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2 8 [中国船舶吧] 这国字号的票,中期业绩增长翻倍,业务能力是全 股友30eX693691 09-2009-20 15:59
- 26816 25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本周继续对近期交易异常波动的*ST宇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909-20 15:59
- 227 6 [山西焦煤吧] 焦煤比晋能差么? 基民53C829A877 09-1909-20 15:59
- 222 0 [中国船舶吧] 被周期一年的前期重组概念冲高现在回落而已,短 KevinZoex 09-2009-20 15:59
- 201 2 [太极集团吧] 跌这么多没有资金流入可怕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0 15:59
- 170 0 [苹果吧] 往高走就空它! 三水蜻蜓 09-2009-20 15:59
- 244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竞价1个亿抢筹,周一如果低开反倒是机会 虫虫往上爬 09-2009-20 15:59
- 228 0 [股市实战吧] 美团的外卖别买了,这几天点了几家的菜,全是预 股友cLQdc5 09-2009-20 15:59
- 1277 3 [宋城演艺吧] $宋城演艺(SZ300144)$ 股友h951681h07 09-2009-20 15:59
- 2927 8 [旋极信息吧] 泛微网络:腾讯云+华为生态,放量挖坑后随阿里 股友TQKS4R 08-3109-20 15:59
- 218 0 [股市实战吧] 到处都是地雷,防不胜防呀。我在《财务造假!4 章鱼帝的智慧 09-2009-20 15:59
- 224 2 [康泰生物吧] 60F一笔3-5天的反弹可期 多空一念之隔 09-2009-20 15:59
- 197 2 [壹连科技吧] 这股在上市时,就准备套人和卖公司。黑。 股友ya58001733 09-2009-20 15:59
- 407 2 [*ST元道吧] 公司是一家全国性、综合型的通信技术服务提供商 南征骑士 09-2009-20 15:59
- 306 1 [海马汽车吧] 周一大概率要调整,不过大盘即将继续调整,马概 无剑金牛 09-2009-20 15:59
- 289 2 [厦门港务吧] 老大持股已经超过52%,怎么玩人家都不亏 凯鼎骏投资 09-2009-20 15:59
- 327 1 [壹石通吧] 电池股龙头赣锋锂业,亿纬锂能,龙头涨完了,才 张起跑 09-2009-20 15:59
- 25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位十字星,分歧严重,我当时就说第二天会危险 老板啊老板 09-2009-20 15:59
- 189 0 [露笑科技吧] 名字叫飞南小号888不要出来坑韭菜,都什么时候 踢加零杀手 09-2009-20 15:59
- 891 3 [浪潮信息吧] $浪潮信息(SZ000977)$ 股友7n89F13860 09-2009-20 15:59
- 272 2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单凭PCL5.0芯片的唯一性,就已经很惊艳了, 索罗大斯 09-2009-20 15:59
- 260 0 [奥飞数据吧] 人气蹭蹭涨,虽然周五卖了一半,看破了二十日, 感伤的谢跑跑 09-2009-20 15:59
- 2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个都不是,这就是个而货 股友80W222A050 09-2009-20 15:59
- 847 3 [ST绝味吧] 不是,你们买它之前,不看有无风险的吗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2009-20 15:59
- 155 0 [ST绝味吧] 这是那个鸭脖吗 诚实的意幽木2 09-2009-20 15:59
- 179 0 [长飞光纤吧] 去年拿到现在不卖可以翻5倍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9-2009-20 15:59
- 725 0 [国盾量子吧] $国盾量子(SH688027)$ 股友F7pIfb 09-2009-20 15:59
- 797 0 [上银医疗健康混合C吧] 为何我敢说创新药行情远未结束? 生意多谋地老夫子 09-2009-20 15:59
- 184 1 [沃森生物吧] 谁看好谁倒霉 股市风险太大 09-2009-20 15:59
- 221 3 [利德曼吧] 9.38进场了,有比我更髙的吗 心碎的小韭 09-2009-20 15:59
- 174 0 [金发科技吧] 一片哀嚎声 竹节新芽 09-2009-20 15:59
- 165 0 [ST绝味吧] 拿了半年了就等来这 股友ReNzH5 09-2009-20 15:59
- 561 9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兄弟姐妹们,4年了,你知道我4年是怎么过的吗? 惊梦l 09-1609-20 15:59
- 276 1 [ST合力泰吧] 刚刚看到自己选的股变成了人气第一名,没想到看 股友6U067M8077 09-2009-20 15:59
- 575 1 [景兴纸业吧] 洗洗才能走更远周一低开看涨 破哔在龙毁跌一生 09-2009-20 15:59
- 258 1 [西部黄金吧] 周一给我封死涨停板 千万别说话 09-2009-20 15:59
- 296 7 [*ST岭南吧] 今天不知进了多少散户,今天进的和加仓的报个到 稀土长线持仓 09-1109-20 15:59
- 175 0 [大众公用吧] 涨停板先买了100股压压惊,后面看情况定夺! 家财高升得欧阳锋 09-2009-20 15:59
- 326 3 [XD中国石吧] 每次分红就狂泄,还不如分红前几天清空 藕香蟹 09-2009-20 15:59
- 2716 6 [金发科技吧] 解读马斯克回复假的事件 梭哈悟道小韭皇 09-2009-20 15:59
- 1144 2 [凯撒旅业吧] $凯撒旅业(SZ000796)$ 山鬼稠 09-2009-20 15:58
- 88 4 [阳光城3吧] 我刚发视频喷阳光城了,各位股东帮我点赞转发 阳光城大股东小白 09-1909-20 15:58
- 170 0 [ST绝味吧] 完鸟,完鸟 工业富联倒销户 09-2009-20 15:58
- 187 0 [香山股份吧] 墓碑线 芳菲的烟雨 09-2009-20 15:58
- 274 5 [ST绝味吧] 当年舍得酒业ST后,从50涨到260,这个也要起飞 相信奇迹再现 09-2009-20 15:58
- 196 3 [ST逸飞吧] 绿了绿了。我就知道乐视出来必须绿 基民W1301R6588 09-1909-20 15:58
- 189 0 [润欣科技吧] 这票套牢太多了 股友7V6267029m 09-2009-20 15:58
- 210 2 [福安药业吧] 整天哀声叹气,不如坚持一个月不买也不看,让庄 不老常青藤6652 09-1909-20 15:58
- 166 0 [ST复华吧] 国企也造假? 左边走来一个你 09-2009-20 15:58
- 229 0 [鸿利智汇吧] 如果能有很多量很大的甲方,你必须飞起来,就这 请叫我龙一 09-2009-20 15:58
- 170 0 [工业硅吧] 继续涨,涨到10000点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9-2009-20 15:58
- 231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先停牌两天 气宇轩昂的罗锦鹏 09-2009-20 15:58
- 179 0 [新疆交建吧] 抢不到才好 热心de龙眼 09-2009-20 15:58
- 574 1 [欧菲光吧] 拉高继续洗盘 细心的红林木1 09-2009-20 15:58
- 202 1 [露笑科技吧] 先不说那些说有人吹票的,我就问你他套你几个点 慈祥的白云卉 09-2009-20 15:58
- 812 0 [白云山吧] 近期主力资金不断流出,股价走势偏弱,短期内还 股市财经见解 09-2009-20 15:58
- 421 4 [大洋电机吧] 股权激励计划行权6.12元,那就是套利现在行权赚 股友605m058m53 09-2009-20 15:58
- 358 5 [苏大维格吧] 太高了要调整了 骑在银龙背的宝藏 09-2009-20 15:58
- 339 0 [波长光电吧] 波长光电(SZ301421)核心业务与收入类别光刻机 心灵的呼唤 09-2009-20 15:58
- 252 7 [远大控股吧] 秀儿,是你吗?四块八等你 弱水半瓢 09-1909-20 15:58
- 164 0 [ST绝味吧] 净资产那么高怎么说ST就ST了 股友KoQD2R 09-2009-20 15:58
- 200 0 [皇马科技吧] 我发的几篇小作文完全来自网络,不构成投资参考 股友575gd66856 09-2009-20 15:58
- 161 0 [国光连锁吧] $国光连锁(SH60518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58
- 615 6 [友升股份吧] 看了世昌,羡慕中签的,祝友升300,有签友给我v 半百大锤 09-1909-20 15:58
- 135 3 [步步高吧] 拿了5天跌了20个点 股友1126z013O5 09-1909-20 15:58
- 950 3 [江特电机吧] 最低再打到9.65元,再洗一把底部筹码,如果再低 减息降准 09-2009-20 15:58
- 171 0 [ST复华吧] 原来不止亏损一分,有可能亏损两分不定?真是可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09-2009-20 15:58
- 423 2 [伊利股份吧] 奶不如水,伊利干脆停奶专卖长白山“伊刻活泉” 闲庭信步5 09-2009-20 15:58
- 222 0 [中粮资本吧] 周五减了6成仓,不出意外,下周继续跌, 确认型选手 09-2009-20 15:58
- 3113 2 [财经评论吧] 水贝黄金料商暴雷消息夸大不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609-20 15:58
- 368 4 [胜宏科技吧] 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太高了!去买低位重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5:58
- 20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海德公园中小土蛇 09-2009-20 15:58
- 255 2 [山高控股吧] 回购不是更加集中?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5:58
- 285 1 [楚江新材吧] 每天,9.15设置好,加仓50000股,有没有小伙伴 熊出没1 09-2009-20 15:58
- 169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高的人气,怎么来的? 吉星的郭煜 09-2009-20 15:58
- 482 3 [卧龙电驱吧] 不能慌,昨天跌停又不是卧龙一家机器人,是整个 股友L003337f63 09-2009-20 15:58
- 340 6 [蔚蓝锂芯吧] 昨日天量,下周一继续跌 江南银元制造局丶 09-1909-20 15:58
- 142 7 [金域医学吧] 心拔凉拔凉的,会到30以下吗? 十面埋伏3710 09-1909-20 15:58
- 118 2 [江淮汽车吧] 高位危险!即将连续跌停板!去买低位重组十倍预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009-20 15:58
- 392 4 [大族激光吧] 撇开这些是是非非的消息,大族激光的基本面、题 股友390E03810D 09-2009-20 15:57
- 171 0 [山子高科吧] 随便怎么开,躺平了,跌停来摩擦我吧!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09-2009-20 15:57
- 394 4 [中恒集团吧] 2.5-2.6可以入手,目前图形是下行对吧,我打算 财吉祥 09-1909-20 15:57
- 115 1 [川环科技吧] 亏得睡不着觉了 股友63N667F971 09-1909-20 15:57
- 166 1 [ST绝味吧] 跌到多少? 平常心927 09-2009-20 15:57
- 143 2 [乐心医疗吧] 医药发力 一丝不苟的麝月 09-1909-20 15:57
- 167 0 [芒果超媒吧] 千万不要买啊 细腻的唐徐佳蕾 09-2009-20 15:57
- 163 0 [ST绝味吧] 鸭脖子卖到一百多,可以 马可波罗牛哥8047 09-2009-20 15:57
- 237 1 [康尼机电吧] 反标,逆它说的操作准确率误差在0.08%。 向问天问 09-2009-20 15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