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7 1 [大洋电机吧] 少的一个跌停最多两个跌停,所以大家不用恐慌, 股友605m058m53 09-2009-20 15:14
- 260 1 [三七互娱吧] 又是4家ST,不落地不敢买啊 出海出海 09-2009-20 15:14
- 198 0 [桂林旅游吧] 东家得清醒就看格局了 羅東I 09-2009-20 15:14
- 400 0 [老百姓吧] $老百姓(SH603883)$ 股友lbDZhh 09-2009-20 15:14
- 157 0 [ST绝味吧] 股民惨了 股友6966I9d225 09-2009-20 15:14
- 183 0 [宁波港吧] 别自嗨了!行情没起先把自己高潮了。 股友76720Mu307 09-2009-20 15:14
- 560 3 [先导智能吧] 合同定金都收了130多亿,交货时间排到2026年以 股友210e8t7556 09-2009-20 15:14
- 261 1 [永兴材料吧] 都不知道为啥不涨,主力整体打压红利绩优股,强 玉树7000 09-2009-20 15:14
- 186 0 [赣锋锂业吧] 吃肉走人 bkwg3681 09-2009-20 15:14
- 599 1 [南方瑞享混合C吧] 这俩基金经理,行情好跌,不好也跌 基民9judyy 09-1909-20 15:14
- 210 0 [海思科吧] 又ST一个!!!!!!!!!!!!! 自在的高度 09-2009-20 15:14
- 875 2 [云南旅游吧] 可惜买少了 K线的秘密1 09-1909-20 15:14
- 197 0 [恒瑞医药吧] 横盘了两个礼拜,什么时候突破一下 善良的迪迪 09-2009-20 15:14
- 170 1 [恒生电子吧] 老黄现在是一两千万都看不上了啊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9-2009-20 15:14
- 180 0 [ST复华吧] 公司在医药、软件和园区三大板块均面临政策变化 青海湖波 09-2009-20 15:14
- 456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真的,确定是经过几层股权关系持有摩尔线程 股友9190217m2O 09-2009-20 15:14
- 201 1 [湖南白银吧] 如果要大涨,黄金股票要会大涨,全部低位 生活靠炒股来赚钱 09-2009-20 15:14
- 325 2 [天普股份吧] #是股神,就和我PK!# 还没有悟道 09-2009-20 15:14
- 432 8 [大众公用吧] 还有中国英伟达-摩尔线程!超过寒武纪,5000亿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0 15:14
- 173 0 [圣邦股份吧] 价越低买的越多 早出缓缓进胜九成 09-2009-20 15:14
- 443 3 [建发致新吧] 红四方名字也好听,建发致新不输与红四方。大家 南京炫赫门1 09-2009-20 15:14
- 33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各大车企自研芯片纯属瞎整,天量研发投入,靠自 东四少主 09-1909-20 15:14
- 200 1 [万润新能吧] 啥时候能轮到科创板储能公司舒舒服服拉一波 不要涨停涨不停 09-2009-20 15:14
- 174 1 [ST合纵吧] 大家好,我是灯塔。很高兴认识大家,谢谢。 行走的灯塔 09-1909-20 15:14
- 159 0 [ST绝味吧] 社保基金还在的 让我来割韭菜 09-2009-20 15:14
- 181 0 [沪银吧] 彻底疯狂,哈哈哈哈 股友5101G08l86 09-2009-20 15:14
- 499 4 [立讯精密吧] 领益智造都过历史前高了,立讯哪点不如他?先定 幸福的小野驴 09-2009-20 15:14
- 1176 0 [国融融银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国融基金经理今年大盘上涨接近3900点这只基金还 义无反顾的赫拉 09-2009-20 15:14
- 374 2 [九安医疗吧] 水平挺高,讲的很好!董事长没有处理好股东的利 有感染力地花木兰 09-2009-20 15:14
- 1062 4 [*ST大晟吧] $*ST大晟(SH600892)$ 魏武大道中环 09-2009-20 15:14
- 176 0 [露笑科技吧] 飞南小号888,亏死了,气死了,,割你的韭菜, 踢加零杀手 09-2009-20 15:14
- 194 1 [东通退吧] 现在市场6000支票关注度已经达到了140名,下周 股友O985t63913 09-2009-20 15:14
- 191 1 [岩山科技吧] 会不会跌到六块钱 飘逸的钟烨松 09-2009-20 15:14
- 325 6 [山高控股吧] 财姐现在没有一句实话啊!!一会亏五十万!!一 股友6L76ik 09-2009-20 15:14
- 204 1 [克明食品吧] 爹到8块,鹅一定增持!!! 红色短线客 09-2009-20 15:14
- 197 1 [露笑科技吧] 你看不起这个,瞧不上那个,你要是盈利厉害的话 T来T往 09-2009-20 15:14
- 86 1 [信义能源吧] 地量地价!稍微放量就是大涨! 王维成 09-1909-20 15:14
- 954 2 [山子高科吧] 让较靠谱的deepseek来说话 阿法狗大战情绪猫 09-2009-20 15:13
- 170 1 [玉马科技吧] 卖飞了,满脸都是泪啊。哎。没有耐心啊。 一个放羊娃 09-1909-20 15:13
- 488 6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周一来一根大阴线各位作何感想?是开始骂娘 带你去飞翔 09-2009-20 15:13
- 323 1 [天孚通信吧] 这一波看300 豪爽大气的蔡芝蔓 09-1909-20 15:13
- 231 0 [大龙地产吧] 低价低市值,人民币存款利率下调25个基点,个人 股友rNxnAK 09-2009-20 15:13
- 255 3 [海南华铁吧] 一路下跌不回头,利润都给你跌没了,不争气的东 nanjingkang 09-2009-20 15:13
- 260 4 [中控技术吧] 别人家都是机器人,这家是植物人!! 龙临辰星 09-2009-20 15:13
- 1169 0 [江苏有线吧] 江苏有线与常州市政府签约投资布局新能源赛道 江苏有线资讯 09-2009-20 15:13
- 211 0 [中国化学吧] 怎么感觉中国化学这么难呢?不像别的上市公司简 万年僵尸A孩子 09-2009-20 15:13
- 234 0 [工业富联吧] 百分之九十的流通股在机构手上,只有百分之十在 热心的夏博弘 09-2009-20 15:13
- 3180 12 [天普股份吧] 这是摩尔线程,实际上他的名声比中昊芯英大多了 tianyj0001 09-1909-20 15:13
- 464 0 [景嘉微吧] 总体评价:快速追赶,差距犹存,特色鲜明1.性能 金玉四海de刘正风 09-2009-20 15:13
- 160 0 [新希望吧] ,连孩子的午餐都坑!吧 比格斯壮赚钱 09-2009-20 15:13
- 207 1 [东方通信吧] 不到40坚决不卖 基民7n935k9110 09-2009-20 15:13
- 195 2 [杭电股份吧] 这个算不算一家独大,有点慌。 主打加速板 09-2009-20 15:13
- 358 1 [隆华科技吧] 德国跨国公司刚走现在意大利的也来考察了,隆华 股友18819D65f5 09-2009-20 15:13
- 397 9 [宁波港吧] 北极航道跟宁波港股价没有半毛钱关系!不要太天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009-20 15:13
- 403 6 [晶瑞电材吧] 观察了几天,确定瞐瑞没有庄家,只有几个大户在 股友ILjEsX 09-1909-20 15:13
- 536 2 [杉杉股份吧] 哎,送你了 菜的小韭菜 09-1909-20 15:13
- 241 0 [湖南白银吧] 战争已打响,黄会大涨,属于金属板块会有利好, 海岛生活 09-2009-20 15:13
- 240 1 [南京港吧] 好像港口有大工程开工 特立橙 09-2009-20 15:13
- 274 1 [剑桥科技吧] 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十倍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5:13
- 81 1 [玉马科技吧] 万马奔腾,祖国万岁 一个放羊娃 09-0309-20 15:13
- 211 0 [科恒股份吧] 这个股居然让我盈利5万,不可思议,幸亏溜得了 永随红星 09-2009-20 15:13
- 204 0 [交大昂立吧] 你说周一会不会打低开低开就躺着 股友97p730P787 09-2009-20 15:13
- 165 0 [和而泰吧] 对对对,都是唱多的千万别进,千万别买,散户越 股友8651Z0H997 09-2009-20 15:13
- 179 2 [玉马科技吧] 被减持公告吓走的有吗? 股友Ty01323533 09-1909-20 15:13
- 158 3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的北京股票,一个别碰,沪深两市的北京股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1809-20 15:13
- 576 7 [江苏雷利吧] 最大利好来了,王小雨要去安徽了,江苏雷利有救 轻快的颜译禹 09-2009-20 15:13
- 268 1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基本成空壳,上市十几年每股净资产才1.15元 斐然州鹤的苗人凤 09-2009-20 15:13
- 202 1 [克明食品吧] 克明面?就是跌到6元我都不会在来的。 c5528471437325950 09-2009-20 15:13
- 450 3 [海立股份吧] 摩尔线程要上了 有专注力的俞嘉 09-2009-20 15:13
- 789 11 [沙河股份吧] 周一继续连板!! 轻松的邱芝菲 09-1909-20 15:13
- 349 1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:融资净偿还1.27亿元,两市排名第18( 澜起科技资讯 09-2009-20 15:13
- 175 0 [华胜天成吧] 人气都跌下来了 再回三千 09-2009-20 15:13
- 259 1 [多晶硅吧] 白银涨这个会涨吗? 财运为富de李寻欢 09-2009-20 15:13
- 758 1 [万里石吧] $万里石(SZ002785)$ 于辉同荇 09-2009-20 15:13
- 177 0 [冠豪高新吧] 2.34没来,不会上去的。 亏一分 09-2009-20 15:13
- 570 5 [飞乐音响吧] 换手只有8.37%,还早呢。如果换手25%左右就叫天 股友p1076y1181 09-2009-20 15:13
- 1041 8 [景峰医药吧] 金刚取得了第四张路条,它跟景峰的几乎是同时期 爽心雨林 09-1909-20 15:13
- 251 0 [天孚通信吧] 资本市场上的表现决心仍然不够,美国科技巨头AI 方宇彬 09-2009-20 15:13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加速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13
- 183 1 [ST思科瑞吧] 股价应该已经把最坏的预期都反映进去了,处罚不 喂外玛玛 09-2009-20 15:12
- 175 1 [ST绝味吧] 笑死了社保基金还在里面 疯狂的妖精n 09-2009-20 15:12
- 424 4 [天普股份吧] 下周一看谁跑得快!!! 葫芦大侠侠 09-2009-20 15:12
- 187 1 [ST创意吧] 公司在数字政府领域以AI技术创新应用为核心驱动 榆林小散户 09-2009-20 15:12
- 780 0 [天地科技吧] 政府采购国产设备对于央企的天地科技肯定是好消 股友023T776f63 09-2009-20 15:12
- 170 1 [ST绝味吧] 绝味是两融股,ST后券商会要求融资强制卖出,啥 股友8U2P723576 09-2009-20 15:12
- 237 0 [神剑股份吧] 看形态,神剑股份周一或周二就要来一个断头刀走 孤_狼 09-2009-20 15:12
- 256 2 [宏和科技吧] 宏和换手都好低,是不是老庄筹码大部分没走 股友95u98W1278 09-2009-20 15:12
- 171 2 [ST思科瑞吧] 最多一个跌停板,敢来第二个就抄他老底! 股友3f72I77330 09-2009-20 15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