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0 [东华软件吧] 可惜才一千股周一能加进来吗 xiao小如 09-2009-20 20:40
- 328 5 [中际旭创吧] 就三百亿资产还有一百亿是负债,怎么敢往上炒的 日曜鑫呈 09-1909-20 20:40
- 391 4 [巨人网络吧] 尾盘突然跌了0.58元。什么意思? 才情出众的帅哥 09-1909-20 20:40
- 139 1 [兰生股份吧] 快气死了,最低割的 莫兰橘的神之一手 09-1909-20 20:40
- 271 0 [中成股份吧] 中技借壳成功,控股股东变中技 了色中成黑庄 09-2009-20 20:40
- 368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去年12月31日至今纳斯达克科技159509涨了18.8% 股友696516v9W3 09-2009-20 20:40
- 236 0 [同济科技吧] $同济科技(SH600846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40
- 268 0 [利欧股份吧] 与理想汽车共成长,与算力液冷共繁荣。 生意生财的清风 09-2009-20 20:40
- 444 2 [众生药业吧] 政策有利好,就看市场怎么去选择15:47:53【国家 股友72d38728l1 09-2009-20 20:40
- 461 0 [微博吧] 微博回应被网信办查处:以最高标准、最严要求进 微博资讯 09-2009-20 20:40
- 224 0 [ST绝味吧] 人才 盆满钵满嫡傅红雪 09-2009-20 20:40
- 2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美股指数,真的,替大家这么多年不值 财源包围 09-2009-20 20:40
- 216 0 [ST创意吧] 天雷滚滚 我是小韭韭菜 09-2009-20 20:40
- 212 0 [金陵药业吧] 26年分红与送股真少有 大发民丰地玉天痕 09-2009-20 20:40
- 678 1 [XD上海电吧] 就算没有重组,按盈利和前景,还有现在的牛市, 温暖的唐婧雁 09-2009-20 20:40
- 1561 15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这个买点把握的非常不错 太极禅师 09-1809-20 20:40
- 224 0 [英伟达吧] 组装厂,无了,无了,无了,除非挖大坑才有可能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20:40
- 368 2 [五洋自控吧] 从高位调下来20%一30%的股票一箩箩,五洋还在高 卓汇牧牛 09-2009-20 20:40
- 242 1 [永泰能源吧] 9.19,如果真的要砸盘,怎么可能才下跌一个点,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20:40
- 79 1 [汇纳科技吧] 今天打到40 迷雾迷雾 09-1909-20 20:40
- 1731 15 [润和软件吧] 怎么?现在华为都不带你玩了麽?难怪尾盘竞价其 飘红天下888 09-2009-20 20:40
- 843 0 [雪人集团吧] •投资背景:高盛将核电列为主题投资方向,同时 冰雪人制冷设备 09-2009-20 20:40
- 385 4 [荃银高科吧] 9月15日,已经控盘完成,坐等齐飞,至少50%起步 明亮的雷清平1 09-2009-20 20:40
- 186 2 [瑞星股份(已切换)吧] 公司走了个马正兴应该是影响不大,应该是不会跌 股友6obPqN 09-1709-20 20:40
- 259 0 [股市实战吧] 止损金如保费:正常系统扫损,意外市场给利! 价线投资 09-2009-20 20:40
- 538 5 [佳都科技吧] “佳鸿”轨道交通智能客服机器人:在“新力建功 黑头鹰0633 09-2009-20 20:40
- 243 1 [神马股份吧] 股票没怎么涨人气怎么越来越高 有没有搞错1 09-2009-20 20:40
- 233 2 [芒果超媒吧] 退市退市,黑心公司 坚决的袁韶华 09-2009-20 20:40
- 772 14 [条件选股吧] 一个小策略,换90%以上胜率,带回测设置,自己 佛魔圣体 09-1909-20 20:40
- 769 9 [XD上海电吧] 最新消息:周一有惊喜 判顶真爱坤 09-2009-20 20:40
- 237 0 [健帆转债吧] 转债企稳了?转债上市4年,目前这个交易价格相 股友p6kfnT 09-2009-20 20:40
- 418 1 [兆驰股份吧] 全光交换机概念啊。这是正宗的。微软台积电都在 外6星6机6器6人 09-2009-20 20:40
- 440 6 [海马汽车吧] 我昨天做一个梦,很真实,这个股票要到128元, 股友031W352V85 09-2009-20 20:40
- 213 0 [ST绝味吧] 跌无可跌 基民2Q22o28605 09-2009-20 20:40
- 211 0 [ST绝味吧] 这货是少报了,这也太严了,有点冤枉。感觉要涨 股友9527x 09-2009-20 20:40
- 281 0 [维信诺吧] 维信诺是不是摩尔线程的控股股东 不知道ok 09-2009-20 20:40
- 303 4 [山子高科吧] 都说股吧要反着看,全身星期一涨停,咋整 股友9861vk7808 09-2009-20 20:40
- 220 0 [和而泰吧] 财神庙都在炒和而泰不发才怪 股友OauTkE 09-2009-20 20:40
- 392 1 [物产中大吧] 物产中大就是拉萨天团,没人要的,它要,没人接 最勇猛的资金 09-2009-20 20:40
- 385 4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十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20:40
- 232 0 [台基股份吧] $台基股份(SZ300046)$ 雪缘阁 09-2009-20 20:40
- 230 2 [瑞芯微吧] 下周一继续下跌 SeaU 09-2009-20 20:40
- 338 2 [永泰能源吧] 主力流出,只是大单卖出的N多小单低吸,是显示 孤海无情 09-2009-20 20:40
- 290 3 [ST新华锦吧] 下周一买入只要拿住一定会大涨的!主力套牢不少 股市点穴 09-2009-20 20:40
- 430 6 [中国长城吧] 大事不好,星期一快跑 股友01M100F278 09-2009-20 20:39
- 436 5 [万里扬吧] 奇瑞下周四香港上市,核心标的非你莫属,中国cv 怂牛宝 09-2009-20 20:39
- 236 0 [申万宏源吧] 以前3400股价都没那么低! 基民21H7v16378 09-2009-20 20:39
- 274 1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每次到了30元附近都有下跌一年以上甚至几年 股友AEc0Tk 09-2009-20 20:39
- 424 2 [力星股份吧] 下星期一探底回升将上星期五阴吃一半以上,星二 日头正上 09-2009-20 20:39
- 260 3 [东华软件吧] 明晚人气会下去的 温柔敦厚的魏冠望 09-2009-20 20:39
- 228 1 [东华软件吧] 排名涨太快不是好事,来得快去得也快。 股友5Q96827p27 09-2009-20 20:39
- 1141 7 [弘信电子吧] 如何应对 牛市不骄熊市不燥 09-2009-20 20:39
- 1875 6 [永泰能源吧] 一模一样的的走势,洗盘无疑,不信可以去对比一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20:39
- 211 1 [盐田港吧] 它都了么低了,还会更低吗 必胜之重生后 09-2009-20 20:39
- 717 17 [中科曙光吧] 117.68购入 股友ogb2nD 09-2009-20 20:39
- 216 1 [厦门信达吧] 真佩服你们拿几个月的,我一周都拿不到,要不然 股友8377C726D7 09-1909-20 20:39
- 393 2 [国机精工吧] 子公司郑州三磨所(郑州磨料磨具磨削研究所有限 前瞻性的坚守 09-1909-20 20:39
- 202 3 [汇通控股吧] 买入就是一碗大面 知止而能定 09-1809-20 20:39
- 244 3 [国风新材吧] 但凡涨一点熊飞岩这个老家伙必出来唱空!qaizai 会飞的大红鹰 09-1909-20 20:39
- 208 1 [前海开源国家比较优势混合A吧] 曲帅哥,加油 基民2HlgvY 09-2009-20 20:39
- 429 0 [中马传动吧] 我觉得马股票还是有点抗跌得属性 英气俊朗的邱飞文 09-2009-20 20:39
- 637 7 [ST美晨吧] 刚才看了又有3只A股被ST了,感觉美晨就在眼下也 股友涛生依旧 09-1909-20 20:39
- 238 0 [中国东航吧] 南航业绩不行,事又多 希望之路 09-2009-20 20:39
- 213 2 [通裕重工吧] 去年买的拿一年还没解套,今天割肉了 n518013242581756 09-1909-20 20:39
- 251 0 [*ST岭南吧] 你还好意思说是文旅公司,其他旅游公司都涨停了 亏钱是福 09-2009-20 20:39
- 257 0 [郴电国际吧] 去年8.87的今年才8.88元解套,今年的8.88元会不 股友L0O9192600 09-2009-20 20:39
- 297 0 [巨轮智能吧] 入坑的就不要入场了,外面机会很多,找个业绩好 勤奋的竹花心2 09-2009-20 20:39
- 95 0 [和而泰吧] 亿晶光电-重大利好与发展:2025年半年度预亏同 清仓法师 09-2009-20 20:39
- 227 0 [浙江世宝吧] 机8浙江这种流氓地区没有一家有良心上市企业 东财网友8261513844785510 09-2009-20 20:39
- 222 1 [万孚生物吧] 三季报又不怎么样吧 风度儒雅的云帆2 09-2009-20 20:39
- 249 0 [中信证券吧] 该股正在一步一步地小心等待科技股的崩溃。 必戒贪嗔痴 09-2009-20 20:39
- 699 10 [山鹰国际吧] 这种低位反正也跌不到哪里去,但总算不是死股了 股友6d00N30863 09-1909-20 20:39
- 231 0 [联美控股吧] 连续资金净流入 独龙王 09-2009-20 20:39
- 249 0 [山东矿机吧] 这股票不行,做公司也不行 股友268267h25y 09-2009-20 20:39
- 270 3 [红蜻蜓吧] 听说有大利空 客观分析 09-1909-20 20:39
- 247 1 [软通动力吧] 先干到70一边拉一边减持到80哈哈 股友d36395W009 09-2009-20 20:39
- 240 0 [和而泰吧] 下周一!就怕散户们欢天喜地迎接合尔泰上花轿! 股友300T7012I6 09-2009-20 20:39
- 343 0 [三花智控吧] 据最新消息,特斯拉已获准在亚利桑那州测试全自 机智勇敢得山楂 09-2009-20 20:39
- 243 0 [润欣科技吧] 明牌了 股友206Ep52988 09-2009-20 20:39
- 233 0 [百傲化学吧] $百傲化学(SH60336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0:39
- 81 0 [ST绝味吧] 亿晶光电-重大利好与发展:2025年半年度预亏同 清仓法师 09-2009-20 20:39
- 179 4 [大位科技吧] 公司是发生什么事了股价跌成这样子? 基民PCp6kw 09-1909-20 20:39
- 241 1 [美邦服饰吧] 这么大封单怎么办 对大a不离不弃 09-2009-20 20:39
- 281 1 [天际股份吧] 这票做了一个假突破,诱多后直接出货了,连续疯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2009-20 20:39
- 245 0 [亚太实业吧] 星期一大单涨停就是真的,能买进就是假的 hhqwer 09-2009-20 20:39
- 206 0 [博时半导体主题混合C吧] 【天天基金榜】A股前8名涨幅超200%的基金重仓股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20:39
- 1895 4 [ST绝味吧] 20250920学习笔记--股价的确定性和随机性--中国 最强嘴炮王 09-2009-20 20:39
- 509 1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首开景兴纸业一条船的纸蚂蚱,一起崩塌,哪 暴风飞扬 09-2009-20 2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