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2 7 [ST绝味吧] 为啥业绩这么好的公司也要st?来个大神解释解释 股往金來 09-2009-20 14:55
- 344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是否具备20倍增长潜力,需结合其行业前 孤注一掷31 09-2009-20 14:55
- 142 4 [广西能源吧] 大涨 沉默俊士 09-1809-20 14:55
- 202 11 [*ST金科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明天试探1.43,开始冲击1.69。 乌力吉的红日 07-0909-20 14:55
- 183 0 [山东矿机吧] 垃圾的,一直横盘不上 小菜鸡教我抄底 09-2009-20 14:55
- 305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长的有点少 珊瑚屋 09-1909-20 14:55
- 244 1 [佰奥智能吧] 明天停牌… 热情似火的常锐泳 09-1909-20 14:55
- 173 0 [中国电影吧] 看人气,后天开盘人气前十,就涨停 点滴的禄向梦 09-2009-20 14:55
- 185 0 [菜油吧] 菜油盘子小,只要主力一天不增仓就是瀑布,反正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0 14:55
- 160 0 [东通退吧] 买,1手。尝试20厘米的是怎样的感觉 鲁班小二 09-2009-20 14:55
- 170 0 [中国电影吧] 下周一单位陆续包场观影 zifeiyu19 09-2009-20 14:55
- 198 0 [新通联吧] 就一打螺丝公司,大股东也不干事,整体想着套现 不多不空先生 09-2009-20 14:55
- 176 0 [长安汽车吧] 一月份见吧,专注工作 图灵升腾霸 09-2009-20 14:55
- 273 4 [航高5吧] 航高的股友都有一个想法,总觉得矿渣里面有黄金 股友ppj98M 09-1909-20 14:55
- 520 3 [三佳科技吧] 【减持公告】因本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4:55
- 1034 5 [通用股份吧] 苏毫集团以每股5.44元价格从红豆集团买股票,花 股友n9gQqC 09-2009-20 14:55
- 120 3 [吉视传媒吧] 割韭菜,4.52割了,一割又起来了 股友0978Pv1625 09-1909-20 14:55
- 164 0 [ST绝味吧] 绝味新品:绝味酱拌面,15元一份 选股牛波一 09-2009-20 14:55
- 246 1 [凯龙股份吧] 瞅瞅人家民爆龙头吧,这个玩意真垃圾! 英俊潇洒的磐松1 09-2009-20 14:55
- 166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这些垃圾也能上市,可恶 股友Ev0f92 09-2009-20 14:55
- 164 3 [格林达吧] 说今天冲高回落的,下午会不会冲进来,28.81卖 有激情的苗宸3 09-1909-20 14:55
- 205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券是逆人性板块,上涨很快会来到 善思考的齐琦冬 09-2009-20 14:55
- 363 6 [上海银行吧] 9.72入手、9.61补仓、9.35补仓、9.03补仓。跌不 股友SB0Yk7 09-1909-20 14:55
- 3559 11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股东户数下降2.89%,户均持股14.89万元 神州数码资讯 06-2509-20 14:55
- 182 2 [ST创意吧] 哇塞,人气大爆发啊,下周一会不会20cm拉板 宏图积玉丘处机 09-2009-20 14:55
- 167 0 [ST复华吧] 666 永恒的烟花 09-2009-20 14:55
- 209 1 [江苏国泰吧] 我买了1000万,只有疯涨一条路了。 gushiguaike 09-2009-20 14:55
- 1110 8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(688469.SH)近期跑输大盘的核心原因 守株待牛股 09-1909-20 14:55
- 181 1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涨起来 股友1173M35C12 09-2009-20 14:55
- 191 1 [玉马科技吧] 今年能到25么?我的要求不高 远离贪婪与恐惧 09-2009-20 14:54
- 207 2 [欧菲光吧] 这票主力吃货一个月,最近一直做t来降低持仓成 重生的老登777 09-1609-20 14:54
- 160 0 [ST绝味吧] 主力早知道的事情,周二开盘还会涨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9-2009-20 14:54
- 521 0 [科林电气吧] $科林电气(SH603050)$ 说你傻你真傻 09-2009-20 14:54
- 186 0 [美盈森吧] 冲冲冲 路漫漫0306 09-2009-20 14:54
- 177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新智造 c55c 09-2009-20 14:54
- 267 6 [日久光电吧] LJ 股友07Rm627822 09-1909-20 14:54
- 366 1 [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吧] $银华大盘两年定开混合$水平太差了,这种水平也 xxl基建 09-1809-20 14:54
- 178 0 [纳斯达克吧] 确实厉害,我应该把大a卖点,买这个 福特宝123 09-2009-20 14:54
- 250 11 [新疆天业吧] 水泥涨价了! 喜盈盈之阿斯兰 09-1909-20 14:54
- 211 0 [万通智控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。 wang8889 09-2009-20 14:54
- 170 0 [安硕信息吧] 大垃圾 大A别进来 09-2009-20 14:54
- 281 5 [均胜电子吧] 买少了,不知还有没有机会 xiao小如 09-2009-20 14:54
- 268 3 [中再资环吧] 卧槽,中再4块多钱的居然还有1手1手的买单,我 股友9NQ0sJ0339 09-1909-20 14:54
- 230 1 [东方通信吧] 本来走的挺好,尾盘有点放量出货的意味,看不太 拉萨五虎日张婷 09-1909-20 14:54
- 103 2 [天普股份吧] 在座的各位,哪个小丑买进去了,告诉我,让我看 股友787m7383O8 09-1909-20 14:54
- 2822 8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股东户数下降2.26%,户均持股15.83万元 神州数码资讯 07-1409-20 14:54
- 178 0 [ST创意吧] 人气这么高,买不到了 纯洁得琵琶 09-2009-20 14:54
- 268 0 [S佳通吧] 走888说的是很对的,这么多年的投票数据,关键 超级土豆888 09-2009-20 14:54
- 211 1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证券股性太差。一日游的东东。谁买谁倒八辈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9-2009-20 14:54
- 213 4 [ST绝味吧] 立案后还买入的,不值得同情,自找的 股友8U2P723576 09-2009-20 14:54
- 208 0 [三安光电吧] 短期见顶跌到10块我再来抄底 股友90wd526298 09-2009-20 14:54
- 1045 0 [顺丰控股吧] 波兰关闭边境口岸,中欧班列无限期停运,利好顺 闲山斋 09-2009-20 14:54
- 197 2 [东华软件吧] 赌一把拿到摩尔上市,加油! 菜鸟壹战 09-2009-20 14:54
- 653 1 [诚志股份吧] $诚志股份(SZ000990)$ 雪地猎人知道火舞 09-2009-20 14:54
- 339 9 [R产融1吧] 今天什么情况,我的今天挂单全部卖掉了是不是有 热情似火的鹿蹊3 09-1909-20 14:54
- 195 0 [晶科科技吧] 不合并吗?合并了不是更好 量化是我拉出来的 09-2009-20 14:54
- 210 2 [多晶硅吧] 都在等多晶硅这块肥肉跌下来吃上一口! 股友JUHkVW 09-2009-20 14:54
- 481 10 [山子高科吧] 倒车接人,下周还有五个涨停板,感谢主力周五倒 金玉善贾de墨非 09-2009-20 14:54
- 160 1 [奕瑞科技吧] 奕瑞科技:融资净买入60.55万元,融资余额6.1亿 奕瑞科技资讯 09-2009-20 14:54
- 194 3 [航天科技吧] 拿三年肯定有惊喜! 大道至简succ 09-1909-20 14:54
- 174 0 [和而泰吧] 老泰没有套牢盘全是获利盘,这样的老泰谁不爱 股圣逢买必涨 09-2009-20 14:54
- 1694 3 [天富能源吧] 天科合达:2025年第一季度营收为11.11亿元,同 枫楠林 09-2009-20 14:54
- 178 0 [三安光电吧] 重点关注 W先生0j668 09-2009-20 14:54
- 233 4 [ST复华吧] 有些人都不看公告,少计营收,意思是少做了收入 开心李二娃 09-2009-20 14:54
- 335 0 [中国卫星吧] 一群恶意唱空的苟东西,如果这个股它能一直跌, 专挑小人 09-2009-20 14:54
- 499 0 [中国电影吧] 各位看的懂吗 股友n06082e087 09-2009-20 14:54
- 151 0 [天弘国证绿色电力指数发起C吧] 长期持有 一筷红布 09-2009-20 14:54
- 328 2 [中国移动吧] 有人造谣说易中天大跌,我一看,人家根本就是横 股友2232O2W113 09-2009-20 14:54
- 856 1 [芯原股份吧] 宇树IPO带火机器人一周,摩尔线程IPO呢? 坚韧的君若伊0 09-2009-20 14:54
- 303 2 [海南机场吧] 在这里的现在都是在等过两个月的封关吧? 满世界找利好 09-2009-20 14:54
- 313 1 [国安股份吧] 去年国庆节后丢掉上海建工,成本二块九毛多,后 多文满堂得张飞 09-2009-20 14:54
- 209 2 [*ST动力吧] 同样的配方.第二个跌停买入 成都耍哥 09-2009-20 14:54
- 154 0 [ST绝味吧] 第二名了,买不到了,开盘就是涨停 我的发baby 09-2009-20 14:54
- 172 0 [中电环保吧] 这个票被彻底玩废了 恩爱的纪菲 09-2009-20 14:54
- 178 0 [巨轮智能吧] 狗托,又在散步假消息骗人接盘 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09-2009-20 14:54
- 1149 15 [广汽集团吧] 广汽集团正推进中层干部竞聘上岗 原广汽三菱销 广汽集团资讯 09-1909-20 14:54
- 3264 1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数码股东户数下降6.20%,户均持股17.66万元 神州数码资讯 08-0509-20 14:54
- 197 1 [新铝时代吧] 有票卧倒,没票远离! 有耐心的郝杉5 09-2009-20 14:54
- 172 1 [ST复华吧] 被st了,下周一开盘跌停 股友16L3669h21 09-2009-20 14:54
- 178 2 [天普股份吧] 5倍都不到,慌什么 静静静哥哥 09-2009-20 14:54
- 286 2 [淳中科技吧] 不是所融资折扣率为0吗?怎么融资余额还在增加 太极世家人 09-2009-20 14:53
- 233 2 [山子高科吧] 散户都不买,让主力割游资和机构韭菜去,散户一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009-20 14:53
- 279 3 [西藏药业吧] 周1该涨停了 LinlinC 09-1909-20 14:53
- 170 0 [吉视传媒吧] 小孩可以去看的 股友H311T09677 09-2009-20 14:53
- 177 0 [倍加洁吧] 反弹结束,下周下跌了。 明塔1959 09-2009-20 14:53
- 159 0 [ST绝味吧] 又绝杀了,周二开始,九月份都是关门了 零度666 09-2009-20 14:53
- 233 3 [上海建工吧] 五连板的上涨逻辑清晰,上海建工可改名为“上海 天算时机破庄局 09-2009-20 14:53
- 992 3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恋上菩烟 09-2009-20 14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