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0 0 [长城汽车吧] 老魏在吗?我觉得你可以行个好把东风收购了 广林露 09-2009-20 09:41
- 195 1 [银邦股份吧] 此股本来就烂,大股又减持,完了,此股废了,10 n7790137809699365203 09-1909-20 09:41
- 648 5 [天娱数科吧] 强盗操盘者,两天跌没十个点。。。 公貔貅 09-1909-20 09:41
- 411 1 [荣科科技吧] 又岀利好了,下周股价创新高 可用的时间 09-2009-20 09:41
- 255 1 [泰格医药吧] 唯一没有突破10-8号高点的,这个股真是惨啊。药 你的韭菜 09-2009-20 09:41
- 187 2 [众源新材吧] 90亿的业绩,30亿的市值。难道有问题,散户不知 李俊921 09-1909-20 09:41
- 175 0 [ST绝味吧] 这一下真的绝了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009-20 09:41
- 384 8 [福日电子吧] 周一有没有可能反包?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9-1909-20 09:41
- 172 0 [ST绝味吧] 加油跑 八达岭向北路口 09-2009-20 09:41
- 277 0 [XD中国联吧] 尾盘五亿谁接的。才跌了1%不到。要么是联通内部 飞翔的韭菜zz 09-2009-20 09:41
- 282 4 [露笑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怀疑我的实力,可以看看我这么多年来的 踢加零杀手 09-2009-20 09:40
- 237 0 [山河智能吧] 好多都是走三波的票,这个想走二波必须得有二连 奈雪中的茶 09-2009-20 09:40
- 602 0 [兆驰股份吧] deepseek推荐国产光芯片受益于国常会最新政府采 股友023T776f63 09-2009-20 09:40
- 177 0 [ST绝味吧] 能买这种股票的,都是脑子太不正常的!要么就是 热河风云变幻中 09-2009-20 09:40
- 171 0 [ST绝味吧] 芭比Q了 股友68888l301o 09-2009-20 09:40
- 283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40
- 186 0 [和而泰吧] 在吧里唱空的一律拉黑,什么利好兑现了,什么明 卧山小户 09-2009-20 09:40
- 153 3 [绿发电力吧] 还好走了 饭钱RRnhdy 09-1809-20 09:40
- 177 0 [和而泰吧] 周五卖了,后悔的睡不着 股友F09707o877 09-2009-20 09:40
- 225 0 [中国软件吧] 融资买了这么多,离谱 来去如归 09-2009-20 09:40
- 227 5 [九鼎新材吧] 这波我承认预测失误,但是谁能够保证百分百正确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1909-20 09:40
- 228 1 [国电电力吧] 能保住5.17 红苹果种子 09-2009-20 09:40
- 163 1 [穗恒运A吧] 这成交快睡着了 快乐的年87329 09-1909-20 09:40
- 194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一点就开始喋喋不休。 城市单行道 09-2009-20 09:40
- 213 0 [山河智能吧] 好湿 股友df15517689 09-2009-20 09:40
- 374 2 [盛和资源吧] 至于周五不涨停,大家知道的,上头要慢牛。而不 股友06295F96c1 09-2009-20 09:40
- 174 0 [ST思科瑞吧] 恭喜恭喜啊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009-20 09:40
- 377 1 [和而泰吧] 周一高开套人了,利好落地 摩托变单车丶 09-2009-20 09:40
- 771 6 [山河智能吧] 一个涨停板,人气进入前十,7名 股友9917152t1H 09-2009-20 09:40
- 187 1 [ST绝味吧] 3.7亿融资盘,估计几个跌停才能出完? I是渣哥 09-2009-20 09:40
- 226 3 [大众公用吧] 抄的是燃气,冬天来了燃气需求旺盛,基本面非常 股友76V7529P32 09-2009-20 09:40
- 235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40
- 376 0 [中际旭创吧] 兆驰股份光芯片优质潜股,吊打下面这些易中天们 大笑堂0795 09-2009-20 09:40
- 270 3 [三维通信吧] 三维通信来了两只乌鸦的时候不信会引来总共六只 好运常伴2026 09-2009-20 09:40
- 261 1 [恒宝股份吧] 你们把主力想的太神了,主力也会亏钱,主力就是 股友290n67F285 09-2009-20 09:40
- 231 1 [中航沈飞吧] 考虑到公司在航空领域的独特优势及其在民机产业 生活和希望 09-2009-20 09:40
- 196 0 [联美控股吧] 为什么好消息都要在周五才发出 阿牛哥抓牛 09-2009-20 09:40
- 564 4 [立讯精密吧] 苹果17容易产生划痕,挂跌停赶紧跑吧 雷猴阿 09-2009-20 09:40
- 278 2 [穗恒运A吧] 赃物我敲里哇的 温和友善的蔡艳娥 09-1909-20 09:40
- 362 0 [天际股份吧] 恶心 挣钱回本 09-2009-20 09:40
- 182 0 [ST复华吧] 恭喜恭喜啊 三板斧联合投资 09-2009-20 09:40
- 516 8 [万通发展吧] 筹码峰相比昨天没怎么动。出了底部获利的。今天 股友013996HX67 09-1909-20 09:40
- 184 0 [山子高科吧] 运气只会给一次坚定的你 牛新皓 09-2009-20 09:40
- 259 1 [鹏鼎控股吧] 为什么涨,看看苹果就知道了 静待花不开 09-2009-20 09:40
- 253 2 [国电电力吧] 上一波到五块钱清仓转成了内蒙华电都差不多。如 股友3m10188a66 09-1909-20 09:40
- 224 0 [中远海能吧] 一带一路停了,海运又开始起飞 想天天涨停板 09-2009-20 09:40
- 206 1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A吧] 刘经理,最近其他基金跑得有点猛,我们有点落后 MichaelTseng 09-2009-20 09:40
- 1328 13 [北方铜业吧] 放心持有铜业龙头股吧!随着美联储降息,全球经 坚决的华顺昊 09-1909-20 09:40
- 199 0 [阳光乳业吧] 垃圾股,不要买。这个股票不行,不如去买白酒 股友50606FA656 09-2009-20 09:40
- 1101 4 [利欧股份吧] 到5元再加点仓位 沧海1970A 09-1909-20 09:40
- 307 9 [威腾电气吧] 昨天对子顶,今天虚晃一枪,明天瀑布杀 关东渚 09-1809-20 09:40
- 209 2 [华西股份吧] 大家不要慌,等跌到5块的时候你再10倍加仓,一 淡定的彭清平 09-1909-20 09:40
- 672 7 [光启技术吧] 评论区已经不是恶言恶语了,简直就是些春货去上 搬运工的大姨夫 09-1909-20 09:40
- 215 0 [软通动力吧] 减持又是减持,一群散户还梦涨,减持大多跌少数 孤勇者胜 09-2009-20 09:40
- 335 0 [格林美吧] 日线看有顶背离迹象,但月线看才刚刚启动,相信 股友M2057o6606 09-2009-20 09:40
- 211 0 [柯力传感吧] 这什么垃圾,跌这么多 福星的立秋 09-2009-20 09:40
- 312 4 [聚光科技吧] 下周起飞 股友50u531631R 09-1909-20 09:40
- 173 0 [ST绝味吧] 调查一年多了,不给结论,现在机构大老板出完货 答案在风中飘摇 09-2009-20 09:40
- 189 0 [智飞生物吧] 涨了个几毛,又要跌半个月了! 二零二六求回本 09-2009-20 09:40
- 201 0 [广西能源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 生意钵满的虞姬 09-2009-20 09:40
- 205 1 [ST绝味吧] 对,是利好,机构不得买入st股票,已有的头寸也 师承利弗莫尔 09-2009-20 09:40
- 389 11 [金信诺吧] 双头以构成,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就 傻得太旺 09-1909-20 09:40
- 258 0 [昊海生物科技吧] 不用担心,好公司好股票只需要给予时间就可。 有条理的齐霖2 09-2009-20 09:40
- 532 0 [鑫科材料吧] $鑫科材料(SH600255)$ 天若有请 09-2009-20 09:40
- 349 2 [风华高科吧] 看今天的回答就知道这样的企业能有什么水平了, 风华万手哥 09-1909-20 09:40
- 143 1 [凤形股份吧] 这个庄家也是呆,市场好的时候不拉等人接盘 抓住那庄 09-1909-20 09:39
- 135 4 [华光新材吧] 大家能不能继续抱团做好华光?! 股友RQdjZt 09-1809-20 09:39
- 667 14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:关于公司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减持 莱茵生物资讯 09-1209-20 09:39
- 185 0 [儒意电影吧] 周一又是生死难料 用户769193861997 09-2009-20 09:39
- 224 1 [天富能源吧] 星期一开始连续来三个涨停板 八方来财我发发 09-2009-20 09:39
- 206 0 [华安文体健康混合A吧] 这个经理厉害了 基民bso7Ul 09-2009-20 09:39
- 192 1 [*ST正平吧] 我滴乖乖这么热闹都不睡觉的吗都打了鸡血一样 国产BB鸡 09-2009-20 09:39
- 199 0 [金禾实业吧] 难道连房地产白酒锂电光伏都不如?比它们都惨? 纽菲特 09-2009-20 09:39
- 615 2 [青岛双星吧] 听说它重组,今晚发那么多公告,篇幅略长,没时 带头过好日子 09-1909-20 09:39
- 1252 8 [四川长虹吧] 长虹我又回来了10.46.估计10.26就是强支撑。抛 炒股做T抗通胀 09-0909-20 09:39
- 257 0 [大连热电吧] 这些辽宁IP的托8月中旬就使劲唱多忽悠人接盘, 福来福往来 09-2009-20 09:39
- 265 0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奥卡西平缓释片获FDA暂定批准 创新药国 暴富信号站 09-2009-20 09:39
- 186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拿住就是了。这个位置震荡挺正常。 股友5l589o5305 09-2009-20 09:39
- 203 2 [ST凯利吧] 就是不让涨!意欲为何?想不通的话就拿着,最难 股罢股罢 09-1909-20 09:39
- 435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09:39
- 113 1 [美思德吧] 同志们等到8.12元再抄底,这是个善庄,波段操作 西安自驾到拉萨 09-1909-20 09:39
- 195 0 [江苏国信吧] 总感觉有好机会 樱桃咔咔甜 09-2009-20 09:39
- 149 0 [科华数据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 zck乐赢 09-2009-20 09:39
- 203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吹了,赶紧跑吧,董秘也是空头,一问就是没参 韭菜花儿哈哈 09-2009-20 09:39
- 203 0 [石头科技吧] 兄弟们,发财发财一起上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009-20 09:39
- 380 3 [歌尔股份吧] openai也下场AI眼镜了,国内除了歌尔还有谁能接 粤B宝总 09-1909-20 09:39
- 4333 17 [*ST香雪吧] “重整相关投资人暂未确定”≠没有接触谈判可能 满腔热血满仓香雪 09-1909-20 09:39
- 198 0 [凌云光吧] 大股东不要光打雷不下雨就算有良心! 烟火升起 09-2009-20 09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