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2 0 [上海建工吧] 最少3个跌停板 销户永远是正确的 09-2009-20 22:42
- 211 0 [联环药业吧] 跌倒10元买入 股友ZbqLNE 09-2009-20 22:41
- 289 2 [三安光电吧] 涨了几天,何况也没啥涨,人气那么高,都几乎看 股友6i57632W57 09-2009-20 22:41
- 507 8 [首开股份吧] 香江控股和山子高科,谁会是下一个首开股份呢? 股友02o52y3331 09-2009-20 22:41
- 313 0 [华工科技吧] 国内华为阿里的单子都满负荷运转了,国家还要大 東夷侯 09-2009-20 22:41
- 23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人的钱包鼓鼓,我的钱包空空,全因为我把钱都 孤独的鹅 09-2009-20 22:41
- 675 6 [永泰能源吧] 这明显是涨停背量阴 从小就非常帅 09-2009-20 22:41
- 285 4 [华工科技吧] 这么多人要买华工而且人气排到了前列是时候走了 股友620369pi80 09-2009-20 22:41
- 471 5 [普邦股份吧] 普邦股份:002663普邦股份投资者关系管理信息202 普邦股份资讯 09-1909-20 22:41
- 501 0 [省广集团吧] 三浪准则 夺命输圣 09-2009-20 22:41
- 183 2 [唐人神吧] 现在的小庄都挺不容易的,为了弄点筹码,几分钱 知止而有得66 09-1909-20 22:41
- 217 1 [广聚能源吧] 不到11元附近切不可补,我上一次补11.97元,上 股友7mjWN6 09-1909-20 22:41
- 252 1 [长川科技吧] 下周全力买入长川科技!!! 重大资讯 09-2009-20 22:41
- 217 2 [大龙地产吧] 我看评论,你们过于乐观了。或许你们的认知不到 韭皇啊888 09-2009-20 22:41
- 408 0 [皇马科技吧] 美国对中国禁运全氟聚醚龙头受益股,下周五个涨 sl711209 09-2009-20 22:41
- 1704 11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的日K线形态解析 熊弟伙计 09-1909-20 22:41
- 270 12 [步步高吧] 6.28的成本还能回本吗 好运锦鲤豆豆 09-1809-20 22:41
- 220 1 [山高控股吧] 牛皮,搞两个美女头像就来唱空,实际上可能是抠 数字游戏818 09-2009-20 22:41
- 1059 4 [国脉科技吧] 周末速递,下周起国脉将会反转,董事长两家上市 国脉市值250亿 09-2009-20 22:41
- 634 3 [先导智能吧] $先导智能(SZ300450)$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9-0709-20 22:41
- 207 0 [ST绝味吧] 这个ST帽子戴的?有意为之吗?就是想让股价下跌 老练的小伞 09-2009-20 22:41
- 293 5 [飞利信吧] 吧里苟托,又多了,天天发测试数据,有用吗 高贵的何光萍5 09-2009-20 22:41
- 334 14 [宝信软件吧] 不是不飞,牛市下半场,见证它的起飞 阿mm达 09-1609-20 22:41
- 316 0 [法本信息吧] 稳定币要来,信创要轮动一下了 炒楼供股 09-2009-20 22:41
- 1573 7 [东材科技吧] 东材科技(601208)与摩尔线程存在战略合作关系 股友96rk278690 09-2009-20 22:41
- 299 2 [华数传媒吧] 这货怎么一天时间人气上升这么快?从3000多上升 股友P09h398393 09-2009-20 22:41
- 312 1 [海联金汇吧] 太会自我安慰了,这得有多大的想象力 敏捷的董芸菲 09-2009-20 22:41
- 819 9 [比亚迪吧] 股价也不涨啊,没别的办法,买辆车支持一下吧 我是韭菜159 09-2009-20 22:41
- 435 6 [隆基绿能吧] 周一挂涨停价还能买到吗 啦啦啦啦吧把 09-2009-20 22:41
- 325 1 [中国武夷吧] 房地产的中军大票估计要启动了,保利、蛇口、万 四千起万斤 09-1709-20 22:41
- 400 0 [深圳华强吧] 【特此通知】:自2025年9月20日至21日停牌两天 牛哥688丶 09-2009-20 22:41
- 1305 2 [凯美特气吧] 9.20复盘,主要从几块展开,复盘内容包括连板股 总舵主VP678178 09-2009-20 22:41
- 500 8 [永泰能源吧] 我是新手,请问下大哥,大姐,这票目前会退市吗 股友91U13y7576 09-2009-20 22:41
- 243 0 [航锦科技吧] 所有硬件都涨价了那今年化工品也涨价了市场环境 老鱼宴 09-2009-20 22:41
- 1065 5 [抚顺特钢吧] 抚顺特钢“尿素级奥氏体不锈钢材料国产化开发与 阳光的严茜松 09-2009-20 22:41
- 113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正式推出第三代电动客车技术平台e-Bus3.0 土豆不烦恼 09-2009-20 22:41
- 240 0 [居然智家吧] 难道要到年尾吗 Z先生637 09-2009-20 22:41
- 332 5 [*ST东珠吧] 越来越多人发现东珠的价值肯定会越来越多人买, 郑智文 09-2009-20 22:41
- 209 5 [宝泰隆吧] 外面涨的惊心动魄,你们还在宝这睡大觉? 欢快的牛万三 09-1909-20 22:41
- 632 3 [中国黄金吧] 好消息!江苏一地发现金矿! 股友OD02366769 09-2009-20 22:41
- 631 2 [金风科技吧] 公司回购价上限13.28元,除非取消回购,不然上 n1417205466980f77478 09-2009-20 22:41
- 222 0 [和而泰吧] 周一高开!卖在人声鼎沸处!准没错!上过几次当 股友300T7012I6 09-2009-20 22:41
- 293 2 [富临精工吧] 17元冲动了 英雄本色888 09-2009-20 22:41
- 266 6 [唐人神吧] 闪电和孤道,两个冤种,无脑唱多,在吧里阴魂不 江浦同心村 09-1909-20 22:41
- 291 0 [建元信托吧] 按净资产算150个的资产,半年4000万,1年一个亿 dennis48 09-2009-20 22:41
- 369 2 [光环新网吧] 查了一下光环新网是投资摩尔线程最高的公司,持 股友qL96kV 09-2009-20 22:41
- 279 1 [工新5吧] 如果昨天142下单200手买 白天花 09-2009-20 22:41
- 1382 4 [豪鹏科技吧] AI预测豪鹏科技有潜力成为龙头之一 张小乐895 09-2009-20 22:40
- 243 1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为什么就是不涨 股友D678Y96305 09-2009-20 22:40
- 246 1 [东华软件吧] 疯了疯了第6名了干什么啊这是 股友09327t8g30 09-2009-20 22:40
- 259 1 [奥瑞德吧] 还有那么多散户,只要太多散户没割肉说明庄家没 潇风洒雨 09-2009-20 22:40
- 242 0 [华海药业吧] 后悔了,24我没跑 上善若水196 09-2009-20 22:40
- 256 0 [拓普集团吧] 不看好科技股的可以去买华图山鼎,这个票天天涨 股友8l1370h357 09-2009-20 22:40
- 246 2 [上海电气吧] 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挖槽! 拉萨团的胡汉三 09-1909-20 22:40
- 319 2 [科森科技吧] 感觉下周反包难呀 ZY思源 09-2009-20 22:40
- 313 2 [广聚能源吧] 整个市场唯一一只连跌7个月的股票,亏了11万了 石平太郎 09-2009-20 22:40
- 410 0 [汽轮科技吧] 公司每年都有分红,好的公司就是这样。好的公司 罗非鱼头 09-2009-20 22:40
- 228 0 [雪人集团吧] 财富不等人大机会来了 n309013694910852 09-2009-20 22:40
- 218 0 [ST绝味吧] 不会一直涨停吧 墨辞嘎嘎嘎 09-2009-20 22:40
- 271 1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不跌破7.8,还可以继续拿一半仓,要是跌破 悟道东神哥 09-2009-20 22:40
- 370 9 [ST复华吧] 请问高手23号开盘是跌停还是高开 股友K7r6576536 09-2009-20 22:40
- 726 9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继续加仓,坚持运动战。这周总共卖出六笔,买入 历险5858 09-1909-20 22:40
- 1760 2 [唐人神吧] 唐人神避谈养殖成本目标 预计年底母猪产能利用 唐人神资讯 09-1909-20 22:40
- 236 0 [超讯科技吧] $超讯通信(SH603322)$ 股友1766D768m9 09-2009-20 22:40
- 272 0 [华微电子吧] 连续下降,已跌破20周线,莫非有雷爆,谨慎点好 要求不高见好就收 09-2009-20 22:40
- 301 0 [纳斯达克吧] 新高就是在人恐慌中上涨,这就是反人性的底层逻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909-20 22:40
- 232 0 [联美控股吧] 周一高开!卖在人声鼎沸处!跑路跑路准没错!上 股友300T7012I6 09-2009-20 22:40
- 236 0 [和而泰吧] 知道什么叫眼光吗?就冲这3000万拿了1.24种子轮 临朐你王哥 09-2009-20 22:40
- 240 0 [精锻科技吧] 周一高开高走,上周五回调结束 股友806079Na69 09-2009-20 22:40
- 356 1 [宏润建设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,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2:40
- 249 2 [深圳华强吧] 下周跌停了 股友9107n75K21 09-2009-20 22:40
- 178 2 [津投城开吧] 周一晚间的的说明会至关重要 发财的天蝎 09-2009-20 22:40
- 270 0 [酉立智能吧] 从来没有过主力谁震啦?一直散户拉锯 身口意禅 09-2009-20 22:40
- 306 1 [长盈精密吧] Figure机器人的核心供货商,看到100没毛病 吴越神算子 09-2009-20 22:40
- 157 10 [安科生物吧] 发个所谓利好,配合姚减持,以为散户都是韭菜? 股友IrCpAW 09-1809-20 22:40
- 273 0 [长川科技吧] 不看好科技股的可以去买华图山鼎,这个票天天涨 股友8l1370h357 09-2009-20 22:40
- 213 0 [ST绝味吧] ,终于利空落地了,ST也许是最好的结果 盆满有余de珮青 09-2009-20 22:39
- 255 0 [*ST大晟吧] 低位减持,你们觉得股东是什么意思?大家逢低加 县城价值投资 09-2009-20 22:39
- 1270 2 [杭州高新吧] 下周一起飞? 可爱的大白兔奶糖 09-2009-20 22:39
- 326 0 [东山精密吧] 等风来,大盘不崩的话,还有上涨空间,当然如果 赚钱养北 09-2009-20 22:39
- 487 4 [金瑞矿业吧] 金瑞矿业: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诉 金瑞矿业资讯 09-1609-20 22:39
- 331 0 [澜起科技吧] 本葫芦仙已于15日前建仓难起,经历了15*5得75时 mx66666666 09-2009-20 22:39
- 479 9 [华建集团吧] 我很不理解,你们有没有华建股票,我敢说但凡持 股友79556Z89R2 09-2009-20 22:39
- 231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小于三花了,估计马上被卧龙超了 平等的潘博弘 09-2009-20 22:39
- 247 0 [中新集团吧] 主力看了我的帖子后头脑发昏,觉得这帮韭菜登鼻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2:39
- 706 3 [新莱应材吧] 公司半导体占比少,主要经营在食品领域,制约股 海潮88 09-1909-20 22:39
- 329 3 [先导智能吧] 吧里有个叫土狗不怕跌的,翻看以前的记录都是乱 股友7777087X6K 09-2009-20 22:39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前8个月山西省进出口914.7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