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财经评论吧] 《全球供应链发展与稳定厦门倡议》发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5
- 161 0 [竞业达吧] 花总涨粉的手段就是谁说他坏话就把谁拉黑 黑马王子88f 09-1509-15 22:25
- 236 5 [纳斯达克吧] 新股民我告诉你吧,a是有利好才涨,美股是只要 股友1E98G79136 09-1509-15 22:25
- 6336 3 [蔚来吧] 热门中概股美股盘初大涨 蔚来涨超8% 蔚来资讯 09-1509-15 22:25
- 161 3 [德州仪器吧] 开盘大跌20%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22:25
- 219 1 [网宿科技吧] 这帮兔崽子们,公告减持又不减持,算不算减持欺 可人一生平安 09-1509-15 22:25
- 187 0 [东财中证证券保险指数A吧] 这么晚了还不更新 方清cfq 09-1509-15 22:25
- 168 0 [ST金鸿顺吧] 美股汽车大涨,明早高开 老头跑的快 09-1509-15 22:25
- 710 0 [珠免集团吧] 房地产开发 大方的赵淼洋 09-1509-15 22:25
- 180 0 [宁波港吧] 九十岁老头,饭量越来越小,病入膏肓,这样的情 雪山飞狐4 09-1509-15 22:25
- 150 0 [纯碱吧] 降息的预期消化完了怎么走 股友p517630u05 09-1509-15 22:25
- 16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没有看到大宗交易啊 专一的精灵 09-1509-15 22:25
- 188 0 [中际旭创吧] 恭喜谷歌市值突破3万亿美元,相当于21万亿人民 justre 09-1509-15 22:25
- 191 0 [同仁堂吧] 药店原来不到13块的中药牛黄降压丸现在32块多了 深圳深股友 09-1509-15 22:25
- 170 0 [绿地控股吧] 明天2.2 万师兄 09-1509-15 22:25
- 174 0 [欧菲光吧] 主力你赢了,我计划明天清了"哦、飞光" 股友9UWIXO 09-1509-15 22:25
- 200 0 [甲骨文吧] 哦豁,主力在出货 小韭一杯 09-1509-15 22:25
- 1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509-15 22:25
- 155 0 [药捷安康-B吧] 无量拉升瀑布杀 股友11O697g011 09-1509-15 22:25
- 172 0 [怡亚通吧] 墨迹了好几年,来了一个涨停,异想天开的人都来 一路常红5758 09-1509-15 22:25
- 145 0 [综合铜03吧] 空头了,昨天叫,叫呀。亏不死你 风物复盘 09-1509-15 22:25
- 155 0 [塑料月均吧] 今天走的太温柔了,聚丙烯反而更硬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25
- 167 0 [百度吧] 别便秘了,给我涨 糥糥糥糥米饭 09-1509-15 22:25
- 164 0 [新钢股份吧] 晚安,各位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25
- 122 0 [摩根中国生物医药混合(QDII)C吧] 三个月36.66%的收益!$华泰柏瑞光伏ETF联接C$太 步步顺 09-1509-15 22:25
- 228 1 [宁德时代吧] 公司钠新电池已通过新国标认证成为全球首款通过 强势逼空 09-1509-15 22:25
- 111 2 [川投能源吧] 指数快4000点,股价回3000点,奇葩! 股友c1PvRf 09-1509-15 22:25
- 104 1 [长川科技吧] 串稀科技 将军的太阳 09-1509-15 22:25
- 156 0 [英伟达吧] 七朵金花其他六朵红几天你就绿了几天 天忽然在下雨 09-1509-15 22:25
- 168 0 [上证指数吧] #炒股日记##收盘点评##股市怎么看##投资干货# 沪MS0L33 09-1509-15 22:25
- 2859 5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连续3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 中科曙光资讯 09-1509-15 22:25
- 1665 18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这个位置,你们要的筹码我都给你们 萧何股道 09-1509-15 22:25
- 59 1 [华能蒙电吧] 国电盘子比你大,效益差,但股价比内蒙华电高… 股友697w65y750 09-1509-15 22:25
- 203 1 [聚飞光电吧] 等待止跌信号,现在还不是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1509-15 22:25
- 203 3 [焦煤吧] 全靠小作文,大作文,无视经济规律 股友vZPstb 09-1509-15 22:25
- 155 3 [顺钠股份吧] 我发现了。凡是把我洗掉的,都涨了。但是没把我 我不是杨伟腩 09-1509-15 22:25
- 100 2 [弘亚数控吧] 这股价走的。跟公司内部出事了一样 美好的墨夜2 09-1509-15 22:25
- 2768 28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大盘放量长阳,全靠外围科技带动,这一波突 牛市不格局赚要跑 09-1109-15 22:25
- 1630 13 [健帆生物吧] 从去年10月9号以来,虽说大盘涨了不少,但帐户 紫气东来12678432 09-0809-15 22:25
- 167 0 [长城军工吧] 放心,我45买入,不敢砸到40的,没那个胆 豪迈奔放的夏博弘 09-1509-15 22:25
- 169 0 [中煤能源吧] 听下面说? 涨停小二比 09-1509-15 22:25
- 176 0 [合兴包装吧] 2块、3块晃悠了四年半/夏侯蹲V5 不割肉只追涨 09-1509-15 22:25
- 46 0 [基金动态吧] 二分法勾勾画画 狗剩子狗粮 09-1509-15 22:25
- 161 0 [工业硅吧] 我怎么就那么倒霉明天又要高开飞天茅台了 买一伤一 09-1509-15 22:25
- 10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“光进铜退”成趋势了,AI模型带宽需求涨太快, 盛开的紫荆婲 09-1509-15 22:25
- 152 0 [英伟达吧] 标普信息最近被这3玩意儿坑的不轻 慢一点别急 09-1509-15 22:25
- 181 0 [江苏银行吧] 进早了,又被套,缩小日线看,股价才刚离开山顶 老板啊老板 09-1509-15 22:25
- 190 0 [沃尔核材吧] 伟达新闻,不会影响太大,市场那么大,哪靠他一 Korpion 09-1509-15 22:25
- 198 0 [江苏神通吧] 国际原子能机构连续第五年上调核电扩张预测 tieh先生2218 09-1509-15 22:25
- 145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推动医疗器械相关垂类大模型研发应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5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上海:重点发展高端医学影像产品、高端人工智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5
- 167 0 [豆油吧] 8390强支撑,逢低做多,明天涨到8600点,后天88 一等姐 09-1509-15 22:25
- 112 2 [东方电气吧] 一个东方电气一个东方甄选两个不带反弹的 买天华赎罪 09-1509-15 22:25
- 177 7 [万通发展吧] 照例是晚上涨停,第二天跌停。来来来,兄弟们, 灯塔哥 09-1509-15 22:25
- 259 3 [中际旭创吧] 这一次是不是真的调整要来了? 决意坡神 09-1509-15 22:25
- 497 8 [昊创瑞通吧] 是不是东财的用户很难中? 股友ezY730 09-1309-15 22:25
- 165 0 [XD安井食吧] 扶不起啊斗,心中苦 勇敢坚毅的苗瑾凌 09-1509-15 22:25
- 194 0 [云南锗业吧] 多头趋势,建议继续持股。个人观点,不喜勿喷。 光彩夺目de蕊恩 09-1509-15 22:25
- 178 0 [景兴纸业吧] 打了5天了,多空仍未分胜负! 江水泱泱山高水长 09-1509-15 22:25
- 160 2 [万通发展吧] 盘后涨停板,一开盘就稀碎 格不格局看心情 09-1509-15 22:25
- 133 2 [恒盛能源吧] 很强势,还能坚持吗 杭州红伍Y3_5_8 09-1509-15 22:25
- 158 2 [士兰微吧] 主力明天早上继续砸!最好是砸到29块5!!!加 勇哥尔 09-1509-15 22:25
- 942 2 [方正电机吧] 明天追的都会套,电风扇行情,一日游 jpgc 09-1509-15 22:25
- 443 8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642-45空,3640小幅获利,行情反复拉扯稳 hhb8163霍 09-1509-15 22:25
- 168 0 [航天电子吧] 这股就是故事太多看好的人太多 富有纳福得泰坦 09-1509-15 22:25
- 162 0 [川宁生物吧] 差不多,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持仓等待就好了 股友21618Lr270 09-1509-15 22:25
- 198 0 [上海电力吧] 已经横盘6个交易日,你还能横多久?时间卡点就 julienw007 09-1509-15 22:25
- 167 0 [美邦服饰吧] 有两个砸盘王在,股吧这么热闹,这是进了多少人 张程运 09-1509-15 22:25
- 238 0 [圣邦股份吧] 风口风口~歌尔股份~明天有望涨停破新高~谷歌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22:25
- 186 0 [宜安科技吧] 不砸庄怎么拿得到带血的筹码,新主力花了那么多 天马行空1771 09-1509-15 22:25
- 150 0 [东吴多策略混合C吧] 偷吃 基民3Y1880660L 09-1509-15 22:25
- 175 0 [纳斯达克吧] 牛批真的假不了吹的算个屁! 股友kLDjy7 09-1509-15 22:25
- 116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C吧] 中盘量化相关产品中,$中加紫金灵活配置混合C$ 股友7D5M362515 09-1509-15 22:25
- 145 0 [焦煤吧] 可以跳水了 稳步前进800万 09-1509-15 22:25
- 167 0 [步步高吧] 兄弟们,明天我竞价直接挂涨停抢筹 精准的韭菜 09-1509-15 22:25
- 325 1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总结4单全盈收获240点第一单3640-3644空363 老财3760055085 09-1509-15 22:25
- 187 1 [和而泰吧] 跌破5日线,就是踩踏 知命自性者 09-1509-15 22:25
- 158 1 [杉杉股份吧] 这货和宁德时代不是关系很紧密吗?怎么今天一点 股友wQ4ZC55886 09-1509-15 22:25
- 489 10 [民生银行吧] 我上周说,银行股阴跌不止的,有人还让我不要炒 股友VgJWc88430 09-1509-15 22:25
- 210 0 [一盈证券吧] 降息那天我给你拉到1块 GodOfLuck 09-1509-15 22:25
- 68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董事长自己股票不好好整,把盖世整那么好,真优 股友3H15h61123 09-1509-15 22:25
- 165 0 [燃油吧] 真难涨啊,等降息这个利好一过,怎么抗得住 初学投资者 09-1509-15 22:25
- 178 0 [三维通信吧] 买的时候没有注意到换手率那么高不知道明天能否 股友8L87530F77 09-1509-15 22:25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收评:上证指数跌0.26%,深证成指涨0.63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5
- 189 0 [景顺长城新兴产业混合A吧] 不错啊,长青今天绿,这个是红的。 野有蔓草2020 09-1509-15 22:25
- 466 8 [澳洋健康吧] 澳洋健康: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江苏澳洋健 澳洋健康资讯 09-1509-15 22:25
- 147 2 [上海莱士吧] 散户持股太多了,没有主力操盘啥也不是! 股友326H73L598 09-1509-15 22:25
- 160 3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洗盘、明天20cm 独行者24 09-1509-15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