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东风5C覆盖全世界 NasdaQ 09-2009-20 10:47
- 160 0 [ST绝味吧] 哈哈,我就不信你们能把人气冲到第一 无名的你 09-2009-20 10:47
- 171 0 [山高控股吧] 坐庄失败典型案例 抓妖姬啊 09-2009-20 10:47
- 184 0 [胜宏科技吧] 盛红绝对科技! 股友zM6cd1 09-2009-20 10:47
- 251 2 [柳工吧] 这股只要你相信就多拿着持有就好了,业绩近几年 股友80M28o7189 09-1909-20 10:47
- 239 0 [瑞联新材吧] 陕西无牛股,最厉害的源杰科涨三倍都能吓死玉帝 大资金散户 09-2009-20 10:47
- 369 1 [新华百货吧] 按理来说这股票里的获利盘不多呀,怎么涨停的全 股友L0O9192600 09-2009-20 10:46
- 27852 120 [中信证券吧] 多只券商股午后直线跳水,中信证券惊现31亿压盘 中信证券资讯 09-1709-20 10:46
- 641 9 [山高控股吧] 一则公告带动老庄出逃,做空机构,融资盘爆仓, 心中无股 09-2009-20 10:46
- 218 1 [*ST动力吧] 立案了啊问题严重? 热情的缘里静9 09-2009-20 10:46
- 232 0 [华胜天成吧] 想都不用想肯定回调在启动,融资盘太高了说明借 感恩的红桔 09-2009-20 10:46
- 170 0 [ST创意吧] 融资盘先砸盘 家乡的556944048 09-2009-20 10:46
- 333 0 [R爱康1吧] 0.12卖单就几万首没几个人卖。8分钱进去的不多 看繁花落尽 09-2009-20 10:46
- 221 0 [航发动力吧] 要相信国运最好的时代 虽然当中寻找但是 09-2009-20 10:46
- 410 11 [义翘神州吧] 这是分批出货呢么 日进斗金小羊羊 09-1709-20 10:46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好好 树洞小妖 09-2009-20 10:46
- 295 1 [中粮资本吧] 过节还有一星期,拿了你也大半年了,不要辜负股 胡乱炒 09-2009-20 10:46
- 192 0 [美湖股份吧] 液冷不需要泵? mama1680063 09-2009-20 10:46
- 305 2 [海得控制吧] 公告解读:业绩不行,概念沾边但啥也不是 远离ZP市场 09-1909-20 10:46
- 163 0 [天普股份吧] 好仓鸡犬升天 茶烟的剑魔 09-2009-20 10:46
- 156 0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看看媒体的报道 泉果t基金 09-2009-20 10:46
- 512 0 [久其软件吧] 数传动态 | 2025Meta电商海外营销高峰会圆满落 久其软件 09-1909-20 10:46
- 176 0 [和而泰吧] 哎,昨天刚卖 发咕咕咕 09-2009-20 10:46
- 207 0 [长青集团吧] 周一张扬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0:46
- 209 3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科技部:正在推动人形机器人在汽车制造、物流搬 股友1c307w1166 09-1809-20 10:46
- 132 2 [德林控股吧] 好不容易把股权派发给港股通,还想解套?过5年 割肉王小胖胖 09-0109-20 10:46
- 87 1 [新天地吧] 只要有太散拿出几百万就将这个死股拉升20mm! 富有纳福的白沉香 09-1909-20 10:46
- 256 4 [共同药业吧] 26拿到现在,补仓后还亏损五千。不走了,等明年 小明同学和退神 09-1909-20 10:46
- 185 0 [读者传媒吧] 拉尾盘非奸即盗 气宇不凡的苗瀚栋 09-2009-20 10:46
- 513 2 [上工申贝吧] 重大事项播报强强联手 共创未来:上工飞人与光 刺客狙击 09-2009-20 10:46
- 1759 15 [威派格吧] 一致看多的太多了,主力流入太多,今天反复炸板 静待花开而已 09-1909-20 10:46
- 1263 13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:关于第二期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曼恩斯特资讯 09-0209-20 10:46
- 440 0 [网龙吧] 这个赵分析师成功率还是很高嘛 快乐大本营的秘密 09-2009-20 10:46
- 167 0 [ST创意吧] 腰斩是肯定的。实话实说 涨倍理财 09-2009-20 10:46
- 178 0 [先导智能吧] 评论区好多人炒股都还处在原始人水平 周成仙 09-2009-20 10:46
- 179 1 [东通退吧] 所有炒股的都是赌徒,别看人家的笑话好不好 炒股败家7788 09-2009-20 10:46
- 85 0 [易点天下吧] 感觉亿调这周在洗盘,下周估计可能有大动作。 网上一只菜鸟 09-2009-20 10:46
- 248 2 [首开股份吧] 高科技企业加速上市,所以宇树科技也会很快到来 进取的乔寄琴 09-2009-20 10:46
- 205 1 [科大讯飞吧] 卖在最低点,除了后悔无话可说了 漫陀罗 09-2009-20 10:46
- 21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A吧] 锂电设备半年报透视:业绩先行指标率先回暖 固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0:46
- 213 0 [锦浪科技吧] 别的不说,这几天盯盘基本上都是小单拉大单砸, 熊牛通杀 09-2009-20 10:46
- 912 0 [重庆钢铁吧] 下周一起直到国庆节前,重钢会一直涨,所有钢铁 渝北乾盛 09-2009-20 10:46
- 441 0 [阳光电源吧] $阳光电源(SZ300274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009-20 10:46
- 337 0 [科大讯飞吧] 3962点,今天股市怎么还会引运行呢? 博学多才的马衍慕 09-2009-20 10:46
- 20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星期一二继续调整 股友9768298eK5 09-2009-20 10:45
- 1608 8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:首次回购77.33万股 硕贝德资讯 09-1909-20 10:45
- 200 2 [獐子岛吧] 这完蛋的小岛,各方面都是不错的就是起不来,服 股友zeH1Qn 09-1909-20 10:45
- 1637 13 [天士力吧] 普佑克脑梗适应症属实获批了! 拥抱中药 09-1909-20 10:45
- 314 6 [金田股份吧] 我坚决拿住不相信十四块是顶 股友g50r631882 09-1909-20 10:45
- 100 0 [财经评论吧] 武大通报+法院判决双锤定音!20人专家组查19万 长期速市 09-2009-20 10:45
- 211 0 [XD浙商银吧] 最后的暴跌兄弟们2.9元反弹3.14元最后底部应该 牛主力 09-2009-20 10:45
- 469 1 [中金公司吧] 没啥意思 何必解套 09-2009-20 10:45
- 201 0 [唯特偶吧] 星期一让你们直接跳空高开,涨停 股友Fh1MGg 09-2009-20 10:45
- 391 4 [北京利尔吧] 最好的走势就是,不涨停,不停涨,切记不要加速 大陆鬼股子 09-2009-20 10:45
- 1763 49 [天士力吧] 普佑克获批了 股友yjgwsp 09-1909-20 10:45
- 835 2 [露笑科技吧] $露笑科技(SZ002617)$ 财运腾达de尘心 09-2009-20 10:45
- 699 4 [吉华集团吧] 盘后二大利好,周一诂计要大涨922 厚德载物73 09-1909-20 10:45
- 278 1 [国联水产吧] 海水核污染好像爆表了 基民ZGohmo 09-2009-20 10:45
- 205 0 [东通退吧] 全天最高2.96元,收盘2.30元刚好一个20cm板,这 不做St 09-2009-20 10:45
- 259 3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也好,机构也罢,随便折腾,我坐等700元 不买你bb啥呢 09-1909-20 10:45
- 660 2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被ST!三年财报造假,虚增利润超118%,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009-20 10:45
- 167 2 [微光股份吧] 我周一还要收复这2天的下跌,不信瞧着 股友3q73807n13 09-1909-20 10:45
- 371 5 [山高控股吧] 这种股,还能跌下去你就使劲补就没错,有多少坡 小于哥哥1 09-2009-20 10:45
- 132 2 [中信海直吧] 就是个垃圾 豪放不羁的章言晔 08-2109-20 10:45
- 195 0 [龙蟠科技吧] 主力的H股都搞到国内市场发消息就是要你们交出 武伯麒麟招财神兽 09-2009-20 10:45
- 253 2 [云南锗业吧] 双顶形成 多才的甘瑜 09-1909-20 10:45
- 238 2 [中国中免吧] 消费不景气,全靠政策支撑,赌海南封关政策加强 jzd东东 09-2009-20 10:45
- 176 1 [ST绝味吧] 哈哈哈哈,连续跌停退市不远,周一赶快跑吧,财 有缘人h 09-2009-20 10:45
- 1519 11 [山河智能吧] 贺山河智能连板雅誉满市涨势昂,下看群雄皆避让 大彻大悟的交易员 09-2009-20 10:45
- 258 0 [中国中免吧] 未来一个月大盘肯定是震荡行情,指数3700到3900 股友9R960p7772 09-2009-20 10:45
- 210 1 [龙蟠科技吧] 这是多么想急跌后增持呀,连过期的年中期亏的公 火炮手 09-2009-20 10:45
- 257 0 [ST云动吧] 不会看错的,外资投行也看错了?新近2家外资, 辽房天一 09-2009-20 10:45
- 1213 3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城通过全资子公司“海宁皮城投资公司”持 南方小面条 09-1909-20 10:45
- 321 7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真的持有摩尔线程股份吗? Q雪中漫步 09-2009-20 10:45
- 298 3 [露笑科技吧] 这种股票你还亏钱,活该!涨了你不会卖吗!妹儿闭 妹妹是股神吗 09-2009-20 10:45
- 182 0 [ST绝味吧] 臭出名了 福星的立秋 09-2009-20 10:45
- 281 2 [卧龙电驱吧] 缩量洗盘 股友8671l9o663 09-2009-20 10:45
- 584 11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: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安徽江淮汽 江淮汽车资讯 07-0909-20 10:45
- 230 4 [ST创意吧] 利空落地,是利好吗 股友7E1F890189 09-2009-20 10:45
- 599 1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:走最险的路,筑最高的城,百济神州他 平心而论68 09-2009-20 10:45
- 317 5 [金洲3吧] 今天不是说会发清算公告吗为什么还没发出来人呢 掙夠3000萬就收手 09-1909-20 10:45
- 25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董秘回答问题真不积极!都一年多了,没更新! 股民蓝色的海 09-2009-20 10:45
- 253 0 [永辉超市吧] 跌破5周均线了,长期下跌成定局。 买啥都得等 09-2009-20 10:45
- 271 1 [金冠股份吧] 终于找到走势模板了说我唱空的,难道我说错了吗 喜欢买仙股 09-2009-20 10:45
- 523 2 [中国化学吧] 致敬公司管理层 万年僵尸A孩子 09-1909-20 10:45
- 396 11 [山高控股吧] 如果周一拉回到15块。。。那这就有意思了。。。 涨破天 09-2009-20 10:45
- 199 0 [吉利汽车吧] 吉利汽车,产业多,金鹰好 投资风向标V 09-2009-20 10:45
- 794 5 [亿纬锂能吧] 2023年2月发现的事现在还拿出来说??再次2023 joychow 09-2009-20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