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0 [R汇车1吧] 杞人忧天干嘛呢,耐心等待 股友0A71598I66 09-2009-20 18:58
- 226 1 [汇金股份吧] 一群唱多的,星期一跑得最快 股友560F6A7013 09-2009-20 18:58
- 257 2 [报喜鸟吧] 为啥这么多唱空的 阳光开朗的范靖滨 09-1909-20 18:58
- 367 0 [利亚德吧] 即将上机构白名单 股哥了 09-2009-20 18:58
- 269 2 [中金黄金吧] 上海建工24O万手封跌停《南京和红红姐》中金空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8:58
- 245 2 [万丰奥威吧] 周一可能还要调整 股友593252ww06 09-2009-20 18:58
- 361 4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高管李时俊300万股及另外两名高管1.06 聪明的思雨山10 09-2009-20 18:58
- 231 1 [硅鑫集团吧] 世界上最可怕的是穷鬼,连相信的勇气都没有! 才情卓绝的龚芸菲 09-2009-20 18:58
- 342 5 [华工科技吧] 易中华!!!易中华 股友08386H3e33 09-2009-20 18:58
- 190 1 [ST绝味吧] 居然干到第二了,第一太热了干不过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009-20 18:58
- 82 0 [英伟达吧] 热烈庆祝沉默是金的【科大讯飞】与【英特尔】强 股友11x3130F12 09-2009-20 18:58
- 739 2 [正帆科技吧] 半导体领域高纯电子特气及前驱体材料 czg741217 09-2009-20 18:58
- 214 0 [东华软件吧] 拉两个板散户自己就跑了反倒是一直下跌洗不出多 轻松的蔡三仟 09-2009-20 18:58
- 261 4 [工业硅吧] 光伏到9.18止,大股东们已经减持了150亿,光伏 股票爆仓的可怜人 09-2009-20 18:58
- 350 2 [XD中国联吧] 强烈呼吁中国证监会推广联通公司进行市值管理保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0 18:58
- 1383 15 [华海诚科吧] 祝贺华海诚科发行股份收购行为注册成功!正式成 有教养的晨若尘 09-1909-20 18:58
- 235 3 [金信诺吧] 兄弟们,没有利好别硬找利好啊,哪有啥合作,持 晨希小宝 09-2009-20 18:58
- 1011 4 [XD中国联吧] 我相信我的选股能力和眼光,曾经买过的海能达, 股友262H535V25 09-2009-20 18:58
- 228 0 [冠捷科技吧] 真,减持不发公告,都减持了,毛线公告,周一举 股友y1308w0017 09-2009-20 18:58
- 23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票5.9入手,6.6出了,留了一手继续观望等着下 股友3WTIpA 09-2009-20 18:58
- 23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具有不可推卸的责任。这样的公司还有多少 夏日之阳光8 09-2009-20 18:58
- 288 0 [万通发展吧] 国家层面上,支持国产替代进口,数渡科技能够稳 招财暴富得韦小宝 09-2009-20 18:58
- 560 0 [星星科技吧] $星星科技(SZ300256)$ 股友6101iz1263 09-2009-20 18:58
- 289 0 [悍高集团吧] 可以啊又回到上市后两三的股价了。悍高大牌子! 老刘爱炒股772 09-2009-20 18:58
- 253 8 [R超华1吧] 如果不退市就凭这个名字也能涨到20元 股票精准杀手 09-1609-20 18:58
- 206 1 [中旗股份吧] 刚启动扶稳坐好 股神亏到剩下最后一根毛 09-2009-20 18:58
- 523 3 [新朋股份吧] 上海微电即将入住 股市淡定哥88 09-2009-20 18:58
- 389 4 [海立股份吧] ,排名第六!有本事来66个涨停 股友7866P33t93 09-1909-20 18:58
- 221 2 [贵州轮胎吧] 昨天通用涨今天双星,再看看你这货,真无语了 股友911g062d77 09-1909-20 18:58
- 240 0 [上汽集团吧] 你就说香不香。 人来疯918 09-2009-20 18:58
- 273 1 [吉视传媒吧] 星期一大家得瑟吧,用票房说话,不管这个731是 股友ejqHlL5162 09-2009-20 18:58
- 221 1 [ST复华吧] 年底能看到1.2元 股友8360i96m19 09-2009-20 18:58
- 220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回到20,我来买1/3仓位。 股友16973f3x80 09-1909-20 18:58
- 1641 0 [若羽臣吧] IPO雷达|若羽臣冲刺港交所IPO,半数收入来自线 若羽臣资讯 09-2009-20 18:58
- 220 1 [泰慕士吧] 我来了,大家都还在吗?听我不要动,是不是都回 大A跑男 09-2009-20 18:58
- 691 13 [万通发展吧] 董事长什么时候出来?各位预测一下,在评论里回 股友V80528017z 09-2009-20 18:58
- 246 1 [城地香江吧] 手真贱把和尔泰卖了加仓了臭臭 股圣逢买必涨 09-2009-20 18:58
- 510 28 [三叶草生物-B吧] 志同道合有格局的朋友们拿住了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20 18:58
- 569 4 [*ST纳川吧] 哈哈哈星期五买了10几万块,突然一看涨了这么多 世界美女任我挑 09-2009-20 18:57
- 403 3 [*ST南置吧] 买了就是赌呗,目前输了就是输了,不过现在本继 股友725L32G397 09-1909-20 18:57
- 247 0 [大位科技吧] 难搞今年大位科技2025年9月19日止涨了68%,会不 晨光微露 09-2009-20 18:57
- 236 0 [华工科技吧] 夜单满仓梭哈,这波9.24行情马上启动,起码涨到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009-20 18:57
- 525 0 [上纬新材吧] $上纬新材(SH688585)$ 股友959k16A688 09-2009-20 18:57
- 263 4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劵app怎么登录不上了啊 富贵利市的裘千仞 09-2009-20 18:57
- 245 2 [脑动极光-B吧] 都拿这个跟国泰比,有可比性吗?先不说基本面没 美丽的吕展白 09-2009-20 18:57
- 1302 2 [西域旅游吧] 央视新闻来了!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8:57
- 993 6 [*ST南置吧] 南置8月已经提醒你们,自求多福吧。二元必须要 有洞察力的铁锅 09-2009-20 18:57
- 609 4 [经纬辉开吧] 底部筹码在慢慢减少,确实在出货, 财源成金de诸葛亮 09-1909-20 18:57
- 379 2 [退市苏吴吧] 退市还有十五个交易日 爱你老三板 09-1909-20 18:57
- 210 1 [丰光精密(已切换)吧] 特斯拉汽车供应商 吹风机可以热菜 09-2009-20 18:57
- 189 1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股起来了,反正就算开了,应该也不会一下拍 股友100F57M378 09-2009-20 18:57
- 2127 3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公司及子公司无逾期担保情形 晶瑞电材资讯 09-1909-20 18:57
- 280 2 [奥特佳吧] 公司升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,在这个价增发,过几 满天鸿 09-2009-20 18:57
- 1789 6 [证通电子吧] 还有两三天的事。 沉默的馿皮膏药 09-1709-20 18:57
- 241 0 [杉杉股份吧] 估计明天早上9.30之后才会有人竞拍 善解人意的大A 09-2009-20 18:57
- 314 2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公司领导,就可以当上,不信你看看他业绩, 股友想一想 09-2009-20 18:57
- 262 0 [吉华集团吧] 上海建工这种十年下跌的大盘股都连续5个一支板 一鸭二吃 09-2009-20 18:57
- 222 0 [鸡蛋吧] 周一吹响多头的号角,多头必胜! 期货小二哥 09-2009-20 18:57
- 551 4 [川润股份吧] 分时图,地板量换手率40多。量价关系?无量上升 大数据抓取评论a 09-1909-20 18:57
- 214 0 [湖北广电吧] 看谁跑的快 张薇真的好舒服 09-2009-20 18:57
- 1202 3 [财经评论吧] 2025国谈新进展:专家评审结束 近期召开企业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8:57
- 2901 7 [省广集团吧] 完了,周一连板 你痘哥 09-1909-20 18:57
- 307 6 [南京银行吧] 11块以上的解套今年还有机会吗 放量2013 09-1809-20 18:57
- 238 0 [中信证券吧] 去年券商已经把今年预期用了,先回26,在和大盘 就挣他一个小目标 09-2009-20 18:57
- 223 0 [步步高吧] 跟永辉一样胖改永辉亏损跌到2元你这个稍微盈利 巴非常红 09-2009-20 18:57
- 472 3 [海立股份吧] 下周的热点会从机器人转移到光刻机概念,大家珍 借酒封喉 09-2009-20 18:57
- 220 1 [广立微吧] 重大利空上市目的就是套现割韭菜 不易你咋地 09-2009-20 18:57
- 736 5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一大盘大致要继续下探,机器人高位不可能这 是耳东红 09-2009-20 18:57
- 8799 64 [山东路桥吧] 他强任他强,清风拂山岗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09-1609-20 18:57
- 236 0 [深证成指吧] 这一代人太有才了。搞金融的太有才了。牛市多少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2009-20 18:57
- 562 1 [常山药业吧] 周线死叉,看你们天天唱多,也不看看涨了多少了 小小的小小柚子8 09-2009-20 18:57
- 225 0 [海峡创新吧] 这都跌破了 乱你心者 09-2009-20 18:57
- 312 1 [均胜电子吧] 周一涨停100% 风吹财来接 09-2009-20 18:57
- 232 1 [R汇车1吧] 总市值8.69亿元,20亿元绩券转股票,是胡搞。 光辉驰骋 09-2009-20 18:57
- 161 1 [中电电机吧] 日内-14的来报个名 拉萨大虎 09-1909-20 18:57
- 224 3 [西菱动力吧] 明天能跑的赶紧跑吧,只有中证500和1000有些强 淡雅如菊的静影1 09-1809-20 18:57
- 256 2 [山高控股吧] 那什么,暴跌的原因是股权太集中,是不是本韭菜 金小米可 09-2009-20 18:57
- 234 1 [日海智能吧] 下周一涨停让我解套 活泼的唐美波 09-2009-20 18:56
- 217 1 [ST创意吧] 连续涨停板开始了! 静谧悠然的衢州 09-2009-20 18:56
- 250 2 [东华软件吧] 人气前十啦,散户也没多少了吧 深谋远虑的钱晨光 09-2009-20 18:56
- 491 10 [光启技术吧] 周一估计可以见到44 省广Low炮 09-2009-20 18:56
- 1002 24 [*ST沐邦吧] 等了一整天,还是没有上板,多空博弈异常激烈。 ST慢牛 09-1909-20 18:56
- 652 14 [飞乐音响吧] 飞乐音响: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关系活 飞乐音响资讯 09-1909-20 18:56
- 410 1 [金田股份吧] 谁也不用吵大家看看14.50是不是做头就知道以后 飒爽的微晟 09-2009-20 18:56
- 1328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: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,股票自9月2 ST绝味资讯 09-1909-20 18:56
- 402 2 [比亚迪吧] 在市场3000点以下时,个人战略长期看多新能源与 股友263i56712A 09-2009-20 18:56
- 252 1 [山河智能吧] 周一冲高回落确认突破,调整二天。 n14302867952d15c 09-2009-20 18:56
- 291 1 [本川智能吧] 二十日线都转头向下了还幻想啥呢 自在zzfly 09-2009-20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