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0 0 [ST创意吧] 2023年11月,西陇科学在遭证监会处罚后,连拉十 愿时光倒流 09-2009-20 14:57
- 250 0 [京东方A吧] 刚看了一下同花顺市值都快二千亿了,扭曲的市场 大王小王大 09-2009-20 14:57
- 353 5 [*ST亿晶吧] 干了,全仓,就赌洗盘 学着格局 09-1909-20 14:57
- 166 0 [ST复华吧] 以软件开发、生物医药、园区房产为核心的科技产 fefffsdgdds 09-2009-20 14:57
- 175 0 [ST创意吧] 主早知道的事情,周二可能还会涨停!人气这么高 忠心耿耿的祝衍慕 09-2009-20 14:57
- 681 0 [中一科技吧] 看看这个跑的多厉害,还不撤 稳住了 09-2009-20 14:57
- 181 1 [安踏体育吧] 请问安踏如何回应众多网友对喜马拉雅山事件的关 基民br7NNi 09-2009-20 14:57
- 159 1 [ST绝味吧] 这回应该会跌到10块以下了吧 淡定sgxf 09-2009-20 14:57
- 464 1 [世纪华通吧] 华通就是国内第二个华为,人工智能+游戏龙头+AI 笑看风云飞 09-2009-20 14:57
- 206 1 [湖南白银吧] 我已经习惯了周五夜盘上涨周一下跌 金小兽 09-2009-20 14:57
- 2325 2 [优必选吧] 迈向规模化应用 养老机器人试点“破冰” 优必选资讯 09-2009-20 14:57
- 963 4 [R星源1吧] 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好消息,也算是有进展吧 腾云驾雾紫气东来 09-1909-20 14:57
- 163 0 [ST绝味吧] 罚款400万,虾死你们 为解套奋斗一生 09-2009-20 14:57
- 201 0 [世昌股份吧] 一个垃圾接一个垃圾比920112烂多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2009-20 14:57
- 19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铁皮石斛益生菌固体饮料可以开发些过年送 股友wYdI31 09-2009-20 14:57
- 394 8 [启明星辰吧] 浪费了时间,付出了感情,拿出了钱财,最后只为 人家秋雅结婚 09-1909-20 14:57
- 246 1 [美埃科技吧] 环保利好能不能来一波 虞雨佳 09-1909-20 14:57
- 172 0 [香江控股吧] 如来佛掌 越战越勇de白兰地 09-2009-20 14:57
- 741 5 [神州数码吧] 阿里云业务是核心,我觉得神州有望突破 拉萨第一散王 08-3109-20 14:57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... 孔雀达达 09-2009-20 14:57
- 16035 44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智能:已打通全固态电池量产的全线工艺环节 先导智能资讯 09-1809-20 14:57
- 231 4 [中嘉博创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中嘉年底上5块。你一手我一手, 不到十块我不走 09-1909-20 14:57
- 274 2 [热卷吧] 没波动,想亏个钱好难啊 股友352178uh68 09-1909-20 14:57
- 2351 13 [飞利信吧] 目前还没有进入三浪加速,按照趋势来说,一旦加 武海大兄弟 09-1109-20 14:57
- 282 0 [华工科技吧] AI需求旺盛带来存储芯片“缺货潮”美光暂停报价 小鲸鱼1204 09-2009-20 14:57
- 106 1 [山东高速吧] 补了两次仓,亏12个点割肉了,割了以后这又跌了 狂犇的牛牛 09-1809-20 14:57
- 193 0 [圣阳股份吧] 算你狠,八连跌,想达到什么目的? 沉毅果决的暗渊5 09-2009-20 14:57
- 258 0 [财经评论吧] 技术变革引领中国新能源汽车“换道超车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009-20 14:57
- 162 1 [ST绝味吧] 这种股票没有十几二十几个跌停根本不可能出得来 女驸马的男人 09-2009-20 14:57
- 290 0 [中天3吧] 什么时候交易 日进纳福地段王 09-1909-20 14:57
- 221 0 [粤电力A吧] 这段时间诱了不小新韭菜进来、小心为妙又是魔术 股友KVzv4V2581 09-2009-20 14:57
- 458 11 [永杉锂业吧] 下个月你们高攀不起 炒股需要心态 09-1909-20 14:57
- 455 9 [跨境通吧] 你们看一下文峰股份5月1日流拍公告,二千多万股 股友C31C380727 09-2009-20 14:57
- 176 1 [华锐5吧] 0.66是关键位置,是空头陷井,还是落入深渊无法 股友6083Rg9110 09-1909-20 14:57
- 192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上个礼拜清仓了,不上5天线。不做任何交易,股票 云飞云飞云飞云飞 09-2009-20 14:57
- 200 0 [襄阳轴承吧] 请公司出来公布减持情况,维护股民权益 明珠赴山河 09-2009-20 14:57
- 368 5 [歌尔股份吧] 唉,几年前你和立讯精密差不多同命,现如今,不 股友71g17S3776 09-2009-20 14:57
- 468 4 [泰尔股份吧] 下周一再争气一点拉个中阳线就好,追高买了你, 再现2015 09-1909-20 14:57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#周末杂谈##复盘记录# 股友zz71372721 09-2009-20 14:57
- 193 1 [东通退吧] 涨停不停 齐天乐乐股神 09-2009-20 14:57
- 173 0 [ST绝味吧] 下个月看看社保基金跑没跑?至少退市的概率不大 风中美洲豹 09-2009-20 14:57
- 176 0 [ST复华吧] 直接发债国企 股友52695xZ808 09-2009-20 14:57
- 198 0 [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吧] $工银创新成长混合A$请问单经理:占比9.23%现金 基民Q611069W96 09-2009-20 14:57
- 295 1 [爱施德吧] 苹果已至少告知两家供应商将iPhone17标准版的每 美国常输中国必赢 09-2009-20 14:56
- 383 0 [仕佳光子吧] 华为预测,到2035年全社会算力总量将增长10万倍 股友q02X921919 09-2009-20 14:56
- 202 0 [XD上海电吧] 没有止跌,你们要听这里几个拖唱多,下周别后悔 温文尔雅的梅茁 09-2009-20 14:56
- 293 0 [ST复华吧] 散户炒股如何稳定盈利 股市导航凤梧财富 09-2009-20 14:56
- 170 0 [ST创意吧] 就喜欢等到这种不会退市的ST股票,大杀一波捡带 打遍股市无敌手 09-2009-20 14:56
- 260 3 [立讯精密吧] 周一跌停无需质疑 股友90wd526298 09-2009-20 14:56
- 349 3 [神州数码吧] 有报道说神州数码具备算力龙头的潜质。 xiaochuanglian5892 09-1009-20 14:56
- 1063 8 [东软集团吧] 昨天看大盘不对劲就跑路了今天怎么就一字板了 您好小韭菜 09-1909-20 14:56
- 173 0 [ST复华吧] 意料之中,从不分红的公司,很可能被ST 大A复利哥 09-2009-20 14:56
- 235 0 [申通快递吧] 反内卷早就出了快递全都涨了应该不是这个原因, 想去看远方 09-2009-20 14:56
- 300 0 [景嘉微吧] 刚看到一句话,用于股市很合适(你越放松,越不 老湯錢潮弈星 09-2009-20 14:56
- 798 5 [华微电子吧] 能回去填缺口,说明跳空拉升的资金加跟风的都走 修性养心 09-1909-20 14:56
- 227 0 [生益科技吧] 这么好的公司年底股价上80 股友dr38819787 09-2009-20 14:56
- 161 0 [ST绝味吧] 团结起来,索赔 安静一夜 09-2009-20 14:56
- 217 0 [核电核能吧] 天沃科技率先涨停,高辨识度,核能核电下周热点 倚马的子崴 09-2009-20 14:56
- 172 0 [和而泰吧] 全是散户,只是利好兑现了。周一高开不跑就是诸 股友96W3133e70 09-2009-20 14:56
- 435 3 [山高控股吧] 我担心的会不会停牌,证监会会不会继续查,公司 黑甲战车 09-2009-20 14:56
- 952 9 [神州数码吧] 2025年半年报业绩点评:核心业务全面增长,AI+ 神州数码资讯 09-0509-20 14:56
- 263 1 [迈克生物吧] 买了这个腊几,我已变成“迈克爷叔”。没有退休 不充值零元购 09-2009-20 14:56
- 187 0 [飞马国际吧] 我可以走但是我不走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4:56
- 7599 31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通过深创投、世纪华通等持有中国英伟达 柔和的雷古力娜扎 09-2009-20 14:56
- 208 0 [立方退吧] 新动力下周一大跌,这货也没戏了 炒股败家7788 09-2009-20 14:56
- 205 2 [国风新材吧] 周末有没有什么好消息这股我买了200股 勇敢的苗铮2 09-2009-20 14:56
- 1277 8 [三七互娱吧] 三七互娱遇到阻力肯定调整,套牢盘还有很多 风趣的俞晗煦 09-2009-20 14:56
- 246 0 [棕榈油吧] 9.20马棕油:依然还是震荡缺乏明确的方向,棕榈 阿猛先生 09-2009-20 14:56
- 385 0 [三特索道吧] 公司梵净山项目登陆央视了,是有什么特别的独到 三特索道股友 09-0809-20 14:56
- 254 1 [景兴纸业吧] 我想要好好反思,为什么周五会低吸景兴?不属于 股友0y32050F53 09-2009-20 14:56
- 219 7 [上海建工吧] 让你得意,再套10年啊大爷 回本销户第一人 09-1909-20 14:56
- 163 0 [ST思科瑞吧] 明年五月摘帽,配合洗盘罢了! 股友2835d3F337 09-2009-20 14:56
- 261 1 [大龙地产吧] 一切交给市场,如果下周一能强势涨停,就是首开 爱睡觉的飞飞 09-2009-20 14:56
- 263 3 [和辉光电-U吧] 大家快来买烂和辉呀,便宜又有营养,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9-2009-20 14:56
- 260 3 [航高5吧] 那些唱多的,特别如22163这些,9月都快过完了, sxc51618 09-2009-20 14:56
- 336 2 [利欧股份吧] 有些人只知道唱好,那tiktok跟这有啥关系?这个 俊逸出尘的周舒茜 09-2009-20 14:56
- 187 0 [卧龙电驱吧] 看到那么多唱空我就放心了,有酒 灵动机敏的钱麦克 09-2009-20 14:56
- 505 5 [常山药业吧] 榆之心安每次出现疯狂唱多后会有一波大涨,二十 貂蝉打吕布涨停啦 09-2009-20 14:56
- 163 0 [ST复华吧] 不到一块不开板 专攻腰斩 09-2009-20 14:56
- 2637 0 [征和工业吧] 征和工业拟定增募资不超8.18亿元,前次募资一项 征和工业资讯 09-2009-20 14:55
- 172 0 [德明利吧] 周一给老子涨,不然砸死你 基民x3aG5X 09-2009-20 14:55
- 288 0 [千方科技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跟跌不跟涨,大牛市不赚钱还亏钱 乐观的陆易16 09-2009-20 14:55
- 164 1 [ST绝味吧] 人气这么旺,周一买不到了 福祸相依mony 09-2009-20 14:55
- 684 50 [R汇车1吧] 【57.3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5000张【7月18日】少 汇车退债交易 07-1809-20 14:55
- 1975 2 [天孚通信吧] 下周一思路交流: 金融玩家小李 09-2009-20 14:55
- 3531 17 [ST绝味吧] 不是所有的ST,去看看ST华通你们就知道了,最终 复利艾菲特 09-2009-20 14:55
- 468 3 [华安科技动力混合A吧] 持有时间已经超过两年,前几次卖没收手续费,最 基民85861Nz369 09-2009-20 14:55
- 694 15 [报喜鸟吧] 这票的反复性很强!!!但是不会连班吧 葫芦大侠侠 09-2009-20 14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