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1 [综合锡03吧] 可能要开启向下走了。 欧线玩家 09-1709-20 15:57
- 20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么多水军 股友cLQdc5 09-2009-20 15:57
- 583 4 [报喜鸟吧] 根据多条近期公开报道,气味王国与宇树科技之间 复兴时代1 09-1909-20 15:57
- 163 1 [ST绝味吧] 送钱来了 蘇州炒家 09-2009-20 15:57
- 205 0 [ST南都吧] 上市15年,股价涨了43%,真是个笑话。 家财有余地双双 09-2009-20 15:57
- 206 1 [五洲新春吧] 周一涨三个点我走 勇敢的突进 09-2009-20 15:57
- 234 2 [新希望吧] 如果学生餐是学校自己请人做,那么多后厨人员, 一点成牛 09-2009-20 15:57
- 765 6 [融发核电吧] 据央视新闻报道,韩国原子能安全委员会19日通报 温柔敦厚的韩薇树 09-1909-20 15:57
- 400 2 [新易盛吧] 三季报出新易盛股价可能会超过中际! 股友983UO27158 09-2009-20 15:57
- 175 0 [欧菲光吧] 这票感觉要走趋势 股友GU1VPa 09-2009-20 15:57
- 1105 5 [景兴纸业吧] 我之所以觉得会涨停,是因为有这个。如果是出货 冷静听我说 09-1909-20 15:57
- 166 2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锻造到底有没有给智元机器人供货 WZ中国加油 09-1809-20 15:57
- 164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跌吧 细腻的唐徐佳蕾 09-2009-20 15:57
- 4780 12 [天普股份吧] AI芯片准独角兽中昊芯英借壳上市?天普股份复牌 天普股份资讯 09-1809-20 15:57
- 225 0 [股市实战吧] 新澳股份603889振荡加巨,绩优高分红股有突破上 牛市求安 09-2009-20 15:57
- 1223 2 [蔚蓝锂芯吧] 蔚蓝锂芯暴涨9.98%!固态电池+人形机器人双概念 只干龙头股A 09-1809-20 15:57
- 1649 7 [山子高科吧] 山妖可以参考一下这个走势 腹愁者 09-1909-20 15:57
- 3756 57 [荣科科技吧] 错也好对也罢,陪你最后疯一把 诗人司南 09-1909-20 15:57
- 177 0 [大众公用吧] 历史证明,周末逛吹的票,周一兑现! 就干上影线 09-2009-20 15:57
- 208 0 [华民股份吧] 转发 pingdzhou 09-2009-20 15:57
- 173 2 [ST绝味吧] 我也是大学生,能不能让我卖出去 K鬼神 09-2009-20 15:57
- 245 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8.88,中国中铁5.55,中国建筑5.55,你 江苏的股友朋友8755 09-1909-20 15:57
- 252 3 [长飞光纤吧] 这种股票怎么找? 别占用昵称 09-2009-20 15:57
- 177 0 [证券Ⅱ吧] 所有的分析、利好都不如汪汪队一句话,我放过你 坚决信卦 09-2009-20 15:57
- 165 0 [ST思科瑞吧] 抄底舒服,完啦 马可波罗牛哥8047 09-2009-20 15:57
- 385 0 [复星医药吧] 来了,医保超级大利好发布,周一大家可以Hi了, 技术派战士 09-2009-20 15:56
- 326 0 [东土科技吧] 我国正在制定84项人工智能国家标准 一流的企 星星之光金泰 09-2009-20 15:56
- 254 2 [立讯精密吧] 如果周一可以买进,我会全仓买入 天童中路 09-2009-20 15:56
- 173 0 [锦州港A3吧] 啥时候可以买卖了,不过还是不知道的好也没涨啊 股友25z112L235 09-2009-20 15:56
- 368 3 [华天科技吧] 看你们性子急的,你们现在买10年后不翻倍我给你 吃我一击吧 09-2009-20 15:56
- 1680 28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进展公告 长盈精密资讯 09-0309-20 15:56
- 1338 2 [财经评论吧] 香港置地南京JLC整体开业率已达90% 项目总开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56
- 195 0 [岩山科技吧] 高等级的出来走一走。 湖南锡矿山南矿 09-2009-20 15:56
- 193 0 [立讯精密吧] 铥,原来是磅上了奥特曼的大腿!小怪兽快闪开! 股友zM6cd1 09-2009-20 15:56
- 199 0 [卧龙电驱吧] 公司在新能源产业中快速发展光伏与储能业务,作 青海湖波 09-2009-20 15:56
- 360 14 [ST绝味吧] 你们别顶热度了,热度不高,问题不大,热度起来 无名的你 09-2009-20 15:56
- 178 0 [立讯精密吧] 可以出货了主力 烂铁一块 09-2009-20 15:56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周四开始建仓的,周五加了点仓,长线看好的标的 和润康美 09-2009-20 15:56
- 183 1 [首开股份吧] 还在幻想,梦里有大资金链接。 哆啦A梦么么哒 09-2009-20 15:56
- 494 3 [先进数通吧] 这人气,被华为升腾带这么高,星期一不会涨停板 会算就不炒股了 09-2009-20 15:56
- 192 1 [世纪华通吧] 周一包跌停拭目以待 股友3C99R90713 09-2009-20 15:56
- 307 3 [赛微电子吧] 买买买,最少三个涨停板 专业专注专心973 09-2009-20 15:56
- 290 3 [胜宏科技吧] 本轮牛市只怕就到这了,化债目标已完成, 采邑还是青山 09-1909-20 15:56
- 163 0 [ST绝味吧] 10块我来接! lantu1557 09-2009-20 15:56
- 255 4 [ST绝味吧] 鸡毛蒜皮的小事被ST,真是服了,不过好处是热度 价值觅光者 09-2009-20 15:56
- 1844 7 [沙河股份吧] 封板来的猝不及防,相比重组预期,更倾向深业中 炒股添财 09-2009-20 15:56
- 630 8 [盛和资源吧] 收购澳大利亚上市公司匹克的100%股权,是否意味 股友nDZFYu 09-1909-20 15:56
- 277 1 [屹通新材吧] 亏20点还有救吗? 勇敢无畏的雷逸凡 09-1909-20 15:56
- 186 0 [正海磁材吧] 都散了吧。。熊市来了 破万富翁 09-2009-20 15:56
- 687 7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candon 09-2009-20 15:56
- 1371 14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根本没有摩尔线程的投资,投资需要理性,假 特鲁姆普888 09-2009-20 15:56
- 393 2 [水晶光电吧] 今年要是像去年可以翻倍就好了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009-20 15:56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史书的笔不曾休,只写了多事之秋,正说那 恭喜987个股友 09-2009-20 15:56
- 276 1 [同济科技吧] 突破了,下周涨停 捕凤滴汉子 09-2009-20 15:56
- 206 9 [步步高吧] 亏了23个点,只能躺平了。 为理想而拼搏123 09-1909-20 15:56
- 580 0 [王府井吧] 再差劲也不可能今年只4月份涨这一次。底部缓慢 我就是那个对的人 09-2009-20 15:56
- 168 0 [*ST东智吧] …… 股友2826EL5705 09-2009-20 15:56
- 542 1 [思瑞浦吧] $思瑞浦(SH688536)$ 闻泰世界第三汽导 09-1909-20 15:56
- 203 0 [大洋电机吧] 行权价在10元左右,看涨 股友95920Rd639 09-2009-20 15:56
- 862 4 [和邦生物吧] 珍惜明天抛机会。 钟爱石油 09-2009-20 15:56
- 211 0 [安通控股吧] 物流涨价海口消费,周一有说法 立志悟道 09-2009-20 15:56
- 199 2 [万马科技吧] 人气涨的好快啊,有点害怕 拿住自己的预期 09-2009-20 15:56
- 187 0 [机器人吧] 东北股不能踫因为东北企业短视无发展 睿智的88 09-2009-20 15:56
- 198 1 [远程股份吧] 往死里砸 努力的孙光耀 09-2009-20 15:56
- 1209 9 [华孚时尚吧] 这么大一个股吧,没人看得懂公告,净瞎解读?人 带头过好日子 09-1909-20 15:56
- 230 2 [胜宏科技吧] 散户比人家抢筹机构聪明吗?用脑想下。 股市花开了 09-2009-20 15:55
- 202 2 [苏奥传感吧] 牛市10块钱的票,怕高吗??? 等风起66 09-1909-20 15:55
- 168 0 [ST复华吧] 复旦大学有没有控股啊,给我一个学校的名额就行 马可波罗牛哥8047 09-2009-20 15:55
- 218 0 [氧化铝吧] 周五骂的贴的是最近一段时间最多的量,周一白盘 大了个头 09-2009-20 15:55
- 501 1 [冠昊生物吧] 业绩说明会全程实录(二),选择性回答问题,避重 巍观世界 09-1909-20 15:55
- 214 0 [金川国际吧] 啥问题,解决了半年都没解决好? 诸葛_青 09-2009-20 15:55
- 352 3 [华润饮料吧] 周五期货结算日的自救行为。不是利好。下周继续 长江产学研评论 09-1909-20 15:55
- 170 0 [ST绝味吧] 龙傲天霸道 大批t神 09-2009-20 15:55
- 513 1 [国脉科技吧] 看到吧,2020年,2021年风险信息披露,按上市公 基民DrLucZ 09-2009-20 15:55
- 168 0 [ST绝味吧] 还能卖出去吗 value576 09-2009-20 15:55
- 198 1 [兴森科技吧] 老乡别走我还能在豆包找利好 有钱de樱桃 09-2009-20 15:55
- 818 2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中报现场|中国通信服务上半年三大业务板块全面 中国通信服务资讯 08-2309-20 15:55
- 222 1 [ST易购吧] 购买的机会常有,而卖出的机会不常有。 翡翠来财的向问天 09-2009-20 15:55
- 232 1 [鼎泰高科吧] 下周一挂涨停买入,不知道能否给机会? 乐王者hly12205 09-2009-20 15:55
- 650 2 [电气风电吧] 国庆节回来后发现买不进去了,哈哈哈哈。 拉萨首席执行官 09-2009-20 15:55
- 230 0 [郴电国际吧] 郴州国际。。名头不小,。“人头”负担很重!干 唐钊丰 09-2009-20 15:55
- 6982 2 [ST宁科吧] *ST宁科:公司进入重整程序 股票被实施退市风险 ST宁科资讯 09-2009-20 15:55
- 229 1 [双林股份吧] 此股1年时间涨了10倍,有人还说等机会赚点就幸 金龟子的童话 09-1909-20 15:55
- 217 0 [山推股份吧] 看涨,还有啥好犹豫 我要看到趋势 09-2009-20 15:55
- 319 4 [亿联网络吧] 长不起来的,这部分可筹码根本就不动。 岁月如歌丶的流年 09-1909-20 15:55
- 107 1 [巨星科技吧] 持有者都成了年化收益率不及格的了 股友020I56x310 09-1909-20 15:55
- 175 0 [香港宽频吧] 周一我买点 大A砸盘王007 09-2009-20 15:55
- 235 2 [中体产业吧] @小林回来你可真的脸皮够厚啊,居然冒充我。9月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5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