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1 [承德露露吧] 回购就要延期了,是不是?有没有人问问董事会秘 露露我亏了500万 09-1509-15 22:26
- 94 1 [中集环科吧] 希望不是上市时间的问题 深圳小贩 09-1509-15 22:26
- 205 3 [虹软科技吧] 还有在坚持涨到100元兄弟,在吗,哈哈哈哈 俩好哥一好 09-1509-15 22:26
- 850 8 [永赢中证沪深港黄金产业股票ETF发起联接C吧] 伴随降息大门打开,黄金有望进入一波上行行情。 Yayoyo 09-1509-15 22:26
- 483 0 [科大智能吧] 结合京东谈一下对科大智能的一家之言。不喜勿喷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1509-15 22:26
- 246 4 [英伟达吧] 我的cpo怎么办 股友30I330T660 09-1509-15 22:26
- 339 6 [天普股份吧] 复盘起码9月16号以后吧!我手上有天普是留好还 俏丽的章汶钰 09-1509-15 22:26
- 208 0 [安博通吧] 英伟达被调查,利好安愽通啊 股友8x120n6088 09-1509-15 22:26
- 192 2 [天山生物吧] 明天必反包 坚韧的凌枫4 09-1509-15 22:26
- 5214 54 [荣科科技吧] 大股东悄悄地进村了!百米冲刺即将开始了??? 强势增量 09-1509-15 22:26
- 790 4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=“液体矿山”+高分红:青海察尔汗盐湖 洪析投策 09-1409-15 22:26
- 173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多散户,不可能涨,主力又不是慈善家 沉稳的西门念茜 09-1509-15 22:26
- 167 0 [广弘控股吧] 烂泥扶不上墙 小淞浒上山打老虎 09-1509-15 22:26
- 402 1 [中哲精化吧] 信息披露义务人交接意味着话语权交接,新当家人 自由你 09-1509-15 22:26
- 88 1 [鲁阳节能吧] 我今天已经走了,百分百明天上涨 铁杆大韭菜 09-1509-15 22:26
- 146 2 [标普500吧] 你这样,让我们情何以堪 投资孤勇者 09-1509-15 22:26
- 114 1 [紫天退吧] 明天涨50% 孤独求胜L 09-1509-15 22:26
- 380 4 [欧亚集团吧] 明天这票最少5%拉升,不信,你看着。今天的信号 自由哥888 09-1509-15 22:26
- 200 4 [新相微吧] 9月末之前,100元不是梦,起飞了。 股友QrJeJL 09-1509-15 22:26
- 328 6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基金管理人呢?怎么天天打折促销,目前折价1个 美好的华智 09-1509-15 22:26
- 194 0 [长盛轴承吧] 大家知道长盛和特斯拉机器人有没有关系? 重工20453930 09-1509-15 22:26
- 241 10 [上海银行吧] 9.11准备再买500股,每跌0.15元补500股,剩下的 上上签_梦 09-1509-15 22:26
- 626 0 [英维克吧] 看不懂反垄断的进来新闻要连着看,都知道达子为 股友juM9Mk1591 09-1509-15 22:26
- 211 0 [藏格矿业吧] 格格胸有乾坤,自成一统[微笑] 趁牛市赚牛牛 09-1509-15 22:26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十点多的地方 狗剩子狗粮 09-1509-15 22:26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快跑吧,明天绝对要跌 平安京的阳光 09-1509-15 22:26
- 252 0 [福田汽车吧] 如果新能源商用车走换电池这条路,那么就和蔚来 谕吉猫 09-1509-15 22:26
- 160 0 [宝信软件吧] 开盘23.5 油腻大叔爱玩股 09-1509-15 22:26
- 159 0 [尿素吧] 高开了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509-15 22:26
- 185 2 [吉视传媒吧] 18.19.20.21连续4天涨停板,期待 股友3v2i510525 09-1509-15 22:26
- 283 2 [东通退吧] 9月10号偶然看到了东通的半年报,发现里面以前 尽职的姜栩凌 09-1509-15 22:26
- 278 4 [中创智领吧] 来个懂得朋友说下这个票有港股总市值怎么计算的 股友TqmhCn 09-1509-15 22:26
- 145 2 [首华燃气吧] 收盘1234,小? 扒废Te 09-1509-15 22:26
- 227 0 [谷歌-A吧] 哥,谷哥 股友h39Ci2 09-1509-15 22:26
- 376 0 [三六零吧] 哈哈哈!今天终于看到有人陆续讲已经卖了,不过 乘风天意_YKQ 09-1509-15 22:26
- 127 0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$ 俊逸出尘的朱智妍 09-1509-15 22:26
- 197 2 [领湃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了,明天你应该可以大涨了 紫气东来_金手指 09-1509-15 22:26
- 215 3 [纯碱吧] 扛了一百多点的多单终于回本了 万沙成塔 09-1509-15 22:26
- 279 3 [新易盛吧] 谷歌,甲骨文,亚马逊全部大涨,英伟达跌幅也在 繁花688 09-1509-15 22:26
- 1214 10 [天富能源吧] 有没有人解释一下这18条公告是什么意思 Rains 09-1509-15 22:26
- 111 2 [中重科技吧] 这个怎么样? 飞龙在天财源滚滚 09-1509-15 22:26
- 167 0 [英伟达吧] 英伟达跌停,明天国产替代全部涨停 夏日的小小鱼 09-1509-15 22:26
- 116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消费电子最近回暖,除了小米,像舜宇光学这些做 盛开的紫荆婲 09-1509-15 22:26
- 156 0 [纸浆吧] 有大托单,不妙 成大股东 09-1509-15 22:26
- 123 2 [汉威科技吧] 放量拿下历史新高啊大哥 Jason王嘉尔1 09-1509-15 22:26
- 190 0 [玻璃吧] 可能短短一个星期内打到1450,1500可能国庆后, 豪爽大气的远岫7 09-1509-15 22:26
- 191 1 [怡亚通吧] 明天一早排名第一了 孔方泉 09-1509-15 22:26
- 294 1 [特变电工吧] 塔牌集团2025年9月15日首次实施回购 长江之子WH 09-1509-15 22:26
- 324 4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跌5个点,啥都没有 股友37J65P1889 09-1509-15 22:26
- 207 0 [贝莱德安泽60天持有债券C吧] 特朗普说美联储可能大降息,这消息一出来港股科 德玛西亚的守护 09-1509-15 22:26
- 374 0 [行动教育吧] 看涨(605098)祝三日见(38.3) 七天玄女 09-1509-15 22:26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:预计2026年QLC SSD出货有望趁势爆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733 0 [财经评论吧] 内塔尼亚胡承认以色列经济被孤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6
- 205 1 [兆新股份吧] 明天离开8个点,一分钟涨停 股友15968gL193 09-1509-15 22:26
- 219 2 [儒意电影吧] 这次的大宗是1%,2000万股,另外1%走集合竞价。 股友9X1035089B 09-1509-15 22:26
- 574 4 [宜安科技吧] 明天破17,接筹码,最好放量砸把恐慌盘都砸出来 天马行空1771 09-1509-15 22:26
- 214 3 [长川科技吧] 算过了,明天涨停概率95% tdj天地间 09-1509-15 22:26
- 322 2 [富维股份吧] 东风、上汽、理想、比亚迪、小米等,集体表态澎 维维要解密 09-1509-15 22:26
- 83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:支持商务部对美相关产品及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509-15 22:25
- 414 0 [卧龙电驱吧] 明天最强机会~歌尔股份~明天有望涨停破新高~ 股神隐退江湖 09-1509-15 22:25
- 193 3 [龙芯中科吧] 出很多利好不涨。以前也是。不买了 偏爱科技龙 09-1509-15 22:25
- 123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坚信原油会像今晚的玻璃一样,继续坚持持有多单 送钱给脏稼 09-1509-15 22:25
- 221 5 [湖南黄金吧] 买狐金的每天都在哭泣 活泼的耿博弘 09-1509-15 22:25
- 157 1 [香农芯创吧] 二道贩子一枚 股友970i1025O6 09-1509-15 22:25
- 126 2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群唱多的人又多了,明天又是低走了,必绿无疑 股友Ky63707612 09-1509-15 22:25
- 546 5 [天奈科技吧] 1~6月1000吨,1~8月1500吨。7~9月1500~2000 摸鱼大能 09-1509-15 22:25
- 180 0 [友阿股份吧] 国芳三江起飞友阿织布机割韭菜第一 回本销户888888 09-1509-15 22:25
- 193 2 [光启技术吧] 每天大宗交易减持几个亿 善解人意的车宇航 09-1509-15 22:25
- 395 0 [信达生物吧] 没上市几天药捷安康市值1647亿超过老牌创新药企 我的小树慢慢长 09-1509-15 22:25
- 16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已经挂单买,如果不是一字板,我还能吃点肉 风度翩翩的枕书3 09-1509-15 22:25
- 219 1 [*ST香雪吧] 我已经清仓香雪制药了留下发财 潜龙捉妖 09-1509-15 22:25
- 229 1 [友升股份吧] 有多少呢? 腾云驾游 09-1509-15 22:25
- 127 1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去,就是看你持仓电池才进的,比电池的etf3天 基民WcmuHH 09-1509-15 22:25
- 253 3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C吧] 重仓股长得挺好,怎么还负? 基民YrykhY 09-1509-15 22:25
- 211 1 [恒润股份吧] 我们散户想在股市吃点肉,必须要成为狠人。要么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9-1509-15 22:25
- 184 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给我机会跑路祝你们发财 打虎队长 09-1509-15 22:25
- 212 0 [股市实战吧] 盘后债市下跌,可以看作是对股市短线将上涨的预 指间峰谷 09-1509-15 22:25
- 165 0 [焦作万方吧] 被重组坑苦的股票 糖糖乐团123 09-1509-15 22:25
- 572 5 [ST司特吧] 说点小体会:股价可以近似的看成业绩的积分,炒 波浪趋势大使 09-1509-15 22:25
- 126 1 [山东黄金吧] 说实话黄金板块和房地产有一拼 hnyujm21 09-1509-15 22:25
- 165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今晚如果收个大长腿,明天就加仓 一切随风ZS888 09-1509-15 22:25
- 446 1 [探路者吧] 大盘岌岌可危,这货难道能走出逆势行情? 豪放不羁的疏影5 09-1509-15 22:25
- 215 2 [北京文化吧] 今天还没有大宗资金出逃,到底是在等什么消息总 吃子弹不吐子弹壳 09-1509-15 22:25
- 155 1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我骂人的心情都没有了, 基民cYvkbL 09-1509-15 22:25
- 16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大基金三期首个项目出来了,子基金国投新集要拿 六944 09-1509-15 22:25
- 101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Optimus量产倒计时!今天研究了下成本构成,2-2 小娜论市 09-1509-15 22:25
- 163 0 [尿素吧] 夜盘普涨,明天大概率高开,可能1700之上 大道至简88666 09-1509-15 22:25
- 722 6 [汇绿生态吧] 2.30我带10个亿来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1509-15 22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