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0 3 [金发科技吧] 谁来救救我啊,周五进的,被深套了,谁来救救我 若土的驷昱 09-2009-20 12:46
- 381 0 [卫星化学吧] 顶级阳谋,为了涨价,维修限产的这部分,比起已 吃喝不要钱 09-1909-20 12:46
- 428 2 [亚泰集团吧] 没有东北证券股权撑着,他是否值这个价?未分利 赢家3920 09-1909-20 12:46
- 209 0 [济民健康吧] 这股下星期必跌到11元 热心得郭靖 09-2009-20 12:46
- 203 0 [北方稀土吧] 7月31日和8月29日涨幅分别超50% 一帆风顺的你 09-2009-20 12:46
- 421 3 [钧崴电子吧] 据2025年1月20日的相关报道,钧崴电子曾表示正 闲于返神 09-2009-20 12:46
- 251 2 [兆易创新吧] 这个不是存储芯片吗?怎么都不涨? 炒股养蜗牛 09-2009-20 12:46
- 318 2 [兴森科技吧] 这股吧里一帮问豆包这种ai的,笑死个人,都不如 吉龙一街 09-2009-20 12:46
- 223 0 [宏海科技吧] 19.68压制,先突破才有牛的可能,空调配件没什 宁静的呼延玉婷5 09-2009-20 12:46
- 720 3 [天汽模吧] 有感情了 从头吃到尾sss 09-2009-20 12:46
- 195 2 [壹连科技吧] $下周如果跌倒65,要不要进呢 小傻猫 09-2009-20 12:46
- 225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为啥今天还收跌啊? 谦逊的shadow 09-2009-20 12:46
- 329 4 [四维图新吧] @股市欠我888万清了,走了,下周哪怕三个涨停, 东四环巴菲特 09-1909-20 12:46
- 173 0 [ST复华吧] 利好来了,新增“ST概念” 鸠山田野花香 09-2009-20 12:46
- 326 3 [玻璃吧] 下周会过1300,605也已经这波新高。 绿油油发财财 09-2009-20 12:46
- 196 1 [诚志股份吧] 这种放量下跌杀人了, 基民70wM071725 09-2009-20 12:46
- 1316 1 [玉禾田吧] 中标 股友02A0335h89 09-2009-20 12:46
- 377 1 [广生堂吧] 难就难在灭毒,所有的公司第一目标就是杀灭病毒 心有大爱行皆坦途 09-2009-20 12:46
- 258 1 [通业科技吧] 如果是一个亿之内收购绝对是利好,6个亿公司卖 蜻蜓点水万物生 09-2009-20 12:46
- 297 3 [天龙集团吧] 可千万别ST 乐观积极一点 09-2009-20 12:46
- 527 1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今天刚上车了这个,科技固收,期待行情。 知足常乐就美 09-1909-20 12:46
- 369 2 [航天发展吧] 下蹲了又下蹲了,再次介入 A页面不存在 09-1909-20 12:46
- 159 0 [ST思科瑞吧] 涨停, n7678135842401167490 09-2009-20 12:46
- 336 1 [ST创意吧] 这下子破5元了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9-2009-20 12:46
- 201 2 [明新旭腾吧] 怎么突然就涨停了? 镰影重重 09-1909-20 12:46
- 297 3 [创新医疗吧] 全部解禁就8000万。多大的事,一天交易几十亿, 标致的薛雅漪 09-2009-20 12:46
- 992 4 [安控科技吧] 周一涨停 小灵子5 09-2009-20 12:46
- 223 4 [内蒙新华吧] 哈哈哈,我就吃分红了,什么时候翻倍我再看 大fu 09-1909-20 12:46
- 192 0 [天山股份吧] 您卖了,所以这样想 风度翩翩的天香1 09-2009-20 12:46
- 161 4 [宋城演艺吧] 请问大家七十八岁的宋城爷爷二十块成本线,要几 artzhang 09-1909-20 12:46
- 230 0 [立讯精密吧] 这消息要是周末晚上发,肯定发,但是周五晚上发 喷人教教主飞鹏 09-2009-20 12:46
- 200 0 [小型纳指吧] 让美再次伟大,哈哈 今夜涨 09-2009-20 12:46
- 166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弹性还挺猛呢,有回暖的趋势了 彩虹再现 09-1909-20 12:46
- 837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投资的追觅科技即将开启“下饺子”节奏 猾士厄 09-2009-20 12:46
- 199 0 [通程控股吧] 旧贴重发。凄凄惨惨兮兮冷冷清清兮兮,人气涣散 风陵渡001 09-2009-20 12:46
- 157 0 [ST绝味吧] 目标价5元 股友799l03n610 09-2009-20 12:46
- 185 0 [桂林旅游吧] 去桂林也不会去云南 富有满腹得白鹤 09-2009-20 12:46
- 194 0 [峨眉山A吧] 川超带动四川消费 万亿级的繁荣 09-2009-20 12:46
- 226 0 [金力泰吧] 综合评估,目前的高度主力可上可下,从获利不小 老三板最安全 09-2009-20 12:45
- 1102 0 [DR诚意药吧] 截至2025年9月20日,已发布2025年三季报业绩预 牛股集中赢 09-2009-20 12:45
- 321 1 [申万宏源吧] 汇金这三个证券走势今年都算垫底吧。会不会有合 股市小思路 09-1909-20 12:45
- 732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公司产品在国产替代方面有哪些应用?产品竞争力 惠同新材股友 09-1709-20 12:45
- 171 0 [ST绝味吧] 投资私企股票,就要做好黑天鹅的准备 忠实的精灵 09-2009-20 12:45
- 174 0 [牧原股份吧] 要跌两个月了吧?你们割了没 宝妈操盘手 09-2009-20 12:45
- 174 0 [大众公用吧] 第二个天普要出现了 股友0k01q03175 09-2009-20 12:45
- 75 1 [深证成指吧] 大A被严重低估的绩优龙头股吉林敖东有望冲上百 w801688 09-2009-20 12:45
- 257 6 [格力电器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,格力完了。让别人跟进,跟进了 价值投资翻倍侠 09-2009-20 12:45
- 604 7 [杉杉股份吧] 有没有可能是想拍买的人让庄家配合打压让拍卖时 天天为了解套 09-1909-20 12:45
- 3173 13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下班有点早!感谢西陇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9-1909-20 12:45
- 289 7 [梦网科技吧] 16.61入场的补到15.20的成本了什么时候才能回本 股友r831109r16 09-1909-20 12:45
- 1292 8 [新时达吧] 这手可以吗? 衰运走好运来 09-2009-20 12:45
- 500 3 [中科江南吧] 下个星期二涨停。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25年9 小刘成长记 09-1909-20 12:45
- 316 2 [迪生力吧] 参考天风证券 n14192180976ace2 09-2009-20 12:45
- 162 0 [ST绝味吧] 周一跌停还能梭哈吗 见好请收hao 09-2009-20 12:45
- 163 0 [ST思科瑞吧] 融资盘基本上要爆仓了! 荔山远眺 09-2009-20 12:45
- 385 6 [华微电子吧] 跌了三十多个点,股吧风平浪静,甚至还有人在唱 最后的探戈0z6h5a 09-1909-20 12:45
- 161 0 [ST绝味吧] 至少两个跌停 热情似火的黄满仓 09-2009-20 12:45
- 237 2 [新朋股份吧] 股吧的人都很奇葩,跌了就看跌,涨了就看多,这 股友022k1p2667 09-2009-20 12:45
- 213 1 [洽洽食品吧] 下跌可以,千万别像鸭脖一样啊,太特么吓人了 基民9608AD0050 09-2009-20 12:45
- 390 5 [亨通股份吧] 天天都有大单点火可惜没人跟 不破五日不卖 09-1909-20 12:45
- 166 0 [ST创意吧] 应该能跌到3块 事事如风 09-2009-20 12:45
- 7048 42 [捷成股份吧] 散户必读:13条炒股铁律。8月4日盘前策略。 巴菲特必擒妖笔记 08-0409-20 12:45
- 170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就是我们的耐心资本,套了十年,还好一路补下 马上连阳 09-2009-20 12:45
- 222 0 [科华数据吧] 因为和摩尔线程有合作 有专注力的贺炜20 09-2009-20 12:45
- 232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跌破60均线,冷门股,生物医药行业也是冷门行业 甜蜜公主 09-2009-20 12:45
- 517 6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明显有一股旧势力离去了,这为新势力的 全球基建狂魔 09-2009-20 12:45
- 222 0 [中航机载吧] 买点在11.20左右,没有偶遇机会或重大刺激一个 n6949136937240806637 09-2009-20 12:45
- 43 0 [碳化硅吧] 必须天富能源,有电网,有新能源发电,天科电价 股友OeUgfW 09-2009-20 12:45
- 198 1 [顺鑫农业吧] 可能是要换法人了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9-2009-20 12:45
- 240 2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报告期内公司应收账款增幅较大,请问主要原因是 惠同新材股友 09-1909-20 12:45
- 176 1 [ST绝味吧] 五块我会来看你的 有魄力的付航15 09-2009-20 12:45
- 854 7 [上证指数吧] 周六测试,沪指涨好高哦! 股友d138p53282 09-2009-20 12:45
- 332 5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总算没有跌破35,不知道周一主力能否象今天 云健 09-1909-20 12:45
- 359 4 [立霸股份吧] 股神和社长都说能到50元,我就坐等别人来抬 看号就买 09-1909-20 12:45
- 262 0 [ST绝味吧] 有点意思 安安稳稳地人马座 09-2009-20 12:45
- 240 1 [吉视传媒吧] 三天8个亿,十一之前各单位组织观影,要进早进 股友6e150723e2 09-2009-20 12:45
- 418 6 [蓝色光标吧] 那么多散户,还有人在这里面每天不停画饼,业绩 让小姐姐做核酸 09-2009-20 12:45
- 253 0 [新潮能源吧] 言多必失,这样的管理层挺不错的,内部一致对外 股友X9319y9076 09-2009-20 12:45
- 190 0 [R鑫升1吧] 太恐怖了,下跌遥遥无期 谦恭平和的甘蔗 09-2009-20 12:45
- 214 1 [济民健康吧] 这也太惨了,不亚于天地板 专治各种 09-2009-20 12:45
- 216 1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科技增强固收+近1年收益超15%,感觉还行,跑步 幸运每一天666 09-1909-20 12:45
- 155 5 [石英股份吧] 现在是你卖他就涨,你买他就跌。不贪,见好就收 享受慢节拍 09-1909-20 12:45
- 171 0 [ST绝味吧] 保守点吧十块止跌 买啥啥涨冲冲冲 09-2009-20 12:44
- 265 7 [拓邦股份吧] 找不出形容词来形容这只股了。板块大盘涨上天, 炒股炒出精神病 09-1909-20 12:44
- 313 5 [启明星辰吧] 不把我们几个洗出去,这个票不会涨的 听雨听轩 09-2009-20 12:44
- 304 0 [云涌科技吧] $云涌科技(SH688060)$ 慷慨的丁芸菲 09-2009-20 12:44
- 208 0 [佳讯飞鸿吧] 不破10元不能进 fangxinjia 09-2009-20 12:44
- 162 0 [ST绝味吧] 最多5个跌停!!!老子不怕。 玉面书生沈公子 09-2009-20 12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