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1 3 [山高控股吧] 想请教下港股通显示山高周五净流入22.4亿港元, 盲从必将反噬 09-2009-20 15:39
- 177 1 [大众公用吧] $大众公用(SH60063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9
- 208 1 [上海建工吧] 我不信,难以服我!网传“建工爷叔”给网民的印 qfg56783528 09-2009-20 15:39
- 914 0 [ST复华吧] 这个,你们不看的吗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2009-20 15:39
- 200 2 [大族激光吧] 人气这么高,会涨么? 股友8kRGBX 09-2009-20 15:39
- 2197 20 [欧菲光吧] 这是一个非常经典且关键的盘面信号。直接回答你 直率的颜译禹 09-1909-20 15:39
- 180 0 [中汽股份吧] 人气狂升啊。周一杀入 东通立方 09-2009-20 15:39
- 267 5 [迪森股份吧] 这一波可能下跌到5.4 c5335141436452447 09-2009-20 15:39
- 184 0 [上证指数吧] 军工异动国庆节前必大涨! 回归自然状态 09-2009-20 15:38
- 751 2 [金智科技吧] 爷叔概念股,要么套100年,要么涨到75块 我爱gyc 09-2009-20 15:38
- 373 4 [金风科技吧] 拿的住后面还有肉,拿不住的现在可以跑,其余的 王美俊 09-2009-20 15:38
- 394 9 [吉华集团吧] 我在6.72俯瞰众生,大好河山,一片锦绣。 诚觉世事尽可原谅 09-1909-20 15:38
- 280 2 [金一文化吧] 更名【首金高科】吧 任仁发 09-2009-20 15:38
- 766 6 [*ST华西吧] 重大公告:逆抹必风浪越大,鱼越贵。每只股都有 温文尔雅的爱莉 09-2009-20 15:38
- 280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在洗上面的套牢盘割肉,一时间不会拉。 股友67072E9U71 09-2009-20 15:38
- 233 0 [广汇能源吧] 广汇亮点 东财网友5654513789260234 09-2009-20 15:38
- 175 1 [山子高科吧] 预期还有,不要怕,信心比黄金更重要。 风跳l 09-2009-20 15:38
- 6120 11 [华工科技吧] 《华工科技(000988)创新高后分歧!硬核复盘+ 早看午动 09-1909-20 15:38
- 362 0 [*ST易录吧] 国家数据局局长刘烈宏:加大数据领域的投入 培 用心思考1 09-2009-20 15:38
- 1052 6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道祖FC 09-2009-20 15:38
- 183 0 [长飞光纤吧] 六个二班,四个换手,大家看好哪个^_^ 股友83P26I3072 09-2009-20 15:38
- 96 3 [华神科技吧] 这老6太弱了 古海渔民 08-2909-20 15:38
- 369 0 [华宇电子吧] IPO雷达|毛利率两连降,华宇电子回应北交所“ 华宇电子资讯 09-2009-20 15:38
- 194 1 [徐工机械吧] $徐工机械(SZ000425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8
- 574 4 [吉华集团吧] 这庄玩的666,前天涨停板过前高,昨天开盘急拉 风吹牛尾巴 09-1909-20 15:38
- 1128 3 [友升股份吧] 去看一看吧,虽然有很多的汽车零部件公司,但是 龙颉飞天神兔 09-2009-20 15:38
- 258 1 [ST云动吧] 我从3月11日被套,后来一个涨停板走了,后面四 温柔娴静的夏泽哈 09-2009-20 15:38
- 228 4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坚定持有,一股不卖,看到2块! 韭菜骂谁 09-1909-20 15:38
- 189 0 [金财互联吧] 买点一现 安全第一Z 09-2009-20 15:38
- 202 0 [江钨装备吧] 最少冲到8 zhong6692974448 09-2009-20 15:38
- 483 2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银行4倍市盈率,6%的股息率,你要把六大行 知乎言 09-2009-20 15:38
- 48 0 [云计算ETF汇添富吧] 周一大涨特涨 操操劳劳的MMD 09-2009-20 15:38
- 383 3 [建元信托吧] 真是跌停了,关注的人不会少了,会有很多人来抄 财经博士8_擒龙 09-2009-20 15:38
- 906 5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5连板暴拉61%后突遭跌停,主力狂甩6.6 追牛寻金 09-2009-20 15:38
- 191 1 [上声电子吧] 我只关心到底什么时候推动强赎 广发熊经理 09-1909-20 15:38
- 243 0 [军信股份吧] 很怪?公司好好地发转债的路子不走,偏要去港发 gMLL 09-2009-20 15:38
- 189 0 [世纪华通吧] 底部到现在6倍,利好发布,,,, 顺势不冒险 09-2009-20 15:38
- 459 0 [中信证券吧] 一起销户第一空头中信证券 你好明天0914 09-2009-20 15:38
- 496 1 [歌华有线吧] 优秀企业复旦系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009-20 15:38
- 316 4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这基表现比较颓废,持仓情况根本不知道发生 谦虚谨慎的基民 09-1909-20 15:38
- 229 0 [众和3吧] $众和3(SZ400072)$ 压寨夫人牛逼闪 09-2009-20 15:37
- 194 0 [R美盛1吧] 予计4一5个地板! 股友1y7166Q837 09-2009-20 15:37
- 2881 7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华强:公司为宇树科技提供电子元器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20 15:37
- 212 0 [富国上海金ETF联接A吧] 我看好黄金连涨背后的宽松预期 Bobbylong 09-2009-20 15:37
- 304 4 [吉视传媒吧] 下周吉吉国王就出来了,重新干回来 ST中东 09-2009-20 15:37
- 232 0 [东方生物吧] 有信心,今年的重仓股 大河与大海 09-2009-20 15:37
- 632 7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主力还不赶紧拉上去跑掉,马上巨无霸摩尔线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9-1909-20 15:37
- 179 0 [山高控股吧] 吃瓜看戏,重在参与 捡菜叶的小韭菜 09-2009-20 15:37
- 175 1 [*ST和科吧] 连跌7天,牛逼 把灯泡光太阳 09-1909-20 15:37
- 317 0 [英伟达吧] 市场上被称为"小摩尔"或"摩尔线程影子股"的A股 牧野龙三 09-2009-20 15:37
- 191 0 [金禾实业吧] 尾盘猛扎一大单,是融券爆仓吗? 水上清风A 09-2009-20 15:37
- 193 0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散户团结向上冲 09-2009-20 15:37
- 316 6 [圣邦股份吧] 下周能不能站上200 股友71ty838132 09-2009-20 15:37
- 450 8 [和而泰吧] 有没有老哥说下,怎么这个人气榜第一了啊 拿不住回家种地 09-2009-20 15:37
- 394 7 [快手-W吧] 没事没事,adr跌了4.6而已 智浅者固执 09-2009-20 15:37
- 667 10 [华建集团吧] 想多了,有关跟上海建工的事连电气集团层面都决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5:37
- 621 0 [佳都科技吧] 概念有点多哈哈哪哪都有你 先知先行者 09-2009-20 15:37
- 206 1 [*ST网达吧] $网达软件(SH603189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7
- 283 0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看不明白吗?周五的上涨完全就是新疆板块的 赚一个点闪人 09-2009-20 15:37
- 355 3 [和而泰吧] 祝贺从18块一直坚持到现在的兄弟们!这一块大肉 炒股买华子4568 09-2009-20 15:37
- 224 3 [天普股份吧] 这股票被查了,有票的兄弟自求多福吧。董高监亲 股友0g0339219z 09-2009-20 15:37
- 173 0 [碳酸锂吧] 收盘忙着臆想,开盘忙着割肉 股友115P52M365 09-2009-20 15:37
- 802 1 [岳阳林纸吧] 问点干货,可惜不回答我 高贵典雅的归鸿6 09-1909-20 15:37
- 204 0 [北方稀土吧] 中国稀土出口创历史记录,但欧洲制造业仍因供应 翡翠发财的夏雪宜 09-2009-20 15:37
- 183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节前军工必大涨!!!切记! 回归自然状态 09-2009-20 15:37
- 310 2 [飞利信吧] 相信那个上海的牛神的出来溜溜!所以大家今后想 快乐的小股东 09-2009-20 15:37
- 269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近三个月就涨了102.69%涨幅,这业绩杠杠的啊 周周和末末 09-1909-20 15:37
- 89 3 [华神科技吧] 3.9到4用了一年,4.2到3.9只要三天 正好的陈语心 08-2909-20 15:37
- 168 0 [山高控股吧] 一亿美金的回购能落实股价稳步回到六七块妥妥的 股友917907eH76 09-2009-20 15:37
- 261 1 [儒意电影吧] 731电影票房今天预估8.9亿,周日应该会破11亿票 镇静分析稳赢大神 09-2009-20 15:37
- 183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是真不会,前三个版都不可能走,四五两板必 西湖小青 09-2009-20 15:37
- 195 0 [片仔癀吧] 股票就是这样,不断有人看高一线就基本上到顶了 努力长期向上 09-2009-20 15:37
- 263 5 [山高控股吧] 不是股权高度集中吗?怎么跌这么狠呢? 点石积玉得阿苏 09-2009-20 15:37
- 1522 10 [金银河吧] 下周能飞么?各位大佬,和它有关系吗?起飞么 n579213495968960 09-1909-20 15:37
- 217 1 [厦门信达吧] 这家伙这么多概念不涨,一只在磨底,周5已经启 股友73q82F5682 09-2009-20 15:37
- 238 1 [中兴通讯吧] 上证是不是在做m头啊,深证顶背离 股友8SQj6Y 09-2009-20 15:37
- 199 0 [先导智能吧] 最重要的事只记一次:如果做短线,建议回撤;如 热情的唐沁觞1 09-2009-20 15:37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国家多买黄金! 股友K92662C283 09-2009-20 15:37
- 300 3 [苏试试验吧] 社保应该赚了!有可能要溜之大吉了。 股友0PlEOb8915 09-1909-20 15:37
- 254 0 [先惠技术吧] 固态电池是机器人消费电子新能源车的根本所在, 股友RyqCdO 09-2009-20 15:37
- 245 0 [众和3吧] $众和3(SZ400072)$ 压寨夫人牛逼闪 09-2009-20 15:37
- 398 7 [华侨城A吧] 感觉这次这个新领导好像更注重企业的发展和跟随 爱吃海鲜的小猴子 09-2009-20 15:37
- 235 3 [润欣科技吧] 除非明天公司有公告,否则最多就是高开低走 有主见之伯尼 09-2009-20 15:37
- 476 2 [华昌达吧] 其实我一直有一个不明白,就是重组账户三年多了 王森777777 09-1909-20 15:37
- 230 3 [华神科技吧] 赶紧换股了,拿了1个月给别人说丢人 股友f66395l303 08-2209-20 15:37
- 287 0 [山东黄金吧] 市值260亿公司陷退市危机99%资产在境外油气资产 PSR股市观察员 09-2009-20 15:37
- 189 1 [维康药业吧] $维康药业(SZ300878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37
- 261 2 [华建集团吧] 不宣布就涨,学天普一样,停牌照样涨 臻享顺达 09-2009-20 15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