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把不坚定的筹码全洗掉 李总菲特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寒武纪吧] 错过寒武纪。还错过龙芯中科?!都是亲兄弟。一 偏爱科技龙 09-1609-16 14:05
- 166 1 [宝胜股份吧] 上海建工都涨停了…宝子你看看你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9-1209-16 14:05
- 88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羊电机不拉到500的市值怎么发行H股啊。 有领导力的魏奕12 09-1609-16 14:05
- 86 0 [信雅达吧] 这个卖了进了指南针和银之杰, 成割败补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洽洽食品吧] 没见过这样差劲的公司,懒得评论了,呵呵 股友Gl9tnN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药易购吧] 涨一点就外逃资金,从没想过要拉升,真恶心 想赚钱退休 09-1609-16 14:05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久盘必跌 高师傅姓高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锦浪科技吧] 就你 足智广进的墨非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南京银行吧] 牛市不能买银行股 股友6K862X7391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今天买进5只股票,唯晶泰亏本。 文之豪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赛伍技术吧] 买了就一直跌 牛脑壳 09-1609-16 14:05
- 94 1 [川仪股份吧] 板块全部都在涨,跟上啊 股友3l739087w5 09-1609-16 14:05
- 73 0 [新易盛吧] 三阴不破阳 达者之路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沪金吧] 明天上午10点再来看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4:05
- 101 0 [*ST岭南吧] 哈哈,看拍卖砸盘的那几万手,被洗了 st才是投资价值 09-1609-16 14:05
- 72 0 [民生银行吧] 太TM难受 股友96Bqn1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中通客车吧] 太差劲了 周的耿耿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龙虎榜选手,买入半仓 股友552553M7i1 09-1609-16 14:05
- 85 1 [青山纸业吧]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股友18388P6c00 09-1609-16 14:05
- 85 1 [ST金顶吧] 不涨就是水泥,今天涨了就是机器人 华融化学钉子户 09-1609-16 14:05
- 356 8 [国投电力吧] 那么多的套牢盘,怎么解套? 桀骜不驯的见月7 09-1609-16 14:05
- 421 14 [中电鑫龙吧] 亏5000割了可以涨了,最近割谁谁涨 我要米多多 09-1509-16 14:05
- 98 0 [新日股份吧] 工业垃圾 买入力克涨停 09-1609-16 14:05
- 96 0 [东富龙吧] 阿龙啊,慢点涨,年纪大了害怕 风大浪大鱼大 09-1609-16 14:05
- 84 0 [澜起科技吧] 这股就是量化对倒的,走了再也不来了 进取的戴佳柳 09-1609-16 14:05
- 65 0 [国信证券吧] 不跟指数走了,很独立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9-1609-16 14:05
- 70 0 [福莱新材吧] 2点55分站不稳37全部清仓,风险太大了这种走势 荣光金玉满堂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芯海科技吧] 一动不动 股友0T7193903I 09-1609-16 14:05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抄底 想变欧皇的Ccc 09-1609-16 14:05
- 131 3 [*ST高鸿吧] 今天再不开板就要面值退市了 股友1MZ0965220 09-1609-16 14:05
- 116 3 [鹏欣资源吧] 黄金涨了历史新高,股票还不创历史新高,怪了 牛股168 09-1609-16 14:05
- 6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量没了 梦想买个大别墅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钧达股份吧] 换股,买点别的去。 廊坊小散 09-1609-16 14:05
- 82 0 [鼎泰高科吧] 胜宏都v回去4%了,你动都不动?? 告诉自己一定要稳 09-1609-16 14:05
- 6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之前持有的兄弟们早就该卖了 彩虹再现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立中集团吧] 别装了 南宫天夜 09-1609-16 14:05
- 81 0 [四川美丰吧] 终于要起来了吗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609-16 14:05
- 89 0 [常熟汽饰吧] 拿了一年跌停过从来别想涨停垃圾股 红红10厘米 09-1609-16 14:05
- 125 2 [沃森生物吧] 不新低,我就不加仓 喂沃独尊他爸 09-1609-16 14:05
- 94 0 [深科达吧] 耐心! 股友jnmbz50w 09-1609-16 14:05
- 410 7 [普路通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传说中的浪八圈 09-1609-16 14:05
- 78 0 [玻璃吧] 焦煤快涨停了玻璃加油 赢风飞扬 09-1609-16 14:05
- 86 0 [振江股份吧] 万手哥该上手了。 马云的老股东 09-1609-16 14:05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股应该是你 久炼成刚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鼎胜新材吧] 板块最差,行业最差,宝尼 贼王之王 09-1609-16 14:05
- 97 1 [岭南控股吧] 有没有大佬重新给它的概念做下分类,当前概念舍 带头大割割 09-1609-16 14:05
- 86 0 [方正电机吧] 我今天也进了,今天的量有点大,希望明天能强势 落花反树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中国稀土吧] 我不盼红,我盼着能不能少跌点,比如跌一个点 薯片哥哥 09-1609-16 14:05
- 86 0 [金正大吧] 明天又是高开的一天期待 股友dhKzDR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蓝色光标吧] 7.05是个坎吗?横了一天都过不去。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1609-16 14:05
- 82 1 [TCL科技吧] 这种就是操纵股票。 aaaa1081 09-1609-16 14:05
- 84 1 [中证白酒吧] 等你起来,估计牛市都结束了 基民LsnHij 09-1609-16 14:05
- 79 1 [ST任子行吧] 大家别期待太高了,都看涨就会跌 爱理财的小河 09-1609-16 14:05
- 104 1 [兰石重装吧] 请大家坐稳扶好,两点半开始 不会炒股l 09-1609-16 14:05
- 85 1 [玉禾田吧] 横盘那么多压单是为了一笔全收吗 大汕头牛肉丸 09-1609-16 14:05
- 100 2 [北元化工吧] 一分钱筹码都不会给你 本能Monster 09-1609-16 14:05
- 118 1 [华胜天成吧] 有多少散户和机构,一上午干进18个多亿,厉害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609-16 14:05
- 98 1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不到130,主力就是怂 股友7WUHEo 09-1609-16 14:05
- 147 3 [祥源文旅吧] 现在应该是埋伏低位优质旅游的最佳时机,迎接国 qm8180678 09-1609-16 14:05
- 7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支票我观察了快一个月。每次开盘都是冲高回落 黎首负 09-1609-16 14:05
- 103 1 [汇顶科技吧] 你也是传感器龙头企业吧,咋这么弱? 赌徒没有赢家 09-1609-16 14:05
- 231 14 [博敏电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13.1卖 兆云子龙 09-1609-16 14:05
- 130 4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千万别碰同力.浪费时间.浪费金钱的流动性.有这 股友26y91561y2 09-1609-16 14:05
- 371 0 [梦网科技吧] 无论你怎么涨我都把你卖了,实在是太弱了 周到的陶晨光 09-1609-16 14:05
- 90 0 [博敏电子吧] 卖盘逐渐枯竭,博敏电子有望向上突破。 华山论剑谁与争锋 09-1609-16 14:05
- 79 0 [盛和资源吧] 转发 股友M67N323980 09-1609-16 14:05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低开直接卖飞。 股友0mD6176952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西部材料吧] 什么时候卖都是对的 期市淘金 09-1609-16 14:05
- 64 0 [万通发展吧] 拉起就卖,做T 热心得郭靖 09-1609-16 14:05
- 71 0 [胜宏科技吧] 0.34的时候没买到,可以只能加一笔在1个点的了 很爱吃牛肉123 09-1609-16 14:05
- 90 0 [晋亿实业吧] 跌到3块差不多了 潜伏之王 09-1609-16 14:05
- 103 1 [大元泵业吧] 早上那么强,下午最拉垮 纽扭妞钮牛 09-1609-16 14:05
- 108 2 [当升科技吧] 咱们不是给机器人供应电池吗,机器人概念啊 天真烂漫老韭菜 09-1609-16 14:05
- 66 0 [指南针吧] 加油先来10个点,谢谢 股友9ok5669899 09-1609-16 14:05
- 122 0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主力就是地主家的傻儿子!据说富二代都去当 超级成长为皇 09-1609-16 14:05
- 69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是不是没有意识到这票是大盘权重票。 江智源 09-1609-16 14:05
- 476 28 [阿里巴巴-W吧] 昨天147的时候无数次提示风险,结果还是有韭菜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9-1109-16 14:05
- 86 0 [欣旺达吧] 我只能说主力你太会玩了,我卖掉了一半,你立即 georgerao 09-1609-16 14:05
- 75 0 [焦煤吧] 谁在做多?空头自己杀自己?西贝模式? AAABBBCC 09-1609-16 14:05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三板成妖宇树科技十月份上市 n14200341010fa7b 09-1609-16 14:05
- 74 0 [中联重科吧] 上涨的趋势不变 紫竹林123456 09-1609-16 14:05
- 96 0 [中创智领吧] 在茫茫人海中,难得寻觅到一位即温柔,又漂亮, 牛气冲天的刚哥哥 09-1609-16 14:05
- 104 0 [*ST柳化吧] 等破3.67等凉菜了 有钱才有自由 09-1609-16 14:05
- 76 0 [海澜之家吧] 这个换手率,不用看了,换股吧 一不小心又满仓 09-1609-16 14:05
- 141 2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涨停,准备起飞 勇敢的董琨 09-1609-16 14:05
- 1052 13 [江钨装备吧] 周五晚上出公告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1109-16 14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证券撑门面了 俊逸超凡的张莉 09-1609-16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