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5 5 [依顿电子吧] 上周五追高被套了,明年今天可以解套吗 失败股神 09-1509-15 21:18
- 104 2 [富满微吧] 走了,再也不来了,终究没有等来4640.1的本,41 聪慧的罗麦克 09-1509-15 21:18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不跟易中天涨,跌却比易中天还狠。 东方财富杯 09-1509-15 21:18
- 123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基金经理加油!今天top3了!!! 爱鸡肉的小zzh 09-1509-15 21:18
- 103 0 [富临精工吧] 拉升最高收盘已跌5点了 ww88853 09-1509-15 21:18
- 92 0 [柳钢股份吧] 想想2块5的货,他还要跌多少?你想想就知道了 股友137F680v55 09-1509-15 21:18
- 86 0 [玻璃吧] 可以暴力拉伸了,平仓了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1:18
- 104 0 [青山纸业吧] 毛哥评论-仅供参考:股票市场统认-封板是主力职 中国小宝88888 09-1509-15 21:18
- 473 1 [易德龙吧] 易德龙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入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21:18
- 133 0 [幸福蓝海吧] 高负债,低业绩的蜡机公司,高位割韭菜永远第一 AI择机而动888 09-1509-15 21:18
- 222 4 [山子高科吧] 虽然我全仓在里面但是我觉得明天要跌停了 威尔士红龙 09-1509-15 21:18
- 413 5 [金正大吧] 有异动,会不会像吉视传媒,青山纸业,美邦服饰 蚂蝗的愤怒 09-1509-15 21:18
- 1184 2 [兴森科技吧] 目前成本9块,主力平均成本19.3,今天没爆量这 韭菜猎庄 09-1109-15 21:18
- 224 0 [特斯拉吧] 马斯克狂买10亿美元特斯拉,进入战时CEO模式, DeepMind 09-1509-15 21:18
- 77 0 [长城军工吧] 下车 老韭门1122334455 09-1509-15 21:18
- 153 2 [美邦服饰吧] 这龙虎榜感觉是做t把家人都t出去了 股友7210p69X51 09-1509-15 21:18
- 341 0 [南方香港优选股票吧] 明天又完犊子了,泡泡玛特跌了那么多 艾菲尔铁塔的梦想 09-1509-15 21:18
- 114 0 [盈方微吧] 利好都不管用了 股友C38R552726 09-1509-15 21:18
- 105 0 [胜利精密吧] 散户些准备接住哦,公司都想卖给大家 有教养的祝澄18 09-1509-15 21:18
- 107 0 [建元信托吧] 给我阿飞哥个面子,明天来个大长腿,我全卖了 纵横股市的阿飞哥 09-1509-15 21:18
- 106 0 [华泰柏瑞盛世中国混合吧] 军工股给了你多少好处,致死不放。 海豚财源广进 09-1509-15 21:18
- 640 0 [旋极信息吧] 问:董秘你好,请问贵公司参股的浙江曲速产品“ 阿钟888 09-1509-15 21:18
- 90 0 [沪锌吧] 明牌降息,闭着眼睛做多捡钱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9-1509-15 21:18
- 100 0 [特锐德吧] 勒色公司,超级大勒色 特不来电 09-1509-15 21:18
- 143 0 [中际旭创吧] 我一走就制裁英伟达,甲骨文就涨我发现我每次都 笨笨要成长 09-1509-15 21:18
- 11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股没有V就是垃圾现在都等V落地! majizeng 09-1509-15 21:18
- 109 1 [智微智能吧] 郭总还没开始减持呢 汗滴禾下土 09-1509-15 21:18
- 217 7 [西部材料吧] 这股的利空就是散户太多,根本不长大 眉清目秀的华芸菲 09-1509-15 21:18
- 236 7 [ST易购吧] 群里有几个像我一样1.89买的1.91出手卖掉赚了一 九九归易 09-1509-15 21:18
- 85 0 [玻璃吧] 能破了1280就能到1400先拿住了那天冲高回落就出 做空捡钱 09-1509-15 21:18
- 146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就这了,还偷吃 基民AqulsI 09-1509-15 21:18
- 56 0 [通信ETF国泰吧] 估值低位叠加降息利好,恒生科技513130本周有强 Yayoyo 09-1509-15 21:18
- 134 1 [隆基绿能吧] 回来看看,真舒服,真为自己的卖出感觉明智,这 金运土厚股生财 09-1509-15 21:18
- 342 4 [玻璃吧] 终于把蠢多芥菜们骗进来了,只要一跌就抄底,全 你的大哥 09-1109-15 21:18
- 232 2 [金现代吧] 这个股吧太他娘冷清了... 基民Y3000733V5 09-1509-15 21:18
- 135 1 [城地香江吧] 事儿不小 mmm0518 09-1509-15 21:18
- 230 1 [药捷安康-B吧] 为什么不停牌核查?关小黑屋。 股友17310ru786 09-1509-15 21:18
- 212 3 [奥康国际吧] 奥康国际呈8.76~9.23区间整理,月线支撑在8.24 jhon2002 09-1509-15 21:18
- 3936 27 [万通发展吧] 9月12日海哥全天建仓分享(一路同行人,志同道合 海哥养家录 09-1409-15 21:18
- 414 7 [赛微电子吧] 看不懂形式的人,跟风的人,明天必将掩埋你们, 预言家Eminem 09-1409-15 21:18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强者恒强! 月月黑天鹅记本 09-1509-15 21:18
- 198 0 [A50期指吧] 熟悉的味道,熟悉的配方,依然是晚上涨,白天跌 丸子不圆 09-1509-15 21:18
- 94 0 [燃油吧] 别的都大涨就你要死不活的。真做错啦 股友2977R1R613 09-1509-15 21:18
- 73 0 [第一拖拉机股份吧] 股票发行人现金股息公告 第一拖拉机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1:18
- 94 0 [天龙集团吧] 跌停跌停冯狗狗真听话哈哈 牛股操盘队 09-1509-15 21:18
- 76 0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恒科513130连续拉涨行情。长期看多 松果富贵貔 09-1509-15 21:18
- 103 0 [朗博科技吧] $朗博科技(SH603655)$ 股友0H79F73783 09-1509-15 21:18
- 91 0 [特斯拉吧] 空头心急火燎的。 牛仔骑士 09-1509-15 21:18
- 104 0 [上海电力吧] 有人打板买吗 不值钱的话少说 09-1509-15 21:18
- 97 0 [青鸟智控吧] 也就几千,哪来几万,诚信是本,骗子是啥 股友025P0O0305 09-1509-15 21:18
- 132 1 [东百集团吧] 友情最后一次提醒:几个坐在首席等9菜,等朱丽 古梦压星河 09-1509-15 21:18
- 582 1 [南方精工吧] 根据公开信息及行业动态,南方精工已通过多重渠 股友359531Mh18 09-1509-15 21:18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救命啊放我出去 股友28525T273X 09-1509-15 21:18
- 274 5 [深高速吧] 这么好的股为什么没人要 股友38F6f98659 09-1509-15 21:18
- 1063 32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:小小化工股,凭什么半年赚6个亿? 蓝天2022 09-1209-15 21:18
- 94 0 [北纬科技吧] 主力进来挨打。哈哈哈。 不如大盘就是垃 09-1509-15 21:18
- 239 1 [华西证券吧] 华西证券: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华西证券资讯 09-1509-15 21:18
- 232 0 [华夏国企改革混合吧] 唯一一个亏损的基,持有3年还负20%! 基民2u7023F713 09-1509-15 21:18
- 108 0 [京运通吧] 今天修复到五日线,再拿拿 st嘴角上扬 09-1509-15 21:18
- 112 2 [龙蟠科技吧] 明天地板了 华电不上15不改名 09-1509-15 21:18
- 143 1 [上海机电吧] 被他洗出去了,不过看他也翻不起多大个浪 牧星者 09-1509-15 21:18
- 165 8 [晶科能源吧] 5块5打7折是3块85,3块到3块5可以买 元宝揣兜兜 09-1509-15 21:18
- 261 0 [吴通控股吧] 中国必胜! 十倍吴通 09-1509-15 21:18
- 779 1 [美团-W吧] 【环球财经】美团在科威特正式上线 美团-W资讯 09-1509-15 21:18
- 440 6 [丽人丽妆吧] 消费出利好了,明天估计涨5个点以上了 股友f86K210891 09-1509-15 21:18
- 106 1 [龙光集团吧] 不错 RoseDancing 09-1509-15 21:18
- 414 2 [万向钱潮吧] 夜观天象日理万机,十年磨一剑,万向钱潮从15年 浙江119 09-1209-15 21:18
- 479 1 [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吧] $宝盈核心优势混合A$ 老杨铜 09-1209-15 21:18
- 444 0 [山子高科吧] 看来朱人杰还是牛人啊 股友6798055Ue6 09-1509-15 21:18
- 92 1 [中国重工吧] 在也不见 抢甜水 09-1509-15 21:18
- 125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不跑,活埋 股友DXT7ka 09-1509-15 21:18
- 123 1 [新华都吧] 明天有的跌了!又是分红 秀外慧中的唐滢祺 09-1509-15 21:18
- 378 3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什么情况,夜盘已经一字封死了吗 果断的余伟涛 09-1509-15 21:18
- 346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注意这个地方虽然说拉升上去好几根大阳线实则大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09-1509-15 21:18
- 132 0 [方正富邦远见成长混合A吧] 今天表现确实不错!!!加油 爱鸡肉的小zzh 09-1509-15 21:18
- 548 1 [海阳科技吧] 海阳科技图一游资机构资金出入概况。图二资金流 芜湖帅哥 09-1509-15 21:18
- 113 1 [康美药业吧] 低价票、就怕有雷 股友y3825153z7 09-1509-15 21:18
- 152 1 [天娱数科吧] 出什么事了?一天到晚超级大卖盘 鹅城肆郎 09-1509-15 21:18
- 166 2 [天娱数科吧] 翘尾,明天涨停 midi6912 09-1509-15 21:18
- 392 9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越南播报员上线,9月15日收盘越南VN30指数+0.53 人间正道是沧桑88 09-1509-15 21:18
- 203 5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4年半了,还亏41%,太差劲 基民xaHzUK 09-1509-15 21:18
- 821 3 [京东吧] 字节跳动否认将推手机产品;15万京东外卖全职骑 京东资讯 08-2009-15 21:18
- 128 2 [碳酸锂吧] 75000是分水岭,75000以内我是短多,站稳75000 跟着趋势走风 09-1509-15 21:18
- 93 2 [江科宏3吧] 今天挂了200手0.20元卖单,不知能否成交。 特能生娃地张老丰 09-1509-15 21:18
- 90 0 [新易盛吧] 都粉末进场了! 股友683Y573C30 09-1509-15 21:18
- 103 2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怕是要踩5日线了 沐青顺舟 09-1509-15 21:18
- 437 2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的方式 旧人新篇 09-1509-15 21:18
- 219 6 [燕东微吧] 咱们这个主力是个好人,性格温和,所以大家才没 股友60567y7Z58 09-1509-15 2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