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博杰股份吧] 今天一进就套2个点 股友8190E85R29 09-1609-16 19:49
- 933 5 [三江购物吧] 韭菜们,利好 涅槃重生8998 09-1609-16 19:49
- 298 4 [汇嘉时代吧] 这个股的股吧有意思。盘后出消费利好,正常应该 只为中一次 09-1609-16 19:49
- 132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你病得不轻 股友6mLjtF 09-1609-16 19:49
- 96 0 [上海建工吧] 主力千万别玩一字跌停,爷叔可受不了的 唯有爱能解开疑惑 09-1609-16 19:49
- 135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C吧] 老徐加油 基民华华华哥 09-1609-16 19:49
- 86 0 [东通退吧] 生死看淡,随便…… 股友08r062623F 09-1609-16 19:49
- 138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机器人股今天表现亮眼,逆市冲高!国内科技车企 小狐的存钱路 09-1609-16 19:49
- 157 3 [中信重工吧] 这垃圾足几年在4.5至5元间晃动,应该是吃饱喝足 股友oM26308079 09-1609-16 19:49
- 71 1 [京运通吧] 你绿了更好,垃圾 生意兴隆de卜鹰 09-1509-16 19:49
- 165 2 [光大银行吧] 虽说银行版块都不行,但最近一段时间,光大的成 迅捷的罗昭 09-1609-16 19:49
- 142 2 [螺纹钢吧] 市场终归是市场,回归基本面才是原理,而不是靠 股友361M65C720 09-1609-16 19:49
- 104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快点赶超开特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1609-16 19:49
- 772 4 [通鼎互联吧] 周三好运——9.16 小年轻爱股 09-1609-16 19:49
- 399 2 [东方中科吧] 新手小白怒赚几十块 股友170x06376l 09-1609-16 19:49
- 82 0 [首钢股份吧] 几乎这里面都是建工大叔持有,不发话 股市永远是挖坑 09-1609-16 19:49
- 122 0 [首开股份吧] 8点准时停牌通告 来財涨停 09-1609-16 19:49
- 119 0 [中钢国际吧] 明天盘中还能见到6.59元。我就给你及格分! 乐观的老股民 09-1609-16 19:49
- 96 0 [上海贝岭吧] 明天继续跌一个坑 聪明的花风浪6 09-1609-16 19:49
- 239 0 [股市实战吧] 华密居然悄悄的跟宇树科技、小米、特斯拉都开启 熠熠金山 09-1609-16 19:49
- 98 0 [中信证券吧] 无脑空,毕竟空头大哥 来份清汤粉 09-1609-16 19:49
- 104 0 [DR华建集吧] 明确关联交易办法,保护股东合法权益 周到的吴小白 09-1609-16 19:49
- 12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今年购买的投资者大部在今晚看了净值都是负数来 股友1oT4NJ6531 09-1609-16 19:49
- 939 0 [黄山B股吧] 黄山B在这波牛市中还没有涨过,处于定位 鹭哥发财 09-1609-16 19:49
- 131 0 [ST新华锦吧] 哈哈哈哈,不知道打了多少人的脸!哈哈哈哈 我是wyxx 09-1609-16 19:49
- 154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16日:今天终于收大蛋 神秘的森林 09-1609-16 19:49
- 326 16 [洲明科技吧] 应该是走的体育概念金陵体育点火这个才二波跟的 翻盘过来 09-1609-16 19:49
- 1962 10 [跨境通吧] 跨境通周二没有封住板,是主力在出货吗? 有条理的沈可9 09-1609-16 19:49
- 85 1 [数据港吧] 这上海票确实磨人耐心,哎! 牛有德1 09-1609-16 19:49
- 104 1 [朗新科技吧] 今不涨俺们一起告它关停它黑庄 鄂E9QU53 09-1609-16 19:49
- 264 0 [协创数据吧] 上海张江人工智能创新小镇全球推介,计划到2027 无空阔 09-1609-16 19:49
- 174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广发烂基金公司真的好坑害基民们的 基民p699925e80 09-1609-16 19:49
- 95 0 [格力电器吧] 先跌到34再来博个反弹吧,这之前买的都是套 karachi 09-1609-16 19:49
- 47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非常看好这个持仓,就这样吧,不用改了 财源滚滚蟹老板 09-1609-16 19:49
- 124 0 [海航控股吧] 多重利好,要准备加速了吧? 股市金锁匠 09-1609-16 19:49
- 101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应该能继续上行 mysc发 09-1609-16 19:49
- 95 0 [长华集团吧] 人家都注销了,你却到二级市场减持,好公司 股友388720Y98x 09-1609-16 19:49
- 136 3 [ST合纵吧] 此股十月上十元,开不开心,意不意外。 股市不败神话 09-1609-16 19:49
- 98 1 [润泽科技吧] 明天能过57.15吗?我看难 先手局 09-1609-16 19:49
- 190 5 [禾望电气吧] 这些减持的良心大大的坏!为什么不拉上去才减 金盘洗手66 09-1609-16 19:49
- 509 8 [美联新材吧] 一刀下去,痛快,垃圾股,快快退市吧,别在祸害 南方猎人 09-1509-16 19:49
- 402 3 [华映科技吧] 不用猜呼总进来干什么 股友0198202aZ8 09-1609-16 19:49
- 154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票的主力每次都是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临近收 东方日出168 09-1609-16 19:49
- 114 1 [联合动力吧] 注册制,没开通的中不了的 大志杨 09-1609-16 19:49
- 168 4 [北纬科技吧] //@笑嘻嘻摘果子:转发 笑嘻嘻摘果子 09-1609-16 19:49
- 475 7 [森远股份吧] 果然没有只跌不涨的,今天加餐吃牛肉 云朵爱吵股 09-1609-16 19:49
- 118 1 [新易盛吧] 今天主力大单卖,小单买后,又开始唱多了。 头狼出击 09-1609-16 19:49
- 158 1 [深科技吧] 22上面有什么 我与天汽共存亡 09-1609-16 19:49
- 107 0 [舒泰神吧] 减持结束也不发公告??? 伯爵sky 09-1609-16 19:49
- 52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明天收盘看,绝对是跌。前几次都说对了,这次也 买后不看波动 09-1609-16 19:49
- 594 7 [光启技术吧] 还有三天就减持完了 男孩天天涨 09-1609-16 19:49
- 116 2 [*ST西旅吧] 十一八天假,都别来西安,西安旅游没有淡季 东南西北1234 09-1609-16 19:49
- 255 0 [英大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B吧] 涨6.8是怎么算出来的 n14254472092f644 09-1609-16 19:49
- 6679 0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板块催化密集,多只个股涨停 三花智控资讯 09-1609-16 19:49
- 150 1 [天德钰吧] 昨天27.75卖了伊之密,27.35买入天德钰,今天亏 股友89h5221L37 09-1609-16 19:49
- 234 5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是考验心理素质的时刻...是被洗走还是留下. 股德猫呢 09-1609-16 19:49
- 269 2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相比于昨天,今天八成能红? 追逐牛市牛牛牛牛牛来了 09-1609-16 19:49
- 181 3 [幸福蓝海吧] 技术上穿头破脚,情绪上还在继续,明天凶多 低吸富 09-1609-16 19:49
- 168 6 [上海新阳吧] 快点跌吧,别在丢人现眼啦,等着加仓的,加速跌 样样如意 09-1609-16 19:49
- 390 11 [福安药业吧] ,福安药业把7300万美元送给美国一家公司无偿使 股友3v19833X56 09-1609-16 19:49
- 208 4 [上海钢联吧] 什么时候把小数点后移一位 幽默的姜栩凌 09-1509-16 19:49
- 78 1 [高斯贝尔吧] 都要退市了,还在垂死挣扎? 股市_小小白 09-1609-16 19:49
- 138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今天全部赎回了,原来换个经理差别这么大,连跌 wsl天天快乐4481 09-1609-16 19:49
- 127 0 [工银精选平衡混合吧] 不是偶然,是大势所趋!世运电路涨停,恒帅股份 学做投资牛 09-1609-16 19:49
- 101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,奔驰在里面呢,好好持股就可以了。奔 股友tm2ONk2819 09-1609-16 19:49
- 153 1 [沪金吧] 说实话,这涨势有点超预计。如果夜盘开盘前,外 井中哈 09-1609-16 19:49
- 202 1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如果能站稳五日线可以卖入加仓,反则减仓清 砍壹刀 09-1609-16 19:49
- 176 2 [云南锗业吧] 不是为什么杀这么狠?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09-1609-16 19:49
- 152 2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才涨这么点?不会又调仓了吧? 宜人玲 09-1609-16 19:49
- 166 2 [山西焦煤吧] 感觉之后有一根大阳强势突破。 玩家录 09-1609-16 19:49
- 1110 11 [圣邦股份吧] 被骗站岗了,买在山顶上了 戒贪戒急戒骄戒躁 09-1609-16 19:49
- 176 5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建工股,居然有淘金概念,这股市究竟是道德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1509-16 19:49
- 108 0 [ST南都吧] 又一个A杀的股 别忘了我说过 09-1609-16 19:49
- 399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机器人这波行情不是偶然!方正信泓估值涨了7.83 机泰祝农 09-1609-16 19:49
- 115 2 [锦江酒店吧] 看不懂内涵啊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1609-16 19:49
- 292 5 [众鑫股份吧] 众鑫股份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 众鑫股份资讯 09-1609-16 19:49
- 156 4 [晶科科技吧] 昨天进的,割肉一半,亏的裤头都没有了 bo州 09-1609-16 19:49
- 266 2 [平安价值优享混合A吧] 6.18买的,封闭期3个月,9.18可以打开了 股友PDBUsm 09-1509-16 19:49
- 155 0 [长城产业趋势混合C吧] 看了不少基金评测,都说方正机器人基金表现出色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9:49
- 96 0 [荣盛发展吧] 首开风险大,荣盛接住干 陈吉吉A 09-1609-16 19:49
- 125 1 [XD航发动吧] 在大A持有军工股就是悲哀 快快乐乐的天河 09-1609-16 19:49
- 210 5 [ST合纵吧] 暂时不敢碰这股,真怕突然来个立案调查,保守点 小学退学炒股 09-1609-16 19:49
- 203 4 [泰和科技吧] 连续5个交易日低开,哈哈,明天继续低开跌停! 洞察主力操盘 09-1609-16 19:49
- 92 0 [中国船舶吧] 亏了三年工资了 天梯爆发力 09-1609-16 19:49
- 82 0 [上海建工吧] 胡说八道是跌幅过大好不好?凭什么建工就值一块 股友869U7U5056 09-1609-16 19:49
- 89 0 [锦华新材吧] 周期股来一波就是十倍 化工26年6倍 09-1609-16 19:49
- 122 0 [昭衍新药吧] 我还没买这个票,但是看好,明天竞价强就上。调 基民6NN7YG 09-1609-16 19:49
- 89 0 [特锐德吧] 看好就持有,看不好就了结。 甜甜圈7026U5065w 09-1609-16 19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