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2 [初灵信息吧] 我觉得周一还是看和而泰,毕竟龙头。 静静的看着你砸盘 09-2009-20 15:44
- 734 0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13550V88w6 09-2009-20 15:44
- 193 1 [奥飞数据吧] 连续涨停迎接国庆 悠哉炒股 09-2009-20 15:44
- 225 0 [美迪西吧] CRO,创新药又不是只有美迪西,对方告的也有道 别把希望放在明天 09-2009-20 15:43
- 446 3 [和而泰吧] 摩帝出山 泰王冲天 股友7K8YpV 09-2009-20 15:43
- 165 2 [科创50吧] 又套一批 汤总本息全无 09-1909-20 15:43
- 27 0 [ST绝味吧] 这年头最怕财务造假,快跑! 往事随风2025 09-2009-20 15:43
- 185 3 [岩山科技吧] M头,去6块找支撑了 有用的游麦克 09-1909-20 15:43
- 235 2 [世纪鼎利吧] 盘后若有重大利好就大升,若没继续跌 股友091d1g6889 09-1909-20 15:43
- 168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股,让你爹惨了 天道酬勤ren 09-2009-20 15:43
- 163 0 [ST绝味吧] 看来又要腰斩了,7元钱能不能挡住! 股海拼搏17年 09-2009-20 15:43
- 190 1 [光迅科技吧] 敢涨吗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9-2009-20 15:43
- 198 0 [卧龙电驱吧] 摩尔线程之余和而泰;宇树科技之余卧龙电驱就这 股友RyqCdO 09-2009-20 15:43
- 599 6 [新开源吧] 事不过三,反者道之动!!下周大概率要过20了! daiduan 09-2009-20 15:43
- 1223 4 [*ST春兴吧] 放心,我来拉兄弟们一把!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909-20 15:43
- 3075 30 [恒生电子吧] 三日内必涨:早有预判,盘面早有预警,一切自有 龍哥解码 09-1109-20 15:43
- 312 7 [海南华铁吧] 海南华铁再也不见,散户太多!看见章盟主8个亿 跟妆小妹 09-0109-20 15:43
- 498 10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今天的成交量始终不能放大,估计今天就 聚财的金蟾 09-1909-20 15:43
- 228 2 [岭南控股吧] 坏了啊,隔壁小马大涨,是不是把你卖飞了 好股好人有好报 09-2009-20 15:43
- 783 2 [和而泰吧] 也该让我吃口大的了 喵了个猫 09-2009-20 15:43
- 180 2 [ST思科瑞吧] 明天敢跌停我就敢抄底 爱睡懒觉的Lar 09-2009-20 15:43
- 211 4 [ST绝味吧] ST之后被剔除两融,主流基金也将剔除。市值越来 大空头2026 09-2009-20 15:43
- 227 1 [蓝英装备吧] 如果该股参股光刻机,摩尔线程,沐曦 股友k8VNbO8943 09-2009-20 15:43
- 350 0 [长芯博创吧] 长芯盛1-8月的出口数据分别为:1月1.603亿元、2 新新港湾 09-2009-20 15:43
- 180 1 [西子洁能吧] $西子洁能(SZ002534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43
- 178 0 [乐普医疗吧] 这货受60日均线压制,上下两难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009-20 15:43
- 179 0 [永安药业吧] 人气为什么会上去? 妩媚的马虔 09-2009-20 15:43
- 192 0 [海马汽车吧] 横盘了这么久,放量阳洗走不坚定持有者 长安打更人 09-2009-20 15:43
- 212 3 [天士力吧] 砸到你没有信心,砸到你怀疑人生,主力,下周请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909-20 15:43
- 663 4 [ST信源吧] 请问公司的产品覆盖了多少的军工单位呢?是否可 ST信源股友 09-1309-20 15:43
- 202 0 [华天科技吧] 牢住40万十散户,历害历害 勇敢无畏的雪璃17 09-2009-20 15:43
- 146 1 [瀚源控股吧] 那天成交上亿那天就是重新起飞之时 乘风破浪41 09-1809-20 15:43
- 273 3 [兴森科技吧] 吸筹,买入 teckbit 09-1909-20 15:43
- 249 0 [芯原股份吧] 牛市是时代的表达,从2007年的牛市就可见一斑。 股友37112X3x65 09-2009-20 15:43
- 348 3 [省广集团吧] $省广集团(SZ002400)$ 你好拽J 09-2009-20 15:43
- 1198 6 [华胜天成吧] 洗盘结束了兄弟们,下周最少格局四天 博学多才的管子 09-2009-20 15:43
- 181 0 [两面针吧] 好象止跌了,下周回升找机会补仓 股友Rp08256692 09-2009-20 15:43
- 140 0 [长春高新吧] 请问金赛有无关注或正在开展关于FSHD(肩肱型肌 长春高新股友 09-1209-20 15:43
- 165 0 [芒果超媒吧] 别买这股 股友127pi16303 09-2009-20 15:43
- 170 2 [ST绝味吧] 能不能起诉赔偿 股友慢慢来 09-2009-20 15:43
- 314 1 [丝路视觉吧] 大股东减持套现不说,还质押套现,也没有把钱用 猴子的救兵窜天猴 09-2009-20 15:43
- 187 1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43
- 174 1 [上海建工吧] 各位爷叔,姨奶奶还好吗? 拿得住才是王道 09-2009-20 15:42
- 877 13 [天风证券吧] 老婆来电话说买天风证券,我看天风证券业绩这么 愉快的喝水 09-1909-20 15:42
- 171 0 [岩山科技吧] 7.5 平静的吕翌梅 09-2009-20 15:42
- 1759 3 [长电科技吧] 摩尔线程科创板IPO将于9月26日上会。一、芯片制 布鲁斯168 09-2009-20 15:42
- 228 2 [金智科技吧] 竞价跑了,后续回调在买 司马博弘 09-1909-20 15:42
- 1721 2 [财经评论吧] 扎波罗热核电站培训中心大楼遭无人机袭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5:42
- 410 9 [东方日升吧] 套了三年多了,20多成本,还有机会解套吗,拿着 海纳百川168888 09-1909-20 15:42
- 95 5 [ST绝味吧] 大胆加仓 顺利的梅南 09-1809-20 15:42
- 695 1 [建元信托吧] 好险差点就YY上了 Z先生637 09-2009-20 15:42
- 16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有难,八方点赞 刺客信徒 09-2009-20 15:42
- 2408 8 [东芯股份吧] $东芯股份(SH688110)$ 股海股田66 09-2009-20 15:42
- 193 0 [宋城演艺吧] 别急,星期一还有机会!我300手周五也被洗出去 紫气东来dht888 09-2009-20 15:42
- 635 2 [格力电器吧] 才呼叫小米空调跟进10年包修,小米接受你的好建 股友VV888 09-2009-20 15:42
- 2413 4 [工商银行吧] 国常会讨论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法( 工商银行资讯 09-2009-20 15:42
- 171 0 [景兴纸业吧] 啥都不说了。自己看 斐吧的 09-2009-20 15:42
- 1028 14 [ST合力泰吧] 泰泰在回踩,目前在20日线下。今天3.55左右买的 妖皇的粉丝 09-1909-20 15:42
- 192 0 [上海建工吧] 亚叔这15年分红,转股,送股都不知道有多少了, 坎坷不平人生路 09-2009-20 15:42
- 159 0 [英伟达吧] 盘后大跌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15:42
- 210 0 [露笑科技吧] 那么多年的碳化硅现在迎来风口,加上摩尔GPU协 时来运转小星星 09-2009-20 15:42
- 177 0 [永吉股份吧] 哦耶哦耶哦耶耶耶耶耶 股友wxcg1762206d 09-2009-20 15:42
- 205 0 [R普利1吧] 换个模式思考,如果硼药是海南海药的,市值是多 大健康791 09-2009-20 15:42
- 199 1 [中科蓝讯吧] 最垃圾的摩尔概念股了,没有之一 梦随风醒时 09-2009-20 15:42
- 218 2 [胜宏科技吧] 要涨停了完了 万手哥go 09-1909-20 15:42
- 254 2 [景兴纸业吧] 错误的操作带来的亏损真的很痛苦,这个周末都因 股友0y32050F53 09-2009-20 15:42
- 383 24 [*ST东珠吧] 各位有一个一直唱多的,绝对请来的托,周一能有 看透股的本质 09-2009-20 15:42
- 221 1 [中旗新材吧] $中旗新材(SZ001212)$ 股友X912515p99 09-2009-20 15:42
- 267 0 [国茂股份吧] 特斯拉并没有否认有量产机器人,是一篇新闻报道 勇敢的羽雨兰9 09-2009-20 15:42
- 153 3 [万达信息吧] 打肿脸充胖子,充什么大神 股友DGTJWb 08-2009-20 15:42
- 202 0 [红豆股份吧] 六个二板,两个一字,四个换手,大家看好哪个 股友83P26I3072 09-2009-20 15:42
- 1847 6 [永泰能源吧] 希望是希望是洗盘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5:42
- 256 1 [上海沪工吧] 收盘价买的,没有管住手,估计下周要跌到20元以 H96918 09-1909-20 15:42
- 219 1 [股市实战吧] 美国三大指数又创历史新高了,我们的媒体现在都 股友DhFmU7 09-2009-20 15:42
- 204 5 [中金黄金吧] 上午听姐抛中土,进建工的姐妹已赚15个 良家和红姐 09-1709-20 15:42
- 159 0 [英伟达吧] 跑输纳指,无了 莲映雅盈 09-2009-20 15:42
- 274 1 [和而泰吧] 说啥都没用。集合竞价如果是百亿封单,散户自己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9-2009-20 15:42
- 90 3 [伊立浦3吧] 全年争取盈亏平衡 shibo890422 09-1809-20 15:42
- 158 0 [ST绝味吧] 完了这一波又亏惨了 股海拼搏17年 09-2009-20 15:42
- 676 1 [浙文互联吧] 星巢网络科技(上海)有限公司,是一家专注于游 分时线画家 09-2009-20 15:42
- 179 0 [淮河能源吧] 看年K线,这货在历史大底躺着呢!根本没涨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9-2009-20 15:41
- 153 0 [ST绝味吧] 让你们别在消费抄底,看吧 小牛仔9 09-2009-20 15:41
- 347 10 [华熙生物吧] 华熙生物:华熙生物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 华熙生物资讯 09-1709-20 15:41
- 214 2 [三六零吧] 亏损企业搞不好退市那就大了 股友9A23985Q12 09-2009-20 15:41
- 217 0 [工业富联吧] 甲骨文又加大单了,妇联周一必板 纯真善良的慧瞳7 09-2009-20 15:41
- 735 0 [ST思科瑞吧] 不是,你们买它之前,不看的吗 只剩韮菜蔸蔸了 09-2009-20 15:41
- 230 2 [工业硅吧] 底位不做空,工业硅再次验证这句话的真理,燃油 ll风中飘絮 09-2009-20 15:41
- 268 0 [兆驰股份吧] 这票就是光通信一体,价值多少就得看业绩,大盘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5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