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0 [中国船舶吧] 一切都是骗人的!!! 山峯168 09-1509-15 23:58
- 185 0 [纳斯达克吧] 上面是太空没有尽头 阿叔来炒股 09-1509-15 23:58
- 201 0 [股市实战吧] 其中,铜箔材料可以应用于固态电池,半导体蚀刻 股友0a300T8255 09-1509-15 23:58
- 140 1 [凌云股份吧] 真不明白为什么一要涨大盘就下跌!大盘涨起来你 股友qwPtjp6888 09-1509-15 23:58
- 190 2 [纳斯达克吧] 我竟然扛不住不停上涨的压力,提前下车了……希 烙饼先发面 09-1509-15 23:58
- 856 2 [晶晨股份吧] 晶晨股份拟3.16亿元收购芯迈微100%股权 晶晨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3:58
- 3301 11 [国盛证券吧] 24家券商资管子公司半年考:8家营收下滑 国盛资 国盛证券资讯 09-1309-15 23:58
- 144 0 [纽约金TN12吧] 明天亚盘包砸下来,专门干这种损人不利己的事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1509-15 23:58
- 160 0 [龙迅股份吧] 不想动了。等到40补仓把。 白凡biao子 09-1509-15 23:58
- 156 0 [华钰矿业吧] 如果20日线扛不住就撤了吧,回回到年线的 韭菜割呀哥 09-1509-15 23:58
- 185 0 [三花智控吧] 转发 乐观豁达的鹤洲6 09-1509-15 23:57
- 347 0 [工业富联吧] 跌咯 佛哥哈哈哈 09-1509-15 23:57
- 156 0 [A50期指吧] $A50期指当月连续(SGX|CN00Y)$ 骑扬成金的文泰来 09-1509-15 23:57
- 48 0 [兆驰股份吧] $兆驰股份(SZ002429)$ 天悦情缘 09-1509-15 23:57
- 81 0 [Auburn National Bancorporation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Auburn National 资讯 09-1509-15 23:57
- 198 0 [上海医药吧] 回到你龙头大哥的位置去吧!你有这个实力的,复 ZJQDZJ 09-1509-15 23:57
- 255 4 [多晶硅吧] 煤涨了5%还多,对应这2%有了 多晶硅的趋势 09-1509-15 23:57
- 197 0 [佳力图吧] 2000W功耗逼出散热革命,液冷成“算力黄金搭档 轻云望月DZ 09-1509-15 23:57
- 176 3 [京东方A吧] 明天好好发挥 融容209 09-1509-15 23:57
- 212 4 [东方甄选吧] 被这杂毛套晕了 擂擂擂 09-1509-15 23:57
- 259 4 [倍加洁吧] 拉尾盘,懂得都懂 西红柿首负梁多鱼 09-1509-15 23:57
- 10649 5 [诺和诺德吧] 减肥药巨头的中场战事:诺和诺德刀刃向内,礼来 诺和诺德资讯 09-1309-15 23:57
- 211 1 [华岭股份吧] 华岭股份:职工代表董事任命公告 华岭股份资讯 09-1209-15 23:57
- 144 0 [纳斯达克吧] 这还让人嘛? 凡民晨 09-1509-15 23:57
- 150 0 [莱绅通灵吧] 黄金属性与新消费概念 Leaningfree 09-1509-15 23:57
- 83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#晒收益# 环保的钱明珠4 09-1509-15 23:57
- 180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不管如何今天还是红盘,值得庆幸,还有两千七百 股友06U36358W5 09-1509-15 23:57
- 47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赚68.45元 股友798XD66018 09-1509-15 23:57
- 165 0 [联合动力吧] 配了80个号,能中吗? 股友hqBSX0 09-1509-15 23:57
- 206 1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明天宁德又要高开,他说跟着宁德走的,宁德刚刚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1509-15 23:57
- 348 1 [卧龙电驱吧] 10年你可以努力做到处长,局长,10年你可以努力 安静聆听心声 09-1509-15 23:57
- 101 2 [天地科技吧] 买高了,其实5.95可以买到!5.96买浪费1分钱! 灵活进退 09-1509-15 23:57
- 274 1 [衢州东峰吧] 下一步增发股份,购买优质资产。六个月内,立贴 老虎老师 09-1409-15 23:57
- 158 2 [纳斯达克吧] 吃肉,打在公屏上,佳人们 健康熊 09-1509-15 23:57
- 917 5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在机器人领域有大动作,战略投资了灵枢 丸毅658 09-1509-15 23:57
- 148 0 [ST易联众吧] …… 有责任心的唐渝10 09-1509-15 23:57
- 163 0 [星网宇达吧] 无人驾驶:星网宇达背靠军队PK豪恩汽电背靠美国 股友m2wT2q7298 09-1509-15 23:57
- 157 0 [新兴铸管吧] 堆 股友878k0M2373 09-1509-15 23:57
- 767 3 [大洋电机吧] 成交量很漂亮,量越大换手越充分,后面的行情就 一鹿红 09-1509-15 23:57
- 202 1 [富奥股份吧] 很多时候,不是能不能,而是想不想 爱炒股的韭菲特 09-1509-15 23:57
- 118 1 [中国人保吧] 还得跌,前期涨得太高了 股友880859i9Y0 09-1509-15 23:57
- 176 3 [中远海控吧] 下一步跌破14.5… 活角88888888 09-1509-15 23:57
- 301 1 [众合科技吧] 四月那天跌下去拉升到七块几,别人都涨几倍,你 股友73855E8C91 09-1509-15 23:57
- 1227 12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要特别感谢那些天天开故事会的朋友和那些14 fwdf888 09-1509-15 23:57
- 1086 4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悦升科技 16日起复 澳洋健康资讯 09-1509-15 23:57
- 270 2 [世运电路吧] 均胜电子150亿大订单中报8个亿盈利市值才390亿 徐笑呆 09-1509-15 23:57
- 569 12 [纯碱吧] 我是小白,减仓上涨是啥情况? 来开个会吧 09-1509-15 23:57
- 432 9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今天买进停牌,资金被关进小黑屋。 股友5f157i1735 09-1509-15 23:57
- 675 4 [三星电气吧] 国网计量2批开标,240元的D级三相表搁从前你敢 三哥做个人吧 09-1509-15 23:57
- 169 1 [德明利吧] 大宗交易折价说明主力想拉升没有货,在二级市场 柔和的魏小白 09-1509-15 23:57
- 195 2 [东芯股份吧] 我的筹码5000股啊。今天被洗出去了116。 股王赛冠军 09-1509-15 23:57
- 227 4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张婷 股友97N29E7033 09-1509-15 23:57
- 794 0 [中国稀土吧] $中国稀土(SZ000831)$ 留壹单 09-1509-15 23:57
- 2986 0 [哔哩哔哩吧] 热门中概股大涨,哔哩哔哩涨8%,理想涨7%,加密 哔哩哔哩资讯 09-1509-15 23:57
- 208 0 [平安银行吧] 持续跌,活期转定期。 正人更正己 09-1509-15 23:57
- 145 0 [沪银吧] 疯狂买多白银的人好多呀! 八方来财兴旺发达 09-1509-15 23:57
- 987 1 [青山纸业吧] 追涨情绪还这么高服了 熬金者言 09-1509-15 23:57
- 417 6 [东通退吧] 套了三年了,一直希望等的是好消息,没想到是这 股友7623t75W02 09-1309-15 23:57
- 508 0 [胜宏科技吧] 相信方正科技、相信胜宏科技、相信英伟达,相信 股友3666666 09-1509-15 23:57
- 1100 4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)$ 兜里还有五毛钱 09-1509-15 23:57
- 160 0 [士兰微吧] 这就是机构没把你当人。其实大家团结不买,就行 打着飞机票涨停 09-1509-15 23:57
- 282 0 [纳斯达克吧] 稳步上升 zf8488 09-1509-15 23:57
- 210 1 [碳酸锂吧] 明天起飞 顺为人生 09-1509-15 23:57
- 292 1 [瑞芯微吧] 英伟达jetsonnano就是pkrk3588的 大亨123456 09-1509-15 23:57
- 295 4 [新疆交建吧] 明天直接低开低走… 玄學大師 09-1509-15 23:57
- 408 9 [特斯拉吧] 卧槽,今天卖飞了三花 独孤九剑ZYZ 09-1509-15 23:57
- 174 0 [东山精密吧] 俄罗斯战场就靠东山撑住 蚂蚁砍大象0412 09-1509-15 23:57
- 220 0 [华工科技吧] 都有供应合作, 聚焦核心知行合一 09-1509-15 23:57
- 175 2 [焦煤吧] 明天多单是否再加仓呢贪婪一点 相遇1990 09-1509-15 23:57
- 289 1 [通光线缆吧] 两次挖坑,三次便是底背离,本周9.05—9,30区 股友lnw1m0 09-1509-15 23:57
- 290 10 [氧化铝吧] 一个反弹多散都高朝了,我就问有几个解套的90% 宁武子邦 09-1509-15 23:57
- 1656 5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,被进一步调查 英伟达资讯 09-1509-15 23:57
- 547 12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最可笑的一点是,它发布极狐加入卷王行 英雄也过美人关 09-1509-15 23:57
- 15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千万别受英伟达的影响啊,明天暴跌让我上车 楚楚可怜的雅琴5 09-1509-15 23:57
- 162 0 [凤凰光学吧] 明天抢跑了 星辰大海763 09-1509-15 23:57
- 160 0 [建工修复吧] 真建工有上海建工,重庆建工,广东建工。 股友31w5R60305 09-1509-15 23:57
- 143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$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$这只好基金啊!07年陈梁老 基民g275826D71 09-1509-15 23:57
- 267 3 [焦煤吧] 一路补仓一路涨,空它都赶不上上涨速度,明天开 股友L1521q3179 09-1509-15 23:57
- 173 0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必涨,单峰密集型,已无前进的阻力 刚正不阿的松烟5 09-1509-15 23:57
- 165 0 [胜宏科技吧] 英伟达已经拉起来一个多点了,增加的市值比两个 赢时败 09-1509-15 23:57
- 164 1 [上海建工吧] 龙虎榜都是上海帮,查查查!!!! 泽时分歧买入 09-1509-15 23:57
- 213 2 [光环新网吧] 达子坚挺,没有多大影响 股友baZ6xF 09-1509-15 23:57
- 103 0 [康泰生物吧] 这趋势向下,以阴跌形态完成二次赶底——》13元 LOVE118 09-1509-15 23:57
- 88 1 [汇川技术吧] 再不支棱起来,我要加仓了!机械臂里的宁德,不 我不信这么多重复 09-1509-15 23:57
- 32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股票一个月 bodenhu 09-1509-15 23:57
- 206 2 [康盛股份吧] 消息称英伟达要求供应商开发MLCP技术单价为现有 只打最硬的板 09-1509-15 23:57
- 438 4 [ST华谊吧] 我说哥们你这是有点成心了吧,人家说的7部AI短 股友D88tsj 09-1509-15 23:57
- 208 6 [软通动力吧] 55元割的,56追回来2W股,庄家求求千别套我,拜 巨朝王 09-1509-15 2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