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新希望吧] 新希望,良心不痛吗,会的…… LI70LI 09-2009-20 13:53
- 504 8 [中芯国际吧] 25纳米优质芯片,打遍天下无敌手,撒向人间都是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909-20 13:53
- 189 0 [巨子生物吧] 巨子掉队太多了,先上个90吧 一空空 09-2009-20 13:53
- 1110 3 [陆家B股吧] 什么多家B股尾盘大额低价抛卖? 股友9286y86N28 09-1909-20 13:53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2009-20 13:53
- 310 4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成本价就在2.5左右!看周一的博弈吧 稳定的蒋佑超1 09-2009-20 13:53
- 264 3 [欧线集运吧] MSK和哈巴股票暴跌中 股友0223H1c796 09-1909-20 13:53
- 194 0 [山高控股吧] 2022年4合1之前都0.9元左右,现在的价格3.36除4 三叶草39017 09-2009-20 13:53
- 224 0 [格力电器吧] 感觉格力掌舵人进入了判断茧房!信息现在很发达 鸣人和木叶丸 09-2009-20 13:53
- 178 0 [ST复华吧] 十个一字板 股友289e8W7783 09-2009-20 13:53
- 291 1 [国安股份吧] 中建八局起诉中信国安案啥时候开庭???万能的 悟道有获 09-2009-20 13:53
- 175 0 [新世界吧] 这家上市公司老板你问问他会不会从微信里转钱 股友M790m16959 09-2009-20 13:53
- 179 0 [恒生电子吧] 哎哟喂,你啷个还没来过嘛?成都这地方安逸得板 市场风云人物 09-2009-20 13:53
- 191 3 [股市实战吧] 碳化硅主流是6英寸的,目前有的布局9英寸了,只 股友01m6805A31 09-1909-20 13:53
- 198 0 [万向钱潮吧] 狂杀下其实挺好的,那惯出来的毛病,动不动就是 此去关山千万里 09-2009-20 13:53
- 197 0 [天龙集团吧] 应该又是高开一个套啊,套中套啊,局中局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2009-20 13:53
- 225 1 [万集科技吧] 置顶最消息不见17项专项的公告,只见专利的资讯 tolen 09-2009-20 13:53
- 190 1 [华宇软件吧] 再不重组下一个ST就是你了 侠骨的储茗 09-2009-20 13:53
- 216 0 [科大讯飞吧] 科大讯飞:人工智能浪潮中的璀璨明珠 大圩语录 09-2009-20 13:53
- 198 0 [沧州明珠吧] 杭州中大,你最好给我死远一点,清仓是最大的利 田野美丽的小麦 09-2009-20 13:53
- 583 3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直接或间接持有摩尔线程0.5%的股份。 股友255I238r39 09-2009-20 13:53
- 774 0 [协创数据吧] 作为光刻机链重要一环股价未反馈真实价值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0 13:53
- 440 0 [亚钾国际吧] 9月18日,钾肥行业龙头企业亚钾国际在互动平台 牛市来了666 09-2009-20 13:53
- 711 6 [歌尔股份吧] 给歌尔的大股东算下账,看看姜氏兄弟从市场上拿 红顶1039 08-0309-20 13:53
- 411 0 [山高控股吧] 我仔细看了公告我可能知道是怎么回事了!看着不 n338913676196698 09-2009-20 13:53
- 182 1 [XD福龙马吧] 服了吗?福龙马,服了吗?福龙马。 骑士猎手 09-2009-20 13:53
- 181 0 [中汽股份吧] 哈哈哈!大跌也能涨人气 喜气洋洋奔前程 09-2009-20 13:52
- 241 1 [中天科技吧] 看了这么多评论感觉一下子跟打了鸡血一样,能上 偷得浮生半日闲坐 09-2009-20 13:52
- 496 6 [中芯国际吧] 搞定7解决绝大部分问题,搞定5全部解决。下阶段 jzd东东 09-2009-20 13:52
- 309 4 [苹果吧] 装啥比,一个手机而已 股友6AH9093029 09-2009-20 13:52
- 509 2 [中国电影吧] [图片] 长城一刀流9461 09-2009-20 13:52
- 648 14 [沪银吧] 黄金白银背后多头可是各国央行啊上涨的根本原因 欢乐的夏婉 09-2009-20 13:52
- 178 0 [欧菲光吧] 18回本就好 基民58K3a07091 09-2009-20 13:52
- 202 0 [北新路桥吧] 希望下周能涨点啊 我嘞个豆豆豆 09-2009-20 13:52
- 163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,为你疯狂,你不要让我失望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20 13:52
- 210 0 [康希通信吧] 这波科创50都涨多少了,还有多少没涨的,这都不 坚强de青春抖 09-2009-20 13:52
- 220 3 [ST百利吧] 下周一到今年年底,天天跌停板,跌倒一块钱,理 bjzw战必胜 09-2009-20 13:52
- 969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大火鸟 09-2009-20 13:52
- 2214 8 [博汇股份吧] 大数据公有云市场第一,阿里云占比47%!阿里云2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209-20 13:52
- 278 0 [阿里巴巴吧] 后来跟淘宝闪购打通,线上下单线下门店直接送, 潘永华1 09-2009-20 13:52
- 1332 20 [云南旅游吧] 9.19盘前 ST老马 09-1909-20 13:52
- 189 0 [步步高吧] 7块钱出了40亿 股友06059Pd877 09-2009-20 13:52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光联寰宇 09-2009-20 13:52
- 252 3 [大众公用吧] 人气开始掉了,不会跟几天前的冠捷一样吧 迅捷的颜依昊 09-2009-20 13:52
- 209 0 [万向钱潮吧] 蠢韭菜真的太多了,连下周一涨停都不知道,蠢的 ooinnnn12暴富 09-2009-20 13:52
- 1019 1 [*ST航图吧] 看好就坚定持有,不用多说 股友86Q92M9212 09-2009-20 13:52
- 196 0 [道琼斯吧] $道琼斯(QQZS|DJIA)$ 机遇0093126 09-2009-20 13:52
- 223 0 [利欧股份吧] 评论区越多利好,就越跌,习惯了个人看保持观望 整股砖家 09-2009-20 13:52
- 34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数据复盘丨民爆、锂矿等概念走强 77股获主力资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3:52
- 198 1 [贝因美吧] 求你涨点吧我快抑郁了 基民ZNSTYN 09-2009-20 13:52
- 252 1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从600涨到18,是诱多还是明牌了 不会转弯弯 09-2009-20 13:52
- 45 3 [ST绝味吧] 原来绝味鸭脖子是这个公司的?平时我们吃鸭子都 军临天下9813 09-2009-20 13:52
- 4806 8 [均胜电子吧] 只要是好股就得干,而且必须猛干,胜宏科技因一 镇妖塔 09-2009-20 13:52
- 343 0 [中文在线吧] 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:加大数据领域的投入 培 青岛大宝 09-2009-20 13:52
- 1543 6 [利欧股份吧] 一哥观点:这,这,这是个啥玩意啊,业绩没业绩 华尔街一一哥 09-2009-20 13:52
- 781 9 [海马汽车吧] 马儿呀 你快快跑 快呀飞跑~冰点来啦。。。 小雨盈 09-1509-20 13:52
- 183 2 [恒生电子吧] 如果我是DJ你会爱我吗 独乐乐不如老头乐 09-2009-20 13:52
- 389 13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周五真的是把港股通一网打尽了。短线选手。 重生之在港股打板 09-2009-20 13:52
- 446 0 [硕贝德吧] 不一定发公告,是控股股东,不是硕贝德,但是影 深度财经分析 09-2009-20 13:52
- 951 7 [长江电力吧] 投资长电要清楚它的长远规划!水电处于稳定期。 南国风情 09-1909-20 13:52
- 185 0 [三维通信吧] 不放量不进 不低开都是出货 09-2009-20 13:52
- 258 2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先享受完摩尔线程上市,然后燧原科技上 fcy2020 09-2009-20 13:52
- 179 0 [星源卓镁吧] 美国无人驾驶股票大涨 还钱王佳 09-2009-20 13:52
- 171 1 [ST绝味吧] 鸡鸭边角料做成了奢侈品!没有点经济实力还真吃 亚里斯多德分德 09-2009-20 13:52
- 166 1 [ST绝味吧] 赶紧买根鸭脖压压惊 有潜力得摩羯座 09-2009-20 13:52
- 206 1 [上证指数吧] 《当你》当你接近回本时,反弹戛然而止;当你获 i古德曼 09-2009-20 13:52
- 578 2 [雪天盐业吧] 雪天盐业:融资余额3.21亿元,创历史新高(09-1 雪天盐业资讯 09-2009-20 13:52
- 126 1 [隆华新材吧] 卑鄙可耻的打压人,这样挣的钱,好花吗?作孽! wj文君 09-1909-20 13:52
- 217 1 [山子高科吧] 坚决看到20元。。必须一定要到 股友8377C726D7 09-2009-20 13:52
- 212 3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作为行业龙头,其稳健的基本面、领先的 留不住的K线 09-2009-20 13:52
- 175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种造价不判刑?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009-20 13:52
- 249 1 [九洲药业吧] 九洲药业:融资净偿还1021.97万元,融资余额4.6 九洲药业资讯 09-2009-20 13:52
- 186 0 [天娱数科吧] 跟着抖音概念爆发吧 Jimee1001 09-2009-20 13:52
- 154 1 [光华股份吧] 这票要到头了吗? 就证金刚不坏罗汉果 09-1909-20 13:52
- 679 0 [联瑞新材吧] 联瑞新材(688300):功能性粉体材料龙头,锚定 热情的韵花源3 09-2009-20 13:52
- 181 0 [润和软件吧] 纯牌垃圾股!润和 慷慨的薛豪影 09-2009-20 13:52
- 237 0 [COMEX黄金吧] 期货分仓!懂得 蕙质兰心的朱怡萱 09-2009-20 13:52
- 362 0 [顺景科技吧] 炒古本来就是理性对待。别人说我穿说我什么?我 有教养的清秋 09-2009-20 13:52
- 245 1 [广汽集团吧] 小鹏飞行汽车9月16出事故,对广汽飞行汽车有啥 岁月无痕天 09-2009-20 13:52
- 1268 0 [水晶光电吧] 作为光刻机链重要一环股价未反馈真实价值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0 13:51
- 187 0 [宣亚国际吧] 看看省广,蓝标,易点的人气 股友990U9218F3 09-2009-20 13:51
- 186 0 [双成药业吧] 马上退市了 兵临城下26429 09-2009-20 13:51
- 215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的技术创新将为其带来更大的增长空间。 涨不停88 09-1909-20 13:51
- 780 5 [东软集团吧] 预测会有几个板? 一路向斜上方涨 09-1909-20 13:51
- 187 0 [永泰能源吧] 10天不到涨了20多个点,该回调了。 淡雅如菊的泊舟2 09-2009-20 13:51
- 93 1 [华策影视吧] 下周一开盘涨停,热度上前十 pkgtndhjm 09-2009-20 13:51
- 570 4 [东芯股份吧] 摩尔线程上市后最好能开到4,500一股,东伟达股 英气俊朗的凛风3 09-2009-20 13:51
- 260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是太牛了。关键是湖南黄金里的稀有金属锑啊 鹰哥翱翔 09-2009-20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