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诚邦股份吧] 这套路我熟,参考和而泰发减持公告后,股票大涨 股友38R92T9967 09-1609-16 19:30
- 93 0 [颀中科技吧] 还没解套,低于发型价 牛的不得了的牛 09-1609-16 19:30
- 98 0 [贝因美吧] 车门焊死明天起飞在不上车等着半个月拍大腿 相伴醉晚楓 09-1609-16 19:30
- 85 0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吐血了,这天天阴跌啊 心态蛋定蛋定 09-1609-16 19:30
- 830 2 [潞化科技吧] 同发顺新加储能概念。 n1417307594c84d6 09-1609-16 19:30
- 242 0 [天健集团吧] 弄不明白,不管大盘涨跌,连续三天收3.79!你说 庄家牛行 09-1609-16 19:30
- 125 2 [英派斯吧] 买入500股 老禅师一空大师 09-1609-16 19:30
- 171 1 [第一医药吧] 富贵姐说了2个涨停板起步,如果准都来关注大姐 江苏鑫多多 09-1609-16 19:30
- 223 2 [新研股份吧] MD,买了这破股亏了四十个点,天天阴跌 各有因由莫羡人 09-1609-16 19:30
- 193 4 [ST晨鸣吧] 明天2.21还能买的进么 会遇见 09-1609-16 19:30
- 365 7 [药捷安康-B吧] 高点进的跌到负数了吧?强制平仓了?还是怎么的 惊鲵V卫庄 09-1609-16 19:30
- 162 1 [京东方A吧] 强烈建议京东方应该大力反腐京东方真的很严重了 股友868dH55898 09-1609-16 19:30
- 1193 7 [上海贝岭吧] 提醒过了 汤妹满仓红 09-1609-16 19:30
- 93 0 [中科三环吧] 狗装,恶心死了 花好月圆爱相随 09-1609-16 19:30
- 80 0 [北汽蓝谷吧] 开最美的车,看最美的风景! 马背上的蝴蝶 09-1609-16 19:30
- 199 0 [中加心悦混合C吧] 家人们,具身智能的政策支撑太到位了,产业转型 步步顺 09-1609-16 19:30
- 296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$工业有色ETF(SH560860)$ 广义表 09-1609-16 19:30
- 115 2 [汇川技术吧] 这票是跟机器人概念的吗 股市好运红 09-1609-16 19:30
- 2103 1 [财经评论吧] 奥比中光:与地平线、地瓜机器人达成进一步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16 19:30
- 104 1 [北方稀土吧] 靠信念在支撑 追高毁了你 09-1609-16 19:30
- 191 4 [市北高新吧] 我卖了可以涨了 股友3290rm1959 09-1609-16 19:30
- 165 3 [黑芝麻吧] 3块见 巴蜀系 09-0509-16 19:30
- 82 0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高低得买点,喜欢 天才交易员狗头 09-1609-16 19:30
- 135 0 [天通股份吧] 趋势已成,本来今天准备梭哈,被万通套了,明天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19:30
- 197 7 [中泰化学吧] 我可能是犯了天条,买了中泰,套了5年 逆子青松 09-1609-16 19:30
- 63 0 [POLAR CAPITAL GLOBAL FINANCI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OLAR CAPITAL GL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387 1 [华润双鹤吧] 华润双鹤:子公司盐酸替罗非班氯化钠注射液获得 华润双鹤资讯 09-1609-16 19:30
- 208 0 [国投瑞银深证100指数吧] 跟大伙儿说句实在话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支撑 股友芯芯 09-1609-16 19:30
- 94 0 [股市实战吧] 我不想让男朋友错过我的青春,我们本来应该在各 宇宙富带对象上班 09-1609-16 19:30
- 99 0 [中航机载吧] 这是几代机 长阳公子 09-1609-16 19:30
- 184 0 [先导智能吧] 2025中报营业额66亿,现在合同负债130亿,按30% 安琪lay 09-1609-16 19:30
- 102 0 [南威软件吧] 这个主力牛逼,不服他还会继续砸 炒股挣钱消费跟上 09-1609-16 19:29
- 111 2 [天龙集团吧] 也该涨了吧 热心的庄锦鹏 09-1609-16 19:29
- 177 3 [药捷安康-B吧] 就应该这样来,A股也应该放开T+0,不喜欢喜欢炒 你是我的第几顺位 09-1609-16 19:29
- 190 4 [首开股份吧] 为何九个板还不停牌 泛舟股海冲浪手 09-1609-16 19:29
- 183 4 [昊志机电吧] 每天稳稳滴小碎步小羊,是不是大阳不远了呀? 煜辰升焰 09-1609-16 19:29
- 200 3 [交银新成长混合吧] 今天终于赎回了,终于解脱了!祝这个基金公司早 基民hAkNeg 09-1609-16 19:29
- 389 4 [ST迪瑞吧] 这个行业,等着完旦吧! 股友M6D6132850 09-1609-16 19:29
- 576 3 [ST逸飞吧] 之前公司披露荆楚机器人将在三季度上线,目前已 ST逸飞股友 08-0809-16 19:29
- 764 0 [新研股份吧] 利空出尽是利好 股友15198T72X6 09-1609-16 19:29
- 83 0 [安彩高科吧] 我就相信有真利好,不会下跌等我们买入再涨。。 甜美123 09-1609-16 19:29
- 201 1 [吉视传媒吧] 恭喜731预售票房破亿 股友8fw3925078 09-1609-16 19:29
- 165 4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,明天蝶停 悟一道 09-1609-16 19:29
- 170 1 [京东方A吧] 建工爷叔的故事不就是京东方的投资者的现状吗? 持正守道 09-1609-16 19:29
- 390 3 [多晶硅吧] 售出价格多少?3万2? 炒支浪股 09-1609-16 19:29
- 411 1 [孚能科技吧] 在外面溜达一圈后我又回来了 传奇开始的地方 09-1609-16 19:29
- 455 0 [国安达吧] 回头看看我是神 很棒的丁春秋 09-1609-16 19:29
- 88 0 [*ST东珠吧] 这主力是自己跟自己玩吗哈哈哈 天才交易员A 09-1609-16 19:29
- 250 2 [多氟多吧] @妙想002407可以买入吗 诚恳的南黎川2 09-1609-16 19:29
- 258 3 [劲仔食品吧] 9部门发文!扩大服务消费提出19条举措。。。。 坚持天天红 09-1609-16 19:29
- 97 2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都看好,纷纷买入的局面,8万散户有一半割 股友大局观点 09-1609-16 19:29
- 357 1 [迪安诊断吧] 商务部等9部门发布的《关于扩大服务消费的若干 股友266Q503w93 09-1609-16 19:29
- 113 1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还有加仓的机会吗 金银财宝都回来 09-1609-16 19:29
- 214 7 [杭可科技吧] 调整,盘中极限位31.8,收盘极限位33左右。 旧人新篇 09-1609-16 19:29
- 217 3 [莱宝高科吧] 所有看空的都是韭菜。 蕙质兰心的汪昀芊 09-1609-16 19:29
- 666 0 [旋极信息吧] 近期看点:确定性最强的利好是“对赌完成+产品上 旋极万手哥 09-1609-16 19:29
- 371 2 [吉视传媒吧] 9988大家发 陈吉吉A 09-1609-16 19:29
- 99 2 [吉视传媒吧] 爱国牛股,一字板不接受反驳。 一帆6548903 09-1609-16 19:29
- 1179 3 [首开股份吧] $首开股份(SH600376)$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609-16 19:29
- 356 3 [蓝黛科技吧] 今天的手法典型的机构操盘,希望能来一波主升浪 AAA建材批发王哥959 09-1609-16 19:29
- 143 2 [五洋自控吧] 谢谢主力!昨天进3万股,赚十二个点出掉。 a青岳 09-1609-16 19:29
- 230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今日主力资金净流出29576万元,量化基 阳顶天神兵霹雳 09-1609-16 19:29
- 224 0 [富国匠心成长混合C吧] 连续8个季度跑赢基准!方正机器人基金年化波动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9:29
- 167 0 [鹏华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大伙儿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稳稳托着走!2025年 精致的南宫伟涛 09-1609-16 19:29
- 84 0 [ST应急吧] 无言独上西楼 应急钉子户 09-1609-16 19:29
- 583 0 [三花智控吧] 人型机器人为什么大面积涨停! 股友HF87683 09-1609-16 19:29
- 21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波牛市注定是成长板块龙头的牛市,固态:先导 大蔴叔叔 09-1609-16 19:29
- 81 0 [露笑科技吧] 起飞了,这节骨眼加了个机器人概念 从嘉美包装开始 09-1609-16 19:29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全国全网几亿人一致看多做多明天中大阳向上突破 韭菜很玄 09-1609-16 19:29
- 177 2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啊,每次都是基金去接盘,还接盘这么多,占比 生机勃发得霹雳火 09-1609-16 19:29
- 66 3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2.88进的,小赚 香港古力娜扎 09-1609-16 19:29
- 101 0 [ST中装吧] 明天开盘就是抢筹码,趋势反转了 股友e790N22580 09-1609-16 19:29
- 97 0 [香江控股吧] 三板终于解套,明天再来就赚钱了 股友1183Ft3736 09-1609-16 19:29
- 101 0 [怡亚通吧] 明天涨停我 明亮的汤春燕 09-1609-16 19:29
- 101 2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会被埋吗? 股友13790uN675 09-1609-16 19:29
- 582 1 [长江通信吧] 迪爱斯中标消息 adao 09-1609-16 19:29
- 295 1 [奥精医疗吧] $奥精医疗(SH688613)$ 雪色天狐1031 09-1609-16 19:29
- 103 0 [赛诺医疗吧] 说什么都是假的,只有股价蒸蒸日上,来上几个涨 股友272Y1515r7 09-1609-16 19:29
- 202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50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大伙儿听我一句,朋友做广告的,说具身智能企业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609-16 19:29
- 201 1 [易方达港股通医药ETF联接C吧] 涨的多,跌的还比别人少,这个$英大碳中和混合C 热情的韵清颜12 09-1609-16 19:29
- 47 1 [黄金ETF工银吧] 明天走势如何? neihei 09-1609-16 19:29
- 82 0 [东通退吧] 板开盘涨停板收盘 n447113391956374 09-1609-16 19:29
- 92 1 [首开股份吧] 停牌吗 永恒的红彤彤 09-1609-16 19:29
- 100 0 [华天酒店吧] 明天跌加仓就完事啦 超低大师 09-1609-16 19:29
- 97 0 [天府文旅吧] 快跑,赶紧挂好跌停隔夜单明天才有机会跑路! 悟一道 09-1609-16 19:29
- 120 1 [太湖远大吧] 拿了一年了没涨过 股友180535mK62 09-1609-16 19:29
- 567 2 [智信精密吧] 智信精密:融资净买入178.45万元,融资余额3529 智信精密资讯 09-1609-16 19:29
- 309 0 [必得科技吧] 牛逼,不知道炒啥 奋发的朱小达 09-1609-16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