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3 [鹿山转债吧] 500张162成本,最好别强赎。 基民AZHW88 09-1809-20 13:51
- 330 0 [电气风电吧] 真正是借壳的标地的公司,是一个字都不会说的, 望郡吉安 09-2009-20 13:51
- 176 0 [瑞立科密吧] 从没中过 逆天邪君 09-2009-20 13:51
- 246 0 [中航光电吧] 下一个中军 有涵养得龙猫 09-2009-20 13:51
- 195 2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边洗边跑,芭比Q 向上的萧远山 09-1909-20 13:51
- 471 2 [坚朗五金吧] 坚朗五金股东户数下降5.58%,户均持股12.87万元 坚朗五金资讯 09-0209-20 13:51
- 1880 21 [西安饮食吧] 明天会不会被埋 淋雨的大螃蟹 09-1609-20 13:51
- 814 0 [圣邦股份吧] $圣邦股份(SZ300661)$ 小白特爱学习 09-2009-20 13:51
- 228 3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中央空调份额极少,也说十年包修这就是扯 雪舞樱花 09-2009-20 13:51
- 315 3 [东方电气吧] 2014年近,30多的本。还有谁。 这点人性谁看不透 09-1909-20 13:51
- 735 2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看了一下抖音拼多多路斯猫粮销量大概排在第10名 有条理的易航4 09-2009-20 13:51
- 289 0 [中体产业吧] 924行情又来了,它低位,最有机会,马年概念, 股友R5H2290026 09-2009-20 13:51
- 197 4 [ST绝味吧] 一个没有信誉的公司做出来的食品你们还敢吃吗? 珍爱生命远离看多 09-2009-20 13:51
- 279 0 [潍柴动力吧] 大缸径发动机,燃料电池,固态电池,燃料电池从 冒泡卓越5607 09-2009-20 13:51
- 176 0 [拓新药业吧] 天灵灵地灵灵,来个跌停行不行!跌死这拉几! 千亿海博 09-2009-20 13:51
- 387 4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牛 纳指100 09-1909-20 13:51
- 170 0 [ST复华吧] 十个跌停板后,我进场 股友08G0009W86 09-2009-20 13:51
- 167 0 [ST绝味吧] 消息封锁的不错,尾盘有不少人买入 有潜力得摩羯座 09-2009-20 13:51
- 238 0 [联特科技吧] 公司治理问题已触及资本市场的核心痛点,其风险 真实现状 09-2009-20 13:51
- 478 0 [利欧股份吧] OpenAI计划投入1000亿美元用于服务器备份,这一 随风起舞300059 09-2009-20 13:51
- 240 1 [巨轮智能吧] M顶出现了,我没有主力割肉的魄力,涨停那天没 金刚不坏韭菜 09-2009-20 13:51
- 307 1 [锦富技术吧] 三家公司违规被ST了 n584613237605002 09-1909-20 13:51
- 201 0 [天龙集团吧] 买不到省广集团只能是天龙那又是替死鬼呀 牛股操盘队 09-2009-20 13:51
- 277 4 [普天科技吧] 获利的可以落袋为安了 冷若冰霜的张逸凡 09-1909-20 13:51
- 366 3 [国芳集团吧] 上涨放量,下跌缩量,日后必会暴涨,浩洋股份就 第一基金 09-1909-20 13:51
- 114 4 [龙蟠科技吧] 快跑,下午跌停 火炮手 09-1809-20 13:51
- 293 2 [长安B吧] 主力成本不超过3.5元(分红前),获利丰厚,长 股友0KyYH5 09-1909-20 13:51
- 146 1 [皖天然气吧] 有个涨停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9-1909-20 13:51
- 269 3 [山高控股吧] 星期一开盘44元。 温文尔雅的清韵9 09-2009-20 13:51
- 355 1 [联环药业吧] 国家医保局发布关于2025年国家基本医保目录及商 青丝的韩晖 09-2009-20 13:51
- 479 1 [广生堂吧] 临床上治疗还需要疫苗治疗??一般打疫苗针对的是 简简单单西安 09-2009-20 13:51
- 330 2 [光华科技吧] 这个股纯小作文忽悠股,别的股都是主力知道利好 文武的琴客你那 09-2009-20 13:51
- 413 2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太强了,可惜走了大部分了,还以为要跌一阵 知行合懿2020 09-1909-20 13:51
- 933 5 [中国化学吧] 实业新材料同比增长百分之42,今年过100亿是大 翡翠暴富de原随云 09-1909-20 13:51
- 696 7 [恒生电子吧] 蒋建圣你个搅棍,你看看你的同事周林根。增持, 佑超哥 09-1609-20 13:51
- 220 2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大涨就是内幕交易 小鱼游游游 09-2009-20 13:51
- 632 3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存在被收购的可能,一是老太太缺钱花,并 招财猫一世 09-2009-20 13:51
- 359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江高科这支股票一两年看到80到100。他子公司 股友81k33021X1 09-2009-20 13:51
- 277 1 [金龙羽吧] 这票能买倒立,黑的很,涨1分1分涨,跌,开盘就 股友1950a6a270 09-2009-20 13:51
- 402 6 [金能科技吧] 前两天的恐慌盘。。。。。哈哈哈哈! H静水流深 09-1909-20 13:51
- 241 2 [利欧股份吧] 啥也没有!没有消息啊!大家还硬扒消息,真愁人 股友105288Q10i 09-2009-20 13:51
- 1112 0 [伊利股份吧] 伊利股份(600887(行情))奶粉冷饮高速增长,盈利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3:50
- 224 0 [承德露露吧] 你自身的问题也不少啊,绝味是给你的警醒。 药玻拆迁户 09-2009-20 13:50
- 245 1 [第一创业吧] 谁在砸盘? 只为热爱 09-1909-20 13:50
- 1375 56 [宝钢股份吧] 今天对钢铁和大基是个转折点,大盘的对手盘正式 不焦不燥 09-1909-20 13:50
- 187 0 [ST百利吧] 我就是空勾,我已经周五割肉出局,请割肉孩子们 bjzw战必胜 09-2009-20 13:50
- 207 4 [ST绝味吧] 唉,下周二如果放我去,我买2斤鸭脖子感谢你 割完就涨 09-2009-20 13:50
- 197 1 [九安医疗吧] 大家还坚持吗 稳中有求胜 09-2009-20 13:50
- 210 0 [股市实战吧] 茅子1800,指数3800,懂的都懂 掌喔核心科技 09-2009-20 13:50
- 1144 6 [万通发展吧] 间接持有沐曦是真的,但是没有持股摩尔。 才情卓绝的程浩严 09-2009-20 13:50
- 170 0 [ST思科瑞吧] 前两天刚跑 发奋图强小仙女 09-2009-20 13:50
- 177 1 [ST绝味吧] 都别幸灾乐祸了,多少人的血汗钱啊 冷若冰霜的谢寄琴 09-2009-20 13:50
- 213 1 [聚飞光电吧] 周一不来个阳包阴,此股已没有投资价值,建议各 股友T11102798F 09-2009-20 13:50
- 230 0 [亚钾国际吧] 中国8月尿素出口量为80万吨,同比大幅增长。1-8 牛市来了666 09-2009-20 13:50
- 270 2 [蒙泰转债吧] 强赎没戏了 股友3y98J16683 09-1909-20 13:50
- 1458 5 [中国瑞林吧] 家里有矿,心里不慌。图2是一年内钴价变化股价 Ben40 09-1909-20 13:50
- 184 0 [通富微电吧] 谁都想跟英伟达潘亲亲! 慷慨的薛豪影 09-2009-20 13:50
- 347 4 [京能电力吧] 京能电力:关于向北京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 京能电力资讯 09-1909-20 13:50
- 838 3 [林海股份吧] 今年六个月内林海重 组,是否属实请公布 林海股份股友 08-0409-20 13:50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事件:公司发布2025年半年报,25H1公司实现营收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3:50
- 221 3 [金发科技吧] 周一20能到吗 姚庄乡中 09-2009-20 13:50
- 107 4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电子:北京观韬(杭州)律师事务所关于恒生电 恒生电子资讯 09-1809-20 13:50
- 292 2 [道琼斯吧] 不管什么利空利好消息美股就是要创新高 九里脊 09-1909-20 13:50
- 356 3 [德恩精工吧] [图片] a688688b 09-2009-20 13:50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敢担当de苹果 09-2009-20 13:50
- 165 0 [新希望吧] 退市好吧 富有来财的周伯通 09-2009-20 13:50
- 210 1 [先导智能吧] 奔驰使用固态电池跑1300公里 时刻准备 09-2009-20 13:50
- 215 1 [和辉光电-U吧] 烂和辉诡异的很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3:50
- 522 5 [三花智控吧] 昨天大跌,完全是主力接着垃圾小作文出货,他们 A没有赚钱效应 09-2009-20 13:50
- 219 1 [宇顺电子吧] 感谢主力,让我一年赚了十倍 老厶 09-2009-20 13:50
- 102 1 [恒生电子吧] 收割高度以离根4厘米处为宜。割韭菜的时候割口 恒跌电子 09-1809-20 13:50
- 174 1 [ST复华吧] 下周一开始数一字板了,散户太难了 坚持做一个好人 09-2009-20 13:50
- 223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工银聚享凭什么做到稳中求进? 喜盈盈开开心心 09-2009-20 13:50
- 189 2 [远东股份吧] 拉基股一个板就走这么差劲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9-1909-20 13:50
- 210 1 [千禾味业吧] 小周应该会轮到消费了,但是不会轮到酱油,酱油 财运四海得长十郎 09-2009-20 13:50
- 208 1 [山高控股吧] 上一个被抬走的天瑞水泥,第二天涨了12倍,山高 我不是股神wxq 09-2009-20 13:50
- 201 1 [华锐5吧] 华锐风电管理层知道自己是风电唯一退市公司吗? QyyRJFX 09-2009-20 13:50
- 697 4 [顺丰控股吧] 应该庆祝一下,账户终于变红了!继续持有! 赌就别怕输 09-1909-20 13:50
- 81 0 [财通证券吧] 直奔6块! 柳眉的扈玮 09-1809-20 13:50
- 122 2 [同洲电子吧] 昨天最低点割了,今天来这个,擦 宝葫芦擒妖 09-1909-20 13:50
- 167 0 [ST绝味吧] 绝 股友26Y11c9329 09-2009-20 13:49
- 811 10 [COMEX黄金吧] 什么时候有人工黄金,就不值钱了。 股友DXtRbP 09-2009-20 13:49
- 251 2 [昆仑万维吧] 下周来个大动作迎接国庆! 春花777 09-2009-20 13:49
- 251 1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在这里买这个不限额吗? 股友1Y8633G070 09-1909-20 13:49
- 418 2 [三六零吧] 根据现有信息,360与摩尔线程存在战略层面的合 股友R33927d598 09-2009-20 13:49
- 275 1 [利和兴吧] 马斯克辟谣了,大大的利好啊 老汤头Q 09-2009-20 13:49
- 905 0 [彤程新材吧] 光刻机链重要一环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0 13:49
- 447 4 [阿里巴巴-W吧] 求教老司机,阿里要多大价差才能覆盖手续费啊? HM_LMK 09-2009-20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