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1 [山子高科吧] 股吧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 赚钱买榴莲吃吃吃 09-2009-20 12:38
- 184 1 [ST任子行吧] 就该立法,公司造假,一律立马退市! 包容的韩雪梅1 09-2009-20 12:38
- 369 6 [华友转债吧] 换手今百分之百,很有蹊跷,机构在出手收购债券 股友uKxSMl5325 09-1909-20 12:38
- 449 1 [中芯国际吧] 海外存储巨头集体涨价国内厂商迎来机遇 新作龙一 09-2009-20 12:38
- 299 5 [ST绝味吧] 公告太长了懒得看谁知因为什么 一帆风顺771 09-1909-20 12:38
- 871 5 [厦门港务吧] 发行股票分两部分:1.发行股票购买集装箱集团资 万事满斗de梦竹 09-1909-20 12:38
- 210 0 [东北证券吧] 3920这个票跌破了所有日线支撑,下周是止损还是 股友uV21632939 09-2009-20 12:38
- 192 0 [罗欣药业吧] 散户成天想象有股托,主力声东击西,把这边套出 成熟的耿光耀 09-2009-20 12:38
- 376 0 [华建集团吧] 对滴,因为过了九月份窗口期就只能等明年了!所 股友21853q5R75 09-2009-20 12:38
- 209 0 [博亚精工吧] 9.19号4支被st.下周应该就是你了,和9.19号那几 顽强的谷艳娥 09-2009-20 12:38
- 490 3 [工业硅吧] 其实我晚下午复盘的时候考虑了一下,东证工业龟 一月一步至山巅 09-2009-20 12:38
- 172 0 [和而泰吧] 我感觉很觉很多多 大方地春兰 09-2009-20 12:38
- 186 1 [华新建材吧] 这票港股是真的垃圾,港股退市算了老是被拖累 当行星陨落时 09-1909-20 12:38
- 1219 2 [北京利尔吧] 主播开始推票了 金多多L 09-2009-20 12:38
- 169 1 [ST绝味吧] 周二有便宜筹码了 股友P11n236731 09-2009-20 12:37
- 772 3 [沃尔核材吧] 核能板块的上涨主要受到以下因素的推动:美英核 上善若水_泽 09-2009-20 12:37
- 297 0 [华帝股份吧] 抄个底 热血神仙 09-2009-20 12:37
- 213 0 [和而泰吧] 别太天真了,大众公用参与的新股多了去了,为何 今天金融消费了没 09-2009-20 12:37
- 216 0 [古鳌科技吧] 此股只有重组新存科技才有希望 zhou5003 09-1909-20 12:37
- 323 3 [亚泰集团吧] 周一已经瑟瑟发抖了 股友zG88356815 09-1909-20 12:37
- 1109 0 [西大门吧] 西大门股东减持现“重名”疑云:半年报第六大股 西大门资讯 09-1909-20 12:37
- 2138 24 [广生堂吧] 充分做好回到105的思想准备,赚钱急也没用,五 稳上至赢 09-1709-20 12:37
- 226 0 [三只松鼠吧] 全行业有些像餐饮业,顾客在平台下单被平台抽成 泰阳明 09-2009-20 12:37
- 306 0 [指南针吧] $指南针(SZ300803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2:37
- 284 1 [中泰证券吧] 大盘即将开始牛回头了,调整时间两个月左右,空 股友5108x91O80 09-2009-20 12:37
- 63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每周买点它,有钱就买,如果遇到深度回调就重仓 有远见的乐里月66 09-2009-20 12:37
- 189 0 [上海银行吧] 我这辈子拿你,吃股息,加定投。 迷人的西门智妍1 09-2009-20 12:37
- 286 0 [浪潮信息吧] 大盘红,扳指大涨,浪潮不一定追的上,但是绿绝 退群炒股 09-2009-20 12:37
- 325 3 [兆易创新吧] 周一跌停活埋 暴打大a 09-2009-20 12:37
- 206 1 [卧龙电驱吧] 兄弟们,该说不说,51的价位你们感觉高不高? 官亭路格局之神 09-2009-20 12:37
- 188 1 [威派格吧] 唱多的太多了……周一给利润就走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2009-20 12:37
- 359 6 [长源电力吧] 从周线上看,貌似在复制2024年9月20到10月11这 快人快语的常仪冰 09-2009-20 12:37
- 179 0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不要来,还能拉两个板,家人们你要是敢来全 ST宝塔镇河妖 09-2009-20 12:37
- 348 1 [聚辰股份吧] 聚辰股份确实是个好公司,严重低估的存储芯片,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1909-20 12:37
- 637 10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这只妖股,未来两年内会涨到300以上吗? zz牛牛zz 09-1909-20 12:37
- 185 0 [东软集团吧] 泛微网络,超跌补涨 股友TQKS4R 09-2009-20 12:37
- 282 0 [赣锋锂业吧] $赣锋锂业(SZ002460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2:37
- 572 1 [赣锋锂业吧] 先导智能下周将会大涨的人5个理由:1、周四晚新 热泪盈眶坚持做多 09-2009-20 12:37
- 271 2 [掌阅科技吧] 周一涨停持有抖音股权 低调高手55456 09-2009-20 12:37
- 178 0 [航锦科技吧] 准备反转了,没有下跌空间 悟者天成A 09-2009-20 12:37
- 278 2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下个星期开始准备逢下跌分批重新接回一部分仓位 炒股要追涨杀跌 09-2009-20 12:37
- 199 0 [海澜之家吧] 这种公司,券商的研报大都是基本准确的,而股价 挖掘低价质优股 09-2009-20 12:37
- 217 0 [博晖创新吧] 五千多支票,它快排名五千了 平静的游翔云1 09-2009-20 12:37
- 168 0 [ST复华吧] 死定了 体贴的柳皓轩 09-2009-20 12:37
- 183 0 [初灵信息吧] 合理涨30-40 淡定地旱柳 09-2009-20 12:37
- 191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C吧] 投资要看三五年后的可能性,不是看明天涨不涨。 叮当理财记 09-2009-20 12:37
- 321 3 [中科星图吧] 中科星套如今低位横盘也快横不住了,加入下跌群 大饭桶买股 09-1909-20 12:37
- 199 0 [中远海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,吃独食的庄 只玩短线m 09-2009-20 12:37
- 291 3 [XD第一医吧] 周五压了一天,周一会不会高开高走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2009-20 12:37
- 210 0 [Nebius Group NV-A吧] 破一百mark一下 笑哈哈的袁紫衣 09-2009-20 12:36
- 330 2 [香江控股吧] 周五尾盘建仓,理由很简单,一只房地产股为什么 森地海王 09-2009-20 12:36
- 352 0 [沪银吧] 很多人涨上来了开始,自己看到多少点,下跌的时 经纶万贯的雅筑 09-2009-20 12:36
- 172 2 [ST复华吧] 靴子落地 盈泰投资 09-2009-20 12:36
- 252 1 [中体产业吧] 这里真不能说实话你说中体两年时间涨幅18个点连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2:36
- 194 1 [三花智控吧] 到顶了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9-2009-20 12:36
- 182 1 [天普股份吧] 打板终于进来了 股友1200a19X21 09-2009-20 12:36
- 276 4 [中际旭创吧] 都在找利好,英伟达跌就说甲骨文,连续多少天冲 财运善贾的林平之 09-2009-20 12:36
- 313 2 [宁波远洋吧] 10.36的成本,期间操作过几次,也是逆天了,低 羽毛球业余爱好者yy 09-2009-20 12:36
- 157 5 [西域旅游吧] 5555这个数,代表啥意思呢! 年年积玉地段正淳 09-1909-20 12:36
- 205 4 [ST绝味吧] 我想问一下绝味鸭脖是不是绝味食品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9-2009-20 12:36
- 1977 1 [杭州银行吧] 杭州银行:关于董事任职资格获监管机构核准的公 杭州银行资讯 09-1909-20 12:36
- 178 1 [天普股份吧] 周一估计得跌停 顽强的乔小白 09-2009-20 12:36
- 353 7 [步步高吧] 大家不要怕,也不用担心,就是正常回调,最多到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2009-20 12:36
- 428 4 [盛通股份吧] 神经病医院都成这个公司的十大股东了 向鬼要钱 09-1909-20 12:36
- 288 0 [ST复华吧] 复旦复华财务有问题都多少年了,十年得有了吧?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2009-20 12:36
- 204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周五止盈了,跌破31再回来 抄底抄在山腰上 09-2009-20 12:36
- 326 7 [拓新药业吧] 有个地主家儿子羊癫疯发作,有个云游道士说做一 趋势永不追高 08-0609-20 12:36
- 198 0 [首开股份吧] 主业为房地产的首开蹭了一波大热点,前期大小股 大紫的K线 09-2009-20 12:36
- 169 0 [山高控股吧] 股权那么集中了,还回购,下周还要跌啊 Rich大菠萝 09-2009-20 12:36
- 272 1 [安井食品吧] 星期一股权登记日,如果你没有持股超过一个月, 原油基165513 09-2009-20 12:36
- 214 0 [双鹭药业吧] 5元建仓 基民hh8fwd 09-2009-20 12:36
- 506 23 [东通退吧] 咋兴灾乐祸的人那么多呢?别人的亏损失恋甚至s了 喵喵喵喵喵喵喵呜 09-1309-20 12:36
- 214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年炒马,山子高科公司logo是马,这股能炒两个 辰静佳 09-2009-20 12:36
- 519 7 [XD国泰海吧] 各位成本多少 椰子菩提 09-2009-20 12:36
- 466 6 [海南华铁吧] 这可能真的是大利空,建筑行业地产行业都只能靠 董秘郭海兵 09-2009-20 12:36
- 315 0 [金发科技吧] 未来机器人产业产值快速增长;国内需要宇树成为 等主力的信号 09-2009-20 12:36
- 271 0 [美团-W吧] 美团购物,苹果17、茅台酒…… 高盛CIIA 09-2009-20 12:36
- 284 3 [软通动力吧] 可以,短期悲观情绪达到了极点,减持并不是说公 善心使人美丽 09-2009-20 12:36
- 498 1 [荃银高科吧] 刚刚获批的转基因品种,荃银高科只有一个转基因 鲜韭菜呀 09-2009-20 12:36
- 269 0 [均瑶健康吧] $均瑶健康(SH605388)$ 股友7t6527I565 09-2009-20 12:36
- 277 5 [上海建工吧] 一句话,生死有命富贵在天!慌个锤子,你就算周 摔跤的小西瓜 09-2009-20 12:36
- 464 10 [鑫铂股份吧] 上压下托,和昨天下午同样的套路,这16.98的大 股票小飞哥 09-1909-20 12:36
- 432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:融资净偿还1208.64万元,融资余额5.53 北大荒资讯 09-2009-20 12:36
- 282 2 [三峡旅游吧] 天时地利人和都有了。就差一个实力派主力点火 专心的袁朗琴 09-2009-20 12:36
- 198 0 [水羊股份吧] 伊菲丹客单值,可以的 麒麟神兽 09-2009-20 12:36
- 197 0 [海利得吧] g庄就要逼到散户绝望无人问津的时候再拉升股价 爽快之苍鹭 09-2009-20 12:36
- 251 6 [万通发展吧] 星期一开始5个跌停板 司寇赛力 09-2009-20 12:36
- 373 3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在德国与宝马合作的固态电池工厂项目概况德 心平气和363 09-2009-20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