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5 0 [南山控股吧] 行业已至瓶颈,想要进一步发展,除了留下高端定 孟凡蜀黍 09-2009-20 13:56
- 325 3 [莲花控股吧] 谁都不争钱,互相伤害呗 ST致富宝 09-1909-20 13:55
- 459 12 [和而泰吧] 已经炒这么高了,再出个利好信息,咱也不敢进去 天选之炒股养家 09-2009-20 13:55
- 1056 6 [利和兴吧] 放量大跌九个点,还这么多吹的,到处找利好资料 天普必被ST 09-2009-20 13:55
- 221 2 [三七互娱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能不能一把火烧到40? 股友7Y683A3082 09-2009-20 13:55
- 314 2 [快手-W吧] 买快手完全是因为其ai属性,说白了就是可灵ai! 蓝鹰78 09-2009-20 13:55
- 3212 42 [恒生电子吧] 我具体分析分析 科大讯飞总舵主 09-1609-20 13:55
- 168 0 [沪金01吧] 9.20黄金:3675重新企稳,按二次冲高对待,沪金 阿猛先生 09-2009-20 13:55
- 411 6 [ST易购吧] 股价这几个横在1块9,这是有一定原因,大部分人 胡福0598 09-1909-20 13:55
- 343 0 [数字政通吧] 标准丨住房城乡建设部就《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 数字政通 09-2009-20 13:55
- 36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今天上涨也加仓! 基民9935Y96N39 09-2009-20 13:55
- 173 0 [R搜特1吧] 搜特3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2009-20 13:55
- 169 0 [ST思科瑞吧] 都是上一任造的孽啊,看看st东通 ST擎天柱a 09-2009-20 13:55
- 22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白搭,主力不认账,主力有主力的意图。所以 金日来财 09-2009-20 13:55
- 184 3 [华之杰吧] 呀套了老夫10个点 南方垃基 09-1909-20 13:55
- 193 4 [ST绝味吧] 从古至今,你看哪个卖鸭头的能上市,没技术含量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9-2009-20 13:55
- 237 2 [西陇科学吧] 拿住,不到30不卖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09-2009-20 13:55
- 1486 4 [ST创意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开板就进三万股票,后续每天加 股友f73393197U 09-2009-20 13:55
- 951 3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上海大众公用事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大众公用资讯 09-0909-20 13:55
- 809 12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连板,宝子们在哪一站下车? 股友N66953838w 09-2009-20 13:55
- 244 3 [ST绝味吧] 社保还是二季度未的数据,估计早跑了! 雾中旗帜 09-1909-20 13:55
- 324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年各行业龙头股都大放光彩,寒武纪,工业富联 pk2007 09-2009-20 13:55
- 561 3 [大唐发电吧] 半年报,赚了45亿,三季度30-32亿净利润,三季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2009-20 13:55
- 96 2 [华塑科技吧] 幸亏昨天走了买了瑞芯微,不然被这个拉几害惨了 人间九月天 09-1809-20 13:55
- 290 2 [天阳科技吧] 24块买了,23块割了,大家认为做的对吗? 福星的郝简 09-2009-20 13:55
- 318 5 [华源控股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板开盘 捉妖记8888 09-1909-20 13:55
- 172 0 [国光连锁吧] 9月都完了,这就是所谓的零售,反正我再也不的 财运的敖崠 09-2009-20 13:55
- 206 1 [新希望吧] 你们谁有本事谁接手,要求新鲜,有冷链配送,有 神秘高手888 09-2009-20 13:55
- 170 0 [ST绝味吧] 至少十个跌停板。到五元以下!!!嘎嘎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009-20 13:55
- 306 3 [利和兴吧] 下周一二十厘米走起 伟大的钱佳丽4 09-2009-20 13:55
- 117 0 [众泰汽车吧] 目前有多个市场趋势值得关注,以下是一些主要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009-20 13:55
- 167 0 [ST创意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耐心静待花开 09-2009-20 13:55
- 294 2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买进去的都发利好。卖出去的希望啥呢?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909-20 13:55
- 335 4 [东华软件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人气为什么突然这么高了 股友232186W7p2 09-2009-20 13:55
- 184 2 [阿里巴巴吧] 长,这说明什么?企业级市场对AI服务的需求爆了 潘永华1 09-2009-20 13:55
- 317 9 [凯龙股份吧] 留给增持的时间不多了,离最少回购都还有1k多万 風往北吹 09-1609-20 13:55
- 19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喜欢的它很早就预告了三季报的收入,这是最大 股友wUMB7h 09-2009-20 13:54
- 191 1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形态,但会横盘震荡整理继续向上突破4000 十万大军再战大A 09-2009-20 13:54
- 434 4 [紫光国微吧] 豆包说这货跟摩尔线程合作密切 喜洋洋喜阳阳 09-2009-20 13:54
- 173 1 [ST绝味吧] 股东们,准备接受暴击吧,最少-60%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2009-20 13:54
- 164 0 [上海建工吧] 2.33才是他的归宿 华夏二路T王 09-2009-20 13:54
- 572 9 [崇达技术吧] 横盘6天,换手58%,炼狱模式,无处话凄凉… 股道习风 09-1909-20 13:54
- 276 3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最多值0.6元,股东把市值拉高然后回购。妥 老宏职业炒股 09-2009-20 13:54
- 211 1 [亿纬锂能吧] 转发 多文富贵险中求 09-2009-20 13:54
- 165 0 [ST创意吧] 谨慎抄底,看看st东通 ST擎天柱a 09-2009-20 13:54
- 399 3 [科森科技吧] 第一次买,亏了11个点,这货走的是什么?苹果手 贪为贫 09-2009-20 13:54
- 164 0 [ST绝味吧] 哈哈哈哈 股友7W89612c88 09-2009-20 13:54
- 380 5 [智立方吧] 此股没暴炒过,也没出货,从7月到现在从没放过 股友pv1chl 09-1909-20 13:54
- 416 1 [兰生股份吧] 庄家就等着我呢。我谢你八辈祖宗。 股友518585hH66 09-1909-20 13:54
- 301 1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吧里冷静,是不是散户很少,但成交量又很大 股市绽放 09-1909-20 13:54
- 163 0 [天普股份吧] 看样子这个计划布局了5年啊, 星亦天空 09-2009-20 13:54
- 177 0 [华星创业吧] 有本事就跌到四元以下,把增发的股份也全部套上 山人山人 09-2009-20 13:54
- 461 4 [四川长虹吧] 集合竞价涨停是为了忽悠散户接盘吗?全天水下走 股友f61q836787 09-2009-20 13:54
- 240 1 [新莱应材吧] 下周五线顺上???这是要翻倍的节奏吗 孤不想理你 09-2009-20 13:54
- 140 2 [建元信托吧] 继“建工爷叔”成名之后,一大帮“建元爷叔”也 武当山下山的 09-1809-20 13:54
- 67 1 [光刻机(胶)吧] 南大光电一直振荡,低位徘徊,高端光刻胶国内领 简约2025 09-2009-20 13:54
- 180 0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开盘抢点建工的筹码///诸位.感觉如何啊// 小隐陵藪 09-2009-20 13:54
- 417 2 [数据港吧] OpenAI计划投入1000亿美元用于服务器备份财联社 随风起舞300059 09-1909-20 13:54
- 225 1 [顺灏股份吧] 持有高科技公司最多股份的,个股 鸿运照大盘 09-2009-20 13:54
- 221 1 [上汽集团吧] 靠一款车能涨多少?本来就2000亿市值了,又没有 股友1Xxmg76714 09-2009-20 13:54
- 167 0 [ST创意吧] 又要拦腰砍了! 西门春雪888 09-2009-20 13:54
- 180 0 [金发科技吧] 看见绝大多数悲观唱空我就放心了 刘小芒9527 09-2009-20 13:54
- 178 0 [新世界吧] 是充值还是体现答对就买他家的股 股友M790m16959 09-2009-20 13:54
- 196 1 [中国电建吧] 补个跌停?缺口? 冷若冰霜的赵杰 09-2009-20 13:54
- 178 0 [ST绝味吧] 这指定套里面了,让大家接盘呢 Ciaoxin 09-2009-20 13:54
- 486 1 [凌云光吧] @妙想凌云光与摩尔线程关联 腾之寅 09-2009-20 13:54
- 175 1 [ST复华吧] 8元见面 还钱王佳 09-2009-20 13:54
- 329 1 [华电新能吧] 雅江水电站大股东持有34%=0.34股份 迪阿亚邦金正金能 09-2009-20 13:54
- 165 0 [ST绝味吧] 废了废了 长线为安 09-2009-20 13:54
- 342 4 [*ST香雪吧] 三年亏损的风险? 千年等一趟 09-2009-20 13:54
- 233 2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恐怕没机会跑,开板跌停。 李延慧 09-2009-20 13:54
- 223 1 [思泉新材吧] 甲骨文又大涨! 迷一样518 09-2009-20 13:54
- 220 0 [左江5吧] 股市 股价最高价,是机构大户 打上去的、股市 A看得远A 09-2009-20 13:54
- 164 0 [ST绝味吧] 等跌到位再重仓 基民19P6l28017 09-2009-20 13:54
- 250 0 [联特科技吧] 核心团队协作问题已渗透至企业运营的肌理,其系 真实现状 09-2009-20 13:54
- 180 0 [恒铭达吧] 会不会大涨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0 13:54
- 206 1 [亿纬锂能吧] 转发 多文富贵险中求 09-2009-20 13:54
- 417 5 [*ST沐邦吧] 看公告发现散户少了很多,一部分是被洗走了,一 刚强的陆晨霜 09-1909-20 13:54
- 345 1 [西部材料吧] 星期一别涨停啊,我也才卖,去追西藏旅游了,还 股友6527E3862Q 09-1909-20 13:54
- 316 9 [广东宏大吧] 跑了跑了老哥们45就溜了,好几年了终于守得云开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1909-20 13:54
- 773 3 [和而泰吧] 在自己认知里就坚持自己的想法,不要被唱空踏空 龙运长虹 09-2009-20 13:53
- 171 2 [ST绝味吧] 再也不吃你家鸭脖 财务都造假,没有诚信可 聪明的施添申 09-2009-20 13:53
- 303 0 [云南锗业吧] 20日线有走平的趋势,股价又破20日线。下周一收 旧人新篇 09-2009-20 13:53
- 168 0 [ST绝味吧] 我就说嘛,全聚德都不行了。这个竟然造假,。 gaohanndy 09-2009-20 13:53
- 391 4 [佳都科技吧] 我去人气怎么涨这么快?有啥利好? 虾仁长寿 09-2009-20 13:53
- 244 2 [宏力达吧] 虽然投资了一些不错的公司,但占比太低,而且上 杰杰陀 09-1709-20 13:53
- 254 0 [中科曙光吧] 科技股差不多了!!!!!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9-2009-20 13:53
- 2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后来跟淘宝闪购打通,线上下单线下门店直接送, 潘永华1 09-2009-20 13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