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4 [华大九天吧] 你不是做模拟芯片的吗,你模拟的是啥呢, 蓝天的潘淳美1 09-1509-15 22:27
- 1073 0 [南风股份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今天开仓了这只个股 玉兰珠的世界139 09-1509-15 22:27
- 90 1 [海印5吧] 看看山子高科 戴上金项链 09-1509-15 22:27
- 156 0 [特斯拉吧] 开特股友发来贺电! 股氓1973 09-1509-15 22:27
- 165 0 [荣盛发展吧] 可以做长线 尊重的梅京城 09-1509-15 22:27
- 167 0 [宁德时代吧] 明天新能源继续大涨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1509-15 22:27
- 39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创新高23 我挣够3000万就收手 09-1509-15 22:27
- 209 0 [焦煤吧] 远月即将破新高,快回调一点点让我上车,这波看 规范自身 09-1509-15 22:27
- 129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(011452)对CPO锐敏度太高了 阳光开朗的耿晨光 09-1509-15 22:27
- 188 0 [神州高铁吧] 股价反弹几分,牛鬼蛇神,愤青喷就开始造谣打鸡 股友36QL911772 09-1509-15 22:27
- 198 0 [通合科技吧] 今收34.80现位置主力构筑头部,持仓的见好就收 股友117p09955R 09-1509-15 22:27
- 159 0 [焦煤吧] 做个人吧,你这样涨会把多晶硅搞大肚子的 又双叒叕叠 09-1509-15 22:27
- 111 1 [美邦服饰吧] 宛平南路谁的席位?是北炒么? 君泽徐 09-1509-15 22:27
- 111 0 [华宝医疗ETF联接C吧] 组合要稳健,就得有$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 盛开的紫荆婲 09-1509-15 22:27
- 70 0 [省广集团吧] 我还在格局,兄弟们能不能不要砸我了?!!!这 兄弟你说的都对 09-1509-15 22:27
- 152 0 [英伟达吧] $英伟达(NASDAQ|NVDA)$ 股友77775207 09-1509-15 22:27
- 164 1 [圣邦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多人看跌,是因为你们都卖了吗? 拂晓888 09-1509-15 22:27
- 68 1 [股市实战吧] 互扫了啊 laser郭 09-1509-15 22:27
- 138 1 [传化智联吧] 跌跌涨涨太正常了,半年前我也想不到我另外一只 且待明月寄风流2837 09-1509-15 22:27
- 266 5 [新通联吧] 会不会突然就出重组的消息呢?万一出来,又会不 股龄老头子 09-1509-15 22:27
- 88 2 [硅宝科技吧] 电池板块都大涨,这逼是发高烧了吗一直病的不轻 股友x551D53587 09-1509-15 22:27
- 313 3 [COMEX黄金吧] ,冲破3800,冲啊 鹰击长空521 09-1009-15 22:27
- 166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可以了,不用涨了,别下来就行 满仓纳斯达克 09-1509-15 22:27
- 435 2 [澳洋健康吧] 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及其下属国有投资平 骑黑马捉妖股 09-1509-15 22:27
- 210 6 [信邦智能吧] 信邦智能:关于控股子公司珠海景胜科技有限公司 信邦智能资讯 09-1509-15 22:27
- 223 5 [固德威吧] 明天可能拉升,就是为了17号事件,专业的人一般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9-1509-15 22:27
- 158 3 [首开股份吧] 明天停牌自查 御风1314 09-1509-15 22:27
- 292 4 [尿素吧] 尿素明水恢复生产,省内其它企业基本正常,基于 大头马看市 09-1509-15 22:27
- 168 0 [因赛集团吧] 因塞了,难搞哦 豪爽泼辣的栖云5 09-1509-15 22:27
- 162 0 [广汇能源吧] 我就二千股,这货今天咋涨了? 股友56925Vp053 09-1509-15 22:27
- 159 0 [上能电气吧] 18号电影731上影,这两天关注影视股。 戒焦戒燥 09-1509-15 22:27
- 175 0 [开创国际吧] 又在意赢 独立抄手 09-1509-15 22:27
- 782 0 [电工合金吧] 明天坐稳扶好 股友6W2T350559 09-1509-15 22:27
- 287 4 [民生银行吧] 炒股要讲逻辑学!垃圾股上天,优质股下跌!所以 长江钢铁 09-1509-15 22:27
- 175 0 [露笑科技吧] 买这个看啥概念,这个太杂了,没涨之前你根本不 别发言了 09-1509-15 22:27
- 165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牛市,不把前期套牢盘解放了吗?!涨到二百五 股友6u8279E638 09-1509-15 22:27
- 575 1 [奋达科技吧] 大家打开企查查,查一下深圳灵枢动力这家公司看 丸毅658 09-1509-15 22:27
- 147 4 [富时沙特阿拉伯指数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,烂得一笔 健康的韩昭 09-1509-15 22:27
- 5408 9 [华友钴业吧] 美联储将公布议息决议 港股通8 09-1409-15 22:27
- 32 0 [纯碱吧] 下一个头 北方亿南 09-1509-15 22:27
- 186 0 [迪阿股份吧] 黄金又新高了,这股可以跟一下 抢抓机遇 09-1509-15 22:27
- 95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:力争到2025年底建成V2G桩不少于300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7
- 230 0 [纳斯达克吧] 什么k线,什么看盘分析,我只知道每天早上起来 Shine262 09-1509-15 22:27
- 186 0 [财经评论吧] 刺杀柯克嫌疑人拒绝配合调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7
- 165 0 [友升股份吧] 开盘能到100吗 炒吧炒吧不是罪 09-1509-15 22:27
- 162 0 [吉视传媒吧] 是不是走完三浪了?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1509-15 22:27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从2015年6月30日开始一直买吗? 甜美的谷言秋 09-1509-15 22:27
- 589 0 [荣联科技吧] $荣联科技(SZ002642)$ quicktiny 09-1509-15 22:27
- 167 0 [凯撒旅业吧] 海天盛宴 能不能再快点 09-1509-15 22:27
- 184 0 [小马智行吧] 明天带带曹操吧~~ 盆满兴隆de老顽童 09-1509-15 22:27
- 452 0 [中欧医疗创新股票C吧] 今天电池板块掀起涨停潮,宁德时代大涨,创业板 步步顺 09-1509-15 22:27
- 193 0 [金一文化吧] 估值给的足够高,金储备没多少,收购公司股权也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27
- 10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CPO虽然回调但盘中还挺活跃,AI龙头业绩都超预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22:27
- 160 2 [荣联科技吧] 低开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509-15 22:27
- 146 2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这收益曲线是喝醉了?幸好很早就割肉跑了 晨风清露 09-1509-15 22:27
- 179 0 [ST合力泰吧] 上海建工都起飞了,合力泰要接老建工的班了,一 股友z5R1979719 09-1509-15 22:27
- 156 0 [道琼斯吧] 跑了 开心就好_6868 09-1509-15 22:27
- 210 0 [焦煤吧] 老是突然晚上高开一直慢涨,厉害了 期货真心假 09-1509-15 22:27
- 213 2 [均胜电子吧] 想拿长线的时候,又让我跑了 目标42个涨停 09-1509-15 22:27
- 165 0 [中洲特材吧] 明天大涨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9-1509-15 22:27
- 249 1 [容百科技吧] 客户钠电通过。明天可以收复今日的上影了 烟雾蚩 09-1509-15 22:27
- 139 1 [赛意信息吧] 甲骨文此时此刻涨5.35%,不知道明早咋样 股友6P0862175i 09-1509-15 22:27
- 117 2 [中国船舶吧] 一股都不卖,你跌停吧 夏日倾情595 09-1509-15 22:27
- 225 2 [德明利吧] 每次打板都买到,减持股,上次新炬网络,这次德 悟道晖 09-1509-15 22:27
- 180 0 [Figure Technology Solutions Inc吧] 德林控股发来贺电 巨星_涅磐传奇 09-1509-15 22:27
- 156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讲故事了,明天又是一个涨停 股友12D1f95257 09-1509-15 22:27
- 242 0 [广大特材吧] 第一次真回购,目的是债转股,第二次回购,可能 财经杀手 09-1509-15 22:27
- 117 1 [怡球资源吧] 只不过主力吸筹还不够吧了!就这小几万手我我一 陕西一笑 09-1509-15 22:27
- 178 3 [湖北能源吧] 看看能否突破前高4.71。 股友r6Cvx1 09-1509-15 22:27
- 68 0 [寒武纪吧] 打破超越茅台魔咒,后面中际和新易盛也会超越茅 股友U651910X16 09-1509-15 22:27
- 977 12 [农尚环境吧] 是不是未来都是质押的股份都要被拍卖了,23年一 柔情似水的齐琦昊 09-1409-15 22:27
- 179 0 [兴民智通吧] 人气上来了,明天应该有点肉吃吃了 路上人 09-1509-15 22:27
- 117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谷歌现在都开始推TPU芯片,跟英伟达GPU竞争了, 六944 09-1509-15 22:27
- 155 0 [焦煤吧] 白天增仓3万多,晚上又2万 AAABBBCC 09-1509-15 22:27
- 167 0 [锦江航运吧] 统一大市场? 扬名天下 09-1509-15 22:27
- 541 0 [电投绿能吧] 吉电股份重大利好! 有才地比尔 09-1509-15 22:27
- 171 0 [浪潮信息吧] 挑战70块 北京炒家61 09-1509-15 22:27
- 100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$信澳星奕混合A$全部出货,利空来临。 清逸灵动的耿皓琪 09-1509-15 22:27
- 164 0 [ST京蓝吧] 买这个股一定要下午买,第二天一定要卖,只有这 股友Hwc4Au 09-1509-15 22:27
- 391 3 [维尔利吧] 2.6亿化9亿债,高,确实高。 股友00m71n2355 09-1509-15 22:27
- 580 5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永赢黄金ETF:捕捉黄金股弹性 股友2976976Z7I 09-1509-15 22:27
- 194 0 [世纪华通吧] 妈的,被洗出去了 股友NbmWF7 09-1509-15 22:27
- 722 5 [利通电子吧] 利空来了,还好只剩500股底仓 时来运转老韭菜 09-1509-15 22:27
- 71 0 [纳斯达克吧] 市盈20=哇,绝对低估值;市盈200=定有潜力;市 面包与远方 09-1509-15 22:27
- 161 0 [江特电机吧] 故事还没开始讲 经纶四海地陆小凤 09-1509-15 22:27
- 1512 0 [财经评论吧] 西贝发文致歉,于东来及华与华董事长力挺,罗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7
- 771 0 [西域旅游吧] 金九银十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1509-15 22:26
- 140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明天过6282 股友a5699860y5 09-1509-15 2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