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7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喊借壳重组的蠢玩意停牌公告呢 专打狗拖 09-2009-20 15:22
- 253 1 [诚邦股份吧] 零轴上方金叉肯定要创新高的 k线翻倍行情 09-2009-20 15:22
- 240 1 [ST绝味吧] 热度干到第二,那是想当年2020年的百元股啊,天 选择不能错 09-2009-20 15:22
- 685 2 [中石科技吧] 今天缩量,主力锁仓。 股友1m2203a732 09-1909-20 15:22
- 199 1 [斯迪克吧] 一直加仓,满额赶上 光明正道 09-2009-20 15:22
- 709 9 [中石科技吧] 人气怎么上升的这么快 大吉利市de风清扬 09-2009-20 15:22
- 182 0 [中国核电吧] 买央企真的能套十年。 大国三千 09-2009-20 15:22
- 297 3 [海底捞吧] 今天缩量很严重。又不下跌,是什么意思? 寻股道高手交流 09-1909-20 15:21
- 228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三季度和四季度很挣钱,业绩上肯定大涨 阿酷炒股 09-2009-20 15:21
- 167 2 [ST绝味吧] 有没有星期五买入的朋友 VVZVV 09-2009-20 15:21
- 930 7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在频繁变更股权 股友007A90X967 09-2009-20 15:21
- 520 17 [山高控股吧] 港股通净流入22个亿,我觉得这22个亿绝对不可能 股友195MN25850 09-2009-20 15:21
- 355 0 [节能国祯吧]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,风终于吹到了环保行业, 股友1i00879I29 09-2009-20 15:21
- 187 0 [海能达吧] 高管减持已经完毕了,减持了38万多股,也不多。 istock8 09-2009-20 15:21
- 298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股市枭雄 09-2009-20 15:21
- 206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希望能争点气 宏图生财的小龙女 09-2009-20 15:21
- 495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盖茨鹏 09-2009-20 15:21
- 359 0 [深纺织A吧] 大盘跌不到那里去,不用担心!悲观点估计也只是 同行兄弟26612 09-2009-20 15:21
- 184 0 [格力电器吧] 空调被小米碾压,还有啥可搞的。高管都怂人。汽 股友57815P13D3 09-2009-20 15:21
- 220 1 [统一股份吧] 是有什么利空消息嘛?暴跌20厘米 富贵发财de钟馗 09-2009-20 15:21
- 285 3 [新疆交建吧] 感觉要大跌的样子…麻烦了 玄學大師 09-2009-20 15:21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港股互联网巨头最近太火了,比较明显的是阿里巴 萌生财经 09-2009-20 15:21
- 1376 2 [中国中免吧] 已突破,站稳四天 蘇州炒家 09-2009-20 15:21
- 1047 2 [巨轮智能吧] 说说我对巨轮后市的看法1.板块龙头卧龙跌停不是 宏图民丰得风清扬 09-2009-20 15:21
- 174 0 [良品铺子吧] 张一鸣继续开店 你不懂生活你不懂浪漫 09-2009-20 15:21
- 332 1 [ST创意吧] 就感觉不是太好,幸亏忍痛割肉了,要不亏的更多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2009-20 15:21
- 177 1 [东华软件吧] 星期一进的去不 股友rW3wKn 09-2009-20 15:21
- 801 1 [长盈精密吧] 据我所知:长盈精密、绿的谐波、兆威机电、旭升 亨利028A1688V6 09-2009-20 15:21
- 876 34 [浙文互联吧] 浙文互联:浙文互联关于子公司购买资产进展暨完 浙文互联资讯 09-1909-20 15:21
- 193 2 [天富能源吧] 这货炒什么的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909-20 15:21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融创中国将于10月14日举行境外债务重组计划会议 私募ye 09-2009-20 15:21
- 212 2 [世纪华通吧] 这热度有点离谱了 研究生炒股 09-2009-20 15:21
- 187 2 [广安爱众吧] 都tm跌到60周线,你还要怎样,是不是我不闭嘴就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1909-20 15:21
- 2238 24 [海峡股份吧] 要密切关注下,但凡走势不好就要出了随时切回特 博稳2025 09-1909-20 15:21
- 176 0 [楚天龙吧] 大涨过的票不能玩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2009-20 15:21
- 249 3 [ST绝味吧] 绝味带个假ST帽子,骗取散户带血的筹码,其心可 本人巴菲特的师傅 09-2009-20 15:21
- 892 1 [沪金吧] 杨呈发:9.20下周黄金行情走势预测,牛市延续还 杨呈发 09-2009-20 15:21
- 861 1 [广合科技吧] 9.19日投资者沟通交流会核心内容 日日红月月牛 09-2009-20 15:21
- 436 2 [潞安环能吧] 我就很欣赏这个吧的安静,如同战场上战斗打响前 渡咖往事 09-2009-20 15:21
- 244 2 [杰创智能吧] 摩宇线程很快上市了,杰创智能估值最少提升一倍 甜美的梅雨桐 09-1609-20 15:21
- 16067 19 [药明康德吧] 创新药的风吹到CXO 2000亿市值巨头涨停 药明康德资讯 07-1109-20 15:21
- 62 0 [财经评论吧] 融创中国将于10月14日举行境外债务重组计划会议 私募ye 09-2009-20 15:21
- 159 3 [理工能科吧] 好干净的壳呀!!!! 天天向上hcx 09-1909-20 15:21
- 209 2 [恒宝股份吧] 不破20亿就能玩儿 金毛资本 09-2009-20 15:21
- 113 0 [基金动态吧] 黄金上涨背后的矛盾心理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009-20 15:21
- 171 10 [伊立浦3吧] 直击*ST新潮股东大会:持续不到20分钟小股东驱 左右啪啪 09-2009-20 15:21
- 332 12 [天富龙吧] 主力下周一应该要拉升了,这2天吃了不少恐慌盘 大唐鼎盛 09-1909-20 15:21
- 248 0 [华润微吧] 剥离封测给长电,整合其他资源,最好是加大高端 氼忎仧 09-2009-20 15:21
- 221 1 [绿的谐波吧] 看名字就不是什么好公司,炒作到头了!!! 我是正能量导师 09-2009-20 15:21
- 445 5 [*ST宝馨吧] 这货有没有电池概念啊 富可亨通得张三丰 09-1909-20 15:21
- 58 0 [中国电影吧] 已经8亿多票房了 二十二年老股民 09-2009-20 15:21
- 217 0 [普利特吧] 翻倍股有多少搞头?? 今秋红叶叶 09-2009-20 15:21
- 468 5 [纳睿雷达吧] 一笔定乾坤!牛笔 股友879166A55x 09-1909-20 15:21
- 196 1 [荣科科技吧] 荣科喊借壳重组的蠢huo停牌公告呢 专打狗拖 09-2009-20 15:21
- 1167 1 [顺钠股份吧] 上市公司需披露的重大合同金额上市公司需披露的 乐兔兔 09-2009-20 15:21
- 212 0 [东方中科吧] 难兄难弟们挺住,周末我寄两盒伟哥给主力。下周 我是_条狗 09-1909-20 15:21
- 79 1 [登海种业吧] 跌停吧。无所谓了,已经跌麻了 来自农村的韭菜 09-1909-20 15:21
- 166 0 [ST创意吧] 套了一年多,吃不好,睡不好。昨晚公告一出,居 有礼貌的唐渝13 09-2009-20 15:21
- 236 1 [长飞光纤吧] 烽火通信要收购长飞光纤了,不要说我说的 华工恩情还不完 09-2009-20 15:21
- 490 0 [*ST岭南吧] 复旦复华也来陪你了,开心不? 荷香的顾珹 09-2009-20 15:21
- 279 0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芭薇是不是接了胖东来的订单? 桀骜不驯的夏锦鹏 09-2009-20 15:21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融创中国将于10月14日举行境外债务重组计划会议 私募ye 09-2009-20 15:20
- 201 1 [电子城吧] 冲高跑了,小赚。留下的发财。 凶猛的姐夫 09-1909-20 15:20
- 174 0 [太阳电缆吧] A股一共5000多只,你就排4200多, A朽木自雕 09-2009-20 15:20
- 339 0 [福田汽车吧] 上海建工和福田汽车两个都是同一年同月上市的价 来自江西小妹 09-2009-20 15:20
- 185 0 [丝路视觉吧] 题材股害死人,多关注业绩股,多关注行业龙头股 股友0u50i20105 09-2009-20 15:20
- 345 1 [ST创意吧] 真是一坨,抄底抄家,幸好割了 阿花阿花挣钱花 09-2009-20 15:20
- 159 0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戒急用忍2021 09-2009-20 15:20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科技什么英伟达搞疯了.一天到晚ai饭菜不用吃 充满挑战 09-2009-20 15:20
- 184 0 [蠡湖股份吧] 我还以为你财务造假 股友62pm7K 09-2009-20 15:20
- 464 0 [乐视网3吧] 贾跃亭成立债权人信托尽责到底承诺个人收益一半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2009-20 15:20
- 176 0 [捷强装备吧] 已跌至底部,下周开始强势反弹 股友5V6v351898 09-2009-20 15:20
- 164 0 [ST复华吧] 感觉这个违规不算多严重~应该有超跌反弹~先加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009-20 15:20
- 226 0 [XD中远海吧] 融券做空的这次找错了标的,没想到这里全是死多 刻苦耐劳de伯纳德 09-2009-20 15:20
- 161 1 [健友股份吧] 庄说,我要破70了,来,砸中们继续来买啊。 股友7OMZyK 09-1909-20 15:20
- 414 4 [巨星农牧吧] 这次回本就卖,我真的受够了、 股友7h8729Q656 09-1909-20 15:20
- 166 0 [和而泰吧] 完啦完啦,利好落地了 华尔解 09-2009-20 15:20
- 1781 6 [麦格米特吧] $麦格米特(SZ002851)$ 修养剩系 09-2009-20 15:20
- 209 3 [ST创意吧] 不是说创业板不ST直接退市吗 一挂解千愁 09-2009-20 15:20
- 155 0 [ST绝味吧] 跌停谁都出不去,十几个跌停板打开后只能最低位 h15670 09-2009-20 15:20
- 316 4 [康泰生物吧] 下周五9月26日收16.16,再往下15.15,再下下周1 LOVE118 09-2009-20 15:20
- 1320 3 [万家高端装备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C吧] 选对人,跟对势:聚焦尹航,一位值得托付的基金 布加没有迪 09-2009-20 15:20
- 210 2 [步步高吧] 缩量大跌怎么出货 st天山 09-2009-20 15:20
- 172 1 [电投绿能吧] 10月9号以后再看。 我是一只小蜜蜂嗡 09-1909-20 15:20
- 172 0 [新希望吧] 先跌到5元再说吧,亏损王 柔美的苗妤瀚 09-2009-20 15:20
- 135 1 [碳化硅吧] 碳化硅散热技术相关个股梳理 多金大师A 09-2009-20 15:20
- 226 2 [红利指数吧] 今年红利指数最最辣椒的,大家千千万万不要买, 让你少活30年 08-2709-20 15:20
- 190 0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信,难以服我!难以服我的不仅在于“建工爷 qfg56783528 09-2009-20 15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