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9 1 [中青旅吧] 周五从兆驰股份切换半仓到中青旅,搞一波再切回 本自王道 09-2009-20 14:45
- 284 0 [东华软件吧] 图片评论 天合之选 09-2009-20 14:45
- 219 0 [元隆雅图吧] 继续舞,短期不会st,谁乱发小作文,给这帮小散 冰神_实盘 09-2009-20 14:45
- 410 4 [上海建工吧] 17号主力与游资产生分歧,游资卖出,主力为避免 铸心_r 09-2009-20 14:45
- 354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《731》于昨天(9月18日)在全球首映首映日 恭喜利市de夏侯惇 09-2009-20 14:45
- 19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不用这么激动,周一再看。好好过周末,何况每天 飙香剑雨 09-2009-20 14:45
- 135 10 [茶百道吧] 茶百道就适合做t量不大的时候每天一个点挺好继 股友15907aX803 09-1809-20 14:45
- 335 7 [中国电影吧] 看了了电影才发现,电影题材是好的,可惜播放效 朝天椒顶天立地 09-2009-20 14:45
- 865 7 [S佳通吧] 林太说了,土豆的股改对价要求太高了,宁可退市 超级土豆888 09-1909-20 14:45
- 204 0 [浙大网新吧] 网新还没进百,东华已经第15了 温馨的祝芊蒙 09-2009-20 14:45
- 262 9 [ST绝味吧] 会不会St呢? A東西南北中发佰 09-2009-20 14:45
- 180 1 [成都银行吧] 16.88我买 股友l997R09593 09-1909-20 14:45
- 322 2 [泰格医药吧] 请问曹总减持快结束了吗? 文火777 09-1909-20 14:45
- 182 0 [东方证券吧] 还好,桂林旅游有个涨停 福建老烟枪 09-2009-20 14:44
- 539 5 [全筑股份吧] 我去….被首开股份给带崩了…还好没封板…不然 空仓双顶 09-1909-20 14:44
- 249 0 [万向钱潮吧] 游资出货,还是那句话总龙头倒地先杀中位股,中 渔夫观市 09-2009-20 14:44
- 186 0 [共进股份吧] 套牢中,继续等机会 开心赚零花 09-2009-20 14:44
- 357 4 [光启技术吧] 全网利好最多的公司,股价走这个熊样,不知道你 股友Vt62778703 09-2009-20 14:44
- 255 3 [XD福龙马吧] 明天涨停板概率6成 谦虚谨慎的9527 09-1809-20 14:44
- 177 1 [金发科技吧] 17接回 韭大二班 09-2009-20 14:44
- 241 0 [丰安股份(已切换)吧] 拉尾盘 股友6397Z5932D 09-2009-20 14:44
- 165 0 [*ST动力吧] 一下子多出来这么多空狗 股友i5253931z0 09-2009-20 14:44
- 238 2 [中国平安吧] 哪个孙子卖出的? 基民QrgiVY 09-1909-20 14:44
- 193 0 [宝钢股份吧] 正宗的躲牛市股票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2009-20 14:44
- 285 4 [佰泽医疗吧] 怎么操作才好,亏损一半.,死杠还是止损 热情似火的华小白 09-2009-20 14:44
- 162 0 [ST复华吧] 那么多好股票不去买,非要买这种亏钱的垃圾#物 耐心静待花开 09-2009-20 14:44
- 1230 0 [山子高科吧] 当时拍卖成功的人现在都翻了好几倍了 再等三秒 09-2009-20 14:44
- 255 1 [ST新华锦吧] 三板不封直接核跌停,2800多万元封跌停一天不开 大A高企墙 09-2009-20 14:44
- 485 5 [*ST动力吧] 市场对ST新动力立案早有预期,此次立案是因信息 股友7220q63c80 09-2009-20 14:44
- 203 1 [华海诚科吧] 华海诚科:融资净买入2096.38万元,融资余额4.5 华海诚科资讯 09-2009-20 14:44
- 1249 3 [大族激光吧] 摩尔线程相关概念股【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 Ai专业投资 09-2009-20 14:44
- 141 1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出了建工进了你也算幸运,成功避开建工地扳 跨步钱进 09-1909-20 14:44
- 195 1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大涨啊 富有纳福de丘处机 09-2009-20 14:44
- 225 8 [梦百合吧] 抖音的当有几个上的,站出来 南有嘉木a 09-1709-20 14:44
- 192 0 [怡亚通吧] 给了两次机会没跑,这教训记一辈子 James7438 09-2009-20 14:44
- 165 0 [山高控股吧] 原先为什么这么贵,现在感觉正好差不多,感觉也 L9神 09-2009-20 14:44
- 414 0 [广发医药健康混合C吧] 百利天恒近38亿元募资落袋,5年冲刺肿瘤领域跨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4:44
- 472 2 [紫光股份吧] 老衲来了,15年的紫光还记得吗 扫地僧Pro 09-2009-20 14:44
- 238 0 [重庆啤酒吧] 上周五天的图形,应该很流弊,但它可是关灯吃面 开心赚零花 09-2009-20 14:44
- 173 0 [ST汇洲吧] 利好太多快点跑 中路一阳 09-2009-20 14:44
- 554 11 [ST龙元吧] 4.03的增发价是杭椒低价收购龙元第一目标,增发 johnyan472331 09-1909-20 14:44
- 176 0 [科大讯飞吧] 多空双方势均力敌 前方费长 09-2009-20 14:44
- 188 0 [中科海讯吧] 最低点起来反弹到上周四最高有20个点了,不跑那 随风的飘絮 09-2009-20 14:44
- 182 1 [XD五矿资吧] 五矿资本:融资净买入1551.2万元,融资余额13.7 XD五矿资资讯 09-2009-20 14:44
- 361 0 [华辰装备吧] 机不可失 时不再来 工业母机十年再续辉煌 游资大一中路61 09-2009-20 14:44
- 1609 8 [吉视传媒吧] 河南这动作是真牛逼啊 余生随意而安 09-1909-20 14:44
- 243 2 [龙溪股份吧] 这家伙看样子奔着25去了 悟小道尔 09-2009-20 14:44
- 209 0 [菲利华吧] 股价不涨发一切所谓的利好都是扯蛋,短短15天, 股友33927T6G77 09-2009-20 14:44
- 1480 10 [建元信托吧] 我买了,说实话有点慌 妖股刺客999 09-1809-20 14:44
- 691 0 [中远海能吧] 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顺x势 09-2009-20 14:44
- 270 0 [兴华兴利债券A吧] 兴华兴利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及基金产 基金资讯 09-2009-20 14:44
- 597 0 [银之杰吧] $银之杰(SZ300085)$ II南天大妖股II 09-2009-20 14:44
- 175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股要大涨了,下周看看有没有机会进来试试水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009-20 14:44
- 171 0 [芒果超媒吧] 准备ST吧 佟佟学理财 09-2009-20 14:44
- 197 1 [ST百利吧] 我们七块多买的,六块多割肉,都是猪,都是追涨 bjzw战必胜 09-2009-20 14:44
- 210 2 [傲农生物吧] 4.7到底 股友2637Y89K88 09-2009-20 14:43
- 219 0 [智飞生物吧] 转发 估值为王888 09-2009-20 14:43
- 172 1 [芒果超媒吧] 祝跌祝跌 股友2089029PZ6 09-2009-20 14:43
- 691 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和宇树科技是合作关系,双方的合作涵盖 无敌臭豆腐 09-1909-20 14:43
- 739 2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股价的促进因素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:业 股友187a87909a 09-2009-20 14:43
- 105 1 [福蓉科技吧] 死也死在龙头上,割肉买工业富联可好。 果断的宝宝 09-1809-20 14:43
- 536 7 [供销大集吧] 本人新手,问问师傅,这个股可以全仓杀入了吗? 斐然成金的露娜 09-2009-20 14:43
- 180 0 [瑞立科密吧] 大部分配号好像都是九位数九位数看来中不上了 睿智英明的唐钊昭 09-2009-20 14:43
- 192 0 [卧龙电驱吧] 这是啥真的假的 高老庄白菜 09-2009-20 14:43
- 279 2 [*ST动力吧] 假如ST新动力信披违法违规查实并警告罚款,下发 平和欣 09-2009-20 14:43
- 626 0 [影石创新吧] 涛涛车业要赴港上市,激起千石浪,此前,股价在 松鹤的宿濂 09-2009-20 14:43
- 201 0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绝不会错过大模型和机器人,早晚的事 股神7000304 09-2009-20 14:43
- 249 1 [菜油吧] 很多散户连资金盘都看不出,龙虎榜都不懂,天天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0 14:43
- 168 0 [ST绝味吧] 看着就怕的慌怕一不小心买进去了,怎么把这股票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009-20 14:43
- 401 0 [长春高新吧] 集采有的窃取的意思,不过对于广大劳苦大众是利 蓉城十三郎 09-2009-20 14:43
- 1228 4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短期(1–2年)涨到500元的概率极低, 金生无悔 09-2009-20 14:43
- 289 1 [孩子王吧] 天天新底,无数30多40个点的套牢盘,单边下跌的 四绿一红大侠 09-2009-20 14:43
- 828 2 [引力传媒吧] $引力传媒(SH603598)$ n696894273781966 09-2009-20 14:43
- 316 2 [煌上煌吧] 周一绝味跌停,煌上煌跟跌8个点 市场教授726 09-1909-20 14:43
- 190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情在分歧中上涨,在一致中见顶,都觉得涨不动 股友096U9921Y7 09-2009-20 14:43
- 270 0 [星光股份吧] 大股东不如把公司卖给众擎机器人。不到20亿的壳 无人喝彩886 09-2009-20 14:43
- 200 0 [创世纪吧] 盛宏定增价是基准日的102% 股友f50Rp1 09-2009-20 14:43
- 208 0 [吉比特吧] 未来之道 悦己心 游资大一中路61 09-2009-20 14:43
- 189 0 [皖新传媒吧] 大盘三千八,此股二千七,欺诈股 股友gZAj6l 09-2009-20 14:43
- 164 0 [ST复华吧] 最少4个跌停 巴菲特信徒1982 09-2009-20 14:43
- 183 0 [志特新材吧] 这货周一会是阳线包前面的阴线吗? 一尘zplzpl 09-2009-20 14:43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99%机器人公司都是资本炒作的大忽悠,只是会造 股友A75006n579 09-2009-20 14:43
- 158 3 [*ST元道吧] 拿了近2个月了,目标不变27等你。 手下牛情 09-1909-20 14:43
- 5445 111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再谈对易中天走势的看法 股票牛牛 09-1309-20 14:43
- 221 1 [艾芬达吧] 刚才看了一个爱柯迪,这还有个艾芬达 遥Luxury 09-2009-20 14:43
- 189 0 [万顺新材吧] 懂事长亏损严重还拿高薪,这种公司的股票碰都不 一言不合拉涨停 09-2009-20 14:43
- 191 0 [光启技术吧] 矜持本性 华华最爱 09-2009-20 14:43
- 310 1 [立讯精密吧] 国内CPC龙头,多好一公司,价格也不高,可惜被 争取今年翻倍 09-2009-20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