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7 0 [宝盈转型动力混合A吧] 宝盈转型动力基金这么多年了,应该分红一次! 基民cn82553185 09-2009-20 19:01
- 640 2 [上海钢联吧] 该轮动大数据来一波了吧? 海翔看世界 09-2009-20 19:01
- 9566 9 [赛微电子吧] 国内芯片产业本周连续利好时;盘后再暴算力芯片 啄木先生 09-1809-20 19:01
- 219 0 [汇川技术吧] 买买买,我买买买 依山落蜀川 09-2009-20 19:01
- 1205 1 [康美药业吧] $康美药业(SH600518)$ 八方来财年天天涨 09-2009-20 19:01
- 181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思拉基 开始养鸡咯 09-2009-20 19:01
- 283 2 [三六零吧] 为什么突然人气这么高了?? 平平淡淡才是真真2641 09-2009-20 19:01
- 225 1 [小马智行吧] 小马智行,万马科技。下周将会有表现,都是无人 不错我就是AV 09-2009-20 19:01
- 263 1 [九丰能源吧] 相对不错的公司,不赚钱的时候业务宁可少做也不 基民wt5IZY 09-2009-20 19:01
- 233 1 [必得科技吧] 啥情况 股友86E87p8037 09-2009-20 19:01
- 269 2 [通化金马吧] 左手和而泰,右手金马,金马猪力想怎么走随意 股友h1ajyD 09-2009-20 19:01
- 353 1 [长盈精密吧] 长盈精密向华为提供连接器、精密五金件、金属外 中原涨停队 09-2009-20 19:01
- 324 3 [晨曦航空吧] 这玩意不退市我是理解不了 股圣西门打板 09-2009-20 19:01
- 1148 5 [万科A吧] 都不看新闻的吗,深圳辟谣了,礼拜一要跌了 专治嘴硬 09-1909-20 19:01
- 175 2 [中电电机吧] 15%换手而已,这好像也不大啊,为啥 一道魔方 09-1909-20 19:01
- 260 3 [中国电影吧] 我的预期是半年报业绩增长加电影票房收益,十月 悟了悟了檤 09-2009-20 19:01
- 289 5 [德明利吧] 请问这票今天为什么涨 纯情宅男 09-1909-20 19:01
- 252 2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时候减持,真的恶心人,虽然不多,情绪下杀 新手上路zyo 09-2009-20 19:01
- 213 0 [中国电影吧] 高票房预期早就被兑现了,明知道是坑还往里跳? n860813687559242 09-2009-20 19:00
- 206 0 [中联重科吧] 你大哥和二哥今天都是大涨,你还趴着 拒绝韭菜 09-1909-20 19:00
- 384 2 [阳谷华泰吧] 承接这么强的吗关注礼拜一15.4就是倒车接人走法 买完坚决看看三天 09-1909-20 19:00
- 288 0 [蜂助手吧] 9月10华为鸿蒙海思欧拉别着急。10月前可以随便 瓦方吖吖吖 09-2009-20 19:00
- 220 0 [省广集团吧] 股吧里真热闹!主力看着一群小散吵来吵去 nN牛牛Nn 09-2009-20 19:00
- 593 10 [新集能源吧] 周末漫谈,刚看到一条最新消息,集团干跌王…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2009-20 19:00
- 249 2 [万通发展吧] 直接问董秘不行吗?都瞎猜啥啊 麥盘枯竭 09-2009-20 19:00
- 307 14 [北大荒吧] 没有格局的公墓拿着基民的饯高买低卖,乱炒伪科 红尘乄有你 09-1909-20 19:00
- 238 2 [ST天圣吧] 孩儿们,下周跌破五元拟增持100万股 东财网友2688513352617382 09-2009-20 19:00
- 220 2 [兰生股份吧] 埋汰玩意,扶不起的阿斗,躲你远点,这辈子别再 儒雅随和的小韭菜 09-2009-20 19:00
- 944 8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鬼谷八荒了 09-2009-20 19:00
- 713 9 [*ST南置吧] 1、方案里面写做商业写字楼轻资产管理运营,呵 土豆王1 09-2009-20 19:00
- 328 2 [贵州轮胎吧] 有人说股价高了可转债要强赎所以不涨是这样吗 jshfbz 09-1909-20 19:00
- 217 0 [三六零吧] $三六零(SH601360)$ 股友TSi8VG 09-2009-20 19:00
- 304 0 [西陇科学吧] 才一个板,各种题材就都出来了,西陇没有连板的 A拥抱 09-2009-20 19:00
- 360 0 [中科曙光吧] 注意看!下周大涨!还有200块的涨幅空间好涨的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2009-20 19:00
- 227 0 [壹连科技吧] 这次下跌很残酷的,极限位置为76元,这谁受得了 hjl11136 09-2009-20 19:00
- 230 0 [天府文旅吧] 股吧里也在多空对战,唱多的还是多,下周继续跌 万泉庄路 09-2009-20 19:00
- 230 0 [赛维时代吧] 上周五和大盘反向涨了2点最少没绿啊,难道要涨 股友XTZiT9 09-2009-20 19:00
- 553 2 [万通发展吧] 好的,这是一个很多投资者关心的问题。根据公开 包包先生 09-2009-20 19:00
- 1174 4 [赛微电子吧] 给大家配合图,细品! 热情似火的初霁6 09-2009-20 19:00
- 14019 48 [三花智控吧] 为什么三花比拓普强势? 美羊羊与七只狼 09-1809-20 19:00
- 216 1 [博俊科技吧] 博骏不能搞个机器人? 小七小侠 09-2009-20 19:00
- 195 5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一买就大跌,我该远离股市了 顺利的车小白1 09-1909-20 19:00
- 443 0 [瑞立科密吧] $瑞立科密(SZ001285)$ 必修工资 09-2009-20 19:00
- 416 12 [新钢股份吧] 如果不是这样走,基本就GG咯 账户已注销 09-1909-20 19:00
- 239 0 [复旦张江吧] 看到复旦复华想起你了,这次有机会买回来吗 只做龙波段 09-2009-20 19:00
- 219 1 [阳光照明吧] 人气涨这么快,礼拜一要搞事情了 股友3577988LI0 09-2009-20 19:00
- 499 4 [吉华集团吧] 下周可到7.5,均线良好,波浪理论走到第三波, 股友18d003E216 09-1909-20 19:00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股票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9-2009-20 19:00
- 220 1 [ST创意吧] 创业板是不是st20cm大面 堵仔性格 09-2009-20 19:00
- 312 8 [奥瑞德吧] 之前说话的那些老人都不在了,新面孔好多 一定要格局到底 09-1909-20 19:00
- 652 9 [中国广核吧] 核电有大动作,最近必然会杀到一个你们恐惧的地 心之殇语 09-2009-20 18:59
- 251 1 [特发服务吧] $特发服务(SZ300917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18:59
- 371 3 [R华仪1吧] 不会是德力西吧 股神巴菲特168 09-1909-20 18:59
- 382 7 [和而泰吧] 发生什么事了?人气这么高,来个老哥解释一下呗 食恐兽 09-2009-20 18:59
- 521 10 [天通股份吧] 下周一全部活埋看谁跑得快 股友90wd526298 09-1909-20 18:59
- 1086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与贷款1个亿才是关键 老夫与子 09-2009-20 18:59
- 387 2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都破位了怎么可能那么快修复,证券没行情, 启心志明 09-2009-20 18:59
- 211 2 [康泰生物吧] 从13到21快翻倍了,各位网友还有多少利润 SMCloud 09-2009-20 18:59
- 281 1 [东方锆业吧] 年内股价翻5倍高管累计套现超10亿元 福建砖家 09-2009-20 18:59
- 230 0 [中富电路吧] 这叫试盘 乔治嗦螺丝 09-2009-20 18:59
- 358 4 [飞马国际吧] 什么情况都可能发生,星期一字板涨停了!!!买 股友1g11q96825 09-2009-20 18:59
- 238 0 [西部超导吧] ST西超! 股友_Dsgr 09-2009-20 18:59
- 365 3 [XD中国医吧] 倒车接人 dajjgfdfjjghj 09-2009-20 18:59
- 247 9 [华民股份吧] 8.1的本,还有望解套吗,太痛了 飞身换马小富婆 09-1809-20 18:59
- 239 0 [华工科技吧] 华王马上诞生,希望来个十连板过过瘾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2009-20 18:59
- 212 0 [中京电子吧] 看来踏空的不少啊?想把看多的都弄S啊? 股哥ZHONG 09-2009-20 18:59
- 262 1 [海顺新材吧] 好,终于可以看到涨停了… llf福海 09-2009-20 18:59
- 183 1 [美锦能源吧] 这么多托,开始要大跌了, 股友073c80A830 09-2009-20 18:59
- 221 3 [广汇能源吧] 有闲钱,补仓;没闲钱,躺平;有能力,高抛低吸 股友73F671n755 09-1909-20 18:59
- 260 0 [西子洁能吧] 转发 优雅淡然的程蕊钰 09-2009-20 18:59
- 230 0 [天通股份吧] 股吧唱多,周一天地板 迈阿密阳光 09-2009-20 18:59
- 424 0 [Bloom Energy Corp-A吧] BloomEnergyCorp-A:还没有加速所以趋势不变还 新作龙一 09-2009-20 18:59
- 229 2 [立讯精密吧] 入股市以来,第一次在立迅精密这股上吃肉,知足 股友62299Pw079 09-2009-20 18:59
- 426 2 [邮储银行吧] 邮储银行从日k线形态来看,已进入下降通道!技 三趋势半眉先生 09-2009-20 18:59
- 224 0 [立讯精密吧] 先看一万亿了 我在大A随时提款 09-2009-20 18:59
- 641 1 [天邦食品吧] 【天邦食品:副总裁严小明因家庭原因辞职】 GPLP 09-2009-20 18:59
- 209 1 [塞力医疗吧] 人少了很多,没有叽叽喳喳的了,好事啊 调整报表好难 09-2009-20 18:59
- 208 0 [ST绝味吧] 社保也踩坑 有进取心的兰楚8 09-2009-20 18:59
- 297 0 [星星科技吧] 难得和你们废话 股友6101iz1263 09-2009-20 18:59
- 148 2 [兴蓉环境吧] 这只股是防守股,当股市大跌的时候,可以对冲风 xyxjycy6241 09-1909-20 18:59
- 496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胜宏科技:年内股价翻6倍 高管累计套现超20亿元 股友572I802n29 09-2009-20 18:59
- 218 2 [ST思科瑞吧] 一年后就摘帽了,利空出尽,周二就低开高走 仁义不在卖卖成 09-2009-20 18:59
- 264 1 [天山电子吧] 股吧有这么多人认为周一会涨停那他就涨停不了, 清朗的诺怀柔2 09-2009-20 18:59
- 244 1 [和而泰吧] 现在买不进去,等能进去时候也是接盘 TT一日游 09-2009-20 18:59
- 1312 6 [九联科技吧] 广东九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公司”) 三川散人价值客 09-1909-20 18:59
- 862 22 [卧龙电驱吧] 周五100多亿的资金进来,你以为人家不看基本面 大A不配价值投资 09-0709-20 18:59
- 203 3 [恒生电子吧] 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这个热是PZ 大家提防 股市大螃蟹 09-2009-20 18:59
- 777 5 [上海电影吧] 下周一涨不涨自己看,731这个电影能上30亿,电 猫猫王0012 09-2009-20 18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