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1 [大众公用吧] 5号买半仓,19号全仓,干一直干,中间有人说我 潮还能发财吗 09-2009-20 13:57
- 184 0 [农业银行吧] 行长200亿长安汽车带你绿色出行 有自制力的范琪1 09-2009-20 13:57
- 299 5 [宝利国际吧] 自2025-07-07至2025-10-04内减持不超过2746.8万 股友60I287Y373 09-2009-20 13:57
- 253 2 [飞马国际吧] 周五打板进的朋友,必吃肉 幽默的萧远山 09-2009-20 13:57
- 305 11 [西安银行吧] 板块涨了小三年你不跟,现在开始跌了你跟上,在 阳光8008 09-1709-20 13:57
- 933 0 [天地数码吧] 等却烧止钱用的一致行动人减持完了我在回来 纵横的宇简 09-2009-20 13:57
- 81 1 [恒生电子吧] 吃饭了吗宝贝们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20 13:57
- 223 0 [维海德吧] 我建议小散们给维海德公司发邮件,查一下最新的 温州投资联盟集团 09-2009-20 13:56
- 164 0 [ST复华吧] 真牛,一般人买不到st的票 梭哈浪子东方红 09-2009-20 13:56
- 704 13 [光大银行吧] 目前价位还在唱空,太搞笑了,5%多的股息率,4. Onrewz 09-0709-20 13:56
- 299 1 [万达信息吧] 人多力量大,大家整天在这里发牢骚,不如到公司 红巾翠袖揾英雄 09-2009-20 13:56
- 257 6 [国富氢能吧] 这个骨流动性好差....卖不了..承接好差 股友0570885iy5 09-1909-20 13:56
- 1075 13 [山金国际吧] 山金国际:关于股份回购进展情况的公告 山金国际资讯 07-0109-20 13:56
- 1056 13 [万向钱潮吧] 进来的两个亿元柚子持仓浮亏百分之十三,这哥俩 风起于青苹之末 09-2009-20 13:56
- 227 2 [游戏Ⅱ吧] 这板块竟然涨那么多真的没关注到,这几个月一直 逆天邪君 09-2009-20 13:56
- 429 8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如果不是忽悠式增持,留给大股东的时间只剩七个 养股先生 09-1909-20 13:56
- 180 3 [恒生电子吧] 好看你,恒生 股友6299E0260v 09-2009-20 13:56
- 691 8 [飞马国际吧] 即将连续跌停板!小心!去买低位重组预期股0020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3:56
- 174 0 [ST创意吧] 曾经在里面熬的活捉急,幸亏出来了!大A没法买 自在的高度 09-2009-20 13:56
- 90 1 [中钨高新吧] 个股、大盘、资金面共情了。 弗力徳 09-0409-20 13:56
- 411 0 [立讯精密吧] 重磅!OpenAI联手立讯精密:2026首款AI硬件或改 花老虎 09-2009-20 13:56
- 888 0 [众泰汽车吧] 把握市场趋势以制定投资策略需要综合运用多种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009-20 13:56
- 187 0 [*ST华幸吧] 1 有执行力的乔烨15 09-2009-20 13:56
- 2680 63 [影石创新吧] 2017年1月大众公用3000万美元投资了大疆(大众 有礼貌的圆幽乐12 09-0909-20 13:56
- 312 0 [湖南裕能吧] 锂电产业链自2026年7月1日始强制执行新国标后, 涨跌_开关 09-2009-20 13:56
- 202 0 [川金诺吧] 估计还要阴跌一个月。这公司太黑了。利用业绩来 股友16533o082m 09-2009-20 13:56
- 297 1 [康弘药业吧] 下星期开盘会涨吗 股友A52577801x 09-2009-20 13:56
- 777 0 [奥美森吧] 北交所新股申购报告:智能装备隐形冠军:跨空调 奥美森资讯 09-2009-20 13:56
- 213 37 [恒生电子吧] 我刚吃了馄饨,你们呢? 不明觉厉的小韭菜 09-1909-20 13:56
- 228 3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不能用看电影的方式去评论。。。这个是我们 纯天然小白 09-2009-20 13:56
- 311 1 [航天信息吧] 参考另外一个信息,创意信息 早知道伤心总是 09-2009-20 13:56
- 198 5 [恒生电子吧] 我已经无法自我了,你们不要笑我 市场风云人物 09-1909-20 13:56
- 329 2 [长江电力吧] 投资者就是要在长江电力管理一塌糊涂的时候投资 理在心中 09-2009-20 13:56
- 183 0 [万达信息吧] 就跟打牌一样,你口袋装我口袋,最后赢家是谁? 愿一路走好 09-2009-20 13:56
- 190 1 [祥源文旅吧] 人气变高了 股友37M593e193 09-2009-20 13:56
- 270 2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有筹组,收购,有机器人概念,华为,阿里,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3:56
- 231 2 [东华软件吧] 估计周一周二应该是连板,周三分歧。 迪尼飞哥 09-2009-20 13:56
- 231 5 [ST绝味吧] 周一看谁跑的快,预测跌到七块左右 張道陵壹飛冲天 09-2009-20 13:56
- 213 0 [鹏扬先进制造混合C吧] 数据复盘丨民爆、锂矿等概念走强 77股获主力资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3:56
- 462 3 [ST绝味吧] 下周一我会卖掉科技股,周二30%仓位抄底绝味, 温和友善的枕星河 09-2009-20 13:56
- 361 0 [科泰电源吧] Al搜索 金玉大展地哪吒 09-2009-20 13:56
- 324 6 [卧龙电驱吧] 未走的人,看看我昨发的信息和评论的论述,就知 结伴高飞 09-1909-20 13:56
- 171 0 [左江5吧] 现在感觉没有在经营,还不如一个小厂或个店面。 始于1999 09-2009-20 13:56
- 194 0 [北巴传媒吧] 却为何不叫“京巴传媒”? 左侧8右侧4 09-1909-20 13:56
- 265 2 [上海银行吧] 要回调到7元呢。赶紧跑吧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1909-20 13:56
- 285 0 [南山控股吧] 行业已至瓶颈,想要进一步发展,除了留下高端定 孟凡蜀黍 09-2009-20 13:56
- 325 3 [莲花控股吧] 谁都不争钱,互相伤害呗 ST致富宝 09-1909-20 13:55
- 459 12 [和而泰吧] 已经炒这么高了,再出个利好信息,咱也不敢进去 天选之炒股养家 09-2009-20 13:55
- 1056 6 [利和兴吧] 放量大跌九个点,还这么多吹的,到处找利好资料 天普必被ST 09-2009-20 13:55
- 221 2 [三七互娱吧] 众人拾柴火焰高,能不能一把火烧到40? 股友7Y683A3082 09-2009-20 13:55
- 314 2 [快手-W吧] 买快手完全是因为其ai属性,说白了就是可灵ai! 蓝鹰78 09-2009-20 13:55
- 3212 42 [恒生电子吧] 我具体分析分析 科大讯飞总舵主 09-1609-20 13:55
- 168 0 [沪金01吧] 9.20黄金:3675重新企稳,按二次冲高对待,沪金 阿猛先生 09-2009-20 13:55
- 411 6 [ST易购吧] 股价这几个横在1块9,这是有一定原因,大部分人 胡福0598 09-1909-20 13:55
- 343 0 [数字政通吧] 标准丨住房城乡建设部就《城市运行管理服务平台 数字政通 09-2009-20 13:55
- 365 0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今天上涨也加仓! 基民9935Y96N39 09-2009-20 13:55
- 173 0 [R搜特1吧] 搜特3打卡 国服炒股养家 09-2009-20 13:55
- 169 0 [ST思科瑞吧] 都是上一任造的孽啊,看看st东通 ST擎天柱a 09-2009-20 13:55
- 228 0 [中信证券吧] 这也白搭,主力不认账,主力有主力的意图。所以 金日来财 09-2009-20 13:55
- 184 3 [华之杰吧] 呀套了老夫10个点 南方垃基 09-1909-20 13:55
- 193 4 [ST绝味吧] 从古至今,你看哪个卖鸭头的能上市,没技术含量 谦虚谨慎de加斯顿 09-2009-20 13:55
- 237 2 [西陇科学吧] 拿住,不到30不卖 聪慧睿智的谷翔云 09-2009-20 13:55
- 1486 4 [ST创意吧] 别人恐慌我贪婪,开板就进三万股票,后续每天加 股友f73393197U 09-2009-20 13:55
- 951 34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:上海大众公用事业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 大众公用资讯 09-0909-20 13:55
- 809 12 [东华软件吧] 下周连板,宝子们在哪一站下车? 股友N66953838w 09-2009-20 13:55
- 244 3 [ST绝味吧] 社保还是二季度未的数据,估计早跑了! 雾中旗帜 09-1909-20 13:55
- 324 2 [隆基绿能吧] 今年各行业龙头股都大放光彩,寒武纪,工业富联 pk2007 09-2009-20 13:55
- 561 3 [大唐发电吧] 半年报,赚了45亿,三季度30-32亿净利润,三季 薛定谔的那只猫 09-2009-20 13:55
- 96 2 [华塑科技吧] 幸亏昨天走了买了瑞芯微,不然被这个拉几害惨了 人间九月天 09-1809-20 13:55
- 290 2 [天阳科技吧] 24块买了,23块割了,大家认为做的对吗? 福星的郝简 09-2009-20 13:55
- 318 5 [华源控股吧] 下周一会不会一字板开盘 捉妖记8888 09-1909-20 13:55
- 172 0 [国光连锁吧] 9月都完了,这就是所谓的零售,反正我再也不的 财运的敖崠 09-2009-20 13:55
- 206 1 [新希望吧] 你们谁有本事谁接手,要求新鲜,有冷链配送,有 神秘高手888 09-2009-20 13:55
- 170 0 [ST绝味吧] 至少十个跌停板。到五元以下!!!嘎嘎 双多阴阳量位形14710 09-2009-20 13:55
- 306 3 [利和兴吧] 下周一二十厘米走起 伟大的钱佳丽4 09-2009-20 13:55
- 117 0 [众泰汽车吧] 目前有多个市场趋势值得关注,以下是一些主要方 仪态万千的闻笛4 09-2009-20 13:55
- 167 0 [ST创意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 耐心静待花开 09-2009-20 13:55
- 294 2 [毅昌科技吧] 今天买进去的都发利好。卖出去的希望啥呢?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909-20 13:55
- 335 4 [东华软件吧] 谁能告诉我这货人气为什么突然这么高了 股友232186W7p2 09-2009-20 13:55
- 184 2 [阿里巴巴吧] 长,这说明什么?企业级市场对AI服务的需求爆了 潘永华1 09-2009-20 13:55
- 317 9 [凯龙股份吧] 留给增持的时间不多了,离最少回购都还有1k多万 風往北吹 09-1609-20 13:55
- 199 0 [立讯精密吧] 我喜欢的它很早就预告了三季报的收入,这是最大 股友wUMB7h 09-2009-20 13:54
- 191 1 [上证指数吧] 顶背离形态,但会横盘震荡整理继续向上突破4000 十万大军再战大A 09-2009-20 13:54
- 434 4 [紫光国微吧] 豆包说这货跟摩尔线程合作密切 喜洋洋喜阳阳 09-2009-20 13:54
- 173 1 [ST绝味吧] 股东们,准备接受暴击吧,最少-60% 一米高的老韭菜 09-2009-20 13:54
- 164 0 [上海建工吧] 2.33才是他的归宿 华夏二路T王 09-2009-20 13:54
- 572 9 [崇达技术吧] 横盘6天,换手58%,炼狱模式,无处话凄凉… 股道习风 09-1909-20 13:54
- 276 3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最多值0.6元,股东把市值拉高然后回购。妥 老宏职业炒股 09-2009-20 1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