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皓元医药吧] 21年9亿营业额净利润1.9亿!24年22亿营业额净利 尊重的李淼洋1 09-1909-20 10:54
- 491 10 [国星光电吧] 国星光电:202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国星光电资讯 07-2909-20 10:54
- 186 0 [花园生物吧] 还能相信大A盈利企业吗? 深思的封萱 09-2009-20 10:54
- 288 1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和开特股份拉开了十元差距了,以前有个在股吧让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9-2009-20 10:54
- 179 1 [ST绝味吧] 别人是虚增,这老6为了避税少报收入,走账外利 勇敢无畏的柯菡水 09-2009-20 10:54
- 356 8 [R工智1吧] 今天买了77000元,下周一要是跌停再加73000元, 三板秃鹫专吃腐肉 09-1909-20 10:54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“一带一路”是“丝绸之路经济带”和“21世纪海 擦亮眼睛理性投资 09-2009-20 10:53
- 320 3 [东方通信吧] 庄家出货都差不多了。 轻快的尹畅苹 09-2009-20 10:53
- 575 8 [迈富时吧] 迈富时出席GDMS全球数字营销峰会,AI-Agentforc 迈富时 09-1909-20 10:53
- 286 2 [湖北广电吧] 周一开盘剧情就是用上周五尾盘拉升的资金砸个大 万手亏钱哥 09-2009-20 10:53
- 259 1 [马钢股份吧] 马国企重组低价全网找不到第2家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2009-20 10:53
- 1740 7 [比亚迪吧] 新款腾势N9上市 38.98万元起售 比亚迪资讯 09-1809-20 10:53
- 959 15 [东方电气吧] 从港股配售延伸来讲一,市场对东方电气圈钱的厌 御银之友 09-1909-20 10:53
- 181 0 [隆平高科吧] 这个霉种看看春天是否发芽 基民23116AY350 09-2009-20 10:53
- 287 2 [北方稀土吧] 日线走锯齿型调整,还未到位,至少等到c杀完成 绍兴变性美女阳阳 09-2009-20 10:53
- 351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: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继续进行现 光华科技资讯 09-1909-20 10:53
- 559 6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药业:关于普通散户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 jlg88 09-1909-20 10:53
- 206 0 [巨星农牧吧] 看看绝味鸭脖 富贵险中求别人 09-2009-20 10:53
- 219 0 [新华保险吧] 尾盘放巨量,下周看还有一轮下杀,等止跌起稳再 风影乱飘 09-2009-20 10:53
- 610 2 [跨境通吧] 为什么今天300万股拍卖流拍了?相对二级市场还 sands疯了 09-2009-20 10:53
- 305 0 [中国重汽吧] 亲爱的董事长先生,贵公司的最近几次机构投资者 中国重汽股友 09-1609-20 10:53
- 179 0 [东方电热吧] 改名为东方世纪 东金投 09-2009-20 10:53
- 220 2 [江南高纤吧] 不知游资跑了没 n896713680732724 09-1909-20 10:53
- 212 0 [中南文化吧] 此股主要延续早期设定的量化操作,有点上涨就收 喜气洋洋的周麦克 09-2009-20 10:53
- 213 1 [和而泰吧] 100个一字板起步了赶紧顶板买啊 问鼎A市 09-2009-20 10:53
- 361 2 [苏州龙杰吧] 下周开始暴涨模式突破17 三千万到手 09-2009-20 10:53
- 743 9 [中天科技吧] 摩尔市值对标1000亿?2.3%是23亿! 腼腆羞涩的孙莉萍 09-2009-20 10:53
- 246 1 [金山软件吧] Ezreal857金山软件还在么 狂野朵朵99 09-1909-20 10:53
- 242 6 [曙光股份吧] 继续加仓,只要跌就加,现在盈利100%,成本价1. 欢快的吕忆翔 09-1909-20 10:53
- 193 1 [上海建工吧] 参考去年10月初,现在第一浪结束了,等回踩10日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2009-20 10:53
- 230 2 [卧龙电驱吧] 不要慌,电机板块不可能没有千亿市值的大哥,正 趋势中翱翔 09-2009-20 10:53
- 178 1 [ST思科瑞吧] 上市才两三年就st真的猖狂 爱立信 09-2009-20 10:53
- 230 2 [天融信吧] 人气起来了 股友3N75177O58 09-2009-20 10:53
- 193 1 [江苏银行吧] 把贷给高科技公司的款稍微收点回来 苏银8 09-1909-20 10:53
- 871 1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盐酸他喷他多片获批注册 恩华药业资讯 09-1909-20 10:53
- 1897 10 [多氟多吧] 科普:梯底 旧人新篇 09-1909-20 10:53
- 206 1 [立讯精密吧] 完了,人气这么高周一肯定危险了 股友H88361221T 09-2009-20 10:53
- 594 7 [晶方科技吧] 问下吧里前辈,公司有没有商誉?一季报商誉栏显 漫卷西风 09-1909-20 10:53
- 399 2 [小米集团-W吧] 卢伟冰否认小米17 Pro Max将取代Ultra机型 小米集团-W资讯 09-1909-20 10:53
- 249 0 [新恒汇吧] 55底仓逻辑不变,短期价格打到75左右接点筹码, 爱运动之茜赛莉雅 09-2009-20 10:53
- 301 0 [上海建工吧] 距离上一个吃到的地天板又过去了两月,也就是说 股友6wA1500106 09-2009-20 10:53
- 409 3 [贵广网络吧] 肯定要重组,但应该是数字资产,比酒估值高。 贪婪的人5566 09-2009-20 10:53
- 267 2 [和而泰吧] 能破首开11连板不 GTRVc 09-2009-20 10:53
- 182 1 [ST创意吧] 这散户朋友们不是又喜提20%跌停。大家赶紧去索 单中单 09-2009-20 10:53
- 168 2 [曙光股份吧] 耐心等待曙光就在前方 倾国倾城的嘶吧 09-1909-20 10:53
- 251 4 [汤姆猫吧] 越跌越加仓汤姆猫嘎嘎今天尾盘满仓梭哈富贵险中 股友uysUVB 09-1909-20 10:53
- 215 4 [多晶硅吧] 看合约价格排序,多晶硅非常适合轻仓做空,不管 宅居农夫 08-2009-20 10:53
- 244 2 [大族激光吧] 好像华沿机器人也马上上市了 花开四海周伯通 09-2009-20 10:53
- 191 0 [建元信托吧] 梦姑,我想您,高位买了5万手,梦姑在哪。 松下裤带子 09-2009-20 10:53
- 170 0 [ST绝味吧] 不得了,卷不动了!这公司员工都鼓励买公司股票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2009-20 10:53
- 227 2 [山高控股吧] 主力知道现在3块以上挂了N多的人,不会这么轻易 Stan332 09-2009-20 10:53
- 217 1 [民生银行吧] 建工爷叔在这波五个涨停过程中逐步卖出,目前大 成为铁人 09-2009-20 10:53
- 552 3 [海立股份吧] 我有个疑问想不明白,如果海立真有机会借壳。格 这名字真吊 09-2009-20 10:53
- 226 6 [小米集团-W吧] 浅谈小米对传统企业的降维打击 只剩胖子 09-2009-20 10:53
- 220 0 [中国重汽吧] 董秘你好,请问今年俄罗斯对中国卡车的限制条款 中国重汽股友 09-1809-20 10:53
- 167 0 [ST创意吧] 至少三个跌停起步,现在都机构做大票,这种市值 SHENGGUOPING 09-2009-20 10:53
- 1286 14 [永鼎股份吧] 目前还有80多万,下周能不能让我9.5左右再进一 只想赚个9999万 09-1909-20 10:53
- 224 1 [金域医学吧] 公司都没有回购一股,也没人增持,说明自己都不 股友BDvHkb 09-2009-20 10:53
- 808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风度儒雅的丁艳 09-2009-20 10:53
- 254 1 [西部黄金吧] 好好去看一下钨价与钨矿股价的走势图,只有金矿 爱炒股的田鼠 09-2009-20 10:53
- 258 1 [远东股份吧] 希望下个礼拜一核能核电能。风能。板块。能够带 干练的邱卓婷 09-1909-20 10:53
- 206 0 [中信证券吧] 不断加空单,做空市场,真塌嘛购啊 JoeFang1918 09-2009-20 10:52
- 477 2 [盛屯矿业吧] 那位大神讲下,啥时候,盛屯,动起来,,天天横 股友a8598169X7 09-2009-20 10:52
- 256 1 [中鼎股份吧] 又是一个骗子公司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009-20 10:52
- 1083 3 [ST合纵吧] ST合纵,创业板唯一低价股,且买且珍惜! 雨前彩莲 09-1609-20 10:52
- 186 1 [景嘉微吧] 产品研发百无一能、市场地位滥竽充数、面对散户 腾飞中国龙 09-2009-20 10:52
- 257 1 [和而泰吧] 电广传媒旗下的创投公司达晨财智领投了智谱AI的 细心的水心落7 09-2009-20 10:52
- 220 2 [山子高科吧] 我反正就10万在里面随便你怎么折腾不到10块不走 威尔士红龙 09-2009-20 10:52
- 610 6 [中汽股份吧] 以史为鉴,散户朋友不要抱存幻想 先正达上市消户 09-2009-20 10:52
- 392 3 [双一科技吧] 股东在38元疯狂减持股份9月8号至今已达66万股还 股友EZnX2L 09-1909-20 10:52
- 301 0 [沪电股份吧] 日线出现持续5天缩量,MACD日线指标背离等情况 浩汝2607 09-2009-20 10:52
- 186 0 [ST复华吧] 推理 若羽若无若物 09-2009-20 10:52
- 214 1 [奥特佳吧] 4.2见各位 段臣风1 09-2009-20 10:52
- 884 5 [唯万密封吧] 唯万密封:在机器人密封领域正与头部优质客户协 唯万密封资讯 09-1909-20 10:52
- 386 3 [川能动力吧] 川能动力:国浩律师(成都)事务所关于四川省新能 川能动力资讯 09-1909-20 10:52
- 579 1 [恩华药业吧] 恩华药业:盐酸他喷他多片获得药品注册证书 恩华药业资讯 09-1909-20 10:52
- 810 7 [R艾格1吧] 这。。。。是怎么了,,我的网有问题吗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909-20 10:52
- 181 0 [和而泰吧] 汪汪叫们踏空了。 想赢别怕输 09-2009-20 10:52
- 337 3 [明阳智能吧] 期待保本出 半百少年 09-2009-20 10:52
- 237 4 [东通退吧] 7块的本买了3万股还能回本? 辛勤的宫歌珞1 09-2009-20 10:52
- 278 2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将是下一个华盛天成走势。1月内到16元 勇敢的纳兰日轩1 09-1909-20 10:52
- 168 0 [ST绝味吧] 受伤的永远是股民, 唯美T紫 09-2009-20 10:52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慢慢等待上证周线macd变绿 时间就是金钱g5 09-2009-20 10:52
- 217 0 [洪九果品吧] 搬个凳子坐上,静等港交所强制退市公告。 茫茫股海一钓翁 09-2009-20 10:52
- 193 2 [山高控股吧] 真热闹,牛鬼蛇神都出来了。 落叶无声xy 09-2009-20 10:52
- 209 0 [XD鲁信创吧] 鲁信创投的投资风格,是典型的求稳保守型。很难 蟲蟲88 09-2009-20 10:52
- 190 1 [ST复华吧] 一直在自选里没买,今天一看居然ST了,这么刺激 JC铁杆郑 09-2009-20 10:52
- 398 6 [万通发展吧] 好想看这个,摩尔的股份,万通是一点也没有啊[ 股友0962vN1795 09-2009-20 1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