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3 1 [农业银行吧] 攒股静待爆发呗? 股友3ur9056209 09-2009-20 18:53
- 234 0 [三六零吧] 问一下这个是什么科技票票呀,上海建工才是科技 壹一直拥有 09-2009-20 18:53
- 254 0 [ST复华吧] 证券,缩量小阴线踩到了60日均线上方,结构完成 大唐胖子林黛玉 09-2009-20 18:53
- 269 1 [沪电股份吧] 他能涨多高。一直涨一直不敢买。 热情的馨雪路15 09-2009-20 18:53
- 350 4 [吉华集团吧] 彻底出货完成,六块进场套牢的三年解套。 沙漠骆驼战大A 09-2009-20 18:53
- 315 1 [英唐智控吧] $英唐智控(SZ30013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53
- 22385 7 [山子高科吧] 减速器概念下跌2.68% 15股主力资金净流出超亿元 山子高科资讯 09-1909-20 18:53
- 401 11 [和而泰吧] 冲进去都是接盘的,利好出货了,别傻了,前期炒 刀锋奥义 09-2009-20 18:53
- 296 2 [澄星股份吧] 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等主力点火 09-2009-20 18:53
- 272 1 [快可电子吧] 快可电子:聘任证券事务代表 快可电子资讯 09-1909-20 18:53
- 8657 6 [财经评论吧] 五类资金集中入市,融资、私募、外资担纲主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20 18:53
- 229 0 [ST思科瑞吧] 这不妥妥的妖股通行证吗?筹码高度集中,里边的 俊逸出尘的魏宇虎 09-2009-20 18:53
- 235 0 [长城军工吧] 7707一役留下了悲伤的眼泪 浒晨风 09-2009-20 18:53
- 217 0 [数据港吧] 人气又上来了 越来越好66666666 09-2009-20 18:53
- 200 0 [ST绝味吧] 融资融券强平。。这下得几个板才会放人出来 Cshultz 09-2009-20 18:53
- 1290 6 [均胜电子吧] 价值评估 指数基金管理 09-2009-20 18:53
- 181 2 [弘信电子吧] 新来的都好嚣张 薛定谔的梦 09-2009-20 18:53
- 554 15 [和而泰吧] 东财排第一就是出货行情,前天的建工,以前的华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53
- 185 2 [科创50吧] 下周该吃肉喝酒行情了,过节了,酒还是要喝,肉 山高万仞只登一步 09-1909-20 18:53
- 2539 7 [银轮股份吧] 银轮股份多名董事、高管减持合计96万股 银轮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8:53
- 255 0 [莱茵生物吧] 全年业绩不亏损就算可以,跌破6元是可能的。 股友bpIk14 09-2009-20 18:53
- 591 1 [欧菲光吧] 欧菲光和摩尔线程有关系。欧菲光与摩尔线程签署 清新的祝三仟 09-2009-20 18:53
- 255 1 [浙大网新吧] 复旦复华出问题了,现在大学公司就剩浙大网新一 沉着的潜龙 09-2009-20 18:53
- 328 0 [ST复华吧] 个人的看法,就是这个调整在构建第二颗上涨中枢 大唐胖子林黛玉 09-2009-20 18:53
- 433 2 [金健米业吧] 口感跟喜之郎差不多 拼搏de神雕 09-2009-20 18:53
- 381 0 [人形机器人吧] 人形机器人有持久行情,板块内短期必然是高低切 丫C12388 09-2009-20 18:53
- 231 1 [佰泽医疗吧] @半年十倍的财姐财妹明天过来一起玩吗 股海财哥 09-2009-20 18:53
- 180 1 [纳斯达克吧] 强弩之末 股友276R18272U 09-2009-20 18:53
- 381 7 [中芯国际吧] 你不看看估值吗?透支了十年的利润增长率,台积 写字的阿琛 09-2009-20 18:53
- 398 2 [昊志机电吧] 会不会卖飞了?摩尔线程上市,PCB产业会大涨, 神秘冷艳的叶子 09-2009-20 18:53
- 227 0 [苏州龙杰吧] 星期一集合竞价走了,这种跌法真吃不消 浪迹北交 09-2009-20 18:53
- 246 1 [天府文旅吧] 董秘:对不起,公司未参与川超 有坏种在打压股价 09-2009-20 18:53
- 200 2 [XD银河微吧] 29买入一万股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9-1909-20 18:53
- 204 3 [山子高科吧] 买一手,进可攻退可守 猎豹一号 09-2009-20 18:53
- 208 1 [赢时胜吧] 见过一只股票全是套牢盘吗 n14277625585c3f21780 09-2009-20 18:53
- 593 4 [吉视传媒吧] 3天10亿。日本砸560亿日元公关,在8月底官方媒 FSSDYGW 09-2009-20 18:52
- 1231 12 [香港宽频吧] 给你们看看啥叫犟种从来不做T最少拿三天不涨就 股友7a0770W602 09-1909-20 18:52
- 228 5 [王子新材吧] 说这个股好的,加仓的都是骗人来接盘的 自给自足黎浚泉 09-1909-20 18:52
- 1427 11 [欧菲光吧] 作为华为的亲儿子,有没有参与华为人形机器人的 股友a3693r6632 09-1809-20 18:52
- 236 0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大股东减持好多次了 远离ZM 09-2009-20 18:52
- 429 4 [天秦装备吧] 下周一低开吧,星期五这么猛 快快涨111 09-2009-20 18:52
- 1747 6 [*ST宝馨吧] 安慰一下我自己 hadeszy 09-1909-20 18:52
- 225 0 [华宏科技吧] 明天涨到14块!唉,又被下套了! 一枝一叶 09-2009-20 18:52
- 253 0 [沃尔核材吧] 韩国一核电站发生泄漏事故,已泄漏重水累计约26 kop11 09-2009-20 18:52
- 204 0 [省广集团吧] 坑 恩率在偶练 09-2009-20 18:52
- 236 1 [上海建工吧] 下周一低开,主力又要吃低价筹码的,收盘拉到涨 y5x2802815 09-2009-20 18:52
- 324 2 [R长生1吧] 董事会出现了?真奇怪! looc 09-2009-20 18:52
- 707 3 [中际旭创吧] 教训是总结出来的……回头看,23年5月我的持股 廣弘觀點 09-2009-20 18:52
- 495 8 [吉林敖东吧] 口号1,敖东敖东,熬过严冬!2,吉林敖东,最好 被抓壮丁的后四代 09-2009-20 18:52
- 261 0 [千方科技吧] 又到了熟悉的周末利好,周一绿盘的经典环节,哦 注资必康 09-2009-20 18:52
- 207 0 [天府文旅吧] 还在忽悠人接盘吗?你们可真坏!!!! 努力成为风向 09-2009-20 18:52
- 861 5 [东芯股份吧] 东芯股份在2024年投入砺算的2亿才是真正的雪中 忍成大业 09-2009-20 18:52
- 2628 35 [*ST东珠吧] 加仓干就是了,没理由重组卫星通讯股就值9元钱 神JJ 09-1809-20 18:52
- 192 1 [天岳先进吧] 股价很先进,业绩很落后! 猛虎之眼 09-2009-20 18:52
- 263 2 [怡亚通吧] 开盘迅速拉高出货,同样的套路主力玩了三天,已 健康就好2013 09-2009-20 18:52
- 237 0 [ST复华吧] 9月19日收评指数缩量调整,小阴线震荡,全天成 大唐胖子林黛玉 09-2009-20 18:52
- 288 4 [漫步者吧] 转发 退学炒股养车 09-2009-20 18:52
- 318 0 [腾达建设吧] 说得没错吧,这货每次在看上去走的不错的时候就 股海淘金小能手 09-2009-20 18:52
- 840 7 [美的集团吧] 这美的天天回购,股价还是那个样子,可想如果不 价值投资追随者 09-1709-20 18:52
- 1719 10 [高澜股份吧] 周一走势预判,小幅低开后拉升大阳线完成反包, 夺命大山水 09-2009-20 18:52
- 243 2 [众兴菌业吧] 这是什么板块 基民135N36o399 09-2009-20 18:52
- 209 1 [ST思科瑞吧] 这个ST是20cm跌停吗,不是5cm 必胜客掌门5362 09-2009-20 18:52
- 208 2 [ST创意吧] 如果二个跌停闭眼买入! 追风88899 09-2009-20 18:52
- 316 0 [麦捷科技吧] 董秘一回复,人气上100,周一高开13.67元已上, 股票友789789 09-2009-20 18:52
- 566 5 [昊志机电吧] 摩尔线程上市对昊志机电的影响,摩尔线程和昊志 秋盪晱 09-2009-20 18:52
- 211 2 [软控股份吧] 缺口看下今天会不会补,慢刀割散户,哈哈,昨天 山水还是那个山水 09-1909-20 18:52
- 211 0 [中国电影吧] 小孩也可以看,有很大的教育意义 股友vMMSRj 09-2009-20 18:52
- 205 2 [ST合纵吧] 又是一群被套的小散在到处找利好 精准的尹瑜树 09-2009-20 18:52
- 851 10 [深圳华强吧] 问一下董秘,2021年华强子公司是不是投八千万元 聪颖的康杰 09-2009-20 18:52
- 599 5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到底有没有稳定币概念最近稳定币涨的很多啊 十分努力123 09-2009-20 18:52
- 214 0 [ST复华吧] ST亚震? 股友r9OAxR 09-2009-20 18:52
- 694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ganj888999 09-2009-20 18:51
- 458 4 [XD中国联吧] 今天收盘前多少人沾沾自喜,以为躲过了大跌,哪 股友AEc0Tk 09-1909-20 18:51
- 425 0 [XD福龙马吧] 周末复盘:首开转弱背景下,谁有望接棒成为市场 悟道财神跟班 09-2009-20 18:51
- 212 9 [伊立浦3吧] 隔夜单都跑不掉 勇敢坚毅的戚云卉 09-1909-20 18:51
- 233 1 [康盛股份吧] 周一放量上攻左侧顶 钟爱浙江富婆 09-2009-20 18:51
- 228 0 [孩子王吧] 你不拉,永远没有资金关注,自己跟自己玩吗? 稳定的梅念茜1 09-2009-20 18:51
- 243 0 [公元股份吧] 现在炒的看不懂,没有题材也顶一字 猎手的信仰 09-2009-20 18:51
- 195 0 [鹏华酒A吧] 白酒板块还有定投必要吗? 秀丽的梅菁桦 09-2009-20 18:51
- 224 0 [怡亚通吧] 三连阴,下周一如果继续下跌清仓出局。 n14302867952d15c 09-2009-20 18:51
- 205 1 [中天科技吧] 周末没输过,开盘日没赢过 发财的葡萄 09-2009-20 18:51
- 1690 25 [美邦服饰吧] 什么意思啊,今天交易吗?还有王法吗?还有天理 有洞察力的魏恺6 09-2009-20 18:51
- 1142 5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股友880q22668C 09-2009-20 18:51
- 107 0 [碳化硅吧] 几年前就花了100亿押注碳化硅,非常有眼界和魄 深度学习知行合一 09-2009-20 18:51
- 233 0 [华邦健康吧] 垃圾赶紧退市 股友7117c6362d 09-2009-20 18:51
- 393 1 [国光电器吧] 国外销售占比很高,决定了关税政策对本身的影响 利好出尽是快跑 09-2009-20 18:51
- 639 6 [永鼎股份吧] (600105.SH)光通信板块:覆盖“光棒-光纤-光 股友pyOn7O8527 09-2009-20 18:51
- 218 2 [ST绝味吧] 周一能出来吗?我觉得能 股友7T318g0336 09-2009-20 18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