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1 [亿嘉和吧] 他人形机器人有布局吗 看空思维做大a 09-2009-20 16:05
- 438 1 [芒果超媒吧] 43是起步,53是台阶,73是恢复,93是小目标!! 东方哲君 09-2009-20 16:05
- 239 2 [工商银行吧] 下周不会破位吧!? 走着走着走着走 09-2009-20 16:04
- 296 3 [尿素吧] 周一开盘要一阳包五阴了 多头小文子 09-1909-20 16:04
- 198 0 [佳力图吧] 何总经营不行,难道还不懂卖了吗 股友L16dSD 09-2009-20 16:04
- 176 0 [拓普集团吧] $拓普集团(SH6016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4
- 191 0 [百联股份吧] 每年过节番茄都要大肆渲染一番……然而与股价无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6:04
- 259 1 [工商银行吧] 你是银行龙头,不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吹城商行 妩媚的西门念茜 09-1909-20 16:04
- 168 0 [和而泰吧] 炒第二波了等沙子去高位接盘 Lhasa 09-2009-20 16:04
- 509 3 [ST洲际吧] 时隔3年,早已去ST,股价还不如3年前,发生了什 足智积玉地唐三 09-2009-20 16:04
- 365 8 [华丰科技吧] 2月10号45清仓了,现在竟然100了,错过翻倍呀。 小玉小玉 09-1909-20 16:04
- 183 0 [中马传动吧] 这里可以买,敢不敢的问题 我要看到趋势 09-2009-20 16:04
- 247 2 [世昌股份吧] 中签的散户兄弟弟,第一天,你们都抛光了吗 股友00756R8Y81 09-2009-20 16:04
- 212 1 [寒武纪吧] 很明显,喊记进入短暂的调整期,调整过后,上8 三只乌鸦_灰啊灰 09-2009-20 16:04
- 188 0 [芒果超媒吧] 马上大跌,还不赶紧抛,就等着坐冷板凳吧 股友3t575I8786 09-2009-20 16:04
- 201 0 [飞乐音响吧] $飞乐音响(SH600651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4
- 171 0 [云中马吧] $云中马(SH603130)$ 股友72185A61E3 09-2009-20 16:04
- 3097 17 [三六零吧] 你真牛,摩尔线程9月26日上市(好像GPu公司,发 和蔼可亲的哥翔云 09-1909-20 16:04
- 392 9 [小型纳指吧] 无论涨跌,都得加仓才是正确的选择 健康熊 09-1909-20 16:04
- 198 1 [国恩股份吧] $国恩股份(SZ00276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4
- 237 1 [山子高科吧] 关于哪吒重整的投资人,不管是真消息还是假消息 feng飞 09-2009-20 16:04
- 222 3 [ST绝味吧] 如果能破净绝对是捡钱好机会,破净我就冲进去重 放牛娃阿姆 09-2009-20 16:04
- 189 0 [股市实战吧] 002592,这个上市公司给他生产配件,大家可以提 明野王 09-2009-20 16:04
- 266 4 [祥明智能吧] 43.18是历史顶跌到4元 股海医疗 09-1909-20 16:04
- 141 0 [创金合信工业周期股票C吧] 为啥跌那么多 股友D07e363108 09-2009-20 16:04
- 874 1 [粤传媒吧] 这个股真的不能贪心,不要死拿,涨起来就卖掉, 专业韭菜123 09-2009-20 16:04
- 203 0 [天壕能源吧] 天字辈盘子最小的一个,比肩天富能源 低调成财 09-2009-20 16:04
- 885 9 [冰轮环境吧] 又有人在这个时候吹票,值得警惕!冰轮环境上半 浙商资产 09-2009-20 16:04
- 288 1 [老铺黄金吧] 尾单是不是一笔5个多亿,发生了什么,在抢筹 股友6225xZ2398 09-1909-20 16:04
- 188 1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6:04
- 224 3 [东华软件吧] 除去三个要st的,人气进前十了 股友3N75177O58 09-2009-20 16:04
- 223 2 [凯美特气吧] 哪位大师看看有几个涨停 温暖的姜萱素 09-2009-20 16:04
- 259 1 [山河智能吧] 周四追高进的散户,周五主力直接花钱拉高给解套 明年此日青云上 09-2009-20 16:04
- 287 1 [文投控股吧] 这么多散户在这里瞎,这股散户多,还要大跌。跌 股友528WD36065 09-1909-20 16:04
- 374 8 [XD五矿资吧] 买了五矿脑壳疼,持十一个月了,买进去马上就挣 股友79l2507Q33 09-2009-20 16:04
- 181 1 [威马农机吧] 大威天龙 马到功成 涨停行者 09-2009-20 16:04
- 359 2 [中科三环吧] 下个星期大家准备好起飞 红参女女 09-1909-20 16:04
- 156 0 [ST绝味吧] 下星期ST臭味 看客315 09-2009-20 16:04
- 612 0 [省广集团吧] 周一谁也预测不了全天或者整个大势的涨跌,但是 横木生财 09-2009-20 16:04
- 207 1 [岩山科技吧] 看好就留着,看空就走,不能因为卖了就空叫 江边之虾 09-2009-20 16:04
- 479 2 [中电电机吧] 鑫多多看好黄金,却买了中电,倒不如看看。建工 上海淮海中路 09-2009-20 16:04
- 195 0 [海南海药吧] 下周一阳包阴不接受反驳重仓干 今天做梦上V6 09-2009-20 16:04
- 256 2 [白银有色吧] 今日3.6,明日3.3,后天2.9,不出一月把它干到 股友7p7576q223 09-1909-20 16:04
- 168 2 [ST思科瑞吧] 开盘就按跌停跑 背起行囊出征 09-2009-20 16:04
- 345 4 [泛微网络吧] 人气一下就上来了,无缘无故看样子有小作文的影 聪明的姚晋3 09-2009-20 16:04
- 1445 0 [*ST香雪吧] 再给拿不住的打打气,加油! 铭洲锦泽 09-2009-20 16:04
- 315 3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一一字涨停,5个板 塑料炒家 09-2009-20 16:04
- 450 0 [乐视网3吧] FX目标年底前实现美国首台车下线。10月底将举行 春风不语一笑倾城 09-2009-20 16:03
- 182 1 [ST创意吧] 完蛋了,跌停必须。对造假公司必须严惩 决战2026恭喜发财 09-2009-20 16:03
- 174 1 [山子高科吧] 我以挂跌停不玩了 超级韭菜的天花板 09-2009-20 16:03
- 258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知道对你而言有没有作用 夜深人静城市 09-2009-20 16:03
- 165 0 [上海建工吧] 都是家人们,相互抱抱吧,接下来都是爷叔 欧兰风情 09-2009-20 16:03
- 394 0 [健民集团吧] 9月20日,国家组织药品联合采购办公室公布第11 sjmna 09-2009-20 16:03
- 245 0 [荣盛发展吧] $荣盛发展(SZ002146)$ 迷人的吕瑜冬 09-2009-20 16:03
- 753 2 [露笑科技吧] 咋这像啊 巨浪中顾泳 09-2009-20 16:03
- 521 2 [金固股份吧] Monryneversleep,一个首开倒下,千百个首开2号 市一拿破轮二值 09-2009-20 16:03
- 257 4 [荣安地产吧] 尾盘骗点人进来礼拜一继续杀猪 高吸底拋 09-1909-20 16:03
- 323 8 [中国电影吧] 这个票有点意思,周一给你一个惊喜,多大呢不知 股友02992Fe589 09-2009-20 16:03
- 171 0 [园林股份吧] 一步错步步错。 股友8n3915729v 09-2009-20 16:03
- 195 0 [首开股份吧] 你们会还没开完啊?不给各位股东汇报一下融资进 勤劳善良的蜜蜂 09-2009-20 16:03
- 167 0 [芒果超媒吧] 快跑马上跌没了 股友63x82L5275 09-2009-20 16:03
- 193 0 [中信海直吧] 啥利好也救不他,来一个套一个 信威集团股东 09-2009-20 16:03
- 202 0 [均胜电子吧] 股友你说的我们清楚了、这股那么多毛病、又欠钱 大发有余de江淮 09-2009-20 16:03
- 366 4 [曼卡龙吧] 60日线已破,下跌趋势已成,支撑位在17.61元, 股道V心想事成 09-1909-20 16:03
- 255 0 [鼎信通讯吧] 【异动解读】鼎信通讯9月19日涨停:降本增效+逆 心灵的呼唤 09-2009-20 16:03
- 151 7 [万邦医药吧] 麻蛋,昨天44.45买入300股被套,刚才43.88继续 厦门海底鱼 09-1809-20 16:03
- 385 0 [吉林敖东吧] 国家医保局:4.6万家医疗机构参加了第11批集采 益智星云社 09-2009-20 16:03
- 204 2 [安凯客车吧] 工具股.即使不减啥持也一样可以收啥割,这是改 扔物线 09-1909-20 16:03
- 1207 1 [拓斯达吧] 以拓斯达为代表华为机器人在最近的市场中表现平 橘洲资本局 09-2009-20 16:03
- 262 1 [小型纳指吧] 礼拜一娜娜再涨0.7%我就服你啦! 前女友娜娜 09-2009-20 16:03
- 734 2 [宏远股份吧] 以后大家对这种超额配售的股票要敬而远之,今年 一入股海难回头 09-2009-20 16:03
- 373 8 [万通发展吧] 星期一万通涨停 经管211博士 09-2009-20 16:03
- 169 0 [芒果超媒吧] 速度退市!滚! 机器猫拥有百宝箱 09-2009-20 16:03
- 208 0 [华茂股份吧] 规避天价股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009-20 16:03
- 327 2 [华润双鹤吧] 公司的新药重磅产品减肥药马上快上市销售了,对 股友621i17F771 09-2009-20 16:03
- 178 0 [首旅酒店吧] 节前节后酒店股几乎都是下跌 陪你玩吧 09-2009-20 16:03
- 219 0 [股市实战吧] 变盘3700 一顺流光O 09-2009-20 16:03
- 935 2 [华鹏飞吧] 看看抽象的雪球一会说不封一会说全部给你封了, 股友Y58Y113873 09-2009-20 16:03
- 164 0 [长盛城镇化主题混合C吧] #晒收益# 热心的孙卓婷 09-2009-20 16:03
- 161 0 [东方精工吧] $东方精工(SZ002611)$ n796113264867030 09-2009-20 16:03
- 426 0 [锦浪科技吧] 利好来了 振华20240110 09-2009-20 16:03
- 190 0 [豪恩汽电吧] 机器人大脑概念 都市流星 09-2009-20 16:03
- 584 5 [北纬科技吧] 北纬科技主营AI边缘计算芯片。亮点是“低功耗视 欧尼雨地弹簧 09-2009-20 16:03
- 122 4 [杭电股份吧] 等了半年,我卖了你涨停 股友857002QW15 09-1609-20 16:03
- 172 0 [ST创意吧] 终于ST了 金玉满棠 09-2009-20 16:02
- 200 0 [XD中远海吧] 还要跌。周五只能算是下跌中继… 活角88888888 09-2009-20 16:02
- 232 1 [芯碁微装吧] 光刻龙头+PCB买铲龙头==起飞 股友F5x6795265 09-2009-20 16:02
- 433 7 [杉杉股份吧] 短线还要跌十个点左否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9-1909-20 16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