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嵘泰股份吧] 卧槽,为什么对子顶会那么准。猪力发的信号吗 股海冲浪v 09-2009-20 15:02
- 182 0 [芒果超媒吧] 抵制!! 股友67Z1D79898 09-2009-20 15:02
- 181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采用“直营连锁为引导、加盟连锁为主体 拿几个板再说 09-2009-20 15:02
- 183 0 [康力电梯吧] 康力电梯给摩尔线程有关联吗 WW炒股养家糊口 09-2009-20 15:02
- 300 1 [万科A吧] 大股东借那么多钱给上市公司,最后要转化为股权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009-20 15:02
- 322 1 [中国黄金吧] 今天刚进来希望不要被套 忠心的火烈鸟 09-1909-20 15:02
- 274 3 [金一文化吧] 下个月国庆过后低点3.01-3.11可以进去吗 c1413 09-1909-20 15:02
- 244 5 [万孚生物吧] 12亿多营收,销售费用就3个多亿,研发费用仅销 喷我即我崽 09-1809-20 15:02
- 185 1 [ST复华吧] 下周更名为ST复旦还是ST复华呢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009-20 15:02
- 699 1 [立讯精密吧] $立讯精密(SZ002475)$ flyjuventus 09-2009-20 15:02
- 248 1 [澳柯玛吧] 芯片突破后,就可以公开上市了 凯美纳 09-2009-20 15:02
- 203 1 [粤高速A吧] 11月份就看高速扛大旗的,跌倒10以下,分红也行 股友08v3v61967 09-1909-20 15:02
- 183 0 [*ST春兴吧] 这人气跌的快,预示没气了吗 哈雷1778 09-2009-20 15:02
- 177 0 [天海防务吧] 业绩说明会,应该问一下,人为操纵下跌 股友93g2017h19 09-2009-20 15:02
- 917 2 [盐湖股份吧] 截止上半年公司亏损抵扣额度只剩20亿,折合所得 盐湖股份股友 09-1209-20 15:02
- 168 0 [ST创意吧] 不知几个板把里面的人放出来。 笑逐颜开的夏皓轩 09-2009-20 15:02
- 1133 6 [山高控股吧] $山高控股(HK|00412)$ 笑傲江湖666666 09-2009-20 15:02
- 624 3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利好还是利空?关键看有多少人抢,多少溢价 道友老乡来玩啊 09-2009-20 15:02
- 6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涨并创收盘新高,道指收涨0.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009-20 15:02
- 185 0 [工业硅吧] 拉的越高越好,下周开始进去0.5仓位开始布局空 只赚一瓢 09-2009-20 15:02
- 172 0 [*ST沐邦吧] $*ST沐邦(SH603398)$ 有远见的陶楚0 09-2009-20 15:02
- 260 1 [东软集团吧] 复制1996年底到1997年的走势! Conoravirus 09-2009-20 15:02
- 193 0 [奥拓电子吧] 多年来都没有资金关注,上面套了一群人都坐轿子 吉祥财女6032 09-2009-20 15:02
- 332 0 [绿能慧充吧] 绿能慧充与壳牌共享的核心液冷技术为“液冷管路 孤注一掷31 09-2009-20 15:02
- 397 5 [盛和资源吧] 盛和老铁们,27.5的本,估计多久可以回得到本吗 股友7PsBMz 09-2009-20 15:02
- 194 0 [沃尔核材吧] 牛市都涨不了的个股,没救没得救 汉j内鬼要蜗牛 09-2009-20 15:02
- 193 1 [创新医疗吧] 周一别抢跑有续撤离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1909-20 15:02
- 30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165.9万辆汽车背后:两江新区“智联大脑” 题材抢先报 09-2009-20 15:02
- 1028 3 [永鼎股份吧] 9哥,你是不是想要这样的走势 股友Y2Y0969532 09-2009-20 15:02
- 375 3 [宏润建设吧] 那位大佬来评下今日龙虎榜 魅力的南宫韶华1 09-1909-20 15:02
- 165 0 [ST绝味吧] 11附近会止跌形成底背离 独秀山峰 09-2009-20 15:02
- 572 12 [吉视传媒吧] 官方公告从来没有提过重组,全是些小作文来骗人 股友R8if6i5819 09-2009-20 15:02
- 208 0 [优刻得-W吧] 涨到一百块了,我的五百股肯定给你交出去 家财腾达得张无忌 09-2009-20 15:02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热门中概股涨跌互现,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收跌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009-20 15:01
- 250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涨幅扩大至3.4%,苹果已至少告知两家供应商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09-2009-20 15:01
- 177 1 [ST绝味吧]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,周二抢筹吧,不然买不到了 金银腾达地关羽 09-2009-20 15:01
- 234 6 [ST绝味吧] 10个板起步,我说的是地板 六一上路v 09-2009-20 15:01
- 113 2 [海航科技吧] 就这样吧,走人 优雅的公孙晨光1 09-1909-20 15:01
- 211 0 [晶科科技吧] “自古以来,没有先进的东西一开始就受欢迎,它 聪颖的丁浩源 09-2009-20 15:01
- 191 2 [立讯精密吧] 连板开始 龙头使者 09-2009-20 15:01
- 269 1 [股市实战吧] @山子高科000981你抄我家我不慌,反手抄你裤衩 万年铁壁魂 09-2009-20 15:01
- 1340 4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沪煤电有限公司所属的丁集煤矿核定 淮河能源资讯 08-0709-20 15:01
- 161 0 [ST绝味吧] 完基本了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9-2009-20 15:01
- 221 3 [保隆科技吧] 估计下周要到39一下 听说股神来过 09-1909-20 15:01
- 304 0 [海光信息吧] $海光信息(SH688041)$ 上升无线 09-2009-20 15:01
- 1445 3 [中际旭创吧] 继续看好光模块,ai服务器,hbm! 胜宏1000 09-1909-20 15:01
- 173 0 [ST复华吧] ,从来没有发生过点某一个股吧能让手机死机的, 千年东方一笔过 09-2009-20 15:01
- 51 0 [碳化硅吧] 晶盛机电,有锅有硅 我心飞翔股海无边 09-2009-20 15:01
- 222 3 [润欣科技吧] 星期四刚卖了,星期一买回来吧,亏手续费 股友887D3h9855 09-2009-20 15:01
- 217 3 [ST绝味吧] 2023年11月,西陇科学在遭证监会处罚后,连拉十 愿时光倒流 09-2009-20 15:01
- 220 2 [杭电股份吧] 5块舍不得买,10块多抢着买,脑子不是坏了,就 股友U138306v12 09-2009-20 15:01
- 190 0 [东风股份吧] 把猛士装进来就好了 股友7190373yG9 09-2009-20 15:01
- 210 0 [聚飞光电吧] 下一个,熹联光芯概念 老九割不动 09-2009-20 15:01
- 209 2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做了自纠自查,发现问题就改,比拖着强。 喂外玛玛 09-2009-20 15:01
- 395 4 [三江购物吧] 为什么底部筹码不卖?主力想搞什么 不爱空仓全天做套 09-1909-20 15:01
- 235 1 [股市实战吧] 若想成为交易场上的佼佼者,关键在于以“自我提 八荒尽览 09-2009-20 15:01
- 193 0 [永鼎股份吧] 遇上这货认倒霉 股友z989203k55 09-2009-20 15:01
- 406 3 [江苏金租吧] 不要给扯什么下降通道,你知个球! wygwddd 09-2009-20 15:01
- 311 3 [山高控股吧] 控股股东是吗?!不知道法律规定持股有上限的吗 n338913676196698 09-2009-20 15:01
- 278 4 [中科江南吧] 敢问一下各位套在哪一段,有没有同我一样去年10 桀骜不驯的章丞桂 09-1909-20 15:01
- 182 0 [德明利吧] 芯片补涨股,稳了 CYGG330330 09-2009-20 15:01
- 182 0 [粤高速A吧] 这算是筑底成功了吗? 细心的朱清平1 09-2009-20 15:01
- 562 7 [易方达中债新综指发起式(LOF)A吧] 这个债券基金的久期是多久 专心养鹅 07-3109-20 15:01
- 2013 2 [华工科技吧] 这次进了华中,走N字,稳健右侧,看好百元股趋 选买拿卖T 09-2009-20 15:01
- 178 0 [江苏雷利吧] 为什么对子顶会那么准 股海冲浪v 09-2009-20 15:01
- 166 0 [ST绝味吧] st的春天来了? gklcd 09-2009-20 15:01
- 384 2 [华胜天成吧] 周五散户都洗出去了,恭喜车上的朋友吃肉 股友D8009567T2 09-2009-20 15:01
- 43 1 [ST绝味吧] 暴击吧 钓鱼线是黄金做的 09-2009-20 15:01
- 1335 2 [露笑科技吧] 此股目前正在走背字,前一个涨停板就遇到大盘调 西安凤城九路 09-1909-20 15:01
- 460 0 [海光信息吧] 算力集群 上升无线 09-2009-20 15:01
- 161 0 [ST绝味吧] 马上带帽了,慌不慌? 把主力当韭菜 09-2009-20 15:01
- 186 1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融资净买入1505.93万元,融资余额3.32 精智达资讯 09-2009-20 15:01
- 293 0 [上海建工吧] 去年有爱在深秋的上海爷叔,今年有建工的上海爷 渔夫观市 09-2009-20 15:01
- 206 2 [金发科技吧] 大顶了减持正常,谁不想高位减持,低位增持啊, 熬着熬着就盈利了 09-2009-20 15:01
- 189 1 [威星智能吧] 这种故事经历太多次了,周一高开震荡,第二闷杀 开心的洪思源1 09-2009-20 15:01
- 184 1 [威星智能吧] 代理商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009-20 15:01
- 171 0 [中国飞鹤吧] 回购也救不了这个股票,没到底部 开面馆的阿宝 09-2009-20 15:01
- 224 5 [大唐药业(已切换)吧] 很想知道有谁是今天新进来的啊?出来冒个泡 股友e785M26966 09-1809-20 15:01
- 342 1 [中国电建吧] 9月19日中标24个项目666 糊涂猫探长 09-2009-20 15:00
- 201 3 [ST创意吧] 3个20%我来接你回家 王大鱼 09-2009-20 15:00
- 262 7 [九芝堂吧] Ma归Ma,这货只要动起来,也许会有惊人的表现, 股友39e291z335 09-1709-20 15:00
- 173 5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这玩意儿大盘涨它不涨,大盘跌它跌得更厉害,不 股友6266D719C6 09-1809-20 15:00
- 75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我的机器人投资踩坑与收获 理财白月光 09-2009-20 15:00
- 160 0 [ST绝味吧] 我要是主力,就先拉,再砸,砸死,再拉,哈哈哈 ggygs 09-2009-20 15:00
- 176 1 [威星智能吧] 周一满仓干 看今朝分外妖娆 09-2009-20 15:00
- 313 5 [R汇车1吧] 谁能解释一下自己告自己意欲何为? 谐谐易拉罐 09-2009-20 15:00
- 567 1 [红旗连锁吧] 国庆节到了,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,红旗连锁蒸蒸 我在股市吃面 09-2009-20 15:00
- 195 0 [天通5吧] 持有时间一周了,15买单还有,先不忙出,等看到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2009-20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