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6 0 [农银养老2035混合(FOF)A吧] 你好,基金定投必须是一个月一个月的赎回不能一 感恩得妮妮 09-2009-20 09:43
- 167 0 [ST绝味吧] 一个鸭脖都这么贵了?90亿 信维可为 09-2009-20 09:43
- 177 0 [立讯精密吧] 要的就是潜力 大空懿 09-2009-20 09:42
- 354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C(人民币)吧] 美股 | 纳斯达克100LOF高开活跃,特斯拉AI团队 赛道观察家 09-2009-20 09:42
- 488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就是这轮A股牛市总龙头。Buff叠满的股 成熟的华杰 09-2009-20 09:42
- 358 0 [电科芯片吧] 电科芯片的产品种类丰富,截至2023年上半年,公 炒股改变家庭 09-2009-20 09:42
- 331 0 [中信证券吧] 港股通持股比例太高太高了 追涨必赚做空必赚 09-2009-20 09:42
- 221 1 [和而泰吧] 就像三安光电前段时间涨停后,人气第一名了,大 招财暴富得韦小宝 09-2009-20 09:42
- 223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平板8pro将会开启轻办公新时代,得益于旗舰 只剩胖子 09-2009-20 09:42
- 271 5 [水晶光电吧] 提醒你们记住了,下次几个托一出来说话,这个票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9-1909-20 09:42
- 684 0 [久祺股份吧] 金九银十,久祺股份再迎政策利好! LCY斐然 09-1909-20 09:42
- 429 15 [济民健康吧] 下午14.35进来的,博周一,结果被打快5个点!老 炒股翻身做主人 09-1909-20 09:42
- 235 2 [山子高科吧] 周一会反包吗?周五可能他那么强刚买就跳水 沃莱必发财 09-2009-20 09:42
- 302 0 [工业富联吧] 人分三六九,股也是一样的分三六九的现价只有66 雨朦胧短线 09-2009-20 09:42
- 163 2 [朗坤科技吧] 俺今天卖了一干股争了二百多云oK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909-20 09:42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看到别人晒赚钱,我咋还是亏钱! 娴淑典雅的邱港 09-2009-20 09:42
- 174 0 [ST创意吧] 凉凉了 敢作敢当的袁娴青 09-2009-20 09:42
- 204 0 [双杰电气吧] 低价股都是雷。小心造假ST。 天狼星999888 09-2009-20 09:42
- 234 0 [盛和资源吧] 什么上当?难到业绩好,又有收购利好不值得持股 股友06295F96c1 09-2009-20 09:42
- 165 0 [ST绝味吧] 认为利好的,多买点认为利空的,全卖了 高富帅白富美 09-2009-20 09:42
- 187 0 [山高控股吧] PS还是40+还是贵到天上去 美滋滋地蜘蛛侠 09-2009-20 09:42
- 189 0 [凯撒旅业吧] 想不想念光量子? 光量孑未来 09-2009-20 09:42
- 238 0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跟摩尔线程是深度绑定,除了股份还有企业 股友水车之王 09-2009-20 09:42
- 737 2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抬杠的比紫光多的多,看来要多洗洗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20 09:42
- 229 0 [合盛硅业吧] 走了。买入三孚股份,盘小有盈利,安全。 股友67Qa538768 09-2009-20 09:42
- 256 5 [广东建科吧] 40的老铁还在不在还能不能拿这玩意 cdelve 09-1909-20 09:42
- 775 1 [锦华新材吧] 新获得一项发明专利授权,专利名为“一种羟胺水 兰亭筠荷 09-2009-20 09:42
- 235 1 [阳光乳业吧] 我就是主力啊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09:42
- 105 2 [玻璃吧] 昨晚期权赚了一半,可惜昨天下午把我的多单洗出 做空兔子 09-1609-20 09:42
- 198 0 [华建集团吧] 我徒弟成本3元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009-20 09:42
- 201 2 [步步高吧] 我自己傻,一直在万马不好吗?老出来追高,结果 高傲的月月 09-2009-20 09:42
- 222 4 [上海建工吧] 依前面炒“上海”字辈的国企经验看,我认为建工 与股会话Z 09-2009-20 09:42
- 222 0 [省广集团吧] 周二封板,周三一点溢价都没,不是洗盘是什么, 股友28816898 09-2009-20 09:42
- 169 0 [ST绝味吧] 凉凉了 敢作敢当的袁娴青 09-2009-20 09:42
- 168 1 [ST嘉应吧] 要买的时候想想,明明他跌得好好的,凭什么你买 竟壳赤勤王 09-1909-20 09:42
- 198 0 [北方稀土吧] 别再幻想了,主力大量出货,这次的调整是深度调 大胆去试去闯 09-2009-20 09:42
- 204 0 [建设机械吧] 这陕西恶庄,它的目的是想独吞,既要散户割肉还 大富哥财经投研 09-2009-20 09:42
- 302 0 [五洋自控吧] 股权转让引入新的理念和机遇,看好公司未来的发 乐观的乐夜梅9 09-2009-20 09:42
- 222 1 [露笑科技吧] a股从来不缺妖股,哪个妖股不是讲故事,关键的 基民Mcet5w 09-2009-20 09:42
- 186 0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买不进的去买20厘米的蓝色光标 股友u186507M06 09-2009-20 09:42
- 362 2 [永鼎股份吧] 你不睁大眼睛看看公告栏,看了就可以联想起来了 自由的慕容熙1 09-1909-20 09:42
- 223 2 [露笑科技吧] 002617今天大消息,自从我发了看空的贴,下面一 踢加零杀手 09-2009-20 09:42
- 719 1 [赣锋锂业吧] 周末不开市,但盘后传来重磅消息,及时提醒,或 超短斗股 09-2009-20 09:42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全国首辆小米SU7出租车投入运营司机一天就被同 聪明的朱晨光1 09-2009-20 09:42
- 254 3 [保利发展吧] 谁能想到买央企地产比st地产股风险还大? 股友13p0i71318 09-1809-20 09:42
- 1716 0 [湘财股份吧] 尾盘这走势下杀力度严重,怀疑下周还有个跌停, 基民47eFdf 09-2009-20 09:42
- 198 0 [创业板指吧] 傻叼 被禁言了 09-2009-20 09:42
- 381 0 [东通退吧] 这个公司只能被其他公司收购才是唯一出路了, 炒股小生怕怕 09-2009-20 09:42
- 313 2 [胜宏科技吧] 周一应该要高开了 福尔牌摩斯 09-2009-20 09:42
- 318 3 [中国船舶吧] 买了重工的钱那去了是不是到船舶了 股友0z65023g03 09-2009-20 09:42
- 1125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发财的卓哥 09-2009-20 09:42
- 242 0 [久盛电气吧] 周四19卖了,我周五下午买回来,做一个t,20的 喜欢直线上升 09-2009-20 09:42
- 236 0 [ST绝味吧] 四个被ST的,也只有绝味没有退市风险。 梭哈必须梭哈 09-2009-20 09:41
- 181 0 [露笑科技吧] 炒股,只要赚钱了就走,超短线 股友iobkhJ 09-2009-20 09:41
- 234 1 [跨境通吧] 会不会退市啊 股友c39177970f 09-2009-20 09:41
- 184 0 [圣邦股份吧] 昨天这么跌。都跑了 优雅淡然的霜白1 09-2009-20 09:41
- 240 0 [国脉科技吧] 国脉吧里出了一条FG,我肯定相信国脉公司,怎么 谦虚的情恋心15 09-2009-20 09:41
- 169 0 [ST创意吧] 祝你好运!早一点跑路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2009-20 09:41
- 636 0 [微创医疗吧] 微创医疗技术壁垒长期可期 万峰竞秀 09-2009-20 09:41
- 209 2 [大众公用吧] 礼好就是礼空,散户就是不亏钱才怪,哈哈 心细如尘的任茁 09-2009-20 09:41
- 181 0 [ST绝味吧] 兄弟们在里面不要着急。到二块我来救你们 就是壳555 09-2009-20 09:41
- 355 7 [电投水电吧] 请教大神,为何连续三日阴跌??? HJM88 09-1909-20 09:41
- 464 4 [国风新材吧] 集合竞价涨了6分,但却是在周五,就是为了周末 股友8952Tn2015 09-1909-20 09:41
- 191 1 [天岳先进吧] 看名字先进我也来先进一下 光明天下 09-1909-20 09:41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暴瘦富婆 09-2009-20 09:41
- 486 0 [五矿新能吧] 消息面上,2025年9月23日,第七届高比能固态电 长线金牛 09-2009-20 09:41
- 239 1 [欧晶科技吧] 虽然最近震荡得让人没脾气,但新能源长期逻辑还 爱是你我的事 09-1909-20 09:41
- 511 16 [金禾实业吧] 金禾实业:第三期核心员工持股计划(草案) 金禾实业资讯 09-1109-20 09:41
- 171 0 [ST创意吧] 都要走过这一关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009-20 09:41
- 220 0 [领益智造吧] 做好长期拿票的准备了 完美的袁翔云 09-2009-20 09:41
- 321 6 [ST绝味吧] 这里好热闹,贪个加盟商的装修费,现在还被st了 无名的你 09-2009-20 09:41
- 729 2 [怡亚通吧] 摩尔线程和而泰人气第一,怡亚通周一直线拉升涨 思路决定出路 09-2009-20 09:41
- 199 0 [旋极信息吧] 适合埋伏 静观盈川 09-2009-20 09:41
- 284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41
- 182 0 [道琼斯吧] 周一跟一波吧 每天上涨一个点 09-2009-20 09:41
- 185 0 [欧亚集团吧] 果然散户都看好的票涨起来就很困难啊 股友73q82F5682 09-2009-20 09:41
- 185 0 [ST复华吧] @牛气洪哄哄哥哥厉害啊,不过请问,你之前是怎 大度的昂歌 09-2009-20 09:41
- 221 1 [道琼斯吧] 美股真好 呆韦的红旗 09-2009-20 09:41
- 381 0 [共进股份吧] 根据2025年8月20日的相关信息,共进股份与华为 武陵酒600559 09-2009-20 09:41
- 226 0 [挖金客吧] 挖金客也是拌音,周末拌音大事! 财富人生carl 09-2009-20 09:41
- 272 0 [寿仙谷吧] 此公司股价不涨只有两种原因:要么产品没,或者 股友6v890t6279 09-2009-20 09:41
- 184 0 [和而泰吧] 成为百元股应该没问题 股友65Q5f80763 09-2009-20 09:41
- 344 3 [欧菲光吧] 重新加入苹果供应商了? 裤衩还在 09-2009-20 09:41
- 289 1 [片仔癀吧] 下周一涨!立贴为证 适者生存2025 09-1909-20 09:41
- 269 5 [和而泰吧] 持有这么一点点股份就从8块涨到45,这波不兑现 小神龙丶 09-2009-20 09:41
- 193 0 [亚盛集团吧] 三只乌鸦和园顶 富有富贵得刘正风 09-2009-20 09:41
- 191 0 [新希望吧] 本周的下跌感觉和上海绿捷有关系 小隐陵藪 09-2009-20 09:41
- 208 1 [*ST动力吧] 上次2个跌停,40%,下周一看看自己的账户的钱 股海洋生态 09-2009-20 09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