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0 [震安科技吧] 不到18不出手,不给主力锁仓 股友KU15EP 09-2009-20 22:03
- 1307 7 [北方稀土吧] 稀土不是科技股有周期和天花板,涨成这样了,没 豪爽泼辣的许芝蔓 09-2009-20 22:0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原证券:国产算力芯片迎来高光时刻,超节点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3
- 117 0 [财经评论吧] 小泉进次郎正式宣布参选日本自民党总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3
- 258 0 [上证指数吧] 王爷语录:牛市之中的任何一次下蹲都是坚决买入 经纶满腹得雁若 09-2009-20 22:03
- 707 0 [长春高新吧] 您好!马西瑞林在国外仅被批准作为生长激素缺乏 长春高新股友 09-0809-20 22:03
- 211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还是嫌贵,怎么办呢?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009-20 22:03
- 682 6 [*ST闻泰吧] 还是立讯精密强啊,哎,下周一立讯精密又要起飞 高风亮节的某黑 09-1909-20 22:03
- 353 2 [天赐材料吧] 看看卧龙电驱9月4日的下杀,拉升必须把盘洗,周 千风之寒冬 09-2009-20 22:03
- 868 11 [利亚德吧] 第一次买这个票希望没有看走眼,买该票资金可是 梦若之神机 09-2009-20 22:03
- 543 11 [梅花生物吧] 各位觉得这家公司怎么样?明天就要来我们学校招 红红火火喜迎牛市 09-1809-20 22:03
- 245 0 [金发科技吧] 原来这货还跟摩尔线程ipo有关,下周又多少人追 股友3876du9877 09-2009-20 22:03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1-8月江苏省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3
- 271 9 [中航高科吧] 同花顺新添加人形机器人概念 风中接力 09-1909-20 22:02
- 286 0 [中程3吧] 今年进三板的这一批票都不怎么样,既然跌了,想 锻造合成韭菜 09-2009-20 22:02
- 522 1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周末股吧里人气飙升啊,这么多人,又不是亏 财来66 09-2009-20 22:02
- 1053 4 [露笑科技吧] 想想都觉得好笑!我也持有露笑科技,虽然也希望 JY嘉嘉 09-2009-20 22:02
- 828 10 [杭电股份吧] 周四2个亿被奇迹般接住了,下周一3亿资金大逃亡 秀丽的爱艳娥 09-2009-20 22:02
- 2529 81 [西藏珠峰吧] 西藏珠峰:关于公司控股股东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 西藏珠峰资讯 07-1509-20 22:02
- 310 3 [比亚迪吧] 496.22啊啊啊 小林要努力 09-2009-20 22:02
- 495 6 [中国宝安吧] 周线阴呑阳,下周继续看跌,立贴为证。 股海护航1688 09-1909-20 22:02
- 447 5 [思创智联吧] 既然公安取证是之前处罚过的,那么为什么还是跌 思创无底洞 09-2009-20 22:02
- 1079 3 [歌华有线吧] 歌华云。歌电影院。歌数据。博云。至少50 买老板人品 09-2009-20 22:02
- 543 6 [雅克科技吧] 各位大佬,雅克科技和摩尔线程有关系吗 笑笑m 09-2009-20 22:02
- 246 0 [ST思科瑞吧] 太恐怖了,好好的,突然就ST了,我大A的散户真 基民D3buUO 09-2009-20 22:02
- 231 0 [小方制药吧] 这吧里整天做梦的人就是。。。 铁大丧门星 09-2009-20 22:02
- 21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也是倒下了,民心也散了!最多一个板 自控者也 09-2009-20 22:02
- 235 3 [锦富技术吧] 下周雄起! 招财猫的手 09-1909-20 22:02
- 180 0 [财经评论吧] 河北省政协原党组成员、副主席姜德果被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144 0 [财经评论吧] 电影《731》票房破7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160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预计“十五五”阶段,我国政策导向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165 0 [财经评论吧] 中信证券:AI及存储需求强劲,电子板块传统旺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192 1 [三角防务吧] 定向增发时,控股股东都未有实际购买定增股份的 股友GPAV5Z 09-2009-20 22:02
- 427 5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被资金抛弃了吗,欧菲光立讯精密领益智造蓝 阳阳得亿668 09-2009-20 22:02
- 206 0 [脑动极光-B吧] 还是嫌贵,怎么办呢?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009-20 22:02
- 652 1 [兆驰股份吧] deepseek搜到的关于中央汇金投资摩尔线程的直接 大眼睛1226 09-2009-20 22:02
- 240 0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02
- 255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消息到了散户这,基本就不值钱了 复读三届上大专 09-2009-20 22:02
- 253 0 [祥鑫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了解一 股友v21118n579 09-2009-20 22:02
- 652 2 [中国核电吧] 我感觉这波要到社保的底仓了吧。 有毅力的晴情新15 09-2009-20 22:02
- 1188 20 [奥美森吧] 假如顶格2+1被顶翻的话,碎股线应该比整股线还 股友216l5l5579 09-2009-20 22:02
- 242 0 [ST复华吧] 丢复旦大学的脸 平和OKOK 09-2009-20 22:02
- 135 1 [常熟汽饰吧] 缩量盘整三两天等待五日线上移,上涨趋势不会改 小猫咪01021704 09-1709-20 22:02
- 209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是嫌贵,怎么办呢?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009-20 22:02
- 201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十一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文件将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343 1 [金发科技吧] 之前30多买了铖昌科技,结果连续三年亏几千万就 股友ZObSTB 09-2009-20 22:02
- 525 7 [柳工吧] 公司回购要到10月25号才完成,这段时间主力怎么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9-1909-20 22:02
- 226 0 [财经评论吧] 2025年国家基本医保目录及商保创新药目录调整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2
- 251 1 [世纪华通吧] 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多 股友076dg06188 09-2009-20 22:01
- 273 1 [凯美特气吧] 高位对敲出货!大阴线。 大青山王老师 09-2009-20 22:01
- 228 1 [杭电股份吧] 开源走了吗?这是一个隐患 我与龙头 09-2009-20 22:01
- 1205 2 [宁德时代吧] 收盘这根红柱很长啊 小牧童骑大牛 09-2009-20 22:01
- 471 22 [和而泰吧] 人气掉了,周一跌停 空华工住皇宫 09-2009-20 22:01
- 1317 8 [*ST赛为吧] 走森 楼板! 城市美 09-2009-20 22:01
- 138 2 [中巨芯-U吧] 明天能活着出来? 温婉可人的池涛 09-1709-20 22:01
- 275 0 [誉衡药业吧] 药品开始反内卷了!周一来一波了 股友055KD69856 09-2009-20 22:01
- 141 0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重组,借壳,啥都有,别怕山顶洞人 A股跌停侠 09-2009-20 22:01
- 244 0 [豪威集团吧] 豪威30分钟线破线拐头,暂且观望 股友l2pJvr 09-2009-20 22:01
- 242 0 [仙琚制药吧] 陪钱!打电话投诉 搞休勾的吗一 09-2009-20 22:01
- 313 1 [中油资本吧] 上周两天跌了8个多点,周一再跌2个点,一定要清 股友876K390a39 09-2009-20 22:01
- 733 3 [阳光电源吧] 下周新闻发布会直接破170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2009-20 22:01
- 529 12 [恒瑞医药吧] 周一干到30日线,我满仓。 日富一日年年富 09-2009-20 22:01
- 591 28 [中国船舶吧] 32.52上方缺口你不补掉绝不进~我就跟你杠上了 XyNo 09-2009-20 22:01
- 1311 3 [盐湖股份吧] 修士计算了一下 山中修士SKY 09-2009-20 22:01
- 222 6 [美邦服饰吧] 看这个架势今天开不了。 幸福的任睿博 09-1909-20 22:01
- 248 0 [中电港吧] 拿了你快一个月了,下周能来两个涨停吗? 大江鑫 09-2009-20 22:01
- 257 0 [山子高科吧] 人要赚自己认知里的钱,接下来明显是资本和情绪 该比比就比比 09-2009-20 22:01
- 377 0 [福光股份吧] $福光股份(SH688010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01
- 245 0 [股市实战吧] 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! 每日财经趣评 09-2009-20 22:01
- 256 1 [三江购物吧] 怎么感觉没啥人啊 股友v867668f52 09-2009-20 22:01
- 240 0 [东通退吧] 讲个笑话,我是来这看热闹的,希望周五抄底的选 明_才 09-2009-20 22:01
- 306 1 [浙大网新吧] 我本来就持有这支票二十天了,说实话我是刷抖音 足智大展de喜鹊 09-2009-20 22:01
- 351 3 [粤高速A吧] 不要加仓,更不要抄底,至少跌倒8元左右 笨乌还是不能飞 09-2009-20 22:01
- 345 1 [嘉化能源吧] 现价买入嘉化是非常好的时机,,,,脂肪醇二期 就一吃瓜者 09-2009-20 22:01
- 694 10 [利亚德吧] 值此利亚德公司成立三十周年的重要时刻,谨致以 行云流水dl2772 09-1909-20 22:01
- 234 0 [东威科技吧] 最多最多也就值个30平时也就20上下,赶紧溜,我 机勾吃我一拳 09-2009-20 22:01
- 23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位置主力出鸡毛货?能赚几个?给机会就补 金灿灿打的金 09-2009-20 22:01
- 460 9 [招金黄金吧] 涨,你最慢!跌,你最快! 婀娜妩媚的司马艳 09-1909-20 22:01
- 344 3 [ST绝味吧] 最起码涨到50元才会开板,之前大家以为财务做假 成世红 09-2009-20 22:01
- 12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沪牌拍卖结果出炉:最低成交价9390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22:01
- 193 6 [青岛港吧] 跌归跌,有价值的票,都在跌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109-20 22:01
- 1222 0 [赛力斯吧] 略略略 乐于助人的兰0王 09-2009-20 22:01
- 235 1 [公元股份吧] $公元股份(SZ002641)$ 迅捷的钱梦香 09-2009-20 22:01
- 394 1 [山高控股吧] 该股不是老千,山东高速集团为山高控股大股东, 股友F9uNuA 09-2009-20 22:01
- 297 0 [*ST正平吧] 有人黑,有人吹,其实就是小马过河,没黑子说的 套牢资本 09-2009-20 22:01
- 216 4 [钢研高纳吧] 这个公司利润5个亿一点都不难,民品半年利润都2 神也救不了你了 09-1909-20 22:01
- 113 1 [小马智行吧] 昆仑万维是不是要涨了? 和气高雅得周芷若 09-1709-20 22:01
- 233 1 [中国平安吧] 人生短暂珍惜生命更要珍惜中国平安继续加仓中国 割肉就是捐款 09-2009-20 22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