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0 [工业富联吧] 富联的流通盘90%都在机构手中,目前A股万亿市值 热心的夏博弘 09-2009-20 22:32
- 342 0 [股市实战吧] 新疆火炬名字好听 基民fC61Ig 09-2009-20 22:32
- 260 0 [贵广网络吧] 梦G荐股套5年,毛眼光没有!聪明人能挣钱的人自 阴阳两边捣 09-2009-20 22:32
- 267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意味着什么呢? 不会看盘的愚人国 09-2009-20 22:32
- 252 0 [烽火通信吧] 还有28亿转债。一亿股很快转完。 发财路上的绊脚石 09-2009-20 22:31
- 405 11 [XD中远海吧] 一想起来下月能吃5角六就好激动。 生财发财哈哈 09-2009-20 22:31
- 93 3 [天华新能吧] 等下大盘回调天华岂不是直接血崩 土豆土豆我是地瓜319 09-1909-20 22:31
- 245 0 [吉视传媒吧] 731票房应该能破百亿。我们集团已经开始包场了 吉视集团股东 09-2009-20 22:31
- 270 4 [万顺新材吧] 之前进来,看到师兄们怨气这么大,以为开玩笑, 晴朗Dream 09-1909-20 22:31
- 156 6 [格力电器吧] 看看明天咋样,低开的话买一点 哈哈哈哈撞上了 09-0809-20 22:31
- 277 2 [XD福龙马吧] 老子,4月份就来咯 炒股养家糊口耶 09-2009-20 22:31
- 387 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绝对是被错杀的,这个票虽然不是龙头但是肯 股友60A79i5566 09-2009-20 22:31
- 450 13 [藏格矿业吧] 周K是个大阴线,这是见顶了吗? 退市因美 09-2009-20 22:31
- 146 3 [三花智控吧] 海外监管公告 三花智控资讯 09-1909-20 22:31
- 27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空调其实还是不错,但是没有很好把握消费者 爱好股票的力哥 09-2009-20 22:31
- 302 0 [*ST英飞吧] 英飞拓持股者会不会错过此轮上涨,这个股上涨就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31
- 232 0 [退市苏吴吧] 医药反内卷来了 求财神庇护我 09-2009-20 22:31
- 249 0 [华工科技吧] 3.2世界第一,看到万亿 强者恒强不会亏 09-2009-20 22:31
- 224 0 [五粮液吧] 今年股票都 股友OAJzyv 09-2009-20 22:31
- 388 3 [广和通吧] 下周补跌 股友0FC1d5 09-1909-20 22:31
- 1121 3 [中油资本吧] [图片] 沧海1970A 09-1909-20 22:31
- 3997 22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有望2028年前突破太空旅游技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31
- 232 0 [中国动力吧] 20.04 别人的财到我手 09-2009-20 22:31
- 352 2 [联合动力吧] 估计开盘90元,冲高到120元左右回调,所以想卖 股友Z7820506l9 09-2009-20 22:31
- 1405 8 [双杰电气吧] 色厉内荏的老庄,放马过来! 海岸磐石1 09-1909-20 22:31
- 197 5 [歌尔股份吧] 这个价格必有一拉升 散户牛XX 09-1909-20 22:31
- 893 3 [广电运通吧] 国常会研究关于在政府采购中实施本国产品标准及 细心的维哥哥 09-1909-20 22:31
- 213 0 [ST绝味吧] 这衰股被骂到了第一名 股友KMQGKS 09-2009-20 22:31
- 221 0 [五粮液吧] 今年 股友OAJzyv 09-2009-20 22:31
- 346 3 [万通发展吧] 夜盘涨停王万通大帝我服气了 股友982Z0130g5 09-2009-20 22:31
- 143 2 [星辉环材吧] 今天下午14点董事长陈害平介绍怎么高价发行股份 股友I73H691879 09-1909-20 22:31
- 761 14 [盛和资源吧] 稀土是需要加工提炼的,这个矿有很多。技术可是 江湖阳光哥9759 09-2009-20 22:31
- 1014 1 [财经评论吧] 大藤峡船闸过闸核载量突破4亿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31
- 1989 7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今日大宗交易折价成交509.5万股,成交 中信证券资讯 09-1909-20 22:31
- 914 8 [云南旅游吧] 我...........,真的是命。 厂里热巴 09-1909-20 22:31
- 152 1 [中油工程吧] 中油工程:融资净偿还447.1万元,融资余额3.55 中油工程资讯 09-2009-20 22:31
- 522 0 [工业富联吧] 苹果一周大涨15%,今天大涨3.5%,市值飙升2万亿 Mc赌徒 09-2009-20 22:31
- 351 1 [天邦食品吧] 重整后厦门建发与南宁漓源和江苏双鱼分别为第二 欢乐的秦思源 09-2009-20 22:31
- 789 2 [*ST东晶吧] 重组规则对于ST收购资产,只要交易额小于5亿元 鴻衿呂 09-2009-20 22:31
- 238 0 [云南铜业吧] 没仓位的都急着堵人嘴了!都是些既要又要还要的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2009-20 22:31
- 224 0 [瑞立科密吧] 许个愿,希望中个签 基民7L65311C90 09-2009-20 22:31
- 256 0 [嘉事堂吧] 嘉事堂也投资入股宇树机器人了吧? 股友2i83M37250 09-2009-20 22:31
- 272 3 [*ST新元吧] 什么时候出退市公告呀? 安手擒妖王 09-2009-20 22:31
- 353 3 [菜油吧] 任何消息都是主力想让你知道的,如果还想涨的话 股友w50L800365 09-2009-20 22:31
- 512 2 [全志科技吧] 如果你持有的股票一直涨涨涨,有人看空你会卖出 战狼搏击999 09-2009-20 22:31
- 589 8 [新洁能吧] 股东周洞濂计划自2025-10-09起至2026-01-08进行 自己恐慌时即买点 09-1909-20 22:31
- 261 0 [山子高科吧] 其实场外很多资金都等着的,个个都伸长了脖子盼 兴奋的公孙皓轩 09-2009-20 22:31
- 271 3 [山高控股吧] 回到了4合一之前的价格了3.36/4等于0.84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31
- 344 2 [永泰能源吧] 预期13连板,结果开盘没高兴10分钟就发现自己被 椰风的阳琳 09-2009-20 22:31
- 308 2 [祥源文旅吧] 收盘进了一千多万,礼拜一砸盘用还是拉高用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2009-20 22:31
- 841 6 [国光电器吧] 下周一要大涨了,苹果大涨,消费电子春天又来了 快枪手东坡居士 09-2009-20 22:31
- 138 1 [数码视讯吧] 自问自答。关系。 行云流水156 09-2009-20 22:31
- 625 2 [盈康生命吧]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当下,医疗领域正经历着深刻变 股友8I5386570T 09-2009-20 22:31
- 312 7 [和而泰吧] 准备出货 湖东大道中 09-2009-20 22:30
- 307 1 [紫光国微吧] 这货什么时候加入周末涨停股阵营的 虎头龙尾 09-2009-20 22:30
- 236 2 [东方财富吧] 大盘跌破10日线了,要往下走了是吧 天天中肉签 09-2009-20 22:30
- 1324 1 [天山电子吧] 9月20日热度榜前十名:第一名:胜宏科技(PCB) 板哥抓牛 09-2009-20 22:30
- 199 1 [歌尔股份吧] 发展潜力更大呀 别惹哥生气3065 09-2009-20 22:30
- 384 1 [楚江新材吧] 这票的业绩会不会是造假出来的,不然这业绩对应 一醉芳羞 09-1909-20 22:30
- 276 1 [ST东尼吧] 拿股票,坚决不卖,暴涨,英伟达唯一供货商。 越来越强de杜鹃 09-1909-20 22:30
- 303 7 [恩捷股份吧] 太强了,看样子大概率要走二波了 阳澄湖第二深情 09-1909-20 22:30
- 275 4 [渝开发吧] 渝开发:关于参加重庆辖区2025年投资者网上集体 渝开发资讯 09-1709-20 22:30
- 298 2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和华为的合作想象力巨大,从工业制造到智能 生财兴隆得王怜花 09-2009-20 22:30
- 201 0 [珠免集团吧] 这种票死守就行了保证能吃肉 jacky876 09-2009-20 22:30
- 270 1 [科士达吧] 科士达必然高歌猛进,看好60元大关,,,, 华尔街一一哥 09-2009-20 22:30
- 230 0 [圣邦股份吧] 加油啊。兄弟 苍生劫神 09-2009-20 22:30
- 523 0 [蔚来吧] 蔚来ES8上市,李斌称若产能不足将补贴明年购置 蔚来资讯 09-2009-20 22:30
- 240 1 [儒意电影吧] 有人看空是好事,大家都看好主力就要把货甩给大 Aman阿瞒 09-2009-20 22:30
- 261 2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小心,周五我买入后就不涨了,股价被我封印 一路长红3579 09-2009-20 22:30
- 279 2 [诚迈科技吧] 华为全连接大会,诚迈没去吗 豪放不羁的柳淳美 09-2009-20 22:30
- 543 6 [荣盛发展吧] 我看好的不是荣盛的房地产,有一个题材应该会有 股友175uR89882 09-2009-20 22:30
- 907 5 [京东方A吧] 盲猜一波,现在网上充斥着京东方没进苹果17供应 心磨010 09-2009-20 22:30
- 248 2 [光环新网吧] 十板起步 心佛99 09-2009-20 22:30
- 262 0 [智飞生物吧] 寒露至,国庆礼:智飞生物守护全家健康 牛满仓熊弓藏 09-2009-20 22:30
- 239 0 [中国重汽吧] 都不买这样的票,让他自生自灭 动人的雷淼洋 09-2009-20 22:30
- 238 0 [东软集团吧] 信创ETF基金(562030)这个ETF基金今年没怎么涨 公主ID周期波段四哥 09-2009-20 22:30
- 207 0 [ST绝味吧] 这股票也ST? 老练的小伞 09-2009-20 22:30
- 310 0 [青龙管业吧] 监管部门依法从严对财务造假进行全方位、立体化 豪爽泼辣的郑琦 09-2009-20 22:30
- 323 4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一肯定低开,然后拉升诱多后,下午接着砸破 宋兵乙 09-2009-20 22:30
- 258 2 [宁德时代吧] 从中长期的维度看,宁德时代新业务的价值并未在 长江神农 09-1509-20 22:30
- 359 3 [中远海科吧] 热度提升,是否与铁路受阻,海运顶上。能否否极 缠迷jesse 09-2009-20 22:30
- 573 7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:成都思科瑞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 ST思科瑞资讯 09-1909-20 22:30
- 846 8 [奥特佳吧] 长江一号投资去年21亿今年追加5亿说明在下一盘 迟到的明白 09-2009-20 22:30
- 323 4 [恩捷股份吧] 很好,缩到起涨前的量了,止跌形态了,周一大概 股友5M1C996583 09-1909-20 22:30
- 221 0 [威星智能吧] 下周人气能进前五吗 股友397R38K230 09-2009-20 22:30
- 334 1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$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$看到这 星空犀途 09-2009-20 22:30
- 342 4 [和而泰吧] 你看上周五的买卖榜单,机构基本上只买不卖,卖 斩太师之太上老君 09-2009-20 22:30
- 698 7 [景兴纸业吧] 兄弟们,这才是老大:宇树和摩尔,一个左手一个 股友Q77m009531 09-2009-20 22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