司,烂股 股友1912688W0T 09-1609-16 19:30
- 165 0 [山东路桥吧] 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公布2025年中国企 股友Qz8ap6 09-1609-16 19:30
- 94 0 [瑞泰新材吧] 这里好冷清啊,连个说话的都没 小牛不要跑 09-1609-16 19:30
- 106 2 [德明利吧] 。。。。。。。早上追高了。。。。。。。 没事我盯盘 09-1609-16 19:30
- 1534 17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科技之一哥之我见,韦神的一哥说4.5个点次 华尔街一一哥 09-1509-16 19:30
- 278 11 [园林股份吧] 玩的就是情绪,难道拿钱拉起来,然后在砸下去, 持久战123321 09-1609-16 19:30
- 87 1 [汇川技术吧] 过来看看,能上百不 一超2013 09-0809-16 19:30
- 247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假酒喝多了, 诚恳的章佳玉 09-1609-16 19:30
- 108 1 [联动科技吧] 止跌了,明天来一根大阳线吧 股友z01769q197 09-1609-16 19:30
- 9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这两天震荡,倒是个不错的加仓机会,最近新发现 开心的袁润坤 09-1609-16 19:30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分的己到帐。 股友0OnqLf 09-1609-16 19:30
- 716 1 [联合动力吧] $联合动力(SZ301656)$ 余浩轩 09-1609-16 19:30
- 225 7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股份停牌不涨龙是谁? 大漠雄鹰专堵枪眼 09-1609-16 19:30
- 1312 4 [DR华建集吧] 四、重大事项情况经自查及核实,公司已在《华东 开心的人123 09-1609-16 19:30
- 281 1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的ai国产替代实锤了,公司受到国家重视和支 Aimi333 09-1609-16 19:30
- 147 3 [云南旅游吧] 成功的把我钓进来了,太无敌了 紫叶漫天 09-1609-16 19:30
- 1430 9 [贵天成3吧] 银河集团9月11日1.28亿拍下了南宁市中心富满地 基民26517NI892 09-1509-16 19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