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9 [紫金矿业吧] 能否狠一点打到25元以下。等着你。 水上东方 09-1609-16 11:31
- 80 2 [普冉股份吧] 抛,要发套了! SS7D 09-1609-16 11:31
- 100 0 [金地集团吧] 股票真的有毒,手里5只票,只有这只昨天减仓的 穿梭在牛熊之间的天马 09-1609-16 11:31
- 193 3 [中科曙光吧] 上100.后目标200,长期500 股友1100291RT6 09-1609-16 11:31
- 102 2 [中国西电吧] 你都没涨过跌泥麻 股友7n2729503R 09-1609-16 11:31
- 75 0 [波长光电吧] 板块拉的冒烟,这个拉几红一下都难,我们运气不 股友2k7P050798 09-1609-16 11:31
- 61 0 [创业板指吧] 大盘指数要调整下来了 股友RFUoHq 09-1609-16 11:31
- 76 0 [首钢股份吧] 刚买就砸下来一个点,找谁说理去??? 只做接力啊 09-1609-16 11:31
- 62 0 [美利信吧] 等着创新高 股友f90189n88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开启阴跌模式,今天收盘36.9附近。明天继续杀恐 股友53o58h7826 09-1609-16 11:31
- 109 1 [亿纬锂能吧] 订单充足,+阳光,海博都4-7个点了,你还在水下 HOTSY一空 09-1609-16 11:31
- 98 2 [国投电力吧] 等到跌到十一我再补仓! 股友s7o2RH 09-1609-16 11:31
- 39 1 [海油工程吧] 有问题 GN123456 09-1609-16 11:31
- 75 1 [国新健康吧] 哈哈哈对你真的失望透顶 股友5635Z7029V 09-1609-16 11:31
- 72 2 [中科蓝讯吧] 涨停潮 有同情心的贝儿 09-1609-16 11:31
- 317 11 [青山纸业吧] 盘竞价不管多钱都赶紧走!否则9.30就会后悔。还 踏浪的匡荁 09-1609-16 11:31
- 63 0 [德林控股吧] 云锋小跟班 中欧投资 09-1609-16 11:31
- 107 1 [江特电机吧] 总结一下,锂矿业务巨额亏损,前途不明,电机业 王破浪 09-1609-16 11:31
- 76 0 [凯美特气吧] 总是不争气,烂古一支 股友K03993197O 09-1609-16 11:31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卖了一万股 正心持志 09-1609-16 11:31
- 161 0 [中煤能源吧] 时间十一点三十就十一块三? 不是过客不进坑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西部材料吧] 这桩将这票玩弄于股掌之间,可以向证监会反馈下 顺势操作被钱赚 09-1609-16 11:31
- 69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要不要这么,深水洗盘啊 郭成功啦 09-1609-16 11:31
- 131 1 [洲明科技吧] 林G最近搞了Ar创新药,开始。 股友poOkSP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金卡智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股友82637M8t11 09-1609-16 11:31
- 88 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等收盘看港股通今天买的多还是卖的多就知道了 股友296m09356M 09-1609-16 11:31
- 5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以静制动,沉住气不少打粮食! 牛逼克拉斯A 09-1609-16 11:31
- 253 8 [R爱康1吧] 不要心存幻想了,这股根本就没希望的,清零是早 股友73K0l86338 09-1609-16 11:31
- 1993 18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看见重整计划感触很深,在我看来海航股价3 剑舞飞雪 07-0409-16 11:31
- 84 0 [中马传动吧] 拉伸幅度不够,可以拉高高抛,再低吸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1:31
- 72 0 [飞利信吧] 大开大合分歧很大呀 古山丰 09-1609-16 11:31
- 66 0 [中国电信吧] 亏嘛了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9-1609-16 11:31
- 76 0 [汽轮科技吧] 抖音推荐,准割韭菜 小建被割韭菜啦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没错,明天10.9毛,大家都猜的到 老韭菜2004 09-1609-16 11:31
- 1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【配置周报】AI科技热度回归,当前如何配置? 华宝基金 09-1609-16 11:31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有预期了。下午走人 最爱虚度光阴 09-1609-16 11:31
- 68 0 [硅宝科技吧] 阴跌垃圾 焦急的周英2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杀进去先 ADA8888 09-1609-16 11:31
- 91 0 [珀莱雅吧] 全仓换依依股份,能涨停,来得及 炼气期大圆满巅峰 09-1609-16 11:31
- 139 0 [中科曙光吧] 再炸板? 大A辣椒酱 09-1609-16 11:31
- 265 0 [豪江智能吧] 301320,爱买就会赢! 万有引力牛 09-1609-16 11:31
- 73 0 [富佳股份吧] 波动太大了,吓死宝宝 干脆利落的莉莉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德生科技吧] 一点也不涨啊 意气风发红红火火 09-1609-16 11:31
- 83 0 [全柴动力吧] 走了,留下发财的慢慢翻身 牛仔出发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韵达股份吧] 涨一天必须要跌五六七八天吗? 春天不是读书天 09-1609-16 11:31
- 66 1 [居然智家吧] 小居然,2025年仍有跌幅7.6% 股友8510P61Z82 09-1609-16 11:31
- 73 0 [润泽科技吧] 搞半天,机器人爆发也没跟上,笑死,这机构票, 负责的谷翔云 09-1609-16 11:31
- 98 0 [股市实战吧] 逢低赶紧进场 股海踏浪110 09-1609-16 11:31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天线王子又来了 我运气太好了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掌趣科技吧] sb 股友8082681e6M 09-1609-16 11:31
- 272 3 [宋城演艺吧] 主力颤抖吧!你再不拉升,看我怎么来回收割你 羽化橙蒙 09-1609-16 11:31
- 81 1 [捷佳伟创吧] 跟阳光比,你就是一坨 俏皮的杨沁觞 09-1609-16 11:31
- 118 4 [特发服务吧] 尾盘会有惊喜 张素芬牛散666 09-1609-16 11:31
- 213 1 [天弘中证食品饮料ETF联接C吧] 啥时候轮动到大消费呀? 幼稚的稻草人 09-1609-16 11:31
- 144 2 [福达股份吧] 都不要猜测了,没有什么,今天不就是一个涨停板 股友J8NTXf 09-1509-16 11:31
- 65 0 [多晶硅吧] 啊, 股友0M782g8760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壳的公司 聪慧的余菡 09-1609-16 11:31
- 154 0 [ST围海吧] 开心,昨天就感觉异动了,尾盘挂361没加上仓, 自由又洒脱 09-1609-16 11:31
- 64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是绝望啊 风是雨的歌1732 09-1609-16 11:31
- 72 0 [金龙汽车吧] 没用的,资金还是一直在流出 吃肉大驴哥 09-1609-16 11:31
- 67 0 [野马电池吧] 怎么越走越远? 古16古20梁翔 09-1609-16 11:31
- 95 1 [二六三吧] 搭弓射箭 低买永远没错 09-1609-16 11:31
- 142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电器太优秀了,今年大盘涨了30%,格力电器 东财网友4933513689655210 09-1609-16 11:31
- 87 1 [左江5吧] 加个锤子! 海陆童 09-1609-16 11:31
- 115 3 [东信和平吧] 你们不看好的,赶紧卖,别挡我们发财 勤勉的沈亦寒1 09-1609-16 11:31
- 88 0 [安达智能吧] 国家队又出来控盘了 股友350pi2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锦浪科技吧] 啥情况4个多割肉走的,就马上暴力拉升,气死了 婷婷69999 09-1609-16 11:31
- 73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到拉萨上榜就开盘跑就没错的 不可思议ol 09-1609-16 11:31
- 14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降息临近 金融科技极客1 09-1609-16 11:31
- 86 2 [中南文化吧] 在砸一下让我93进点 向书语 09-1609-16 11:31
- 171 2 [海天精工吧] 大单超大单此刻大幅流入50万人民币 西北投资小达人 09-1609-16 11:31
- 172 3 [优优绿能吧] 明天上午还有新低哈 马头头岩 09-1509-16 11:31
- 88 0 [开润股份吧] 上下升降一块钱,是什么意思? 南天小子 09-1609-16 11:31
- 112 2 [长盛轴承吧] 哎呀,昨天过不了100,今天过不了98,那明天呢 牛来娃 09-1609-16 11:31
- 69 0 [红旗连锁吧] 20日线都快上到五块九了,慢慢来吧不急 zhiyan666 09-1609-16 11:31
- 87 2 [海宁皮城吧] 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卖 股友666f65630Z 09-1609-16 11:31
- 85 1 [大洋电机吧] 好消息涨停了,坏消息买的太少,就买了几百股, 牧丘山 09-1609-16 11:31
- 72 1 [巨星农牧吧] 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烽火连捷财 09-1609-16 11:31
- 152 2 [稀土ETF富国吧] 哎呦喂 追寻落叶的风 09-1609-16 11:31
- 159 0 [惠城环保吧] 转债强赎前奏,正股不会有行情 股友IQA0PM 09-1609-16 11:31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最近市场震荡果断加仓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E 有心不在迟 09-1609-16 11:31
- 169 0 [航发科技吧] 航天机电怎么样? 华矿咨询 09-1609-16 11:31
- 77 0 [比亚迪吧] 大哥, 大渔火996979 09-1609-16 11:31
- 99 2 [淳中科技吧] 这是个啥股票? 小柔喵喵 09-1609-16 11:31
- 90 1 [乐普生物吧] 买了这只票郁闷吗,跺脚吗,是不是很想骂人 招财善贾的五散人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不错 喜气洋洋上涨 09-1609-16 11:31
- 84 0 [杉杉股份吧] 加仓就是没有比这安全的股了 俏丽的沈峻初 09-1609-16 11:31
- 137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太不活跃了,要玩就玩这种,明天继续一字板。可 余承左 09-1609-16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