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5 1 [富临精工吧] $富临精工(SZ30043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03
- 506 1 [国脉科技吧] 看神光投顾的直播,经常提到这个国脉科技的票, 舒雅怀 09-2009-20 19:03
- 315 2 [万向钱潮吧] 下周一机器人稳了!!!财联社辟谣了 有魄力的兰齐11 09-2009-20 19:03
- 608 7 [文科股份吧] 文科股份:关于新增重大诉讼的公告 文科股份资讯 09-1209-20 19:03
- 294 0 [胜宏科技吧] 业绩出了 也就到了 20%空间 慢慢磨 洗一洗散户 驻场唱空专家 09-2009-20 19:03
- 266 2 [尔康制药吧] 周一尔康制药涨停概率很大,可能直接一字涨停板 该退出股市了 09-2009-20 19:03
- 2598 20 [东阳光吧] 已到生产基地,第一时间调研考察,眼见为实,耳 股友W808115L21 09-1909-20 19:03
- 270 2 [工业富联吧] 真诚请问,富联跟中芯哪个更具性价比,我知道他 牛在手上 09-2009-20 19:03
- 294 4 [西锐吧] 山高控制也是股权太集中出事了 亏了个v5 09-1909-20 19:03
- 349 5 [云汉芯城吧] 打新股如果能20个号分20次申购,分20个不连续的 按计划行事儿 09-1909-20 19:03
- 268 1 [华西证券吧] 发行价9.46,如果放在下周一上市会是多少钱? 聚五湖四海财富 09-2009-20 19:03
- 293 11 [R汇车1吧] 纯技术分析:我在几个月前就说了,不跌停不等于 三板宝1 09-2009-20 19:03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祝大家发大财 登上胡润2044 09-2009-20 19:03
- 246 1 [新宁物流吧] $新宁物流(SZ300013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03
- 354 3 [立讯精密吧] 周五听到小消息,抛了妇联,全仓买了这个的,周 会飞的鱼7 09-2009-20 19:03
- 324 8 [贪玩吧] 看着山高控股的股吧,真想卖一点过去厮杀 戈戈戈戈戈戈 09-2009-20 19:03
- 102 0 [晨曦航空吧] 妥妥的、真正的、独一无二的、全球最烂的 西施老妞 09-1909-20 19:03
- 256 0 [荣科科技吧] 医疗又来利好了 基民0w998G9215 09-2009-20 19:03
- 2621 11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打开账户一看居然涨停收盘 MRzhangyang 09-2009-20 19:03
- 317 1 [科顺股份吧] 科顺股份:截至2025年9月10日,公司股东总数为3 科顺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9:03
- 1080 1 [京运通吧] 稀土永磁板块表现抢眼 京运通2连板 京运通资讯 07-1109-20 19:03
- 254 0 [新宝股份吧] 之前做的你,换了红宝丽,还不如一直做你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009-20 19:03
- 206 1 [速达股份吧] 所有的上市公司不应该减持股票,减持股票说明对 绿色的尤秋荣3 09-2009-20 19:03
- 305 0 [云南旅游吧] 转发 果断的温伟涛 09-2009-20 19:03
- 297 1 [仙乐健康吧] $仙乐健康(SZ30079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03
- 301 0 [川润股份吧] $川润股份(SZ002272)$ 合肥小炒 09-2009-20 19:03
- 250 0 [天府文旅吧] 别吹川超了,开幕式连个热榜都没有,苏超已经热 韭菜花儿哈哈 09-2009-20 19:03
- 745 4 [驰宏锌锗吧] 今天盘后两大利好诂计复制922 厚德载物73 09-1909-20 19:02
- 230 0 [国盾量子吧] 玩概念不讲业绩冲冲冲 sjmna 09-2009-20 19:02
- 244 0 [三力士吧] 这货机器人概念有炒作幻想吗 十年3000点啊啊啊 09-2009-20 19:02
- 290 2 [宇瞳光学吧] 下周继续看20日线支撑位,10日线支撑有点不靠谱 巧克力奥利奥 09-2009-20 19:02
- 343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C吧] 胜宏科技:年内股价翻6倍 高管累计套现超20亿元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9:02
- 237 0 [ST美晨吧] 看到你们都在喊爹娘明天妥妥滴了涨这就是市场 股市峰长鸿 09-2009-20 19:02
- 250 0 [山河智能吧] 小富即安 MMLLNNLL4190 09-2009-20 19:02
- 234 1 [西部建设吧] 西部,天山,青松集体上升。 股友5X5790729x 09-2009-20 19:02
- 257 6 [三诺生物吧] 霸屏的真恶心,一点技术含量没有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9-2009-20 19:02
- 206 1 [ST绝味吧] 大A最难玩的市场,低吸横盘吸成st 跌停低吸战法 09-2009-20 19:02
- 216 1 [阳光电源吧] 喜欢业绩和分红的买银行股去,阳光电源80卖出踏 想你开心快乐 09-2009-20 19:02
- 228 0 [冠捷科技吧] 股东都跑了,散户还坚持毛线 股友y1308w0017 09-2009-20 19:02
- 224 0 [弘信电子吧] 间接持股摩尔周一涨停 AX稳健增利 09-2009-20 19:02
- 196 0 [阳光照明吧] 二个字:没戏 九转功A 09-2009-20 19:02
- 229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骑兵连等等我,我还没上马! 午线洗吸攻 09-2009-20 19:02
- 242 0 [ST麦趣吧] 食品消费走一波 蜗牛骑摩托 09-2009-20 19:02
- 709 9 [大秦铁路吧] 现在大秦铁路6.04,历史除权价最低5.41,离创新 叫我好运小姐 09-2009-20 19:02
- 223 0 [天风证券吧] 只有量能不足时才会想到拉券商,其余时间就是暴 股友56O7V06505 09-2009-20 19:02
- 229 0 [江苏有线吧] 要搞就搞芯片搞半导体才有出路 有远见的翔飞蓝20 09-2009-20 19:02
- 261 1 [ST绝味吧] 这轮股市充分说明了一件事:怕高都是苦命人。涨 专业捡破烂的 09-2009-20 19:02
- 374 2 [水井坊吧] 报告期内,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深化合 紫气的晁烨utb 09-2009-20 19:02
- 1005 2 [新莱福吧] 新莱福9月底将建成首条钐铁氮磁粉产线,打破日 财富自由之路168A 09-2009-20 19:02
- 660 5 [豪能股份吧] 昨天加仓吃了12厘米大长面 时间的故人 09-1909-20 19:02
- 106 1 [立讯精密吧] 知不知道人气第一是干嘛的?今天拉萨赌T站岗。 淡泊de傅红雪 09-1209-20 19:02
- 209 0 [COMEX白银吧] 这是换了人间? 只待秋风过耳边 09-2009-20 19:02
- 121 1 [贵州轮胎吧] 一盘散沙,何以为继? 股友DnEwJ8 09-1909-20 19:02
- 1163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港单昼夜集装箱吞吐量再创新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9:02
- 373 3 [歌尔股份吧] AI眼镜一哥:歌尔股份,目标市值2000亿,或将超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2009-20 19:02
- 30779 86 [天普股份吧] 爆了!天普股份走出“13连板”!上交所出手 暂 天普股份资讯 09-1909-20 19:02
- 213 0 [和而泰吧] 看多的这么多!有点慌 一帆风顺66666666 09-2009-20 19:02
- 267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出了啥利好啊,为什么排名第一,求大佬 股友639M063O21 09-2009-20 19:02
- 370 4 [和而泰吧] 为什么目前股吧人气排名第一?到底为什么? 股友VmiPxJ 09-2009-20 19:02
- 211 2 [恒生电子吧] 取之于民又出来引流了大家小心,我已经报警了 天道酬勤ckc 09-2009-20 19:02
- 495 1 [海格通信吧] 这几天大盘调整4000多家股票下跌,倾覆之下,焉 足智多谋的股民 09-2009-20 19:02
- 288 2 [保利发展吧] 周一要小心了,房产税征收实则在加速房产贬值。 财运发财地司徒笑 09-2009-20 19:02
- 657 3 [青松建化吧] 坐拥南疆60%市场份额,运输半径仅150公里(行业 只做地位股 09-1909-20 19:02
- 210 1 [万马科技吧] 星期一必跌全是散户和吹手,不跌天理不容 东海铁棒 09-2009-20 19:02
- 209 2 [太平洋吧] 真不能见利不跑,哎! 优雅的任睿博 09-2009-20 19:02
- 215 0 [威马农机吧] 骑兵连等等我,我还没上马! 午线洗吸攻 09-2009-20 19:02
- 263 1 [ST新华锦吧] 不要有太多想法,短线能卖就卖,长线可以等底部 坚决之椪柑 09-2009-20 19:02
- 166 2 [晨曦航空吧] 被股东够减持坏了,有这么不一样自己公司好的股 股友75K8y89293 09-1909-20 19:02
- 493 0 [*ST正平吧] 多了好多新面孔,90%是空沟,人气也越来越高了 雄动动 09-2009-20 19:02
- 217 0 [ST复华吧] ST复旦,连累了复旦大学的名声 炊烟又起了 09-2009-20 19:02
- 214 0 [步步高吧] 这主力没吃饱饭一样的下周希望看到4开谢谢咯 巴非常红 09-2009-20 19:01
- 254 9 [ST创意吧] 这踏马是处罚公司还是股民 有面大家一起吃 09-2009-20 19:01
- 330 5 [彩讯股份吧] 周一一阳上穿所有均线,华为,甲骨文,AI概念, 股友7rolQ4 09-2009-20 19:01
- 578 0 [ST绝味吧] $绝味食品(SH603517)$ 爱你就买你 09-2009-20 19:01
- 224 1 [天际股份吧] 昨天跳水了,明天再跳直接走人,长疼不如短疼 精致的唐泰成 09-2009-20 19:01
- 315 3 [天津普林吧] 破位断头杀! 情绪哥天阳 09-1909-20 19:01
- 561 9 [首钢股份吧] 第一次遇到打板当天亏损百分之十点多的股票!活 股友300T7012I6 09-1909-20 19:01
- 336 3 [R华仪1吧] 我天天挂单怎么买不进? 雷科护国 09-1909-20 19:01
- 283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一只真正的出货股的人气:华映科技,在8.20日 y5x2802815 09-2009-20 19:01
- 240 1 [果麦文化吧] $果麦文化(SZ301052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9:01
- 259 0 [博杰股份吧] 就是杂毛三花为什么没跌停?资金是最聪明的周一 神牛紫气东来 09-2009-20 19:01
- 267 1 [永鼎股份吧] 美国核能核电板块大涨11% 股友M758398l82 09-2009-20 19:01
- 210 1 [ST绝味吧] 周一全仓 有远见的山星亮20 09-2009-20 19:01
- 291 2 [福晶科技吧] 从一个深坑拉起来,不会就这样结束,主力不想赚 枪炮与玫瑰2025 09-2009-20 19:01
- 863 5 [红豆股份吧] 大股东与关联方一共不低于14亿股没法减持有的已 队长别开枪是我啊 09-2009-20 19:01
- 668 12 [*ST正平吧] 矿区面积0.82平方公里,怪不得那么多资金出逃呢 机灵余杰 09-2009-20 19:01
- 358 3 [海顺新材吧] 海顺新材: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比例达到2%的进展公 海顺新材资讯 09-1909-20 19:01
- 481 3 [红宝丽吧] 说句不好听的,被人骂的,这个股涨是不正常的, 得丰牛哥 09-1909-20 19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