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南天信息吧] 水下吧,水下1.5我就买 有魄力的诗与远方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天阳科技吧] 今天必须得涨了,要不没有时间了 朗坤灬 09-1609-16 09:38
- 64 0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集成为何涨停? 王温柔一刀2676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立达信吧] 问题股,要退市吗 hly0813 09-1609-16 09:38
- 64 0 [信义光能吧] 涨一点,就快速回调,给板块拖后腿,主打一个跌 苟圣泼 09-1609-16 09:38
- 81 0 [海德股份吧] 加油 胡超小弟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盛屯矿业吧] gou庄天天压砸!真不是个玩意!看着烦死了! 股友35l82869x7 09-1609-16 09:38
- 107 0 [光大中证500指数增强C吧] 弹性不错,趋势向好,更有动力 虎味椰子球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值得买吧] 动摇持仓信心,是一件非常蠢的事情!操盘手可以 股市讲故事22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天马科技吧] 天马这是要洗盘吗?割韭菜吗 牛气小富即安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中科金财吧] 牛了 能不能无情绪 09-1609-16 09:38
- 100 2 [博敏电子吧] 我看中你的HBM3载板,深度绑定客户,毛利率高。 股友3182D0z855 09-1609-16 09:38
- 32 0 [狮腾控股吧] 保住利润,跑 基民yWLed9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钛能化学吧] 你是不是依旧垫底 炒股赚钱生活 09-1609-16 09:38
- 36 0 [凯撒旅业吧] 这两天看到量子哥忙着发帖就知道会有好事 热情的张小菜1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你看看凯撒看看你 牛市吃肉吃肉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*ST宝馨吧] 不负众望 雨后望彩虹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控盘这么长时间,还能有多少压单?还有多少资金 勤奋的陆晨14 09-1609-16 09:38
- 691 0 [富临精工吧] 加工厂没价值机构大单卖了 ww88853 09-1609-16 09:38
- 76 0 [威尔高吧] 看看你大爷 股友2867K7652F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说是没有涨停,但上面还是有标注10涨停 洒脱的雷飞文 09-1609-16 09:38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是不是在洗盘 善解人意的岳淳希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吉视传媒吧] 下来我加仓 开炮123456789 09-1609-16 09:38
- 76 1 [豪尔赛吧] 这票的涨停以后谁还敢拿, 吹谁都会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汤姆猫吧] 垃圾浪费行情 股友20623e195y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海能达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冰山二 09-1609-16 09:38
- 58 0 [Data Storage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Data Storage Cor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德方纳米吧] 量化股,又开始砸盘低吸了,没有主力的量化股作 馬丁先生 09-1609-16 09:38
- 135 0 [微盟集团吧] $微盟集团(HK|02013)$ 适用的冯莉3 09-1609-16 09:38
- 40 0 [先导智能吧] 好洗,横盘只是为了冲击更高 严谨的乔锦鹏1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卖飞了啊啊啊啊 股友W88076896i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退市岩石吧] 快速拉升,搞个涨停吧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红枣吧] 看到10200附近 哈哈哈哈哈嗝ing 09-1609-16 09:38
- 49 0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一字板,加油 别叫我股神plus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ST美晨吧] 今天涨停 股友涛生依旧 09-1609-16 09:38
- 61 0 [神驰机电吧] 老猪力还没出完? 股友9YLoLA 09-1609-16 09:38
- 63 0 [博盈特焊吧] 机构投资机构调研,那就得下杀为他们建仓做准备 违规减持量化做空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广州酒家吧] t狗太多又没啥主力,起不来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颖泰生物吧] 今日大跌,我说的,谁也挡不住。 西双股民老唐 09-1609-16 09:38
- 74 0 [百联股份吧] 牛牛牛不起呢,建工爷叔牛还是你牛,这二年满仓 煤气王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抓住机会大胆抄底 喝酸奶9958 09-1609-16 09:38
- 60 1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会绿吗 广进财 09-1609-16 09:38
- 49 1 [美锦能源吧] 搞一个涨停让就看看,给我点信心 伶俐乖巧的寒酥5 09-1609-16 09:38
- 67 0 [Data Storage Corp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Data Storage Cor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美锦能源吧] 还不如买个煤炭股太弱了实在是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福莱特吧] 港股大涨啊 股友IoSHR6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荣联科技吧] 梭哈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1609-16 09:38
- 98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市场分化 股友6339E0k773 09-1609-16 09:38
- 57 0 [上海能源吧] 上涨拉稀,下跌第一,专治各种不服。 韭菜101专用账户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成飞集成吧] 微辣 细致的陆彦柯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低开高走 热情之史宾杜 09-1609-16 09:3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看来该狠跌了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慧翰股份吧] 慧翰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慧翰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84 0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医疗9月16日快速反弹 振德医疗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楚江新材吧] 天天出货 股友076M0918d7 09-1609-16 09:38
- 83 0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9月16日快速反弹 江波龙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37 0 [腾亚精工吧] 腾亚精工9月16日快速回调 腾亚精工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173 1 [银河磁体吧] 收购一个重复主体的只司, 热心的余逸凡 09-1509-16 09:38
- 511 0 [鑫源智造吧] 鑫源智造9月16日快速反弹 鑫源智造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试一下 神算子朱大姐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凯迪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,我还没来得及卖就涨停了 王在哪里 09-1609-16 09:38
- 100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9月16日快速反弹 中马传动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1 0 [丰茂股份吧] 丰茂股份9月16日快速上涨 丰茂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58 0 [*ST金科吧] 涨是不可能的.一堆缺钱的穷比好不容易拿到了转 仓揂嘉厝 09-1609-16 09:38
- 55 0 [荣晟环保吧] 荣晟环保9月16日快速反弹 荣晟环保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锦浪科技9月16日快速回调 锦浪科技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比依股份吧] 比依股份9月16日快速反弹 比依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中国巨石吧] 板块,大盘全红,还是带不动。 股友5873Tq3728 09-1609-16 09:38
- 62 0 [京华激光吧] 京华激光9月16日快速反弹 京华激光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60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9月16日快速回调 迪生力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星星科技吧] 你继续套我啊! 洪鑫泰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雅运股份吧] 雅运股份9月16日快速回调 雅运股份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54 0 [山东药玻吧] 自从国药集团参与了就变了,和国药集团一个德行 股友279e651C51 09-1609-16 09:38
- 64 0 [壹网壹创吧] 壹网壹创9月16日快速反弹 壹网壹创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85 0 [锦华新材吧] 谁知道哪天上市? 守候自己的天空 09-1609-16 09:38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还是上海庄家会啊,其他的庄还得找利好搞概念, 股噜噜 09-1609-16 09:38
- 177 3 [山东墨龙吧] 这么强的支撑啊,明天还能不能买到 陈旧的孙溶艳5 09-1509-16 09:38
- 165 1 [医药生物吧] 能涨到15000点吗 生意万贯得陈家洛 09-0209-16 09:38
- 80 0 [博通集成吧] 博通集成9月16日快速反弹 博通集成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517 0 [*ST华幸吧] 华夏幸福9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*ST华幸资讯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353真的只能挂 沉稳的南哥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药捷安康-B吧] 买药石科技 股友IlbPtD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菜油吧] 高开砸盘震荡波动过后的反弹表演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9-1609-16 09:38
- 63 0 [寒武纪吧] 海光市值即将超过寒王,更名海王。 AI寒武纪2024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卖是下可能卖的,等你砸到37以下补点仓…… 股友710G68990P 09-1609-16 09:38
- 67 0 [三花智控吧] 咋感觉拓普集团、卧龙电驱才是龙头,涨的是真不 成熟的夏唯祺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大东南吧] 走了,你们玩吧 利落的华淳美 09-1609-16 09:38
- 67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太水了,不争气吗,跟宁王差这么远 兵在精不在多 09-1609-16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