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1 2 [飞乐音响吧] 高位十字星,跑还是留,纠结了? 姜炳阳 09-1509-15 22:26
- 153 2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最近炒作点是什么怎么看着乱七八糟的来贺 zhang6668888888 09-1509-15 22:26
- 247 2 [超研股份吧] 超研股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超研股份资讯 09-1509-15 22:26
- 348 7 [华大九天吧] 今天在杭州开生态合作会议,华大说了什么,怎么 芯芯之基 09-1509-15 22:26
- 126 1 [莱茵生物吧] 改名为熬鹰股份 股友v85jc9 09-1509-15 22:26
- 498 4 [云意电气吧] 这个股抖-音上说要涨起来了,说现在是低位,可 菩提树上的南瓜籽 09-1409-15 22:26
- 443 5 [小米集团(ADR)吧] 这怎么没人玩美股,没量 常山北明123 09-1109-15 22:26
- 303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内商品期货收盘,焦炭涨超4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247 1 [长芯博创吧] 都别了今晚甲骨文谷歌大涨明天涨是大概率的长芯 我实在不容易 09-1509-15 22:26
- 156 0 [中国电影吧] 这是主力在打太极啊牛的很 宽隆01 09-1509-15 22:26
- 177 0 [上海建工吧] 按当前金价估算,上海建工所持60%权益的科卡金 川娃子二娃 09-1509-15 22:26
- 171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大哥明天继续压,相信你有能力,给我们加仓 寂寞的钓鱼人 09-1509-15 22:26
- 121 1 [华锐5吧] 感觉大的在慢慢出,小散在慢慢补 乾坤大挪移222 09-1509-15 22:26
- 689 1 [圣邦股份吧] 龙虎榜显示:机构买入比卖出的数量明显多了很多 金牛看市 09-1509-15 22:26
- 166 0 [实丰文化吧] 太贪了我盈利3千的时候为什么不走啊啊啊现在都 pzz涨涨涨 09-1509-15 22:26
- 185 0 [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吧] $国联中证煤炭指数(LOF)A$睡着了吗? 向往蓝天 09-1509-15 22:26
- 184 1 [芯联集成-U吧] 明天寒又会来一波,芯联又只会在地上打滚。 东财网友1955513733796794 09-1509-15 22:26
- 190 1 [友升股份吧] 今年第一次中签,不知收益会如何? 股友7182Wp3735 09-1509-15 22:26
- 277 3 [北方铜业吧] 铜大涨 年年满堂的雨农 09-1509-15 22:26
- 192 1 [中国石化吧] 坏事变好事之前定投华能水电、近3年将重仓国电 长江之子WH 09-1509-15 22:26
- 391 3 [天富能源吧] 今天涨停板的时候为什么没吸引来打板资金和。量 敢作敢当12356 09-1509-15 22:26
- 449 4 [R庞大1吧] 谁知道兴业为什么不收购庞大了,收购难道不用购 乐观自在的高高兔 09-1509-15 22:26
- 554 16 [中国船舶吧] 我今天37.84元,买进8000股了,你们大家说说我 恭喜大荒玉树 09-1509-15 22:26
- 202 1 [苏大维格吧] 主升浪来了 一超2013 09-0509-15 22:26
- 171 0 [实益达吧] 宇树概念 sc354hb 09-1509-15 22:26
- 234 0 [棕榈油吧] 两图对比,9480与9500的缺口虽然今天才补上,也 无敌风火轮gf16s 09-1509-15 22:26
- 16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爱在深秋,涨到头晕目眩,时间也对了 anon_tokyo 09-1509-15 22:26
- 597 1 [友升股份吧] 三年半了,终于又中了 锋山水起玉米 09-1509-15 22:26
- 580 22 [炼石航空吧] 重整是企业的新生,是脱胎换骨。再普及一下,预 仁者无敌1234 09-1509-15 22:26
- 88 1 [朱老六(已切换)吧] 今天炒的是预制菜概念,明白不!?看看盖世食品 多财来财de长十郎 09-1509-15 22:26
- 177 0 [科大智能吧] 会发三季度的业绩报吧,也就这个能期待下了 股友t1E7960163 09-1509-15 22:26
- 169 0 [螺纹钢吧] 螺纹被三大恶人控盘很严重,除非能跟得上趟,否 理性的平淡 09-1509-15 22:26
- 182 0 [药石科技吧] 周末把你加了自选想着再跌一点,对自己要求太高 小小新股民 09-1509-15 22:26
- 203 0 [再鼎医药吧] 你是真怂 小_确幸 09-1509-15 22:26
- 1187 0 [士兰微吧] 双头,下跌才开始吧,这波23 聪慧的姜依硕 09-1509-15 22:26
- 195 1 [翰宇药业吧] 那个钱啥来着,还有没在这个股呢? 火玛瑙 09-1509-15 22:26
- 1334 1 [东华软件吧] 证券之星消息,9月15日方正科技发布公告《方正 金日偷调 09-1509-15 22:26
- 121 1 [中贝通信吧] 明天稳了 股友6Y17525N79 09-1509-15 22:26
- 90 2 [贝因美吧] 食品饮料涨上天,这个趴在地! zgwjyg 09-1509-15 22:26
- 191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卖掉澜起科技,买入海尔智能、创新药或先空 快乐的时光小散 09-1509-15 22:26
- 191 2 [R欧浦1吧] 唯一办法就是换异地管理人来重新走程序,这样全 股友3PC7187883 09-1509-15 22:26
- 120 3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应该有40点的机会!!! y1314y 09-1509-15 22:26
- 16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韭菜小白总买坑 09-1509-15 22:26
- 369 8 [永泰能源吧] 明天涨停 宝华中路 09-1509-15 22:26
- 114 1 [湖北能源吧] 今天会不会来个长上影线,明天开始拉升 股友06379o797a 09-1509-15 22:26
- 408 0 [民生银行吧] 我说一句扎心的话:大盘即使到了四千点又怎样?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1509-15 22:26
- 263 1 [中超控股吧] 不买这货的时候,经常在异动里戳我眼珠子,买了 点石积玉de尔泰 09-1509-15 22:26
- 149 3 [德必集团吧] 即使老罗踩到了,都会后悔的!你德必集团,唉, 赚点酒钱都很难 09-1509-15 22:26
- 985 9 [省广集团吧] 是不是利好 牛来涨 09-1509-15 22:26
- 1048 7 [供销大集吧] 7.1日的讲话,今天求实杂志发表3点后上要闻,强 八弟Bati 09-1509-15 22:26
- 143 0 [纳斯达克吧] 东落西升 淡定的唐光耀 09-1509-15 22:26
- 150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走独立自主道路,我们不受米股影响了。 钻石级主力 09-1509-15 22:26
- 251 0 [南京港吧] 看明天怎么走势 扬名天下 09-1509-15 22:26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《经营主体登记申请及代理行为管理办法》正式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72 0 [财经评论吧] 商务部印发推广自贸试验区第六批“最佳实践案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哈啰出行在北京成立网络科技新公司,注册资本1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130 0 [汇添富香港优势精选混合(QDII)C吧] 再也不想瞎买股票了,果断入了$华泰柏瑞港股通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509-15 22:26
- 210 0 [英诺特吧] PE:16.7这是真的,还是假的??? 老鹅头 09-1509-15 22:26
- 158 0 [纯碱吧] 听我一句劝,空单能平就平吧,明天早上还有一波 股友3Q12716c32 09-1509-15 22:26
- 60 1 [华夏航空吧] 新董事长、新一届班子,该给全体股东一个新的开 基民IbsrCf 09-1509-15 22:26
- 152 0 [甲醇吧] 确实不能跟外资对着干 打靶归来时 09-1509-15 22:26
- 157 0 [英伟达吧] 这也叫跌??? 岛哥6 09-1509-15 22:26
- 175 0 [大洋电机吧] 明天不换壮突破上引线,有得时间段盘整了 绿油油红葱葱 09-1509-15 22:26
- 147 0 [纳斯达克吧] 不服不行 万手超人 09-1509-15 22:26
- 280 0 [圆信永丰科技驱动混合发起C吧] 当下A股最炙手可热的板块非“算力”莫属,远远 FuMO25 09-1509-15 22:26
- 172 1 [吉视传媒吧] 我2.17买的,已经三倍啦,看谁来给我接盘 反败为胜涨起来了 09-1509-15 22:26
- 676 1 [百川能源吧] 现在市场上除了抱团的科技股波动很大,其他股票 上甘岭上向阳花 09-1509-15 22:26
- 147 3 [齐鲁银行吧] 今天抄底了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9-1509-15 22:26
- 124 2 [传化智联吧] 搞物流和托运部的一样没有好人,都是社会的杂质 高兴男人的账号 09-1509-15 22:26
- 110 1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就要延期了,是不是?有没有人问问董事会秘 露露我亏了500万 09-1509-15 22:26
- 94 1 [中集环科吧] 希望不是上市时间的问题 深圳小贩 09-1509-15 22:26
- 205 3 [虹软科技吧] 还有在坚持涨到100元兄弟,在吗,哈哈哈哈 俩好哥一好 09-1509-15 22:26
- 850 8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伴随降息大门打开,黄金有望进入一波上行行情。 Yayoyo 09-1509-15 22:26
- 483 0 [科大智能吧] 结合京东谈一下对科大智能的一家之言。不喜勿喷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1509-15 22:26
- 246 4 [英伟达吧] 我的cpo怎么办 股友30I330T660 09-1509-15 22:26
- 339 6 [天普股份吧] 复盘起码9月16号以后吧!我手上有天普是留好还 俏丽的章汶钰 09-1509-15 22:26
- 208 0 [安博通吧] 英伟达被调查,利好安愽通啊 股友8x120n6088 09-1509-15 22:26
- 192 2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必反包 坚韧的凌枫4 09-1509-15 22:26
- 5214 54 [荣科科技吧] 大股东悄悄地进村了!百米冲刺即将开始了??? 强势增量 09-1509-15 22:26
- 790 4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=“液体矿山”+高分红:青海察尔汗盐湖 洪析投策 09-1409-15 22:26
- 17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多散户,不可能涨,主力又不是慈善家 沉稳的西门念茜 09-1509-15 22:26
- 167 0 [广弘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淞浒上山打老虎 09-1509-15 22:26
- 402 1 [中哲精化吧] 信息披露义务人交接意味着话语权交接,新当家人 自由你 09-1509-15 22:26
- 88 1 [鲁阳节能吧] 我今天已经走了,百分百明天上涨 铁杆大韭菜 09-1509-15 22:26
- 146 2 [标普500吧] 你这样,让我们情何以堪 投资孤勇者 09-1509-15 22:26
- 114 1 [紫天退吧] 明天涨50% 孤独求胜L 09-1509-15 22:26
- 380 4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这票最少5%拉升,不信,你看着。今天的信号 自由哥888 09-1509-15 22:26
- 200 4 [新相微吧] 9月末之前,100元不是梦,起飞了。 股友QrJeJL 09-1509-15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