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0 2 [招商证券吧] 雨来咯,券商最近压的这么狠,是在蓄势等三巨头 股友OQvozv 09-1909-20 10:50
- 175 0 [ST创意吧] 4元我买 股海人生2025 09-2009-20 10:50
- 899 5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要学沃尔玛订制模式,保质保量,价格可控… 布吉新区 09-1909-20 10:50
- 327 1 [山子高科吧] 连着涨了5个涨停板,第六天跌了5个点不到,就紧 股友0910f1H760 09-2009-20 10:50
- 270 2 [沪银吧] 多多多!!!无脑多!!!多就是坐家里躺着数钱 上海张悦老师 09-2009-20 10:50
- 175 1 [和而泰吧] 大牛市是不是应该消灭破净股?尤其是50个亿以下 家财纳福的庄周 09-2009-20 10:50
- 1001 3 [露笑科技吧] 好像真的持有摩尔线程的股份,官方互动平台承认 股友9y5G706853 09-2009-20 10:50
- 296 3 [烽火通信吧] 接盘侠注意你的言行举止!下周烽火通信教你做人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50
- 547 12 [*ST纳川吧] 同样的盘面不同解读,纳川放量赶底,指数放量滞 yang59988 09-1809-20 10:50
- 192 2 [露笑科技吧] 一字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50
- 264 1 [晶华微吧] 在反倾销调查公告发出后的首个交易日(9月15日 股市的韭菜 09-2009-20 10:50
- 232 1 [长盈精密吧] 这个股吧很有意思一旦有公司ipo就会有韭菜在底 潮汕游资 09-2009-20 10:50
- 181 0 [浙商证券吧] St浙商 士气如虹 09-2009-20 10:50
- 154 1 [永和转债吧] 真不知道究竟葫芦里卖的什么药?转债面临绝唱最 n536113399828336 09-1809-20 10:50
- 541 11 [长安汽车吧] 我一直对长安汽车比较认同,前几天买了千股后, 机灵聪慧的趣言2 09-1909-20 10:50
- 191 0 [和而泰吧] 都不用在那酸了,这人气散户都能给买涨停了,不 笑话里有话 09-2009-20 10:50
- 217 0 [卧龙电驱吧] 举报财联社 股友652oi92552 09-2009-20 10:50
- 264 1 [兴森科技吧] 有啥消息吗?都这么看多 完美的冰激凌2 09-2009-20 10:50
- 985 6 [金信诺吧] 今天买了,几个逻辑,记述一下:1.指数真得强, 沉稳的蒋怡萱 09-1909-20 10:50
- 98 1 [实丰文化吧] 看到奥飞拉了才买了你 有用的乔亚特1 09-1909-20 10:50
- 339 0 [国联股份吧] 给公司建议以35元左右价格回购股份然后退出A股 杨芝麻糊 09-2009-20 10:50
- 284 2 [焦煤吧] 你说没人控盘吧,尾盘跑了2万手点位几乎没变 股友AxhHKD 09-2009-20 10:50
- 215 0 [美湖股份吧] 没有散户呢,评论区好安静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2009-20 10:50
- 424 4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出10几亿,礼拜五都没跌停,尾盘枪筹,礼拜 豪爽董哥 09-2009-20 10:50
- 214 0 [知识产权吧] $知识产权(BK0839)$ 卡皮卡丘 09-2009-20 10:50
- 174 0 [大元泵业吧] 完了完了,到顶了,今天没出, 认真的冉芸菲 09-2009-20 10:50
- 913 6 [东田微吧] 东田微的光隔离器核心材料法拉第旋转片存在涨价 股友717f1E8273 09-2009-20 10:50
- 208 1 [同花顺吧] 这个公司干嘛分红 GyFDnX 09-2009-20 10:50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全是唱多的 我非冰冻三尺9458 09-2009-20 10:50
- 253 1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开始有动作了 老美不靠普 09-2009-20 10:50
- 293 3 [斯迪克吧] 斯迪克看样子确实和华为公司一点合作的关系都没 柔和的陶楷烽 09-1909-20 10:50
- 182 0 [欧菲光吧] 我是欧菲爷叔 迪拜的冬日 09-2009-20 10:50
- 923 1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有自信的浪天翼17 09-2009-20 10:50
- 173 0 [ST创意吧] 没啥问题,科技公司总是有故事讲 股友a82322a072 09-2009-20 10:50
- 200 0 [中金岭南吧] 起不来的股 股友5n683W7332 09-2009-20 10:50
- 112 2 [华神科技吧] 可以断言,大盘到4000点都回不了本,5.4的本, 勤劳善良的丁云卉 08-2209-20 10:50
- 273 2 [苏州龙杰吧] 看看将有几个跌停,回到7块已经板上钉钉了! 股友stmzIF 09-1909-20 10:50
- 171 0 [ST绝味吧] 有没有绝味爷叔出来说一句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9-2009-20 10:50
- 200 0 [武商集团吧] @武商有问题问我互动平台上提问题的人都是同一 股友6c1VU3 09-2009-20 10:49
- 526 0 [长飞光纤吧] 告诉你为什么会高开 满仓年轻人 09-2009-20 10:49
- 167 0 [ST创意吧] 垃圾股 股海人生2025 09-2009-20 10:49
- 293 0 [海润1吧] 回答无股人公司在红冬瓜的手上第二次发说啥了就 全海润人统一C27 09-2009-20 10:49
- 167 0 [20号胶吧] 震荡徘徊 smmli5887 09-2009-20 10:49
- 194 1 [和而泰吧] 摩王的股价绝对超越寒王 九门提督168 09-2009-20 10:49
- 261 3 [ST能特吧] 公司的金矿业务还在吗? 股友W66601p698 09-2009-20 10:49
- 215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股涨3个板就得跌三个板,等跌完了再接,不着 甜美的潘柏1 09-2009-20 10:49
- 474 5 [ST福能吧] 才知道这个掉毛公司也是被立案调查的,昨天补满 股友i91O556317 09-2009-20 10:49
- 1305 4 [紫光股份吧] 持有的后排科技不可能一日游行情,单日涨幅过高 鄢陵县花博大道路 09-2009-20 10:49
- 206 0 [海南海药吧] 周一求跌停,反正老子三个涨停也回不了本,二拍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9-2009-20 10:49
- 354 0 [华工科技吧] 妙想一下:华工科技和仕佳光子那个更有成长性 阴阳大道 09-2009-20 10:49
- 197 0 [湘潭电化吧] 这里面套啦太多散户,不洗完拉不动 刻苦地梅花 09-2009-20 10:49
- 229 0 [天益医疗吧] 节后才能涨,节前躺平就行 特别指示 09-2009-20 10:49
- 218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明天大利好,不跌了 我要努力 09-2009-20 10:49
- 287 1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,既然你言辞上很尊重无语大神,晒的盈亏就 专注价值发现财姐 09-2009-20 10:49
- 272 1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在东财的风险提示没有了,不应该啊,还没有 炒股养小散 09-2009-20 10:49
- 255 1 [中航成飞吧] 周末来个军贸订单就好了,周一直接起飞, 心态最牛 09-2009-20 10:49
- 185 0 [利欧股份吧] 高位调整 心细如尘的袁骏乾 09-2009-20 10:49
- 241 1 [和而泰吧] 两市热度第一,我记得上一次这样的是大港股份。 冰上华尔兹 09-2009-20 10:49
- 203 0 [东方甄选吧] 当资本公开怼顾客的时候会有无形力量把他们灭掉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49
- 303 7 [ST绝味吧] 完犊子了才看见新闻。第一次中标ST。接下来该怎 七亏嘤嘤嘤 09-2009-20 10:49
- 333 3 [万马科技吧] 万马科技主升浪有没有? 桃花荡漾 09-2009-20 10:49
- 466 2 [景兴纸业吧] 不相信的自己查一下,炒不炒就不知道了 超越梦想cymy 09-2009-20 10:49
- 707 2 [普蕊斯吧] 普蕊斯8月29日涨停解读关键词:SMO复苏+创新药+ 关注牛股最新消息 08-2909-20 10:49
- 170 2 [胜利精密吧] 放心大胆的干,成功了。 好心当成驴肝肺 09-1709-20 10:49
- 177 0 [天际股份吧] 回20日线关注 股友d99P638807 09-2009-20 10:49
- 222 1 [*ST美芝吧] 板块天天在涨刹千刀! jordanA 09-1909-20 10:49
- 2011 4 [纳斯达克吧] 长牛是有原因的。 下午14点决定去留 09-2009-20 10:49
- 195 0 [阳谷华泰吧] 这那是不让涨,是主力没实力 卫生的卫文秀4 09-2009-20 10:49
- 236 1 [山子高科吧] 你有多聪明都是躲不过背后大数据的算法的、你们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49
- 902 1 [四川双马吧] 四川双马:公司参投的基金涉及机器人行业的投资 四川双马资讯 09-1909-20 10:49
- 1071 6 [辽港股份吧] 辽港股份、中远海运等在大连成立拖轮服务公司 辽港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0:49
- 2482 6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光电:目前可穿戴应用正在配合客户进行样品 日久光电资讯 09-1809-20 10:49
- 172 0 [ST创意吧] 慌不慌 基民VVg37s 09-2009-20 10:49
- 338 1 [供销大集吧] 本来没有突破3.18的压力位,正值美降息,估计要 股友1583897O0Y 09-1909-20 10:49
- 18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世界瓷都--德化 纳指科技2035 09-2009-20 10:49
- 579 5 [*ST香雪吧] 挡不住了,香雪市值会达到6000亿,以后很可能超 村里的首富 09-2009-20 10:49
- 212 0 [万向钱潮吧] 传来利好声声小散血泪随风飘散…… 无语顽石 09-2009-20 10:49
- 258 1 [同宇新材吧] 这个市场里永远不怕唱多的人!最恶心居心叵测唱 问道落叶anycff 09-2009-20 10:49
- 215 1 [和而泰吧] 看周末还有各大媒体新闻发酵,给市场一种周一没 稳盈伴余生 09-2009-20 10:49
- 377 2 [光库科技吧] 光库科技: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 光库科技资讯 09-1909-20 10:49
- 224 1 [荣晟环保吧] 会不会st了,会不会退市了 金阳之光 09-2009-20 10:49
- 263 2 [沪银吧] 切莫听信套空喊多的小人谗言止损空单,一定要补 A股有价投 09-2009-20 10:49
- 228 2 [山高控股吧] 请问,股价低了,当初说的回购1亿美元应该不可 主观意识 09-2009-20 10:49
- 271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周随时启动 农村人A 09-1909-20 10:49
- 324 3 [苏奥传感吧] 下周从哪来回哪里去,打回原形套一批 宁波桑仓路 09-2009-20 10:49
- 296 2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请问这款基金有分红吗?有知道的人吗?说一下, 睿智的齐天大圣 09-1909-20 10:49
- 862 3 [建设银行吧] 尾盘建行这8分钱异动暗示银行即将反弹?建行将 大A高企墙 09-1909-20 10:49
- 110 3 [道氏技术吧] 黑色星期五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跌 直率的赵雪梅 09-1909-20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