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6 0 [*ST聆达吧] 继续在为前任补窟窿,这个壳也太多屁事了 利济北路A 09-1509-15 17:06
- 182 0 [小型纳指吧] 只要在164以下不加速下跌,达子掉下来164-168区 道隐儒显 09-1509-15 17:06
- 1453 115 [岭南控股吧] 岭南,最后一博 沉默的老登 09-1209-15 17:06
- 1968 0 [大成360互联网+大数据100A吧] 怎么我赎回费率百分之一还多呀,我持有时超过一 基民t663657Y79 09-1509-15 17:05
- 343 2 [索通发展吧] 索通发展实际控制人郎光辉先生曾在7月3日公告减 股友Mo69511798 09-1509-15 17:05
- 479 2 [向日葵吧] 看了一下东珠感觉好慌,天天锁门,手难受 被割割割惨了 09-1509-15 17:05
- 562 33 [中信重工吧] 上面大单压的不少,这是要对倒造量了吗 炒股好烧脑 09-1209-15 17:05
- 147 0 [向日葵吧] 出货很温柔了,没有尾盘砸,不然一个二个傻眼 橘子味的鱼 09-1509-15 17:05
- 317 0 [光莆股份吧] 【光莆股份:将在光博会展示2.5D及微型光电共封 GPLP看科技 09-1509-15 17:05
- 106 0 [正邦科技吧] 这个星期应该搞个大阳,要不然不像话了 堆金亨通de老顽童 09-1509-15 17:05
- 228 0 [高新发展吧] 量价上看,这波调整应该差不多了,尾盘收了个十 基民XLCZSy 09-1509-15 17:05
- 221 0 [华特气体吧] @妙想有新闻表示大基金三期首个项目投资了拓荆 放浪不羁笑点低 09-1509-15 17:05
- 324 3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那一波拉伸是为了解放上周五追高的,这样的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1509-15 17:05
- 397 3 [华胜天成吧] 跑了 我要悟道回本 09-1509-15 17:05
- 71 1 [常宝股份吧] 这股太死,一点没活跃度! 平静的邱昊祥1 09-1509-15 17:05
- 114 0 [中国电影吧] 看到古巴群里面,这么多人,都买了票!明天应该 金玉满腹的洛克 09-1509-15 17:05
- 132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狡辩有用吗?从来没有过先例 攒劲哥 09-1509-15 17:05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很多 足智多谋的墨韵4 09-1509-15 17:05
- 96 0 [氧化铝吧] 做多的傻缺上钩了,哈哈,这周正式发力俯冲! CKirin 09-1509-15 17:05
- 102 0 [螺纹钢吧] 期货就是为了带动螺纹出货!不涨怎么出货啊?恶 胜利的微笑丶 09-1509-15 17:05
- 112 0 [康达新材吧] 电子盘小能手,预判康达走势很准, 股友2U85021E29 09-1509-15 17:05
- 279 4 [新易盛吧] 达子违反对易中天有什么实质性的影响吗 zz13761 09-1509-15 17:05
- 90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上周五可是涨0.5几 冲出万重山 09-1509-15 17:0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解套我也解套。支持爷 招财成章得扫地僧 09-1509-15 17:05
- 94 0 [汇金股份吧] 小散太多,得洗洗澡 股友tZpexS 09-1509-15 17:05
- 342 1 [荣联科技吧] 上周五,龙虎榜家人们占3个席位,原本我以为今 大A的孟德 09-1509-15 17:05
- 71 4 [口子窖吧] 这么好的行情被这垃圾给套牢了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1509-15 17:05
- 99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买进,打个野 晓看朝色 09-1509-15 17:05
- 86 0 [寒武纪吧] 买天大胆买了你!明天你好吗 不随便换 09-1509-15 17:05
- 101 0 [方大炭素吧] 炒股票要心平气和,接受现实。现在股价不低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17:05
- 102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招商证券喊话说算力高景气度还在延续!海外英伟 幸运财星 09-1509-15 17:05
- 731 0 [强瑞技术吧] 全浸没式液冷技术作为解决高密度算力散热的关键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509-15 17:05
- 95 0 [*ST高鸿吧] 买了100股,亏惨了,可能只剩15元!哎!冲动惹 股友28327K6D90 09-1509-15 17:05
- 114 0 [众生药业吧] 感觉再缩量就有点危险了 看91的我 09-1509-15 17:05
- 97 0 [圣邦股份吧] 炸板走了,留下的发财 apollocool 09-1509-15 17:05
- 97 0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低开低走 来财a来财 09-1509-15 17:05
- 155 2 [中钨高新吧] “钨”、硬货一个,全球吃紧,调整买入好时机。 股友V8HQgA 09-1509-15 17:05
- 235 1 [海伦哲吧] 明天可以涨到6块吗 放着都有机会 09-1409-15 17:05
- 142 0 [智度股份吧] 我11.5的本什么时候能解套阿,本来还赚了几万块 n1424858768ecd300588 09-1509-15 17:05
- 100 2 [华星创业吧] 这一波跟5g,有没有一波 翰宝宝 09-1509-15 17:05
- 105 1 [东方通信吧] 逆势情况跌破日均线,今天必大跌 风趣的戚昭1 09-1509-15 17:05
- 197 1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为什么不让买? 基民yCTSFw 09-1109-15 17:05
- 1260 80 [基金动态吧] 【第1期开奖】社区优质创作计划:发布优质内容 天天基金创作者中心 07-0109-15 17:05
- 126 0 [晶合集成吧] 芯片板块今天继续冲高,科创芯片ETF(588920) 返老还童456 09-1509-15 17:05
- 208 2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啥情况,都关门一年了 青龙盘枝雀 09-1509-15 17:05
- 193 1 [亚钾国际吧] 没有实控人和最终控制人,这种股票尽量不要触碰 股神训练连 09-1509-15 17:05
- 121 2 [四维图新吧] 智驾订单下半年要规模化量产,核心客户合作如果 顾不上了 09-1509-15 17:05
- 281 2 [博时蛇口产园REIT吧] 这个分红咋好像没到账呢?有知道原因的吗? 痛痛快快得小草莓 09-1509-15 17:05
- 92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美丽的绵阳黎 09-1509-15 17:05
- 585 0 [葵花药业吧] 看今天这走势明显建仓,走势开盘不买让他跌,快 勇敢的水心落 09-1509-15 17:05
- 214 2 [曲美家居吧] 下午不会涨停吧!大利好啊! 江苏伍套房 09-1509-15 17:05
- 291 0 [亿纬锂能吧] $亿纬锂能(SZ300014)$ 秋的记忆 09-1509-15 17:05
- 110 1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混身散发出妖气 曰曰曰888 09-1509-15 17:05
- 94 0 [欢瑞世纪吧] 下跌中继,判断完毕 整洁地爱莱塔 09-1509-15 17:05
- 102 0 [中国电影吧] 对于这种具有妖股潜力的热点题材,撑死胆大的, 花开发财得财 09-1509-15 17:05
- 119 0 [正丹股份吧] tma现在19600 chyktzx 09-1509-15 17:05
- 138 2 [东杰智能吧] 最后一跌 dBY2005 09-1509-15 17:05
- 186 3 [多晶硅吧] 明天早上不要被骗进去接盘,言尽于此 百分资本 09-1509-15 17:05
- 113 1 [时代新材吧] 没有董秘上班吗? 法师上头了 09-1509-15 17:05
- 874 8 [露笑科技吧] 分析一下主力行为,狂嗨了两天,今天开盘就是直 股友68672i35d2 09-1509-15 17:05
- 116 0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里的散户越来越少,主力明天会拉升吗? 炒股不看K线 09-1509-15 17:05
- 126 0 [江波龙吧] 德明利和香农太抢眼了 冰雪漫無 09-1509-15 17:05
- 748 7 [XD玲珑轮吧] 不需要电话交流了,这里交流就很好,我作为中小 XD玲珑轮股友 09-1009-15 17:05
- 267 0 [中钢天源吧] 请问董秘,贵公司中报说电池级四氧化三锰是理想 中钢天源股友 09-1409-15 17:05
- 103 0 [华塑控股吧] 可以转战荣科科技了 五星战将 09-1509-15 17:05
- 88 1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弱天天弱 细致的柯予淞 09-1509-15 17:05
- 154 3 [航天信息吧] 我一点都不担心它不会涨。只是要等垃圾股涨完了 股友V7093621g1 09-1509-15 17:05
- 191 6 [华纬科技吧] 不要抱任何幻想,小游资炒作一把就跑了,百分之 神秘冷艳的青砚3 09-1509-15 17:0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有吧,国有控股的是有要求不能低于净资产融资的 又睡着了她 09-1509-15 17:05
- 88 0 [小型纳指吧] 你们不来接盘就继续拉,还得调查调查英伟达 唱多做空选手 09-1509-15 17:05
- 108 1 [工业富联吧] 英伟达被调查 完美的黎钰燕 09-1509-15 17:05
- 153 3 [牧原股份吧] 这吧有个人其实就是口是心非,只要它喊空,就是 人参果66 09-1509-15 17:05
- 289 5 [龙净环保吧] 今天车牌会出来晒单吗? 歪风邪气 09-1509-15 17:05
- 98 0 [中芯国际吧] 没脾气了不管什么利好你都是不会涨的了不重要了 股友0e989w8790 09-1509-15 17:05
- 133 0 [*ST中基吧] 目前预判目测这个星期四我来预定1万股。多行好 平静的乔春燕1 09-1509-15 17:05
- 303 6 [海康威视吧] 拿了海康N多年,只能说这家公司太令人失望了, 股友H0V9736097 09-1509-15 17:05
- 3973 7 [卧龙电驱吧] 卧龙电驱成交额超100亿元 卧龙电驱资讯 09-1509-15 17:05
- 97 0 [新铝时代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,今天汽车零部件涨疯了,你跌一 股友873a53969H 09-1509-15 17:05
- 132 0 [沃尔核材吧] 缺口不补,后势如虎! 红牛战神 09-1509-15 17:05
- 118 0 [国科微吧] 哈哈哈哈,早上套住了不少人啊,恭喜主力 股友71ih602273 09-1509-15 17:05
- 503 4 [青山纸业吧] 这肯定不是最高点,炒低价股还会有机会,今天出 Yizee丷 09-1509-15 17:05
- 111 0 [唐源电气吧] 公司正牵头构建“轨道交通行业视觉大模型”,该 暴涨2026z 09-1509-15 17:05
- 111 1 [武汉凡谷吧] 大盘上了一百多点!你连跌三天!创新低? 大日真人 09-1509-15 17:05
- 112 0 [汇绿生态吧] 估计明天得把还有点盈利也还回去了吧 股友1179n19T19 09-1509-15 17:05
- 78 0 [友升申购吧] 65624+25 基民JdL26F 09-1509-15 17:05
- 301 0 [中国动力吧] 中国动力关于终止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中国动力 09-1509-15 17:05
- 126 0 [供销大集吧] 又一个,这是要干嘛?国新办将举行新闻发布会, 股友0hdv3m 09-1509-15 17:05
- 587 3 [振华股份吧] 今天就是借助金属铬价格洗盘,不仅是股价洗盘, xuehu5417 09-1509-15 17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