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德与露笑科技庄家主力两个风格的操作手法 牵一头大牛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天顺股份吧] 板两个,加油 爱理财的小虎哥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继续绿垃圾 博学多才的爱琦 09-1609-16 09:38
- 40 0 [天康生物吧] 看样子分歧很大我先跑路了,落袋为安 萧山卫浴哥 09-1609-16 09:38
- 75 0 [*ST中基吧] 新股东2块多的成本,这次至少要压缩到3.3附近左 财运满堂得雅典娜 09-1609-16 09:38
- 4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高,真的垃圾 股友015750G30E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*ST实达吧] 快下来吧 股友18eF922533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阿石创吧] 被装了,赶紧跟上 灵动机敏的梅光耀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湖北宜化吧] 你也有煤矿哦 利斯保亚 09-1609-16 09:38
- 66 0 [英搏尔吧] 清仓了,再也不关注了,卧龙都涨成什么样了 北海郊一枝花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金龙汽车吧] 退市股 白酒要st了st了 09-1609-16 09:38
- 54 0 [雷科防务吧] 我都想把这个孙子清仓了 狠心的颜雨 09-1609-16 09:38
- 93 0 [李子园吧] 这破股票没救了 清逸灵动的青砚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凯撒旅业吧] 还好,大涨哈!要不估计要被骂s 股友1U03685O95 09-1609-16 09:38
- 73 0 [南京公用吧] 破防了,最近一个月卖出打野,接回,重复操作, 垚真人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东软载波吧] 昨天骗筹码的 反人性的玩法 09-1609-16 09:38
- 65 0 [八方股份吧] 今天要跌停 保红粑粑 09-1609-16 09:38
- 60 1 [科大讯飞吧] ,看看其他科技股,你是科技股? 股友r18d032309 09-1609-16 09:38
- 835 2 [财经评论吧] A股开盘:三大指数集体高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09:38
- 109 3 [德展健康吧] 这么久关注了,此股的创新药就是垃圾,那么多年 股友2L5811w068 09-1609-16 09:38
- 249 2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光电:关于参加广东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 联合光电资讯 09-1509-16 09:38
- 69 0 [森林包装吧] 做出来的货当柴火烧?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509-16 09:38
- 57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要跌停吗放量下跌,什么情况 富有亨通de高渐离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润本股份吧] 你确定能看懂吗? 股友689z579m57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奇精机械吧] 硬砸啊 这不是偶然 09-1609-16 09:38
- 37 0 [旋极信息吧] 走了 股友t2a5291605 09-1609-16 09:38
- 40 0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时候消停了,什么时候涨 洒脱的游资 09-1609-16 09:38
- 57 0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做到天天开盘就是最高点的 和韭菜反向必赚 09-1609-16 09:38
- 54 0 [富临精工吧] 下面几档全是大托单,托而不买。 司马神 09-1609-16 09:38
- 99 2 [省广集团吧] 这是为啥? 基民558tt 09-1609-16 09:38
- 107 2 [海泰转债吧] 集合挂165,成交163.89,1000张,破160止损 直至黎明9202 09-1609-16 09:38
- 75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的橡塑材料能从民用延伸到军工,说明技术能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1609-16 09:38
- 153 3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鉴定完毕,朝闻天下配合小庄出货,此股到年底无 股友1F2823700S 09-1509-16 09:38
- 1309 4 [江波龙吧] 【调研快报】江波龙接待野村东方等多家机构调研 江波龙资讯 09-1509-16 09:38
- 137 2 [退市太和吧] 13以下我就冲 兰老五 09-1509-16 09:38
- 114 2 [药捷安康-B吧] 厉害,来带带 妖涨不停呀 09-1509-16 09:38
- 116 1 [银轮股份吧] 主力压盘,有人偷偷持续买盘,这是为什么? 股友E0117897t7 09-1509-16 09:38
- 451 11 [ST南都吧] 家人们,明天破19,准备好了吗? 有用的魏心宇 09-1409-16 09:38
- 45 0 [塞力医疗吧] 反弹 达者之路 09-1609-16 09:38
- 65 0 [药石科技吧] 药捷安康2500亿市值了,简直没天理 三哥不行了吗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东方日升吧] 天天都是这样 小张同学爱炒股 09-1609-16 09:38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上刺刀! 益阳股神 09-1609-16 09:38
- 66 0 [赛力斯吧] 都不要卖庄家在疯狂对倒,洗筹码,割韭菜 南京壹号墅 09-1609-16 09:38
- 57 0 [东方通信吧] 让你先浪一会儿,突破了再来 股友1Yz9038770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刚进,就开始。买在了高点 chonley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银之杰吧] 银帝带动大盘冲啊 韭菜老斌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爱玛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出现大阴就进,也就是最后的挖坑。现在 微湖水产 09-1609-16 09:38
- 54 0 [新特电气吧] 真是够可以的 股友6p06Q15857 09-1609-16 09:38
- 37 0 [欧陆通吧] 继续 duant0211 09-1609-16 09:38
- 60 0 [浙江世宝吧] 昨天哪里来回到哪里去,有病 股友310n988c89 09-1609-16 09:38
- 52 0 [华泰证券吧] 倒数王,大空头华老太。 股友yVvcsM 09-1609-16 09:38
- 51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为什么跌 赚他一个亿啊门 09-1609-16 09:38
- 171 0 [北方稀土吧] 看来不按照现货价格走啊 宏图钵满de王招娣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*ST闻泰吧] 非得压盘卖,不给涨! 入来拉升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中炬高新吧] 一句话远离 J神啊 09-1609-16 09:38
- 38 1 [COMEX黄金吧] 中金黄金今天上车满仓干多多大赚... PSR股市观察员 09-1609-16 09:38
- 406 5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市值预估2万亿。 胜券在握1988 09-1609-16 09:38
- 218 4 [*ST康佳A吧] 涨停要来了 吴忌11111111 09-1609-16 09:38
- 10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又绿了 midorigawasuki 09-1609-16 09:38
- 57 0 [吉鑫科技吧] 这个情况要跌早跌了,大家都懂 人生就那么几天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学乘了,高位无人接盘 雷公看庄 09-1609-16 09:38
- 70 0 [福日电子吧] 我只想说一句话,强哥和赵子龙怎么起来的,Mate 股友97767w385K 09-1609-16 09:38
- 58 0 [科沃转债吧] 就没哪一天能比大盘好点吗 基民M505Y39965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浙商证券吧] 坚持住,别卖,我已经清仓了,马上就要大涨。 股友95m728i187 09-1609-16 09:38
- 111 0 [龙蟠科技吧] 涨停了还有人卖吗,真是散户思维,这种不是拉上 子渊沣水 09-1609-16 09:38
- 53 0 [中远海控吧] 中远海控的散户韭菜们每天为3~5分钱,在这里翻 股友26vi728383 09-1609-16 09:38
- 40 0 [艾芬达吧] 只要走出肯特催化的阴影,就开启一路上扬 持股20万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世运电路吧] 缸子呢??哈哈哈 股友GUkgRS 09-1609-16 09:38
- 56 1 [祥源文旅吧] 近两天要打板了 n1402960406c7e87 09-1609-16 09:38
- 50 0 [通源石油吧] 昨天进的散B今天已经变成苦B今天进的散B明天又 灵动机敏的逆鳞8 09-1609-16 09:38
- 4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b就离不开几分钱了,红一毛钱都难 股友l5a162 09-1609-16 09:38
- 90 0 [光大纯债债券C吧] 债基还是很省心的,买点稳健债基也不错啊 股友2976976Z7I 09-1609-16 09:38
- 45 0 [酷特智能吧] 阿斗就是阿斗 年年多谋de向问天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融发核电吧] 核准备 我是莎莎 09-1609-16 09:38
- 46 0 [蔚蓝锂芯吧] 昨日跟指数,今日跟电池,那个跌跟那个 瞎蒙师 09-1609-16 09:38
- 48 0 [精工科技吧] 谁来套谁 端雅的蒲琼 09-1609-16 09:38
- 241 0 [中国卫通吧] 天天如此,主力每天都在出货中 骑车旅行 09-1609-16 09:38
- 47 0 [PTA吧] 控的死死的。。。 勇敢之扫地僧 09-1609-16 09:38
- 79 0 [三一重工吧] 三姨,真不算白马股,看看最近三年的股价,楼上 秋风采葡萄 09-1609-16 09:38
- 41 0 [隆盛科技吧] 你有点拉胯啊,是累了?那就休息一下吧 st乐园 09-1609-16 09:38
- 58 0 [青岛金王吧] 今天还要绿,完全没人气 股友Z3V3909300 09-1609-16 09:38
- 42 0 [东土科技吧] 金泰这小子一进来就准跌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1609-16 09:38
- 56 0 [圆通速递吧] 今天不用看了,基本是绿着收盘的。 股友hyLzU3 09-1609-16 09:38
- 53 1 [川投能源吧] 都来买 坚毅的夏胤素 09-1609-16 09:38
- 56 1 [寒武纪吧] 昨天,今天,9:34操作一样,有资金直线砸盘。 AI寒武纪2024 09-1609-16 09:38
- 63 0 [露笑科技吧] 可以出来了,马上冲高回落了 Richard1987 09-1609-16 09:38
- 60 1 [步步高吧] 主力拉个涨停吧,我想吃西贝 赖克蟆 09-1609-16 09:38
- 67 1 [淀粉吧] 五日均线压下来了,就是下跌中继 西鲲鹏 09-1609-16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