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7 3 [R汇车1吧] 0.12元你有债券,你敢转股吗?转股后你立马就被 已满血复活 09-2009-20 15:20
- 196 2 [五粮液吧] 这货还生产汽车了 朋友135246 09-2009-20 15:19
- 514 0 [誉衡药业吧] $誉衡药业(SZ002437)$ 股友055KD69856 09-2009-20 15:19
- 311 2 [杰创智能吧] 周一开盘就买入,还来得及! 嘉明01 09-2009-20 15:19
- 1386 4 [捷佳伟创吧] 从赚十万到亏一万,垃圾走势! 山旮旯的人 09-2009-20 15:19
- 182 0 [浙江震元吧] 元元现在就是好看 秋日阳 09-2009-20 15:19
- 172 0 [海投5吧] 大国崛起一定伴随金额崛起,海投是金融股,大股 sanyaneryu 09-2009-20 15:19
- 416 1 [Citius Pharmaceuticals Inc吧] CTOR大涨之因 股友2YX2865306 06-2809-20 15:19
- 346 6 [世纪华通吧] 别搞摩尔线程啊,华通根本没多少,走自己好好的 股友00004 09-2009-20 15:19
- 180 0 [亿纬锂能吧] 这么无脑的吹,我解盘就行了嘛 独立得宝瓶 09-2009-20 15:19
- 184 0 [赛力斯吧] 这波大牛市躲得无语了, hero蓝星 09-2009-20 15:19
- 186 1 [中信证券吧] 目标15块8不会改变 小小一只鱼 09-2009-20 15:19
- 236 1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休息看了一眼年线!从年头开始买的真的是爽 刘凯东财 09-2009-20 15:19
- 228 3 [凯旺科技吧] 庄家在不计成本的出货 斐然州鹤de林平之 09-1909-20 15:19
- 434 8 [博腾股份吧] 明天能来一个涨停吗? 奔跑de蜗牛 09-1509-20 15:19
- 165 0 [焦煤吧] 共振小黑继续喷 分享指标 09-2009-20 15:19
- 180 2 [ST绝味吧] 求你了跌到十块我全仓 股友O0u3Zx 09-2009-20 15:19
- 637 2 [泰慕士吧] 以前买过,割肉离场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2009-20 15:19
- 181 0 [大族激光吧] 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go托呢? 满仓牛市一股不减 09-2009-20 15:19
- 195 1 [山子高科吧] 此鸟毛星期一继续跌停。。。 长虹686899 09-2009-20 15:19
- 373 5 [天通股份吧] 没上龙虎榜,有没有大佬知道昨天盘中主卖和主卖 梦里都有啥都有 09-2009-20 15:19
- 345 4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还有50%的涨幅 顺利的周雪梅 09-2009-20 15:19
- 176 0 [国际复材吧] 这票长线不看好,只能参与玩一玩短线 股友7mjWN6 09-2009-20 15:19
- 174 0 [凯美特气吧] 一个字"绝‘ bkwg3681 09-2009-20 15:19
- 174 0 [儒意电影吧] 王思聪 Dfdg 09-2009-20 15:19
- 748 1 [东方财富吧] 下个礼拜大涨 风吹千里 09-2009-20 15:19
- 252 0 [科林电气吧] 该股业绩稳定,产品业务量广,智慧电网和新能源 股友296x18v897 09-2009-20 15:19
- 34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绿”足迹| 46只绿色ETF沪市上市 规模近500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9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85岁科学巨擘王大成逝世,中国蛋白质学界痛失奠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009-20 15:19
- 155 0 [ST绝味吧] 哎,太难过了 K鬼神 09-2009-20 15:19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绿”足迹| 中证指数发布ESG相关指数155条 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9
- 217 2 [*ST高鸿吧] 停牌核查一下,禁止某些账户卖出 曰内瓦还钱 09-2009-20 15:19
- 763 1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中国的英伟达,中国的特斯拉,噢耶 舒筋活血的史帝夫 09-1709-20 15:19
- 221 2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有点忙,忘记清仓了,现在的我是瑟瑟发抖, 新韭菜中菜 09-1909-20 15:19
- 307 4 [先导智能吧] 吧里竟然这么多人提示先导智能的风险,谢谢你们 股友p982H07673 09-2009-20 15:19
- 277 4 [大东南吧] 赶紧叫你们的篮子龙来救你们吧,都套里出不来了 股友CFTRnw 09-1909-20 15:19
- 228 1 [中汽股份吧] 怎么周末开始吹票了 得农民者得天下 09-2009-20 15:19
- 2957 3 [财经评论吧] 以色列军事行动引发强烈谴责 美媒爆料:美国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9
- 197 1 [*ST高鸿吧] 还有几天就退了,有想卖的吗? 股友18662Ag771 09-2009-20 15:19
- 380 8 [昆机5吧] 意见征求网站(flk.npc.gov.cn)能正常登录的 来不及撤退的散户 09-1809-20 15:19
- 264 0 [财经评论吧] 追觅创始人俞浩首度回应造车:做过资金测算可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8
- 361 2 [海康威视吧] 主业与创新业务协同并进,编织智能物联生态网络 芯药酒合伙人 09-2009-20 15:18
- 236 1 [同泰数字经济股票C吧] 个股浒多跌少,怎么是负的 基民leaY1T 09-1909-20 15:18
- 629 12 [威尔泰吧] 50亿不到就下车了?场内老师这么点认知?风口百 梵高特高 09-1709-20 15:18
- 182 0 [巨人网络吧] 果子熟了 今秋红叶叶 09-2009-20 15:18
- 321 0 [焦煤吧] 焦煤:若1260企稳则可以确认1192的2次下探结束 阿猛先生 09-2009-20 15:18
- 733 8 [天山电子吧] 周一怎么看?还会涨不? 股友65y190o303 09-1909-20 15:18
- 257 4 [海康威视吧] 不到四美元真便宜 水星播种 09-1909-20 15:18
- 926 7 [神剑股份吧] 目前盈利15个点,基本跟这个票今年涨幅差不多, 优雅淡然红 09-2009-20 15:18
- 674 2 [如通股份吧] 点赞不够,我就没告诉你们,有一些在我评论区骂 反思行了吧的老祖 09-2009-20 15:18
- 190 2 [弘信电子吧] 我擦,排名第90了 弘信老头 09-2009-20 15:18
- 338 0 [财经评论吧] 产业与资本、融资与投资、本土与国际“三联通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8
- 514 0 [海晨股份吧] 半导体概念2023年,海晨股份完成了对盟立自动化 AcL8888 09-2009-20 15:18
- 2975 4 [招商轮船吧] $招商轮船(SH601872)$$中远海能(SH600026)$ 金银有余de老夫子 09-1909-20 15:18
- 289 1 [星光股份吧] 可以了,1.9~2元之间长期波动,稳稳来回做差价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5:18
- 166 0 [ST复华吧] 老洋房稳了哈哈哈 超时空接触888888 09-2009-20 15:18
- 491 3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从被套到浮盈30.30%!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,在机 布加没有迪 09-2009-20 15:18
- 418 2 [罗博特科吧] 你快跑吧,不缺你。 高风亮节的乔思源 09-2009-20 15:18
- 549 4 [大唐发电吧] 哈哈。大唐4.3以下皆是投资区,5元以上6元以下 股友P651580n92 09-2009-20 15:18
- 2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盯庄蚂蝗名花流 09-2009-20 15:18
- 324 5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开的高直接t,这中利好要体现在财报上都要 老乡别走乄 09-2009-20 15:18
- 230 2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周一预计会有15%以上涨幅 启动2026大牛 09-2009-20 15:18
- 689 3 [日经ETF华夏吧] $日经ETF(SH513520)$ 基民N0stq3 09-1909-20 15:18
- 260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产经新观察:“投资三亚”提速增效 高质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8
- 158 0 [ST思科瑞吧] 还发梦呢?等着连连跌吧 浪里浮萍小跳跳 09-2009-20 15:18
- 631 7 [螺纹钢吧] 中信这么多多单看着很唬人,其实没啥用,价格不 小小溶菌酶 09-1909-20 15:18
- 318 1 [*ST广糖吧] 贵司说围绕“一根甘蔗”吃干榨尽拓展产业链,大 勇于拼搏地爱妮梦 09-1709-20 15:18
- 267 0 [XD威高骨吧] 威高集团有机器人业务,那么威高骨科就没有研发 现在的生活 09-1909-20 15:18
- 173 0 [雪龙集团吧] 跟着机器人遭殃 七夜栖风 09-2009-20 15:18
- 182 2 [世纪华通吧] 这么大市值居然被ST真牛逼 孤勇石头 09-2009-20 15:18
- 226 1 [永兴材料吧] 上有碳酸锂死局,固态电池才是风口。别熬了,哪 卖飞买杀我最会 09-1909-20 15:18
- 180 4 [保隆科技吧] 我感觉最后收场又是绿的。每天都一样的套路 股友gl3 09-1909-20 15:18
- 600 13 [北方稀土吧] 一哥的身影早已经不在北稀了。对主力失望,对你 华尔街一一哥 09-1809-20 15:18
- 213 0 [三花智控吧] 尾盘有资金抢筹2亿,下周一看资金博弈 英气俊朗的征鸿6 09-2009-20 15:18
- 180 0 [和而泰吧] 你们搞错了,露笑科技持有百分之1.2 悠闲的韩琬雷 09-2009-20 15:18
- 244 3 [龙芯中科吧] 跌停,周一跌破130,抄底 股友a5699860y5 09-2009-20 15:18
- 217 1 [亚宝药业吧] 多少该涨点了,总这样跌也说不过去啊,周线七连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9-2009-20 15:18
- 762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票房破8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7
- 303 4 [福田汽车吧] 2025年2月,江淮汽车与国内龙头电动垂直起降飞 福田汽车股友 09-1609-20 15:17
- 538 0 [雅居乐集团吧] 多地密集出台新政楼市迎战“金九银十”伴随着楼 私募ye 09-2009-20 15:17
- 191 0 [东方财富吧] 最底价收盘瀑跌开使 细心的薛旋10 09-2009-20 15:17
- 1524 4 [华电新能吧] 这么多人就是不割肉 澜花楹 09-1909-20 15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标 股友98W527Z333 09-2009-20 15:17
- 187 0 [天海防务吧] 这三个月正常人买了股票都精神失常了 股友93g2017h19 09-2009-20 15:17
- 672 8 [北汽蓝谷吧] S9的销量上升很容易啊:豪华轿车品牌尊界做成了 无智大股神 09-2009-20 15:17
- 329 2 [中远海能吧] 10月起美国将对中国船舶征收惩罚性费用,这对盈 愚者之愚 09-2009-20 15:17
- 294 1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低空经济与无人机,人工智能(AI)与大数据 股友32V322n651 09-2009-20 15:17
- 186 0 [和而泰吧] 各种交易软件排行全第一了,至少两个板吧。哇呀 雷诺说 09-2009-20 15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