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6 3 [恩捷股份吧] 明日涨停 韭大炮 09-1909-20 09:39
- 216 0 [香农芯创吧] 挑战%200股价150? 天行键人 09-2009-20 09:39
- 334 2 [ST迪威迅吧] 跌了近30%了,下周再跌跌就差不多可以抢波反弹 股友85197MH620 09-1909-20 09:39
- 192 1 [首创环保吧] 首创环保:融资净偿还325.95万元,融资余额6.37 首创环保资讯 09-2009-20 09:39
- 3907 4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谦逊的车翼扬 09-1909-20 09:39
- 82 1 [北汽蓝谷吧] 今天开始涨停,连续涨2周,到发布会,绝对爆单 一击足矣 08-2909-20 09:39
- 5756 21 [儒意电影吧] 大宗交易:万达电影成交5652万元,折价2.03%(0 儒意电影资讯 09-1909-20 09:39
- 177 1 [威星智能吧] 来了,终于来了 XMD119 09-1909-20 09:39
- 617 4 [海南华铁吧] 完蛋了,大利空啊,一直以来这个负债率现金流和 今夕何夕996 09-2009-20 09:39
- 411 4 [航天智造吧] 又加仓了,爽,哈哈哈哈哈哈 阳阳小宇宙 09-1909-20 09:39
- 256 3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抢凑? 发财的手123 09-1909-20 09:39
- 127 5 [ST南都吧] 我19.78己买入,主力拉升吧,一阳改三观,固态 雄心万丈的塞莉娜 09-1809-20 09:39
- 213 0 [中国巨石吧] 下周一让你们好看 橄榄树cly 09-2009-20 09:39
- 189 0 [步步高吧] 还得洗,想着下周反包的涨停的就等着吧, 大师兄3 09-2009-20 09:39
- 228 0 [XD浙商银吧] 不管市场是不是牛市,做好波段才是量重要的。今 股友m9BwjW 09-2009-20 09:39
- 181 0 [鸿利智汇吧] 这都没涨过、翻个倍 股友9t062T9071 09-2009-20 09:39
- 204 3 [淮河能源吧] 有我的20万股在这里,涨不起来的。 股友20350V1W62 09-1909-20 09:39
- 185 0 [东华软件吧] 牛来牛来让我快快回本,我顶不住了!目前还套27 阴跌阴兵 09-2009-20 09:39
- 416 0 [先导智能吧] 会议名称时间地点备注2025全固态电池技术交流大 浦江听潮 09-2009-20 09:39
- 179 1 [露笑科技吧] 韭菜好可怜,还在被人忽悠,这股短期不行了,不 踢加零杀手 09-2009-20 09:39
- 628 1 [新华都吧] 有没有全部压这里的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股友8Xm0680607 09-2009-20 09:39
- 390 4 [拓普集团吧] 公司高管提前终止减持了,重大利好! 和尚2501 09-2009-20 09:39
- 369 2 [中国核电吧] 股票市场从来都是一个以成败论英雄的名利场。一 wishtoday 08-1909-20 09:39
- 188 0 [东通退吧] 千呼万唤终于打开连续跌停的局面,当日收盘价为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009-20 09:39
- 329 5 [玻璃吧] 周末会释放很多利好,等着看。 股友913H07V050 09-2009-20 09:39
- 319 3 [三倍做空纳斯达克100ETF-ProShare吧] 这个点位做空风险不大了吧 拉高出货了 09-1609-20 09:39
- 196 1 [万通发展吧] 请问,下周一,我能在12.5再次买入吗 爱查找构坨 09-2009-20 09:39
- 261 1 [中国海油吧] 大学生你好,可否谈一下你对美的信心充足的逻辑 n1433739332d3a2b6713 09-1909-20 09:39
- 180 0 [东通退吧] 怎么又发退市公告,别发了 股友25Q11u1399 09-2009-20 09:39
- 235 0 [力源科技吧] 这股没一个散户了吗? 明镜亦非台476 09-2009-20 09:39
- 258 1 [中航成飞吧] 国之重器,全国人民一致看好。希望公司管理层抓 股友p1076y1181 09-2009-20 09:38
- 761 4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也不错,7个点就创近期新高了,我看行!! 好运来了2026 09-1909-20 09:38
- 377 7 [软通动力吧] 150多亿解禁,后续减持公告一来,细思极恐,短 巨朝王 09-1209-20 09:38
- 303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38
- 57 0 [CeriBell Inc吧] Initial statement of beneficial ownership of CeriBell Inc资讯 09-2009-20 09:38
- 181 4 [和黄医药吧] 调整完毕,蓄势待发,突破箱体,直奔50元 时机胜过一切 09-1609-20 09:38
- 143 1 [爱美客吧] 医药股都是fw 小楼一夜听春雨木 09-1909-20 09:3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晶盛为什么没人看到 快人快语的夏洋银 09-2009-20 09:38
- 197 0 [得利斯吧] 把老罗签约代言一下预制菜,就能来个反杀了。 大发民丰的李白 09-2009-20 09:38
- 1062 6 [沃森生物吧] 冻干mRNA疫苗优劣势:mRNA疫苗大多为液态制剂, 长期主义出奇迹 09-1909-20 09:38
- 182 0 [东通退吧] 即就是跌停板抢的货,周一也很难出逃了。再也不 安静等待五分钟 09-2009-20 09:38
- 199 0 [中信证券吧] 是时候叫出中国中信了。 Max55555 09-2009-20 09:38
- 260 11 [三江购物吧] 骂,接着骂这个拉基股,哈哈哈,明天一字跌停, 专业做空一姐 09-1609-20 09:38
- 211 0 [怡亚通吧] 大家加油,上周周末硬是把人气拉到前十,现在又 这个市场是劣质的 09-2009-20 09:38
- 268 3 [晶盛机电吧] 卖了和而泰,买的你,希望你给点力啊 chang红 09-1909-20 09:38
- 1109 14 [国电电力吧] 我永远相信国电,2年之内,6元/股不是梦 陈年老韭紫然猫 07-2509-20 09:38
- 196 0 [积成电子吧] 没强过,太弱了 骏驴驰骋 09-2009-20 09:38
- 213 2 [中铁工业吧] 明显拉高出货了!过节,机构都跑了 痛但快乐 09-1909-20 09:38
- 197 0 [赢合科技吧] 跌停数量增多,大盘要调整了,小心驶得万年船, hero蓝星 09-2009-20 09:38
- 362 1 [中国电影吧] 周一就不要想了,后面都是一字!主力开始涨没说 关好门窗 09-2009-20 09:38
- 884 4 [北新建材吧] 北新建材:截至2025年9月10日公司股东总户数约 北新建材资讯 09-1709-20 09:38
- 188 0 [三特索道吧] 全运会马上要开始了,公司珠海三特项目有没有针 三特索道股友 09-0809-20 09:38
- 355 1 [盾安环境吧] 需要个跟热门公司合作的炒作点 沉黙不语 09-1909-20 09:38
- 162 0 [上证指数吧] 周六板块&案例精选(2025.9.20) 远道擒龙 09-2009-20 09:38
- 314 11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收盘57.89,明天来个63.45 明年会更好2027 09-1809-20 09:38
- 634 0 [XD上海电吧] 从9月9到开始,公告说终止在巴基斯坦的项目,为 我只低吸 09-2009-20 09:38
- 184 1 [和而泰吧] 怎么人气第一了??? 西门吹雪88 09-2009-20 09:38
- 171 1 [ST绝味吧] 11元等你 小妮快跑 09-2009-20 09:38
- 616 5 [中国电建吧] 目前半仓还套8% 虚心求教 09-1909-20 09:38
- 525 5 [冠捷科技吧] 根据《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管理暂行办法》及相 大位雄风 09-1909-20 09:38
- 675 12 [隧道股份吧] 这两天被洗出去的报个到。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1809-20 09:38
- 1121 8 [XD山东出吧] 山东出版中报下滑是个乌龙事件,但是却带来了灾 祝你有五星 09-1909-20 09:38
- 247 0 [天赐材料吧] 下周如何走,我不预测!只说一点:月底会见到38 旧人新篇 09-2009-20 09:38
- 220 1 [吉视传媒吧] 731被减55分钟,什么电影可以被删减55分,还能 纵浪ll大化 09-2009-20 09:38
- 277 1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适合想赚大钱的丝朋友。大家保存下我的 无空Y 09-2009-20 09:38
- 603 0 [艾迪精密吧] 无怪乎股价一直没什么起色,原来这几年来销售业 南国卖炭翁 09-2009-20 09:38
- 408 6 [胜宏科技吧] 寒王这种小丑都上1500,你不得1000,利润是他的 韭拾韭点韭 09-2009-20 09:38
- 378 4 [永太科技吧] 如果这支票,2年不看它,或讦50元上方见 股友Q2807F5829 09-1909-20 09:38
- 252 2 [*ST南置吧] 唱多也好唱空也罢,这股确实被庄控的死死的,昨 Fixer77777 09-1909-20 09:38
- 224 5 [浙江东方吧] 我告诉你,你涨多高我也不卖。 逢低买入别追高 09-1809-20 09:38
- 283 3 [重药控股吧] 重药今天这么一走,后面大盘挑战 4567 点,启 股友uecSi30423 09-1809-20 09:38
- 630 2 [COMEX黄金吧] 周五收尾不错!见利就抛,宁愿错过也不要做错! 淘金者志新 09-1909-20 09:38
- 667 5 [康恩贝吧] 这个票为什么迟迟不启动,因为2023年刚刚有过一 股市孟德 09-1909-20 09:38
- 184 0 [大龙地产吧] 我也不敢买,下人, 火星第一红 09-2009-20 09:38
- 660 5 [东方精工吧] 周末了,复盘一下,周四周五大盘连续调整,但跌 牛市科技是主线 09-2009-20 09:38
- 105 0 [多邻国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多邻国资讯 09-2009-20 09:38
- 185 0 [青山纸业吧] 滚滚大潮,厚积薄发哪个牛股大幅度回归了去的箭 股友1RghsI 09-2009-20 09:38
- 428 0 [沪金吧] 方法 leehyi117 09-2009-20 09:38
- 1808 2 [中国核电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 上班炒股3214 09-1909-20 09:38
- 192 0 [苏宁环球吧] 我希望能再跌点,到2.5左右就全仓当股东 股友73N5N01603 09-2009-20 09:38
- 830 1 [景兴纸业吧] 利好来了,反包 新奇的章昭 09-2009-20 09:38
- 322 1 [北证50吧] 为什么上市七个月来一直趴着、换手25遍后筹码集 偏相虎山行 09-2009-20 09:38
- 1510 4 [景嘉微吧] 景嘉微JM11芯片量产在即,子公司AI芯支持大模型 只干龙头股A 09-2009-20 09:38
- 249 1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突然飙升,啥情况,是不是摩尔线程概念股 鑫悦洲瞿 09-2009-20 09:38
- 211 0 [物产中大吧] 是的,此货破净,低估值没问题。但市场不买账, 无影无踪a 09-2009-20 09:38
- 200 2 [和而泰吧] 你们这些唱多和唱空的,就知道天天上会上会,国 远见情怀 09-2009-20 09:38
- 296 1 [众泰汽车吧] 众泰很硬啊,涨了这么多,这几天大盘调整,它都 首富的秘密 09-2009-20 09:38
- 2714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减持257亿美元 中国美债持仓再创新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0 09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