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豫光转债吧] 这样都砸下来是真牛啊 赚钱就得跑别格局 09-1609-16 09:38
- 64 1 [顺丰控股吧] 不动如山,确实牛逼 悠悠苍天何薄於我 09-1609-16 09:38
- 56 2 [晶盛机电吧] 希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炒股赚钱的章鱼哥 09-1609-16 09:38
- 70 1 [碧桂园吧] 今天地产要跌,还是进昊天吧,不管涨跌都进!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1609-16 09:38
- 168 5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麻什么?明天直接涨停板 活泼的爱昊祥 09-1509-16 09:38
- 48 0 [辰欣药业吧] 这要是下午大盘跳水,你不得跌惨咯 巨山嘉和 09-1609-16 09:38
- 62 0 [金钼股份吧] 一直强调补缺口后看情况加仓,现在看来金钼正在 Lrones 09-1609-16 09:38
- 32 0 [上海建工吧] 哪个老东西就是托 多文腾达de傅红雪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物产中大吧] 物流板块创新高了 股海老顽童ZT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牛奶品质好 股友zhijianxin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正泰电器吧] 最近没戏,卧倒不看就好 股友ffzzA0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隆扬电子吧] $隆扬电子(SZ301389)$ 鱼跃龙门22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江山欧派吧] 今天早上再一次薅了江山小庄的羊毛爽歪歪 职业庄稼收割机 09-1609-16 09:38
- 63 0 [西麦食品吧] 是涨是跌选择吧 股友K228h87136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数字政通吧] 只要红一分,就有开始砸 股友t779m00636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涨不起来! 股友7I6162192M 09-1609-16 09:38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真 股友990052Ga66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领益智造吧] 安卓股票,丢掉。 无敌kimi 09-1609-16 09:38
- 38 0 [力源信息吧] 大家快买 在股市输多赢少 09-1609-16 09:38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9月15日消息,天兵科技天龙三号一子级动力系统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诺德股份吧] 融券做空 股友T9552N3869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*ST春兴吧] 今天能不能到5.6呢 炒股就是工作 09-1609-16 09:38
- 63 1 [格力电器吧] 恭喜格力连跌18天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1609-16 09:38
- 172 3 [*ST南置吧] 预期没了,只玩物业,只值1.3元 股市肓友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星源材质吧] 逆人性,不敢买了涨了,敢买了跌了,你不动它就 步步为盈138 09-1609-16 09:38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起码还有五个板!! 春天有点躁动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华光环能吧] 老规矩,换下手 涨不停B不涨停 09-1609-16 09:38
- 8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颓废的经理是劣基的制造者! 基民5tFb7a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雄韬股份吧] 子弹已经上镗 股友7771w9116c 09-1609-16 09:38
- 55 0 [万朗磁塑吧] 突破前高就可以高看你 股友0h0062W278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三峡能源吧] 真的稳 股友E2605N7955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*ST华幸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焦煤吧] 什么时候以人文本反卷一下 总会成长的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打新的小哈哈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*ST宝实吧] 真他M的看不得,赔钱货 股友i29Y768763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联特科技吧] 剑桥现在是你baba 吃套的小散户 09-1609-16 09:38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既然涨那就是有道理的,起码也是涨了后面的套那 温和友善的冷杰 09-1609-16 09:38
- 55 1 [金一文化吧] 我是小红书推荐过来的,真的是买到就是套住 股友9638fQ3212 09-1609-16 09:38
- 60 1 [ST福能吧] 大家快买,不要犹豫了,今天是最后加仓机会了, 股友B3TmIV 09-1609-16 09:38
- 200 1 [金陵药业吧] 医疗服务? 忍手1238 09-1609-16 09:38
- 75 1 [景兴纸业吧] 孙子居然又低开 周密的纳兰逸凡 09-1609-16 09:38
- 446 7 [*ST仕净吧] 又被执行了,竟然8万块都还不起。 独具慧眼的丁艳 09-1609-16 09:38
- 191 1 [鹭燕医药吧] 一个上市大药房 有梦想之霹雳虎 09-1509-16 09:38
- 132 1 [公牛集团吧] 本来装修选公牛的,看它这个尿性,直接换了施耐 股友q08188y523 09-1509-16 09:38
- 214 3 [新晨科技吧] 收盘能红,立帖为证 每天1个点就收手 08-2809-16 09:38
- 58 0 [深圳华强吧] 果然是韭菜[呲牙]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王者王昆 09-1609-16 09:38
- 55 0 [*ST仕净吧] 上班,上班啦…… zaza碰运气的我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凯盛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必须的! 有耐心和细心 09-1609-16 09:38
- 67 0 [剑桥科技吧] 硬拉掩护板块出货,无所不用其极。俺高低切换长 股友TQKS4R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中国飞鹤吧] 人气突然的暴涨 谦逊的姜若银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晓程科技吧] 看好你 有梦想地佐助 09-1609-16 09:38
- 60 0 [神州高铁吧] 小庄这就对了,只有拉升才是出路 日月明月明 09-1609-16 09:38
- 50 1 [弘元绿能吧] 明年3~6月60 无聊扯淡 09-1609-16 09:38
- 31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好昨天跑了 PRO_SIR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21的成本,每天都是新高 股友929E89872f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在走主升浪,怕啥 Y静水流深 09-1609-16 09:38
- 82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以后是比亚迪总市值的三倍。比亚迪的机 坚决的林兰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澳弘电子吧] 继续空 惬意的王三仟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九阳股份吧] 九阳股份在股市杀猪盘救命啊,股市杀猪盘救命啊 废掉这只股票 09-1609-16 09:38
- 66 0 [中捷资源吧] 怎么时候停牌,这明显是筹码不够。3点以下买买 聪慧睿智的杜熠旦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新瀚新材吧] 让托普压着打 今年就要飞龙在天 09-1609-16 09:38
- 26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卖了, 股友PalIBr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广东建工吧] 织布呢 股友AzbGuF 09-1609-16 09:38
- 38 0 [药石科技吧] 真是意难平,隔壁长那么多 i9419 09-1609-16 09:38
- 54 0 [胜蓝股份吧] 没量彻底死了 吻住就有机会 09-1609-16 09:38
- 158 1 [包钢股份吧] 我严重怀疑,大股东包钢集团。把非限售股份拿来 江湖阳光哥9759 09-1609-16 09:38
- 118 3 [申万宏源吧] 6,7,8三个月股市升幅巨大,成交量巨大,对应 全球基建狂魔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方大炭素吧] 摁住摁住,一直摁着不要松手。哈哈哈哈哈哈! 迷一样的方大 09-1609-16 09:38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好倒霉,好可怜哦。 股友0lk7825815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中国宝安吧] 又是这样,服了 乐观的武昱4 09-1609-16 09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==,别装了,上不去了,资金不够。 流年梦回 09-1609-16 09:38
- 60 1 [上海建工吧] 7月买了1万股,今天先卖5000股 股友78g5I13759 09-1609-16 09:38
- 78 1 [美的集团吧] 真的服了,无论大盘怎么表现,它都是跌 有风度地小柿子 09-1609-16 09:38
- 81 1 [*ST香雪吧] 今年剩下三个月降息都是大金融的天下,是香雪洗 感性的孙美波 09-1609-16 09:38
- 69 1 [澳洋健康吧] 都没有卖单,小丑别在那里喊了 坚韧的忽悠 09-1609-16 09:38
- 93 0 [四维图新吧] 你都还没涨就开始澄清董秘真是服了,人家三五个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09:38
- 70 1 [神州泰岳吧] 这个票不能给他任何希望。但凡你对他有一点点小 西门柳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宁波精达吧] 这抛压真不是盖的 骨股哲 09-1609-16 09:38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拿过连板涨停的,这心里是七上八下的 漫步踏青霄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浙江鼎力吧] 湖州的垃圾 基民978209C38m 09-1609-16 09:38
- 39 0 [供销大集吧] 哇哇哇,第一次吃到涨停,拿了大半年 娴淑典雅的豆妈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亨通光电吧] 真是光腚了,太弱! 股云变幻1681091 09-1609-16 09:38
- 49 0 [万向钱潮吧] 猫,错怪你了,你可以抖了 阅尽繁华 09-1609-16 09:38
- 49 0 [昆仑万维吧] 蓝色光标 股友DrSdBd 09-1609-16 09:38
- 68 0 [神农种业吧] 昨天说了买这胡垃圾有都是机会 股友w6Y2086509 09-1609-16 09:38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房地产行业将带领中国股市高速发展 股友9U998e8825 09-1609-16 09:38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不能拉稀,勇敢冲 股友Z87I3L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山东威达吧] 脏股!低档货 c1549631434517283 09-1609-16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