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0 [新华都吧] 只会玩偷袭的票 股友1C31007q89 09-2009-20 15:34
- 199 1 [天际股份吧] 周一全完蛋吗 股友67175Th967 09-2009-20 15:34
- 237 0 [山高控股吧] 这个公司基本面确实没啥问题,发展潜力也有,山 一切存在都是苦的 09-2009-20 15:34
- 301 1 [和而泰吧] 周一能否来个板? 通哥短线 09-2009-20 15:34
- 234 0 [济民健康吧] 第十一个”世界骨髓捐献者日“,我们向所有造血 暴涨小丸子 09-2009-20 15:34
- 184 1 [ST云动吧] 有没有哪位大神在走索赔程序呀 股友u037522o58 09-2009-20 15:34
- 502 5 [欧线集运吧] 中欧铁路因波兰无限期关闭波白口岸停了周一会怎 股友93L9I66085 09-1909-20 15:34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地密集出台新政楼市迎战“金九银十”伴随着楼 私募ye 09-2009-20 15:34
- 274 2 [和而泰吧] 一字板持续到9.20后,高开低走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09-2009-20 15:34
- 239 3 [永泰能源吧] 下周一尾盘继续加仓10万股 万事利市地典韦 09-2009-20 15:34
- 93 0 [维科精密吧] 新加坡土老鳖在上海开个小作坊,欺诈发行,转移 徽京向西 09-0309-20 15:34
- 1073 6 [阳光电源吧] 大胆预测1.周一高开高走,周一收盘后,下午开会 川A改名转运 09-2009-20 15:34
- 593 9 [荣科科技吧] 真好笑,唱重组的哪个不是后来者?和你一样唱空 诗人司南 09-2009-20 15:34
- 201 7 [亘古电缆吧] 亘古电缆:2025年半年度审阅报告 亘古电缆资讯 09-1909-20 15:34
- 403 11 [中大力德吧] 明天问题不大,尾盘全仓干进去了 股友2Q130183e6 09-1809-20 15:34
- 193 0 [高争民爆吧] 没人气的股不敢碰, 平静的章虹慧 09-2009-20 15:34
- 195 0 [山子高科吧] 可能下周停牌重组 风轻云淡看世界 09-2009-20 15:34
- 2594 8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储能发布新品浩瀚 最小单元容量14.5MWh 比亚迪资讯 09-1909-20 15:33
- 422 3 [物产中大吧] 展望未来,大量应用的无人机,机器人及各类智能 高贵典雅的汤全 09-2009-20 15:33
- 181 0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不会有人买 善解人意的大A 09-2009-20 15:33
- 198 1 [北方稀土吧] 做空的都赚钱了 騒气冲天炮 09-2009-20 15:33
- 16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堆金暴富的墨子 09-2009-20 15:33
- 428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纸业:去年9月20日到10月初,大涨30%,今年 老股民看盘135 09-2009-20 15:33
- 218 2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科技连续三个跌停板 上海金老师 09-1909-20 15:33
- 253 0 [苏交科吧] 看来看去苏交科要反弹了,不论是调整的时间和调 小小股赚大钱 09-2009-20 15:33
- 614 1 [*ST国中吧] 如果去年重组成功,但时间点到今年6.24日止也就 股友11605a9W12 09-2009-20 15:33
- 181 2 [青松建化吧] 2.285的成本,舍我怕其谁? 七仙神兽 09-1909-20 15:33
- 192 0 [广汇能源吧] 新官上任三把火,富德老板刚上任,不来个涨停说 地表最强股王 09-2009-20 15:33
- 190 0 [青山纸业吧] 持股待涨。 老股民看盘135 09-2009-20 15:33
- 706 4 [贵绳股份吧] $贵绳股份(SH600992)$ 股友8197l71n33 09-2009-20 15:33
- 181 0 [北京文化吧] 没有减持说明没到预期价位,也没有增持说明没到 吃子弹不吐子弹壳 09-2009-20 15:33
- 408 11 [海泰转债吧] 今天的操作非常失误,导致我动用增量资金了。但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709-20 15:33
- 175 3 [新华医疗吧] 周K图→有量→加油中→ 韭菜收歌市场 09-1909-20 15:33
- 172 0 [东方盛虹吧] 增持没有完成不可能涨的 风依然冷 09-2009-20 15:33
- 426 2 [*ST岭南吧] 最根本的逻辑,牛市消灭低价股,这个排面其实挺 未来可期加加酱油 09-2009-20 15:33
- 308 2 [赛腾股份吧] 大胆预测,一个月内破阶段新高,65以上 凌波微步的传人 09-2009-20 15:33
- 477 2 [R东方1吧] 涨的时候买不进去,那就横盘和跌的时候继续加仓 包容地白兰花 09-2009-20 15:33
- 160 0 [ST绝味吧] 在里面的有福了 给个回本的机会 09-2009-20 15:33
- 207 0 [七匹狼吧] 上周末收盘在所有均线上方。 股友XyNWdB 09-2009-20 15:33
- 232 1 [湖北宜化吧] 煤炭不跟,磷化工不跟,化肥不跟,就跟跌 基民1K5889Y891 09-2009-20 15:33
- 178 0 [先导智能吧] 管你什么机器人新能源电池还是消费电子固态电池 股友RyqCdO 09-2009-20 15:33
- 194 1 [新疆交建吧] $新疆交建(SZ00294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3
- 1232 1 [旋极信息吧] 作为光刻机链重要一环股价未反馈真实价值 知行难合壹 09-2009-20 15:33
- 282 6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全仓啊,煎熬 有钱任性就是好啊 09-1909-20 15:33
- 176 0 [武汉凡谷吧] 此股已死有事请烧纸!赶紧都割了吧垃圾股! 气宇不凡的肖博弘 09-2009-20 15:33
- 255 0 [中国西电吧] 虽然我7.22卖了回来经常看看,这个票今年跌了十 勇往直前的大角牛 09-2009-20 15:33
- 204 0 [苹果吧] 不怕米粉焦的多买点! 股友K92662C283 09-2009-20 15:33
- 201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才是真正的对标英伟达的GPU那个寒武纪 股友RyqCdO 09-2009-20 15:33
- 412 8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又是低开到地板,各位又该怎么操作了,还有 执行力必须搞起 09-2009-20 15:33
- 221 2 [XD山东出吧] 4块不到涨上来的,主力早赚翻了,散户还准备抄 你别已被占用 09-1909-20 15:33
- 634 1 [新疆交建吧] 中国正在新疆下一盘大棋。要把新疆打造成中国第 坚毅不拔的唐念茜 09-2009-20 15:32
- 826 2 [股市实战吧] 每日实盘,9月19日收评,全程干货无尿点! 丁哥的狙击手札 09-1909-20 15:32
- 138 0 [基金动态吧] 调研发现,尽管多数银行大额存单利率已降至2%以 孔雀达达 09-2009-20 15:32
- 188 0 [上海贝岭吧] 这老六,哈哈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9-2009-20 15:32
- 1146 6 [华建集团吧] 借壳成功6000亿市值至少30倍,买入1万元变成30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009-20 15:32
- 701 27 [海航控股吧] 1.8的本,有陪伴的没? 有远见的翔若尘16 09-1909-20 15:32
- 409 0 [中国铁建吧] 我们不能完全依靠波兰的中欧铁路,完全可以可以 平和的郝星楠 09-2009-20 15:32
- 192 0 [ST合力泰吧] 主力连吃三天货,随后大阴线洗盘有点东西,但不 亏的全是模式外 09-2009-20 15:32
- 171 1 [吉视传媒吧] 票房破七亿了 在你怀里 09-2009-20 15:32
- 325 6 [三六零吧] 今天人气能冲到100不? 和气的施慧3 09-2009-20 15:32
- 395 5 [永泰能源吧] 向下一个跌停,向上参考山子高科,怎么做自己选 股友8209i58E13 09-2009-20 15:32
- 255 1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能源快反弹了,跌的时间长了,煤价开始涨了 经纶有余de天天 09-2009-20 15:32
- 186 1 [ST创意吧] sT浩丰也是属于假sT,你看他股价走多高了。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5:32
- 421 14 [上海建工吧] 一个地板亏3个w,从来没有这么亏过,都焦虑了 要强的韭菜1号 09-2009-20 15:32
- 119 0 [长春高新吧] 请问:贵公司有收购重启《长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长春高新股友 09-1809-20 15:32
- 303 2 [立讯精密吧] 2022年11月OpenAI推出ChatGPT,从此点燃人工智 股海谁人不识君 09-2009-20 15:32
- 188 0 [宁波海运吧] $宁波海运(SH600798)$ 有决策力的汪昊3 09-2009-20 15:32
- 654 16 [ST百灵吧] 快出结果了,帽子再次戴上。 胡进赐 09-2009-20 15:32
- 322 3 [烧碱吧] 拉尾盘,下周看空 St老韭菜根子 09-1909-20 15:32
- 255 0 [R艾格1吧] 天眼查,快查,都不对了 艾格钉子指挥部 09-1909-20 15:32
- 138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洲央行管委Simkus:欧洲央行应在12月再次降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32
- 323 7 [山高控股吧] 4.4进去十万能回来不 Six_1666888 09-2009-20 15:32
- 2247 7 [永泰能源吧] 请看图片,周五出货了10多亿的大单,但是只跌了 股友Ep0G28 09-2009-20 15:32
- 88 0 [基金动态吧] 中概股整体震荡收跌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009-20 15:32
- 245 1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跑了,周一继续下探,不知道要被套多久 今年赚他200万 09-2009-20 15:32
- 219 0 [华胜天成吧] 周一还得看大盘和其他高标的反馈怎么样,不好的 豪爽大气的梅港 09-2009-20 15:32
- 188 0 [科拓生物吧] 4家st这烂股咋不st呢?涨得好都st了,你的努力 有远见的姜星18 09-2009-20 15:32
- 1477 2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友f85W839963 09-2009-20 15:32
- 179 0 [泸州老窖吧] 刚买了一杯醉步上道 aa无用 09-2009-20 15:32
- 1993 6 [中国长城吧] 最少看到19。拿好筹码! 股友1t2625c656 09-2009-20 15:32
- 241 2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注意,一群托又再说重组! 笔精的红缇 09-2009-20 15:32
- 183 2 [山高控股吧] 跌的那么狠,肯定是股东抛售的吧?怎么不发股权 沙丁鱼638 09-2009-20 15:32
- 2316 3 [诺和诺德吧] 诺和诺德称司美格鲁肽能缓解“食物噪音” 近半 诺和诺德资讯 09-2009-20 15:32
- 325 4 [行云科技吧] 阿猫阿狗,100手都要分10次买的臭,要,饭,买 整洁的柳亦凡 09-1909-20 15:32
- 192 1 [欧菲光吧] $欧菲光(SZ002456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2
- 3386 24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周五尾盘竞价大家是否留意,58分前是跌 诚实的薛易5 09-2009-20 15:32
- 1495 2 [XD中国联吧] 利空解禁 股友3H37872M18 09-2009-20 15:32
- 302 1 [中际旭创吧] 炒股第一应该关心的是产业趋势,去年9.24行情启 富有生财地小龙女 09-2009-20 15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