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ST明诚吧] 重整投资人12亿筹码成本仅0.98一股,千万别买, 大红588888888 09-1609-16 11:31
- 174 1 [COMEX黄金吧] 9月16日黄金观点 MT4明德至善 09-1609-16 11:31
- 85 1 [ST华铭吧] 买这只股票不是浪费时间 爱吃饭的猫123456 09-1609-16 11:31
- 86 1 [鲁抗医药吧] 这压单量和成交量,完全没戏。 终有资本再见了 09-1609-16 11:31
- 74 2 [亚太股份吧] 高台跳水 笑哈哈得金运 09-1609-16 11:31
- 108 1 [福莱特吧] 家族企业浪费行情哪个不是8月涨60%减持股票开始 心细如尘的林佳玉 09-1609-16 11:31
- 736 2 [正虹科技吧] 四月初山子高科换成你一直到现在,就是因为看你 冰雪聪明的种玉人 09-1609-16 11:31
- 197 4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中国交建:难得的黄金坑,短、中、长线均已进入 务实的李剑白 09-1509-16 11:31
- 4170 30 [光线传媒吧] 田村睦心配音哪吒,《哪吒2》日语配音版12月26 光线传媒资讯 09-1009-16 11:31
- 62 0 [金丹科技吧] 金丹期强者恐怖如斯 赚了两头牛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渝三峡A吧] 别人见光死,这楚生见红死 计澜光 09-1609-16 11:31
- 62 0 [德林控股吧] 中金大哥快来买货,拉升后好出货呀 深谋远虑的魏日轩 09-1609-16 11:31
- 91 1 [新里程吧] 拉高出货 股友C68778636L 09-1609-16 11:31
- 309 1 [长春高新吧] 金赛药业双靶ADC肿瘤管线IND获受理发布时间2025 长期投资000661 09-1609-16 11:31
- 652 5 [商汤-W吧] 从周K线W底,颈线位突破在即,估计一周内会有动 SagacitySeek 09-1609-16 11:31
- 88 0 [茂莱光学吧] 这么贵的股,十股派1.3,跟没派送一样,干脆不 有远见的乔熙8 09-1609-16 11:31
- 78 0 [中电鑫龙吧] 坐稳扶好,下午涨停! 股友619T3x0893 09-1609-16 11:31
- 72 0 [秦川机床吧] 你到底属于什么板块的这德性呢 江南白衣 09-1609-16 11:31
- 87 0 [中钢天源吧] 这个票还会大跌 很棒的希德尼 09-1609-16 11:31
- 76 1 [养殖ETF国泰吧] 起球了,我开盘买的 稳健小师妹 09-1609-16 11:31
- 219 1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收购的迈芯微嘉兴公司,至少有5家100%全资 在下常昆 09-1609-16 11:31
- 195 2 [惠柏新材吧] 今天参展,有去看的吗? 出库安摸摸 09-1609-16 11:31
- 66 0 [四环医药吧] 没跌多少、买港股稍微见过点世面的朋友根本无所 股友85a96092q2 09-1609-16 11:31
- 74 0 [北方铜业吧] 差不多得了,庄儿,拉连续涨停是你唯一的出路 lily168111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是不是要M头啦? 慢就是快吧哈 09-1609-16 11:31
- 123 0 [361度吧] 钱没挣到!还倒被课了税… 股友359161qd79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嘉泽新能吧] 我不叫人买,自己全仓买了怕佢有牙 股友CsBtsh 09-1609-16 11:31
- 91 1 [亿纬锂能吧] 碰10日线掉头,还有戏 股友f711V82158 09-1609-16 11:31
- 297 2 [乐山电力吧] 我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爷叔 达到至减 09-1609-16 11:31
- 69 1 [原油吧] 只要资金充足,猛拉到600不是问题 股友3Y93t21066 09-1609-16 11:31
- 114 2 [东材科技吧] 每一次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,目标30元! 多年的韭菜想回本 09-1609-16 11:31
- 42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我也举报你 心花的喻璟 09-1609-16 11:31
- 212 0 [中科曙光吧] 认知决定一切,20块、40块、60块、80块、100块 沉默的谷瑛 09-1609-16 11:31
- 87 0 [中国电信吧] 三根绿柱,破了所有支撑,的价值投资,真是处处 你服不服吧 09-1609-16 11:31
- 148 1 [长芯博创吧] 人工智能时代的芯片就是之前的房地产股与茅台股 股友s7o5hi 09-1609-16 11:31
- 104 1 [同力天启吧] 最低点,保本清仓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09-1609-16 11:31
- 133 1 [皖通科技吧] 你不是cann龙头吗?就这? 看好就入 09-1609-16 11:31
- 58 2 [云南铜业吧] 谢谢越跌越买。 杨小浩浩5330 09-1609-16 11:31
- 189 3 [章源钨业吧] 有不少资金前面按美元降息利好交易,现在降息马 与趋势相伴ZZ 09-1609-16 11:31
- 139 6 [惠城转债吧] 6.1%的溢价率了,历史最低 dick789 09-1609-16 11:31
- 399 4 [ST逸飞吧] 为什么说它必破百元的分析46系列大圆柱电池已然 柔情似水的锦书7 09-1609-16 11:31
- 119 0 [三安光电吧] 假如下一代ai眼镜用microled和碳化硅,问题这两 灯泡厂苦命人 09-1609-16 11:31
- 140 0 [中科曙光吧] 这是在干嘛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9-1609-16 11:31
- 79 0 [沃格光电吧] 股吧有个G托,叫的太欢了 红透半边天8888888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温氏股份吧] 闭眼梭哈 有条理的张欣儿 09-1609-16 11:31
- 132 2 [ST南都吧] 震荡下行,进入下降通道,目前南都价位较高,风 股友89368i9d82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广汇能源吧] 哈哈,2222222222222222222222,一堆2. YUE2026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拓维信息吧] 38.88今天最高点了,华胜天成都涨停了,你还一 基民WEXVw1 09-1609-16 11:31
- 209 13 [新五丰吧] 盘中可能会有急拉,现在可以买一点 桀骜不驯的妮子 09-1609-16 11:31
- 69 0 [天孚通信吧] 炒股是真的没意思 有力的王之柔2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工业富联吧] 最高点基本没多少散户敢接手了 手舞的毕琮 09-1609-16 11:31
- 70 0 [天域生物吧] 完了筹码松动 股友36L97k5195 09-1609-16 11:31
- 76 0 [汉钟精机吧] 这股的走势有点逆天 堆金纳福地王昭君 09-1609-16 11:31
- 79 0 [*ST仕净吧] 一群出身在抄盘,跌停 股友16Y225d053 09-1609-16 11:31
- 85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涨了也不跟,大盘猛跌你就跟的起劲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609-16 11:31
- 88 1 [朝阳科技吧] 冲上云霄我也不羡慕落袋为安 股友p10825M750 09-1609-16 11:31
- 90 1 [旷达科技吧] 万手大单即刻沙到!!! 智慧地菠萝 09-1609-16 11:31
- 65 0 [甘源食品吧] 就问你恶不恶心 细心的卢妤棋 09-1609-16 11:31
- 353 0 [龙湖集团吧] 成都2宗涉宅用地26.12亿元成交 龙湖集团资讯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华电国际吧] 后市不妙。前高5.53近高5.50,所以5.3保不住。 勇敢坚毅的耿南 09-1609-16 11:31
- 92 0 [上海电力吧] 参考乐山电力 春天到了t4fors0022 09-1609-16 11:31
- 96 2 [天域生物吧] 哪些前两天追高的韭菜今天在割肉啊喜欢亏钱 股友3231110oZ3 09-1609-16 11:31
- 101 1 [格林美吧] 好股票珍惜你的筹码 huLetc 09-1609-16 11:31
- 93 1 [赛力斯吧] 等下指数都翻红了,振作起来 我读圣贤书的 09-1609-16 11:31
- 103 1 [艾隆科技吧] 天天这些喷子说着减持减持,查了一下就减持那几 冷静的韭菜叶 09-1609-16 11:31
- 154 3 [晶瑞电材吧] 12.95买入,这波应该能上15 牛大仙582 09-1609-16 11:31
- 79 1 [道通科技吧] 公司股票没有好坏之分,只有看主力操作实力强大 看准机会就满仓 09-1609-16 11:31
- 144 2 [三湘印象吧] 疯狂出货,今天不跑的,留着过年吧! 月容花花狗 09-1609-16 11:31
- 125 4 [中山公用吧] 一个涨停回到十元多,甩掉下车的 大和1998 09-1609-16 11:31
- 75 2 [房地产ETF银华吧] 房地产开发,房地产服务两个板块都在涨,这个ET 潇洒的爱因斯坦 09-1609-16 11:31
- 113 2 [华仁药业吧] 大家都不买 佛系大扎 09-1609-16 11:31
- 92 0 [ST京蓝吧] 围海上年也是摘帽没允许,天沃,中捷,围海,四 买一支股票 09-1609-16 11:31
- 99 0 [宇信科技吧] 种啊 奔放的萨昴 09-1609-16 11:31
- 82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现在也不让说了吗 路飞么么哒1807 09-1609-16 11:31
- 91 1 [江特电机吧] 大洋是龙头接棒卧龙,方正龙二助攻。希望做龙三 股友s70Hib 09-1609-16 11:31
- 105 3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绿,拭目以待 仓总空老师 09-1609-16 11:31
- 102 1 [新柴股份吧] 买买 精准的丁茁 09-1609-16 11:31
- 76 1 [中马传动吧] 这股变成四股了没活性了割肉走人 生机生财的傅红雪 09-1609-16 11:31
- 296 7 [拓普集团吧] 主力资金流入在减少但是股票在上涨,奇怪了 剑胆琴心3337 09-1609-16 11:31
- 122 1 [永贵电器吧] 都没注意,6.79回购??? 股友5080q337a2 09-1609-16 11:31
- 99 4 [XD中储股吧] 主力拆单偷偷卖了,不然哪有这么小单卖 o韭皇o 09-1609-16 11:31
- 69 1 [熊猫乳品吧] 2625会有机会的。到时买入长线 股友689756p9f7 09-1609-16 11:31
- 94 0 [圣达生物吧] 水太深了这股 半仓震荡 09-1609-16 11:31
- 86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每天画一天线,沿着线走。 金鹿雨 09-1609-16 11:31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还好昨天割肉了6个点跑了,不然今天得吃满满一 酷帅的毛毛虫 09-1609-16 11:31
- 80 1 [TCL科技吧] 挺好的股票被玩成这样,可惜了! 四不小沙尼 09-1609-16 11:31
- 85 1 [荣盛发展吧] 砸盘王走了。。。哈哈晚上龙虎榜验证! 远离恶心股 09-1609-16 11:31
- 409 1 [南京港吧] 吃回一部分 股友90p2O09092 09-1609-16 11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