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泰晶科技吧] 明天见底 股友68P39i9215 09-1609-16 00:09
- 139 2 [江苏北人吧] 21的本,大家多少 试试水看浪花 09-1509-16 00:09
- 196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使命必达!3680稳稳兑现! 小清漪107343333 09-1609-16 00:09
- 291 0 [A50期指吧] 黑天鹅 智商为零 09-1609-16 00:09
- 209 0 [招金黄金吧] 超过3700 拉萨营业部V1 09-1609-16 00:09
- 175 0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都疯了,拉冒烟了,明天继续加仓 炒股养家之成都 09-1609-16 00:09
- 185 2 [中国重汽吧] 这个真够怂的,之前19块卖掉,外面赚了一圈回来 小猫咪01021704 09-1509-16 00:09
- 152 1 [英伟达吧] 逼急了以后显卡都不卖了,看玩游戏的怎么喷 平和的丁浩源哥 09-1509-16 00:09
- 205 1 [北京利尔吧] AI芯片明天全部一字 九龙坡1971 09-1509-16 00:09
- 147 2 [赤峰黄金吧] 特斯拉己涨到400$以上了,你明天也该表演下哦。 永远的3000点a 09-1509-16 00:09
- 186 3 [百润股份吧] 消息一出,明天还要继续跌,百润的老板也要开始 股友798I5t3312 09-1509-16 00:09
- 193 4 [工业富联吧] 空狗继续叫吧,等到2万亿你就不叫了 逐步回血的老韭菜 09-1509-16 00:09
- 338 2 [多氟多吧] 今天出现海绵宝宝K线,主力是否出货呢!拉升至 知行合一189 09-1509-16 00:09
- 259 0 [创业板指吧] $创业板指(SZ399006)$ 壳叫兽 09-1609-16 00:09
- 169 0 [外汇吧] 敢红一次吗 格局_决定结局 09-1609-16 00:09
- 359 0 [橡胶吧] 有意思的:外盘的橡胶不管日本的还是新加坡都已 老乡有利好啊8910 09-1609-16 00:09
- 188 0 [中国海外互联网ETF-KraneShares吧] 想跌真的太难了,家人们! 飞黄亨通的江淮 09-1609-16 00:09
- 224 3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涨停板排了一天没排到我明天继续排队!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1509-16 00:09
- 165 2 [智立方吧] 200股持有到牛结束 n131513353188792 09-1509-16 00:09
- 753 3 [汇绿生态吧] 公司转型坚决,布局光模块领域积极,产能扩张积 股友52g32e2656 09-1509-16 00:09
- 121 3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时候才能止跌啊 股友9z66V56733 09-1509-16 00:09
- 224 1 [退市苏吴吧] 我想问问大家,说去三板,三板要求高,我这种一 现代版散修 09-1509-16 00:09
- 173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冲过前高,看到50 股友3rZ3227552 09-1509-16 00:09
- 3114 10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今日走势分析华工科技在光模块板块易中 股友FYztMt 09-1509-16 00:09
- 154 0 [西部黄金吧] 完喽完喽我轻仓。啊啊啊啊。我有一点点仓位啊。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9-1609-16 00:09
- 174 0 [万凯新材吧] A股市场人气排名第1090名,这么靠后了怎么好意 韭黄YOUHU 09-1609-16 00:09
- 211 3 [纳斯达克吧] 我就喜欢这种毫无技术含量,每天都在涨的好股票 股友f56Z273016 09-1509-16 00:09
- 184 1 [玻璃吧] 明天玻璃不会又来个自由落体运动,这次下来800 股友1N21a77731 09-1509-16 00:09
- 98 1 [沪金吧] 估计晚上要往上摸一下840 焯海汽老底 09-1509-16 00:09
- 189 0 [友升股份吧] 你可以放弃。不知感恩,不知满足的小人,结局必 有远见的梦蓝雁9 09-1609-16 00:09
- 239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后市要么有重大利好要么有重大利空董事 东财网友7077513735424234 09-1509-16 00:09
- 558 4 [东百集团吧] 统一大市场+消费百货零售,有三个,东百,大集 叫我阿江好了 09-1509-16 00:09
- 160 0 [山东黄金吧] 今天股价能否创新高 hsxy366 09-1609-16 00:09
- 194 1 [王子新材吧] 又百分之十几的换手谁在交易,很好奇哦 任仁发 09-1509-16 00:09
- 41 1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$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$882入手买在了 愿梦原 09-1509-16 00:09
- 170 2 [同兴达吧] 不能天天炒冷饭,拿点新鲜的菜出来才行 股友2733K9873G 09-1509-16 00:09
- 300 3 [五矿资本吧] 洗盘结束,明天连续大涨 股市精准分析 09-1509-16 00:09
- 153 0 [上海电气吧] 看笑了! 基民28536c735Z 09-1609-16 00:09
- 238 2 [*ST东珠吧] 最大的利空就是今天进来的资金,明天可能看不到 财神符 09-1509-16 00:09
- 208 3 [黄金/美元吧] 空单进厂 乐观的贺珊枫 09-1509-16 00:09
- 483 2 [*ST大晟吧] 这个三股东这次一旦减持完毕,股本数量刚好下到 著名小韭罗杰 09-1509-16 00:09
- 257 7 [深中华A吧] 今天被山子主力甩了,就买你的,希望你争气 海里淘金子 09-1509-16 00:09
- 333 3 [川宁生物吧] 这个叫清平的人,大家一定要注意,我看过几篇他 热情的秦亚特 09-1509-16 00:09
- 104 1 [长城汽车吧] 被套去抖音喷高管都在 股友a2F5335772 09-1509-16 00:09
- 268 3 [德福科技吧] 都等着主力抬轿,岂不知炒股都是反人性的,要耐 梦想有多远 09-1509-16 00:09
- 1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改名17是一波成功营销,抖音热榜第一名。这种流 虽千万人吾往 09-1509-16 00:09
- 134 1 [广汽集团吧] chu生啊、chu生,真孙子,买你倒了血霉 票一路飘吖 09-1209-16 00:09
- 159 1 [美元吧] 加油空方↓↓↓↓↓↓ PSR股市观察员 09-1509-16 00:09
- 160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股,明天又跌 股友JY9ty0 09-1609-16 00:09
- 295 7 [大唐发电吧] 与大唐共存亡 左侧战神 09-1509-16 00:09
- 3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还有20%的下跌空间 涨停绵绵 09-1609-16 00:09
- 132 3 [五洋自控吧] 五羊顶呱呱。奶奶笑哈哈。 股海遨游一叶舟 09-1509-16 00:09
- 517 1 [联合动力吧] 让我中一个吧,好多年没中过了,谢谢。 NGup丶 09-1509-16 00:09
- 139 0 [纳斯达克吧] 我是看清了,只要股市涨就是对的,就会逐步越来 热情的哥念茜 09-1609-16 00:09
- 287 0 [西部黄金吧] 超过3700了 拉萨营业部V1 09-1609-16 00:09
- 144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n707813594430816 09-1609-16 00:09
- 492 7 [珠江股份吧] 615还有希望吗,上周追高就被套 稳健的张清平 09-1509-16 00:09
- 361 1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推进L3级自动驾驶准入 汽车稳增长方案利好智驾 工银瑞信基金 09-1509-16 00:09
- 1166 6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的新闻联播,把新疆的物流描绘的太猛了,可 唵嘛呢叭咪吽来 09-1509-16 00:09
- 264 0 [纳斯达克吧] 开空单 蒙头盖脸的尹志平 09-1609-16 00:09
- 232 0 [广发先进制造股票发起式C吧] 个人持续定投$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$中, 小驴哥9527 09-1609-16 00:09
- 586 8 [向日葵吧] 十个板起步,重组必须保证 股友OIfKL5 09-1509-16 00:09
- 143 0 [黄金/美元吧] U哥每日两单顺势,今日2/2,不分析,不口水,专 AiGold168 09-1609-16 00:09
- 166 0 [山东黄金吧] 纽约金已经疯了! 只要一百个涨停 09-1609-16 00:09
- 330 3 [三六零吧] 《人工智能安全治理框架》2.0版官媒已发布,感 porridge_sheep 09-1509-16 00:09
- 173 0 [云南铜业吧] 感觉冲动了,今天16.5小割肉出了,不知道明天开 股友Wn5pqA 09-1609-16 00:09
- 194 2 [景旺电子吧] 高位十字星本就邪门,再加上英伟达这么一搞,明 涨停灵符 09-1509-16 00:09
- 403 2 [脑动极光-B吧] 9月16日中国脑健康日! 听风识鸟 09-1509-16 00:08
- 293 5 [工业富联吧] 哈哈明天看谁跑的快跑马拉松 沃是一棵小韭菜 09-1509-16 00:08
- 1282 4 [锦江酒店吧] 有一说一我知道你要涨了,但是没想到这么多。总 小小新股民 09-1509-16 00:08
- 405 8 [银河创新成长混合C吧] 冲高回落,分化的行情关注热点事件的投资机会 志言志语 09-1509-16 00:08
- 196 4 [博源化工吧] 下午不上6.40的话就可以走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6 00:08
- 484 12 [青山纸业吧] 昨天就说了青山纸业就是首开的跟风小弟,偏有人 米米世界 09-1509-16 00:08
- 1370 4 [创维数字吧] 做人不能太贪心,炒股也是,你们说呢 牛哥T王 09-1509-16 00:08
- 78 1 [省广集团吧] 国外有事没事和省广有关系吗,都在那里瞎想 股友OoCHO7 09-1509-16 00:08
- 826 0 [融发核电吧] 来来来,我亏损达人买牛股不赚,战斗力还是不错 股市亏损达人 09-1609-16 00:08
- 1732 3 [天富能源吧] wolfspeed又大涨 金牛憨憨 09-1509-16 00:08
- 167 1 [中集车辆吧] 静等第一个20cm 木然的看法 09-1509-16 00:08
- 1796 5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顾价会涨多少呢? 奔跑吧胖酪 09-1509-16 00:08
- 255 2 [振德医疗吧] 振德这个尾盘拉的,又把悬念留给明天了。刺激 股友83x3331F52 09-1509-16 00:08
- 7498 17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板块短线拉升,创新医疗涨停 创新医疗资讯 08-1409-16 00:08
- 170 1 [三羊马吧] 人气上升了一天。。。 大象林中起舞 09-1509-16 00:08
- 387 3 [怡球资源吧] 趋势越来越强,明天涨停,鉴定完毕!周五最高涨 xiaobing2566 09-1509-16 00:08
- 2005 12 [上海建工吧] 两连板上海建工:科卡金矿资源储量增加不属于近 上海建工资讯 09-1509-16 00:08
- 1041 2 [中国平安吧] 中国平安联席首席执行官郭晓涛:用AI深挖“综合 中国平安资讯 09-1209-16 00:08
- 191 0 [同洲电子吧] 这样磨下去,我受不了,亏大了也认,斩仓走人, 明天会变的更好 09-1609-16 00:08
- 185 0 [友升股份吧] 大约几号上市??? 牛气冲天1 09-1609-16 00:08
- 185 1 [COMEX黄金吧] 这是要涨停啊 神抢手 09-1609-16 0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